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部 【巔峰】 第二十四章【大賺特賺】

原本吳剛說他大約會在幾天之後來找我,可惜我等了他一個星期,吳剛卻並沒有再次上門。我手裡沒有他的聯系方式,只能被動的等了。

期間,我接到了一次老索林的電話。我知道公主回去之後,肯定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老頭子了。不過老索林不愧是一代梟雄人物,他非常能沉得住氣,電話裡他仿佛沒事人一樣,隨意的恭喜了我的新婚,然後我們仿佛親密的朋友那樣聊了聊天氣,聊了聊生意,聊了聊某次宴會裡認識的共同的朋友……最後,他還很熱情的邀請我冬天的時候一起去安大略湖畔的森林裡打獵,老索林在哪裡擁有一個私人小農莊。

唯獨的,我們對這次的暗殺時間,只字不提!

老索林這是在透露給我一個信息:大家都很默契的保持同盟關系。盡管有過了這件事情,但是從局勢和種種情況來看,我還是必須和老索林站在一起……因為很簡單,我沒法選擇艾倫。

我需要一個衰弱的地獄天使,這樣我在加拿大的生意才不會被一個強大的勢力並吞。而毫無疑問的是,只有在公主這樣的領袖手裡,地獄天使才會衰弱下去。而艾倫……他很精明,而且他還有李文景這樣的朋友。

而因為之前李文景暗中幫助了艾倫,不輕不重的算計了我一下,所以,出於一種奇怪的報復心理。我也小小的給他找了點麻煩。在和老索林地電話掛斷之前,我假裝一種很隨意的口吻,仿佛是無意之中提起了,仿佛艾倫最近和李文景走得很近……

電話裡老索林頓了足足有好一會兒都沒說一個字。最後他輕輕的嘆了口氣:“謝謝,陳陽……我們還是朋友,不是麼?”

“當然是朋友。”我愉快的笑著,然後掛掉了電話。

雙方都很有默契地當作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掛掉電話之後,我看著窗外,冷笑了半天。

那個電話之後的第二天,地獄天使和我展開了新的合作,他們把原本地獄天使留在溫哥華的幾處產業全部低價轉讓給了我,同時讓我驚訝的是,還有我和公主“SM”的那家高檔酒店。那家酒店裡有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屬於老索林,他也一並轉讓給了我。

原本自從我在溫哥華崛起之後,地獄天使就收斂了絕大部分在溫哥華地區的活動。只留下了少量的產業,而現在,老索林干脆把這裡的所有產業都轉讓給了我,做出了一個完全讓出溫哥華以及周邊地區地姿態來。

我明白,這是某種程度上的補償和低頭的姿態了。

齙牙周計算了一下。我們低價吃進這些產業之後,淨賺大約一千六百多萬美元。我拿起紙筆一揮,干脆就把這一千六百多萬全部發給了全部大圈地兄弟。一部分錢獎勵給一些頭目。他們有人買了新車,有人則有了新的女人,這些都是要花錢的。而普通的兄弟,也根據對組織的貢獻大小,發放了不少獎金下去。

“最後還有一部分。”齙牙周拿著帳目來見我地時候,一臉郁悶,他無法理解,一千多萬美元我這麼隨意就扔了出去,如果拿來做生意的話……他手裡最後結余了一部分錢。找到我之後:“現在碼頭的一個倉庫正好需要修理,還有東邊西羅他們看中了一家貨運公司,我們可以拿下來……這些錢就正好夠用了。”

“倉庫和買貨運公司地錢,我來出。”我飛快道:“至於你手裡剩下的這些……嗯,咱們現在真正的大圈名下的兄弟,總共有多少?不算外圍的。”

“這一年多,又發展了一些外圍人員進來……現在麼,一共大約有四百多人。”

我笑了:“那就這樣好了……剩下的這些錢,給所有的兄弟們,每人再置辦一身體面點的西裝。告訴所有兄弟,我們現在已經不是街頭小混混的,要穿得體面一些。如果錢不夠,我再貼給你。”

齙牙周有些郁悶:“你最近花錢怎麼這麼大方?”

我笑著,敲了敲桌面:“我地周大律師……我們馬上就要發一筆橫財了!”

我說的橫財,一點都沒有說錯。

中旬的時候,比利山電影公司和夢工廠聯合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大片《驚天大劫案》正式首映!

這部彙集了眾多重量級大牌影星,加上不少好萊塢明星的友情客串,然後由好萊塢第一人斯皮爾博格掛名監制,奧斯卡級大師導演詹姆斯卡梅倫導演,總投資在一億六千萬美元,完全根據幾個月前轟動全世界的那起發生在好萊塢的人質劫持案件改編……

以上種種的噱頭,加上明星的強大票房號召力,還有導演制作班底的優良品質保證,立刻引起了無數媒體的追捧。

身為電影公司的老板,我當然要親自前往參加首映式了。

我再次動身前往好萊塢,參加了群星雲集,場面和陣容幾乎勘比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首映式,出於還人情的心理,無數大牌都在這一天前來捧場,門外的紅地毯上星光燦爛,這一天外面街上的影迷幾乎把正條星光大道全部都堵塞了,周圍的交通都陷入癱瘓狀態。

我現在在美國擁有如此強大的知名度,而且之前剛剛結婚,又在婚禮上發生了那麼大的亂子,自然是媒體圍追堵截的對像。不過我只是匆忙的在首映式上露了個面,讓媒體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就一頭鑽進了豪華劇院裡的豪華包廂裡了。(網友淘太郎上傳更新)

“你最近麻煩可不少啊。”包廂裡,馬丁羅斯柴爾德已經坐在那裡了,他今天穿得好像一個花花公子一樣,不過臉上的笑容卻很親切平和。

我脫掉外衣,然後坐在了他的身邊,苦笑道:“我很討厭麻煩。”

馬丁飛快的彈了彈手裡的雪茄,笑道:“你婚禮上的事情我聽說了……需要幫忙嗎?”

“不了。我自己能解決。”我搖頭。

我們的包廂就在正對舞台的上房,面前的圍欄下面,是下面的劇場,此刻裡面幾乎已經坐滿了。而坐在前面的則是參與這部電影拍攝創作的人員,我看見一身性感盛裝的傑西卡正在頻頻對著媒體微笑,閃光哢哢不停的閃爍……這小妞最近紅得發紫,這部電影引起了眾多的關注,而她和雷小虎之間的緋聞又被無數娛樂八卦新聞津津樂道。聽說花花公子開了天價想請她拍攝一組照片被她毫不猶豫的拒絕了。現在她一口氣又接了三部片約,全部都是A級制作。

不過就在電影開幕之前,有媒體爆出了傑西卡和雷小虎兩人情變分手的消息——我開始以為這依然是配合電影宣傳的噱頭,不過我來到好萊塢的之前的一天晚上,我問了小虎……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網友淘太郎上傳更新)

兩人的確是有些曖昧,而且多半是傑西卡主動了。畢竟是混跡了好萊塢多年的美女,熟知這個圈子的游戲規則,她在這個時候搭上雷小虎對她絕對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至於雷小虎,他反正年輕,單身,不介意有一個美女作伴。兩人的關系一直就這麼曖昧著,同時也配合了電影的宣傳。

而就在不久前,兩人終於發生了芥蒂。

雷小虎和我說的時候,滿臉懲紅,支支吾吾的半天才說了出來……是因為上床的事情。對於美國人來說,男女上床不算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兩個男女在一起,關系親密,約會,然後上床,是一種很正常的流程。

但是對於雷小虎這種從小被大師兄嚴厲看管的乖寶寶來說,就不是如此了!

事情是發生在某一次,傑西卡晚上接了雷小虎回家,美人的意思大約就是讓他留下過夜了……可是這卻讓雷小虎這個小子有些扭捏,結果反而連夜從傑西卡的家裡跑掉了。

這就是中西方文化的差異了。雷小虎認為他這是慎重,是對女方的尊重。可是女方認為這是對自己的侮辱。結構兩人大吵了一次,從此就貌合神離。

這不過是一個小插曲罷了,反正我知道兩人也不過是短暫的曖昧而已,斷了就斷了。這小子涉足娛樂圈,他還能保持這樣單純,反而是難能可貴的。

電影本身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盡管之前也有電影評論人士質疑,這麼一部聚集了眾多大牌的電影,會不會最後導致注意力分散,弈成一盤散沙,影響了電影的質量。

不過最後看來,詹姆斯卡梅倫這樣的奧斯卡級別大師的導演功力的確不是吹出來的。一幫大牌在他的手下被調教得秩序井然,一部電影下來,層次分明,情節緊湊,張力十足。而電腦特效也是好萊塢一流水准……這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的商業電影。

我早就在之前看過一次樣片了,現在在電影院裡再看一遍,感覺依然很投入。

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電影結束,聽著劇場裡潮水般的掌聲——盡管我知道這掌聲裡禮貌的成分不少,但是我還是信心十足——這部電影,看來是肯定大賺了!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