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部 巔峰 第五章 四比二
喬大小姐從天而降,這樣的驚喜恐怕能把人的心髒病都刺激出來了。

鬧騰了一陣子之後,安定了下來,我瞧著喬喬,她雖然神采飛揚,但是模樣卻著實有些狼狽,衣服上破了個洞,露出一大塊肩膀,臉上還有黑灰,而鞋子更是掉了一只。

我此刻心里恐怕有千言萬語都想和她說,但是這個當兒卻是說不出口的,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先弄清楚怎麼回事。

我拉著她坐下,然後掏出一塊濕紙巾來,拉過她,然後輕輕給她擦拭臉上的灰塵,旁邊新娘子顏迪也是趕緊端過杯子來給她弄了杯水。喬喬飛了我一眼,不過卻甜甜一笑,任憑我擺弄她的臉蛋,然後咕嘟咕嘟一口氣喝了一大杯水,這才長長出了口氣,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老娘我終于重獲自由啦!!”

旁邊阿澤擦著汗,低聲嘀咕了一句︰“恐怖大魔王重臨人間……

眼看喬喬殺人的目光掃了過來,他趕緊改口︰“嗯,你到底是怎麼跑出來的?我們在南京機場上飛機的時候,你不是還來送機麼?怎麼轉眼的功夫,你居然也跑來了?”

喬喬做了個勝利的手勢,哈哈一笑︰“小爺我苦心積率籌劃了好久,才終于抓住了這麼個機會!哼哼,平時我連市區都出不去。這次多虧了給你們送機,我這才找到了機會!我們家老頭子雖然派了幾個人跟在我身邊。不過我是去機場送人,自己什麼行李都沒帶,一路上乖乖的也沒弄什麼花樣,他們也絕對沒想到我會在機場忽然跑掉。而且我之前早就謀劃好了。悄悄用網絡上銀行支付的辦法,買了一張電子機票!哼哼……而且我這次出門的時候,身上只帶了證件貼身放在內衣里,連個手提包都沒帶,那些保鏢就更沒有想到了!”

“機場里,你們兩人進了安檢之後,我假裝心情沮喪,然後說我要上洗手間,老頭子派來看管我地人只好在外面等著。其實我是在消耗時間,我知道就在阿澤和木頭的那班飛機起飛之後。還有一班飛機是飛往北京的,時間就相差了不到二十分鐘!我在洗手間里消磨了二十分鐘,外面的人只要我不跑。也就守在外面。然後等時間差不多了,我才從里面出來,假裝跟著他們走……走到大廳中間地時候,我立刻撕開了自己肩膀上的衣服,然後對著旁邊的人多的地方就大喊一聲非禮!”

說到這里。喬喬嘆了口氣,然後笑道︰“這念頭,如果我喊抓小偷或者搶劫之類的。估計沒幾個人有膽量管這種閑事。但是喊非禮不同了!老娘這麼個如花似玉的大美人站在這里,旁邊早就不知道多少色狼流著口水在偷窺我了,我一喊,頓時沖出好幾個想英雄救美的家伙來,然後人越圍越多,我老頭子派來看管我的三個手下,頓時被人打成了豬頭一樣。我稱亂就跑掉了,然後直接拿著證件過了安檢進了候機大廳!哈哈哈哈……老頭子派來的幾個手下不但被修理了一頓,而且還被扭送了機場的治安部門。等他們解決完問題出來地時候,老娘已經坐了飛機跑路啦!”

“我出來的著急,雖然定了電子機票,一路飛到北京,然後從北京轉了飛機再到溫哥華,只比木頭阿澤他們慢了一步。但是我什麼都沒帶,身上只有一個證件,連一分錢都沒有。來到溫哥華,出了機場連坐計程車的錢都沒有……哼哼,遇到一個出租車司機居然敢調戲老娘,我告訴他我是溫哥華五爺地朋友,結果那家伙嚇得連車錢都沒敢要,到了地方就灰溜溜的跑掉了。”

我嘆了口氣,看著喬喬,又是心疼又是感動,眼看她狼狽的模樣,大概跑的時候匆忙,連鞋子都掉了一支。不由得低聲道︰“喬喬,你這麼跑出來……唉,你父親可又要氣死了。”

喬喬看著我,又看了看顏迪,然後沉聲道︰“嗯,你、你們結婚,我怎麼能不來呢?”

雖然喬喬一直口口聲聲的表示她不會做我妻子,但是真到了這個時候,她地眼神里難免流露出一絲酸澀來,雖然這一絲異樣的目光轉瞬即逝,不過卻依然被我捕捉到了。喬喬隨後深呼吸了幾下,然後臉上重新露出笑容來,從沙發上蹦了起來,然後叉著腰大笑道︰“好了,現在我來了!不用說,我要當伴娘,誰也不許和我搶!”

然後她一把摟住顏迪,柔聲道︰“好了顏迪,今天你結婚,總這麼哭哭啼啼干什麼?來來來,乖乖的,寶貝兒,我給你擦干眼淚。”顏迪抹掉了眼淚,笑中帶淚地凝視著喬喬,低聲道︰“你……你真的不恨我?”

“恨你干什麼?”喬喬撇撇嘴巴,然後笑道︰“來來來,漂亮的新娘子,咱們把這些臭男人趕出去,我要換伴娘裝!”

然後她轉頭瞪著我們三個男人︰“喂,都是聾子麼?老娘要換衣服,你們還不走,想留下偷看麼?”

阿澤和木頭跑得比什麼都快,直接就竄出門去了,我走在最後,回頭看著喬喬。喬喬也看著我,我們四目相對,喬喬卻忽然對我眨了眨眼楮,這時候顏迪已經轉身跑到旁邊的大衣櫃里正在拿一套新的伴娘禮服,背對著我們。喬喬走了過來,然後踮起腳來,在我的嘴唇上親了一下,柔聲道︰“冬五,祝你新婚快樂。”

我愣在當場,嘴唇上還殘留著一絲她的幽香,不由得有些茫然。不過喬喬卻已經立刻就把我往外推了,一面推一面叫道︰“發什麼愣?難道你真想偷看我換衣服麼?出去出去出

出去出去啊……”

我被喬喬推出了門,眼看房門關上,還有些魂不守舍,只覺得這一切仿佛做夢一樣。喬喬忽然重天而降,出現在我的面前??雖然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兒,但是她心里,對于我結婚地事情,真的一點都不在意麼?

隨後我回到了新郎的更衣室里,阿澤和木頭已經在造型師的幫助下換上了伴郎的禮服。過了會兒,雷小虎和西羅也都來了。除了木頭不認識雷小虎之外,其他人都互相認識的,我介紹了一下,也沒心思多說其他的話了。雖然心里還有些古怪,不過一屋子都是我最親密的親友,大家說了會兒話,我也漸漸開心起來。

快到三點的時候,外面負責全場統籌的幾個兄弟進來了,西羅又出去安排了一下,這才轉身進來,看著我︰“學五,準備好了?開始了哦。”

我深呼吸了幾下,阿澤和木頭走到我面前,阿澤親手給我整了整領結,然後拍著我笑道︰“兄弟,別緊張,男人一輩子總要經歷一次了……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咬咬牙,挺過去就好了。”

我噗哧一笑,笑罵道︰“老子是結婚,又不是上刑場。”

阿澤做了個鬼臉,笑道︰“我可告訴你,婚姻如墳墓,你要是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我知道房子後面有輛車,如果你想逃婚的話,我們幾個可以一路護送你……哈哈哈哈。”

他還在笑,木頭卻在後面踢了他一腳,把他踢開,然後木頭站在我面前,他表情很嚴肅,看著我。然後木頭笑了笑,他的聲音很真誠︰“剛五,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我卻認為,如果沒有這個墳墓,豈不是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別理會阿澤胡說八道……嗯,我祝福你。”

“謝謝!”我看著木頭的眼楮,正色道。

這時候,西羅忽然大聲笑道︰“對了,今天小五的身邊有四個伴郎哦!阿澤,木頭,我,還有小虎!可是新娘的身邊就只有兩個伴娘。許欣和喬大小姐!!啊哈,四比二,一會兒我們可以館醉她們!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

我橫了這個小子一眼,我知道他是懷的什麼鬼心思。哼!

阿澤走到西羅身邊,看著西羅,忽然就拜了一拜,西羅奇怪道︰“你干什麼?”

阿澤用憐憫的目光看著西羅,低聲道︰“喂,西羅,你大概沒有和喬喬喝過酒吧……居然想出這種找死的方法來……”

木頭立刻拍了拍西羅,安慰道︰“不怕!不怕!!一會兒我一定會幫你叫救護車的。”

外面有人來催了,時間已經到了!

我咳嗽了一聲,然後當先走出了更衣室,身後的四個伴娘一路跟著,人人都是昂首挺胸。

院子里所有的賓客都到期了,幸好齙牙周最後安排的把官方白道的和黑道的賓客分成了兩個區,兩個區中間留下了一條通道來鋪著紅地毯,把這些牛鬼蛇神給隔開了,免得鬧出亂子來。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