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部 【巔峰】 第二十五章【大迂回】

首映之後的第二天,各大報紙的影評人的評價還算公允,都指出這是一部制作很精良的動作商業大片。而之前質疑的聲音,也大多變成了認可。

雖然,這裡面沒有什麼高度贊揚。畢竟這部電影沒有多少內淋可言。但是如果緊緊把它當作一部標准的好萊塢動作商業大片,它絕對是優秀的。

第一周票房,眾望所歸的,這部電影成功登頂。然後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上榮獲兩周冠軍之後,單純北美票房累計已經超過了一億四千萬美元。之後的第三周開始下滑……但是下滑的速度並不太快。

做出了估算之後,這部電影的北美票房大約能達到兩億四千萬左右,而最後的全球票房,可望達到四億以上。讓我驚訝的是,根據調查,單純是日本的票房,就預期能達到一億美元……這個數據倒是讓我頗為驚訝。不過後來公司的專家告訴我,日本的電影市場一向是好萊塢的重要海外領地。

再加上這部電影的周邊產品的盈利,還有和美國的電視台的出售電視放映的幾輪播放權,再加上最後的DVD等等音像制品的發行……這部電影最後純盈利大約能達到兩億多。

難道人人都說電影能賺錢!

順便說一句……這兩億多,我不用和羅斯柴爾德家族分。根據我們合作的補充條款,這部電影屬於公司合作之前的投資,完全是獨立投資拍攝。所以最後的盈利可以不用和羅斯柴爾德家族分享。馬丁對此不在乎,他不在乎這點錢,但是他看重地是今後長遠的利潤。而這部電影的大賺,也給了他足夠的信心。

我在好萊塢又逗留了一個多月。

這一個多月時間裡。最最開心地倒是阿澤了。這這個色狼跟著我身邊,衣冠楚楚,完全一個世家花花公子的模樣,和我一起出席各種好萊塢的派對,和眾多女明星們調情搭訕……還真的給他成功了幾次,春宵一度!!

這件事情的結果是,他最後興奮之余,下了個決定:“我想好了!我要在比華利山莊買一棟房子!以後每年都可以來度假!”

而我,雖然每天周旋在眾多名流之間,談笑風生。表現出了一個好萊塢新興勢力的模樣,但是我心裡卻有一絲陰霾。

因為,在慶賀公司第一部電影大賺的時刻。創造出這個局面的最大的功臣——楊微,並沒有出現!

事實上,自從我回溫哥華結婚之後,楊微就沒有和我聯系了。我原本以為這次電影首映,她會來好萊塢。但結果她沒有出現。楊家的楊二先生派了人來代表出席,但是楊微卻沒有前來。

我最後忍耐不住,打了電話過去。可是卻沒有找到楊微!我原本手裡有一個可以隨時找到她地手機號碼。但是那個號碼卻已經關機了。我意識到,她似乎不想讓人找到她。

打了電話去楊家,而楊二先生卻只是簡單的告訴我,楊微為了處理一些家族的生意,去了中國,然後還要在亞洲逗留一段時間。

“去了中國?”我忍不住有些感嘆。

她是為了躲避我嗎?

帶著這個遺憾,我在好萊塢過地並不開心,兩個月之後,我離開了這裡。重新回到了溫哥華。當然,我不是空手回來的。

電影公司的盈利,足以讓我身邊的所有人都笑醒了。

我甚至忍不住想,當初老索林仿佛扔垃圾一樣的把這家電影公司扔給了我,現在如果他看見我手裡地這張公司盈利帳目,會做如何感想呢?嘿!

而就在我回到了溫哥華的第二天,失蹤了兩個月之久的吳剛,終於再次登門拜訪了!!

這次和吳剛一起上門來地,除了上次他的三個手下之外,又多了一個中年男人。這是一個看上去很黑瘦的男人,面目輪廓很普通,但是一雙眸子裡流露出來的那種沉靜,讓我一眼就看出,這種人絕對是那種心志堅忍不拔的人!

我能看出來,吳剛對這個人的態度很客氣,而且在介紹的時候,先對著中年人介紹了我:“這位是陳陽先生,華星公司的老板,同時也是溫哥華這裡的實力人物。”

而介紹到中年人地時候,他只是很含糊的說了一句:“這位是任同志。”

同志這個稱呼,就已經代表了一絲不同的意義了。

這天,我請兩人進了我的辦公室裡,然後我們足足談了一個下午,最後才送走了他們。至於談話的內容,我沒有對我手下的任何人說起。

第二天,我去了華星公司,然後召開了公司的管理層會議,會議上,我宣布的兩條決定。

第一個決定,我決定向公司注資兩千萬美元。這條消息讓孫文迪等人歡喜不已,但是隨即我的第二條決定,讓孫文迪非常驚訝,如果不是我用眼神制止,恐怕我欽定了這個公司的頭號大將當場就要和我爭執起來了!

“第二個決定……我將從公司抽調兩千萬資金,然後我決定開始公司的海外發展。開始在海外設立分公司,我准備同時在歐洲,亞洲,還有……非洲,同時設立三家分公司。亞洲的分公司設立在中國上海,歐洲的分公司設立在意大利熱那亞……非洲……”

“非洲?”孫文迪聽見我說話,頓時失聲叫了起來。

我面不改色:“非洲分公司,我將親自帶人去非洲幾個國家考察,最後再確定。”我看了孫文迪一眼,示意他不要說話。

會議之後。在我的辦公室裡,孫文迪就開始對我抱怨起來:“老板!設立海外分公司,這點我們在就已經在計劃了!而且這些都在我們的規劃當中,亞洲的分公司和歐洲地分公司。都不奇怪……可是,非洲??從現階段看來,我不認為在非洲設立分公司有任何意義!!非洲國家的投資環境不好,而且……那裡情況復雜,北非的環境雖然稍微好一些,但是它們和歐洲只隔了一個地中海,那裡的市場都被歐洲人占領了!我不認為在非洲我們會有什麼發展……公司地未來在亞洲,這點我想我們早就有過確定了!”

他揮舞著雙臂,對著我大聲抱怨。我只是坐在座位上靜靜的看著他。

“我有我的考慮。”我淡淡道:“非洲的一切事務,我親自負責。不需要總公司的人插手了……嗯,而且我可以告訴你,非洲的分公司。我不打算做貿易生意,我准備在那裡投資。”

“投資……,孫文迪幾乎要呻吟了:“去非洲投資?做什麼?開礦?不可能,非洲的礦產都被大大小小的武裝力量控制了,要麼就是歐美大國的操縱代理人。我們不夠資格……普通的生意?見鬼,非洲有什麼生意?難道你想偷獵野生動物?”

我嘆了口氣。然後抬起眼皮看著孫文迪:“我知道你是為公司考慮。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這件事情不是僅僅是生意這麼簡單。你在我公司做了這麼久,我地身份背景是什麼。你不會不知道的吧?”

孫文迪語塞。

“我不可能告訴你太多,但是我只是希望你明白,我去非洲做事情,是有另外的考慮。這些和公司目前經營地合法生意無關。其他的,你不需要知道太多。我帶走了資金,也不會讓公司承擔,我會私人先注資到公司,然後再把注資的部分抽調走,就這麼簡單。”

孫文迪默默的離開了我的辦公室。我看得出來,他被迫接受了。

我坐在辦公室裡,然後拿著手裡地萬保龍金筆,在紙上畫了三個大大的圓圈。三個圓圈裡分別寫了三個詞:

溫哥華,中國,非洲……

我重新又在幾個圈上話了幾個指示的箭頭,讓紙上地圓圈的順序變成了:溫哥華——非洲——中國……

“唉!”嘆了口氣,我把紙撕碎了扔進碎紙機裡,然後輕輕苦笑:“大迂回,大迂回啊……回國的道路,果然不平坦。”

辦理了簽證,還有各種手續,最後又通過了一系列的准備工作。我仔細挑選了一批人,除了錘子是一向隨著我身邊當貼身保鏢的,其他的,我又在大圈裡挑選了十名精明能干的精兵強將。最後我考慮再三,沒有帶西羅,把他繼續放在家裡管理碼頭的走私生意。

而就在出發前,我的隊伍裡終於多了一個硬塞進來地人!

喬喬!

知道了我要去非洲,喬喬幾乎是極其強硬的要求和我一起去,我拒絕了幾次之後無果,不過最後她的一個理由把我說服了。

“在非洲,單純會英語是不夠的!非洲的很多國家官方語言都是法語!法語你會說麼?”喬喬叉著腰看著我。

“你會?”我看了她一眼。

“XXXXX……”喬喬飛快的對著我說了一串古怪的語句,一臉不屑的樣子。

“……什麼意思?”

“法語,意思是,你這匹可惡的種馬!”

原本我還要拒絕的,但是後來就連顏迪都表示,她希望我帶喬喬去非洲。這個舉動讓我不由得有些吃驚!不過後來我明白了,顏迪因為我娶了她,所以這個丫頭心裡一直有些感覺對不住喬喬,仿佛是她搶了成為我妻子的位置一樣,而且她也已經默認了我和喬喬之間的糾葛,所以,她允許甚至是鼓勵我帶喬喬一起走,是一種補償心裡。

幾次三番之後,我終於答應了喬喬,不過做了一個死規定:“出去之後,不許胡作非為!一切都要聽我的!不許違抗!”看著這個女土匪,我咬牙切齒:“如果你敢不聽話,我就把你從飛機上扔下去!”

我不知道的是,我的這個決定,卻使得我的非洲之行,因為有了這個強悍的女土匪的加入,而變得精彩無比……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