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部 【巔峰】 第三十二章【敲詐】

晚餐結束之後,困塔對我提出了一個很奇怪的邀請。

一起洗澡?

隨後我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在他的這座外形完全按照美國總統白宮模樣的宮殿後面,他居然專門建立了一個奢華的浴室!

我想了想,現在我需要和他拉攏一下關系,所以沒有拒絕。

我們兩人在他的幾個貼身侍衛的保護下一起來到了後面的浴室。我能看出來,他的這幾個保鏢,絕對是身手強悍的家伙!

首先黑色人種天生的優秀的身體素質在這幾個人身上展現無疑,他們都擁有充滿了力量的肌肉和矯健的身形。這絕對不是那種練健美的把肌肉都練僵化了的肌肉男能相比的!這幾個保鏢,一身黑而發亮的肌肉,充滿了彈性!他們就仿佛是幾條豹子一樣的敏銳!眼神裡都滿是精光!

我們在浴室的外面,一個地上鋪設了毛皮的房間裡,脫去了外衣。我發覺困塔這時候看我的眼神略微有些異樣……

這家伙不會喜歡那種調調吧?

這個想法讓我自己都有些可笑了。隨即我明白了,他是在看我身上的傷疤。我身上有各種刀傷,槍傷,有切割的,還有貫穿的……如果不是我從小練武,後來大師兄又用師門的秘術幫我調理,像我這樣滿身傷痕的家伙,身體早就廢掉了。

脫了衣服之後,困塔看我的時候。有些出神,隨即他仿佛點了點頭,之後看著我地眼神裡,多了一絲尊敬。

他是軍人出身。也曾經是戰士。只有真正的經歷過死亡考驗的人,才會覺得,男人身上的這些傷疤,其實就是另外一種形勢地勛章。

“你和我從前的那個投資顧問不同。”他撇了撇嘴巴,非常突兀的說了這麼一句:“他細皮嫩肉的……而你,是一個戰士。”

他的眼神注意到了我的手。

我練武,還練刀,練匕首,當然,也練槍械。自然的我手掌有很多老繭,同時我的手指骨節有幾個地方比常人要粗大一些,這些在有經驗的人眼裡就幾乎是明顯的標識了。

“這雙手。殺過多少人?”他仿佛很有興趣地問了我一句。

“肯定沒有將軍多。”我淡淡的回答了一句。

我們兩人就這麼赤裸著走入了浴室,出乎我預料的,他似乎對我非常信任,甚至連保鏢都省掉了,就我們兩人走進了裡面地浴室。

難道他不怕我在這種時候刺殺他?

不過這個念頭在我腦子裡一閃而過。這個家伙雖然一身土匪氣。但是畢竟不是傻瓜。我來之前他肯定早就核實過我的身份了。而且……我為什麼要殺他?笑話……我殺了他,我帶來的人全都要死在這裡,誰也跑不掉的。

走進浴室裡……我就真的驚呆了!

老天!!這裡……這裡可是非洲啊!是全世界淡水資源最缺乏地地區之一啊!!

面前的這個浴室。奢華的近乎讓人詛咒了!我想即使是阿拉伯皇族地享受恐怕也不過如此了吧……

一個圓形的碩大的浴池,比我家裡的游泳池都大了三分,浴池的邊緣是用最好的白色大理石砌起來的。浴池的中間,是一個噴泉,一個裸體的希腊女神地造型,從造型上看,這個希腊女神雕塑完全是按照人體仿生學弄出來的,一個人正好可以躺在“她”的懷裡,腦袋枕砸“她”的胸脯上。然後身體下面還有數倒水柱在柔和的衝刷身體……

浴池的周圍有三個圓形的黃色把手……我只看了一眼,就認出來……這些把手全是純金的!十足純金!把手的後面是三個獅頭塑像,只要一拉把手,獅口之中就會噴出水柱來,人可以躺在下面享受水流的衝洗。

浴缸裡已經滿是熱水,整個浴室裡水汽繚繞,我和困塔兩人走了進去,然後躺在水裡,他才笑道:“怎麼樣?我的這個地方你喜歡麼?”

“很好……非常好。”我嘆了口氣:“簡直太奢侈了。”

“像這樣的宮殿,我在全國一共有三個!”他似乎有些得意:“即使美國總統,也只有一個白宮,而我有三個。”

我嘆了口氣,嘴上沒說什麼,心裡卻有些不以為然。懂得常識的人都知道,以這個家伙這麼窮奢極欲,就好像中國古代的皇帝一樣,越是奢侈過頭的,就垮得越快。

看著我沉默的樣子,困塔忽然又說了一句:“從前的那個美國佬,我也帶他進來過。”

我明白他說的那個美姑佬,是後來被他喂了獅子的那個前任投資顧問。

哼,這家伙,還是不忘記威脅我一下。我臉上裝著不動聲色的樣子:“哦,可惜,他不是一個聰明人,背叛了你。”

“不,應該說是美國人都很討厭。”困塔搖搖頭。隨後這個軍閥頭子看著我:“現在你是我的朋友。我困塔對待朋友一向都是非常慷慨的!所以當你是我的朋友的時候,你可以對我提出很多條件,我會慷慨的滿足的我的朋友。但是如果有人背叛我……”

“那就送他去喂獅子。”我笑著接了一句。

經過泡在水裡,這個家伙看上去更臃腫了。想想看,這家伙也曾經是少壯派將領,戰士出身,照片裡看他年輕時候的模樣,堪稱威武彪捍,可是現在,這個家伙已經腐敗墮落成了一個臃腫殘暴的胖子了。

“我對你的電影公司很有興趣。”困塔忽然道:“如果我把我每年的錢都交給你打理,那麼每年我可以受益多少?我聽你說電影很賺錢。”

貪婪地家伙……我心裡嘆了口氣,臉上卻微微笑道:“困塔將軍,你認為。如果你把你的受益每年都交給我打理的話,您希望能得到多少回報呢?”

“我們剛才已經談過了。”困塔嘟囔道:“鑽石礦你擁有百分之四十。然後你再每年給我一半的收益,那就是兩千萬!可是我現在問地是,假如我把這兩千萬再交給你打理。那麼這些錢應該還能升值,不是嗎?”

混蛋!

這簡直是敲詐!要知道,那百分之四十的鑽石礦收益,如果在困塔手裡,就只值得六百萬美元而已!而分他的一半,也才三百萬!!如果他把鑽石賣給那些走私鑽石的商人,就只值這麼多而已!而我答應給他每年兩千萬,已經是翻了七倍了!已經是升值了很多了……他居然還想多要?

可是這個家伙擺明了就是獅子大開口了,這種情況下,我們有求於他。對方即使是敲詐,我也只能小心應付了。

我也看出來了,這個家伙似乎不關心他的軍隊或者他的國家的收益。完全只關心他個人的私人海外財產——或許他心裡也有覺悟,他的日子長不了吧,遲早要垮台流亡吧。

“倒是有一個生意。”我正在考慮如何答復他,忽然我心裡一動,有了一個注意。

然後我想了一下:“在好萊塢的那家電影公司地確可以賺錢。但最近我遇到了一些麻煩,有一些競爭對手在找我的碴兒,弄了很多麻煩給我。對方的黑道背景比我強。而我……損失了不少錢。我甚至被迫把公司轉讓給了一個朋友一部分。我想,如果找我麻煩地那幫人能稍微收斂一點,那麼我的這家電影公司,就能賺到更多錢了。”

困塔看了我好幾眼,忽然笑了:“你是想找雇佣軍?不不不……我能看出你是一個很好的戰士。你的手下,你的那些保鏢都不錯。我看過你地資料,你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黑幫頭目。有人找你麻煩,為什麼你不自己解決?”

“因為那些是該死的美國佬。”我故意說了這麼一句,然後我緩緩道:“將軍閣下。你看,好萊塢是在美國,而我地大本營是在加拿大。就算我想派人過去和他們拼……可是您知道的,那裡是北美,不是非洲!官方和警方,眼睛都盯著我。我不能輕舉妄動。而您的手下有這麼多軍隊……”

困塔看著我的眼神忽然就有些凌厲了:“你在打我的軍隊的主意?”

靠,槍杆子底下出政權,這個家伙也很敏感嘛。

“只要幾十個人就足夠了。”我淡淡道:“我可以把您的錢投資到電影公司上。但是我擔心那些仇家會找我的麻煩。可是我因為身份的問題,不能自己動手鬧得太大。我只需要幾十個人,甚至每次幾個都足夠了。身手足夠好地戰士。當我需要的時候,您可以派遣給我這麼十幾個人,然後狠狠的干他們一下,事後就立刻撤離回來。這樣一來,誰也不知道是我干的。”

自從和亞洲的大圈關系有些緊張之後,我恐怕以後就不能指望“空降兵”的幫助了。所以我的力量其實無形之中比從前的大圈要少了一個特殊的優勢。如果有了困塔這個軍閥頭子能隨時給我提供那些嗜血的空降兵……那麼我想對付誰的話,直接讓困塔從非洲派人過去,打完之後就跑……而對方,吃了一記悶棍,還不知道是誰干的呢!

這樣是多美妙的事情啊!

“我們可以談談價格……”困塔笑了,如果只是幾十個戰士的話……他不在乎。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