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邪氣凜然 第三部 【巔峰】 第三十七章【可怕的死刑】 跳舞


沙堆的頂部紅沙塌陷了之後,就看見裡面一片黑糊糊的密麻麻的東西仿佛是泉湧一樣的衝了出來!與此同時還發出了一種讓人聽了忍不住覺得毛骨悚然的嘩嘩嘩嘩的聲音……

我身邊的幾個黑人,似乎連腿都軟了,臉色慘然,而我仔細看去,原來那一片片的從地下湧出來的黑色的潮水一樣的東西,居然是一大片螞蟻!

這些螞蟻比我平日裡看到的那些小家伙可大得多了!站在岩石上往下看去,簡單的目測了一下,這些螞蟻最大的足足有人的拇指那麼大小,即使是最小的,也有指甲蓋那麼大!

成片成片的螞蟻從地下爬了出來,立刻在這片紅色的沙土地上形成了一片潮水般的趨勢,然後這些東西就開始四處散開,有些就朝著周圍的火圈方向衝了過來……

這時候,我身邊的這些黑人,都是面色緊張,不過幸好這著螞蟻被周圍的火月一激,而且那種奇怪的干草燃燒過的味道,這些螞蟻似乎很忌憚一樣,很快螞蟻就退了回去。場中的螞蟻朝著幾個方向突了幾下,都沒有突破火圈……

而這時候,場中被埋在沙裡的那個殺手,忽然發出了一聲凄厲到了極點的嚎叫!

終於,有一部分螞蟻已經衝到了他的面前,幾乎是毫無阻攔的,這些螞蟻迅速的就爬到了他裸露在沙土上面地胸膛。脖子,還有腦袋……

我忽然聽見了一種奇怪的仿佛是小孩子磨牙的聲音,等我再看去,那個可憐的殺手地腦袋上已經被一層螞蟻覆蓋了!他原本已經爛泥一樣的身體。猛烈的掙扎起來,口中的慘呼嚎叫一聲高過一聲……

“難道這就是非洲的食人蟻?”我深吸了口氣,也不禁臉上變色。

“這的確是食人蟻……但卻是特殊的一種。”困塔一臉冷漠,眼神裡閃動殘忍的表情:“這在我們圖圖族的部落裡,稱呼為庫裡卡卡……是一種最可怕的東西。在非洲,沒有任何生物敢惹食人蟻。我們地勇士能殺死野獸,但是沒有任何人能敵得過這些成片成片的食人蟻!哼,這些東西什麼都吃,你看……”

困塔隨意的從岩石旁邊撿起了地上地一小段干枯的樹枝,從上面扔了下去……

很快的。這段干枯樹枝掉進了螞蟻堆裡,幾乎是片刻時間就被啃得干干淨淨!!連一點渣子都沒留下來!

那個沙地中間得殺手,已經叫不出來了。可是讓我奇怪的是,這些螞蟻居然並沒有立刻吃了他,而是仿佛一層一層的覆蓋在了他地身體上……

遠遠看去,他的身體表面仿佛就覆蓋了一層黑糊糊的東西,還在慢慢地蠕動……蠕動……

“奇怪麼?”困塔仿佛也是用力吞了一下口水。他強笑了一下:“這些‘庫裡卡卡,和別的種類的食人蟻不同……幸好不同!這些東西只喜歡生活在這種紅色的沙土地下面,否則的話,如果它們會到處遷徙。那麼遠處我的軍隊哪裡敢留在這裡開礦?而且即使是這樣,你看見旁邊的那條河溝了吧?有了這條河溝,我的士兵才會安心。”

“可是……它們現在在干什麼?”我看著那個人仿佛還在蠕動。

“你……仔細看。”困塔臉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勉強笑道。

我舉目看去,終於看清楚了下面到底發生了什麼,而我看清這一切地時候,忍不住一股涼氣從後背的脊椎一直升到了天靈蓋上!

那個殺手已經根本就沒動彈了!我看見的“蠕動”根本就是他身上的一片片螞蟻在爬行!

讓人看了感到毛骨悚然,這些螞蟻奇怪的地方是,它們根本就不急於吞食這個人。而是一片片的,一群群的,從殺手的口腔裡,鼻子裡,耳朵裡……甚至眼睛裡,往這個人的身體裡面拼命的鑽了進去!!

我臉色也有些發白了,困塔依然嘿然冷笑,低聲道:“庫裡卡卡喜歡潮濕的地方,這些螞蟻抓住獵物的時候,通常都不會立刻吞食,而是先鑽到動物的身體裡面,從……內髒開始吃起!嘿嘿……而吃的時候,如果人沒死的話,還能切身感受到自己的內髒被螞蟻一點點啃食的那種感覺……”

我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從內髒開始吃起……

此刻那個殺手估計已經死了,他的眼眶裡都已經被螞蟻蛀空了,眼球早已經被吃掉了,黑洞洞的兩個眼眶裡全是拼命往裡面爬的螞蟻……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眼前的這一幕了!這麼一個大活人,在這麼一群螞蟻的面前……

足足過了有一分鐘之後,我才看見了更可怕的一幕!

這個殺手的屍體……他的裸露在外面的肌膚表層,忽然一陣蠕動,然後……大概是人體的裡面已經被螞蟻吃完了,他的肌膚上忽然有無數地方,很多螞蟻從肌膚下面鑽了出來,破體而出!

然後,螞蟻才開始啃食他的肉體。

沙沙沙沙……這種讓人聽了都會做噩夢的聲音,足足持續了一分鐘!

我有幾次都忍不住想彎腰嘔吐了,但是終於強行忍住,我看旁邊的那些黑人,一個個都有些腿軟的樣子。

這些如狼似虎的家伙,或許甚至都敢單獨去獵殺野獸……但是面對這種可怕的食人螞,卻是人人都恐懼的。

很快,殺地裡就只剩下了一股白森森的骨架了!這些螞蟻啃食的異常干淨,連一點渣子都沒剩下,一個近乎完整的骨架就矗立在沙地裡……

我用力吞了一下口水,看了困塔一眼。困塔卻舔了舔嘴唇,終於揮了揮手:“走吧!”

回到營地的時候,困塔告訴我,被庫裡卡卡吃掉,是他們圖圖族人認為的一種最最可怕的懲罰!他們很多人寧可被獅子吃掉,都不願意葬身在這些螞蟻的口中。

這個我明白……被獅子吃了也就吃了,一口咬死了你,也干脆。

但是死在這些螞蟻手裡……想像一下,這些螞蟻是先不吃獵物……先從內髒吃起……

也就是說,剛才那個殺手在最最開始被螞蟻啃食內髒的時候,他其實還沒有完全死去……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殘忍的感受啊!

看著我臉色有些蒼白,困塔卻似乎很滿意一樣,隨即他又和我談了一會兒,最後我們簽署了一份我帶來的文件。這是一份關於鑽石礦轉讓股份的文件。

困塔毫不在意的簽署了這份文件……其實這也很正常。他就是這個國家的土皇帝,文件對他來說算什麼?

法律的約束麼?法律對這種控制了政權的軍閥頭子來說,就是狗屁而已!法律都是他制訂的!

看著這份文件合同,我第一次有了種想笑的衝動。

經歷過剛才親眼目睹了“庫裡卡卡”的過程,困塔對我的表現很滿意,我能感覺到,他似乎已經不懷疑我了。不過最後,他卻提出了一個建議,也就是身為他的“好朋友”,而且還是和他歃血為盟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按照他們圖圖族的習俗進行盟誓。

我能感覺出來,困塔對於白紙黑字的法律合同,絲毫不屑一顧。反而倒是對這種傳統習俗的盟誓更重視一點。

盟誓的過程我不想仔細描述了,不過其中讓我最後心裡有些心驚肉跳的是……最後的誓言裡,我們說的是……

“如有違背者,將親身遭受‘庫裡卡卡’吞噬至死!”

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卻想,老子這輩子都不會再來東非了!而我更加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條誓言,在不久的將來,居然應驗了!!

.

飛機的螺旋漿轟鳴,我們一行人終於再次的坐在了G國元首的專機上——這架已經幾乎要報廢了的前蘇聯的幼狐式運輸飛機上。

短短一天半的過程,我和一個非洲小國的軍閥暴君有了親密的接觸,我們甚至成了朋友!我親眼看見他槍殺無辜的礦工,他的手下殺人不眨眼,親眼看見他槍殺自己的士兵,親眼看見他用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懲罰處死了那個來暗殺他的殺手……親眼看見了他的奢侈,他們窮奢極欲……他可以錦衣玉食,住華貴的宮殿一樣的房子,擁有無數美女,連浴缸的把手都是黃金的!可是外面的礦工,每天加一盤幾乎快腐爛的豆子,都已經是恩典了。

而我,則從他這裡帶走了每年幾千萬美元的收益……

我不是好人,可是這一次,我忽然內心生出了一絲難以描述的罪惡感!

我此刻對於這架殘破的飛機忽然已經沒有多少抱怨之心了。因為,我忽然想到,如果這位困塔將軍再花錢來給他自己買一架好的飛機……那麼恐怕以後那些礦工就連腐爛的豆子都沒的吃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