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三部 【巔峰】 第三十一章【財富】

我明白了困塔的意思……相對於G國家出售技術的事情,這個困塔似乎更關心他的私人財產,似乎對我這個幫他洗錢的家伙更看重。而他,一個非洲小國政變上台的寡頭,軍閥頭子,說實話也沒有什麼太厲害的手腕。

在這個地方,最有效果的就是簡單的威脅和血腥的殘暴。而他多半擅長的也就只有這兩樣了。所以他不由自主的,就對我用上了威脅的手段……簡單而愚蠢。

“我需要知道我的每一分錢流到你的口袋裡,你會怎麼幫我處理好。”困塔冷冷的盯著我,在這一刻,我覺得他像足了一個守財奴。

“是這樣的。”我早有准備:“我想我的資料您一定已經看過了。我在溫哥華擁有一家貿易公司,此外……我在美國還有一家電影公司。這家電影公司最近一部拍攝的電影,票房是七億美元!這些公司都需要投資……我可以為您做的是,您每一分流到我口袋裡的錢,我都可以用於投資上,然後這些錢財就會變成了投資受益,它們就干淨了!最後它們會乖乖的躺在瑞士的某家銀行您的帳戶裡,等著您隨時的提取和使用。”我微微一笑:“事情就是這麼簡單,不是麼?”

“投資電影?”困塔咧了咧嘴巴,有些茫然:“這倒是一個新的話題……嗯,我原來的投資顧問總是和我說什麼股票證券之類的東西。我想他一定是在騙我地錢——不,他就是在騙我的錢,這些該死的美國佬!”

隨後他盯著我:“陳先生。你是我的貴賓,我會優待我地客人。但是今後如果你也背叛我的話……即使你住在加拿大,我也會一定割掉你的腦袋……你明白麼?”

一個典型的非洲軍閥頭子。這裡的土壤和環境局限了他,他唯一會的就是血腥和殘暴。因為在這塊土地上。這兩樣是最有效的。但是他把這兩樣用來嚇唬我,就有些失策了。

我心裡已經對他下了定義,從容道:“困塔將軍,你仔細想想,我和我身後的勢力,在乎的是您的私人財產麼?我甚至可以說一句很坦白地話……希望您不要介意。”

“什麼?”

我故意帶了一點點驕傲的語氣,道:“如果不是為了那家即將成立的航空公司,還有那些需要轉讓地技術……困塔將軍,您每年的這個鑽石礦的受益,這點財富。還不放在我的眼裡。所以,您懷疑我會吞掉您的財產,這根本是毫無可能地猜測。”

困塔眼神裡露出了一絲不快。不過隨後他想明白了我的話,終於笑了笑:“合作愉快。”他舉起酒杯。

“合作愉快。”我微笑道。

我們飛快的就談妥了價格,或者說是分贓完畢。

我出資兩千萬美元地給他,購買了鑽石礦的百分之四十的股份。當然,這兩千萬將變成困塔將軍嫡系軍隊的軍費了。而之後的。每年我可以得到鑽石礦的百分之四十的收益!

然後,我每年必須拿出一半來給困塔!

我不擔心困塔會貪污我那每年的百分之四十。因為他不會,因為這錢裡面有一半是他的!也就是說。他給我多少,我再拿出一半來後背悄悄給他。如果他給我給少了,那麼我背後給他也給地少,反正說好了是一半!他給我給的越多,自己背後才能拿的更多。

否則,我可沒心情派幾個兄弟留守在非洲這個荒涼的礦山幫我每天查帳。

趁著談的比較高興了,我小心翼翼的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我希望您能稍微提高一些這些礦工的待遇。”

“什麼?”困塔的眼珠子立刻瞪了起來:“難道您是支持德卡卡拉族的麼?那麼你就將是我們圖圖族的敵人!”

“放松!放松一點,我的將軍!”我笑著:“我當然是您的朋友。上帝啊……我和那些德卡卡拉族有什麼關系?在這之前,我連見都沒見過他們。”

然後我耐心解釋道:“這些礦工可以為您挖礦!他們都是我們的財產。虐待他們,把他們殺了……這樣或許很有趣。但是每少一個礦工,那麼就等於少了一個給我們挖礦的勞動力……

我試圖用這種方式說服他,不過困塔去聽不下去:“反正我們的地盤還有很多其他的種族!那些該死的家伙很多,德卡卡拉人如果死光了,我可以抓其他族的人來,這些人很多的,不怕他們會死光。”

我嘆了口氣,想了想,覺得和這個家伙說什麼經濟學的道理是沒用的,於是我換了一個方式:“困塔將軍,您是G國家的元首,是這裡的統治者,對吧?”

“是的!”

“這裡的一切都是屬於您的,這裡的土地,這裡的山,這裡的叢林,這裡的人,這裡的軍隊,這裡的城鎮,這裡的每一根草,都是屬於您的,對吧?”

“當然!”困塔眼睛裡放射出一種光芒來。

“好,讓我們來說說這些肮髒的奴隸……我絕對認為您說的正確,這些肮髒的德卡卡拉族是該死,他們就應該來當奴隸……他們的命不值錢。”

“對!不值錢!”困塔大聲道:“一個成年男子,最多值兩塊……不,最多值一塊錢!我只要花一塊錢就能養活一個奴隸!”

我知道一塊錢肯定是誇張了,不過我還是順著他說下去。

“不錯,他們的賤命只值一塊錢……但是困塔將軍。”我提醒他:“即使是一塊錢,那也是你的錢!不是麼?這塊土地是你的,這個國家也是你的。那麼,這些賤奴隸,也是你的!即使他們的命,一個人只值一塊錢,但是這一塊錢也是你的!對不對?”

………嗯……對。”他有些被我說糊塗了。

“好……那麼我們再來看。”我笑道:“一個賤奴隸就算價值一塊錢,那也是錢啊……我們中國有句話叫做,蚊子腿雖然小,它也是肉!這個道理很簡單吧?換句話來說,如果這個奴隸活著,他的命屬於將軍你,你口袋裡就多了一塊錢!如果他死了……那就一分錢都不值得!那就是零!什麼都沒有!也就是說……”

困塔將軍完全被我繞進去了,他忍不住就接口道:“也就是說,每弄死一個奴隸,我口袋裡就流失了一塊錢!對麼?”

“是的。”我嘆了口氣:“雖然一個奴隸的價格很低,但是今天死幾個,明天死幾個,後天再死幾個……這麼到了最後,您口袋裡的財富也在不停的流失啊!而這些奴隸,不是牛,不是祟,也不是馬……牛馬祟之類的,一年就能生出來,然後一兩年就能拿來用的……可是人呢?就算這些卑賤的德卡卡拉族的家伙拼命的生……可是生下來的孩子,也要十幾年才能長大變成一個成年的奴隸,對吧?每殺一個,您就少了一點財富啊!”

困塔忽然臉色就產生了變化,這個軍閥頭子盯著我看了好久,他臉上的表情變來變去,卻閉著嘴巴不說話,眼神裡仿佛也在深深的權衡著……

終於,他忽然用力的一拍桌子!

啪!!

我心裡一突……難道我這就惹惱他了?

很快的,餐廳的門被推開了,幾個黑人士兵飛快的衝了進來,手裡端著衝鋒槍,毫不猶豫的,幾把槍同時指住了我的頭。

老實說我當時心跳都幾乎停止了……因為我很清楚,面前的這個家伙和我已往遇到的人都不同!即使是在面對甘比諾家族的時候,我也清楚,對方不敢隨便殺我。但是面前的這個軍閥頭子不同!人命對他來說是毫不在乎的事情,而我的身非對他來說也不過是一個外來人,殺了就殺了,他不用擔心我的任何背景!

“笨蛋,你們干什麼,嚇到了我的貴客!”困塔哈哈一笑,伸出猩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我身邊的這幾個士兵才放下了衝鋒槍。

“抱歉,嚇到你了,是我的手下每弄清楚情況。”困塔淡淡說了一句,然後叫了一聲:“庫安!!”

一個彪捍得仿佛豹子一樣的家伙站了出來,挺起胸膛,他似乎是困塔將軍手下的一個頭目。

“明天開始,外面的那些礦工,每人每天加一盤豆子……嗯,再加小半塊面包。”困塔想了一下,然後又獰笑了一聲:“還有,從明天開始,不許隨便槍斃礦工了。偷懶和狡猾的家伙可以教訓,但是不許殺了他們,也不許打殘廢了。這是我的命令,明天一早開始執行。”

我臉上不動聲色,還故意淡淡的說了一句:“將軍,這個做法很英明!”

唉,對於那些外面的可憐人,這也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了。我雖然是一個壞蛋,但是我畢竟是生長在文明社會的,這種徹頭徹尾的奴隸制一樣的情況,還是我心裡無法接受的。

能做一點是一點吧,我的能力也只能做到這麼多了。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