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部 【巔峰】 第四十四章 【狼狽為奸】

那位“女秘書”的最後一句意外的台詞,差點沒把我的心髒都嚇得蹦出來!看來老祖宗說得很對,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幸好,在場眾目睽睽之下,亨利的一張臉上從呆滯到震驚,再到無奈,最後努力的掩飾……他咳嗽了幾聲之後,故作鎮定的笑了笑:“哦,陳先生,你的女秘書可真幽默……哈哈哈哈……”

我趕緊陪著大笑,在我們兩個雙方帶頭人的大笑下,會議室裡其他的人也全部都賣力的笑了起來。

而那個女秘書則很快被人拉了出去,差點讓人恨不得殺了她的是,這個女人居然還沒認清情況,眼看要被拉出去,到了門口,還似乎意猶未盡的補充加了一句:“我只收美元……”

房間裡的干笑有些蒼白,我和亨利互相飛快的看了一眼之後,都是極為默契的飛快的岔開了話題,一時間,房間裡充斥了諸如“今天的天氣……哈哈哈”,又或者“這酒很不錯……哈哈哈哈”這種無聊的毫無營養的話題。

不過,我終於確認了一點,看來這個首席代表亨利不是美國官方的人,他並不想找麻煩,這讓我大大的松了口氣。

之後大家就當作這件事情沒發生過一樣,我們在友好的氣氛之下分手告別。亨利禮貌的拒絕了我邀請他們共進晚餐的提議,甚至取消了原本在這裡住一天的計劃,立刻就趕赴機場離開了這座城市。

送走了這幫瘟神,我才真正的放心了。回來之後,我立刻就把那幫空姐每人發了報酬,然後就地解散。

至於公司裡的那幫“職員”,我回去的時候,卻意外的發現我帶來的那些手下兄弟,除了錘子之外,一個個都色眯眯的在和這幫小姐調笑。

當然,他們和她們的交流很簡單,大多數都是在用淫蕩的眼神交流……我毫不掩飾的指出,這根本就是最最標准的嫖客和婊子的眼神!!

而這種眼神交流到了最後,那些女職員多半就又會賣弄起她們所會的唯一的一句英語:“一次一百五,包夜兩百……”

這讓我實在有些哭笑不得。

我倒不是生氣,因為我的這些手下兄弟,大多數都沒有成家,都是光棍一條。這些混江湖的漢子,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刀口上舔血的生涯……當然也缺不了女人。對於這些男人,偶爾去風月場所找小姐解決生理需要,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但是我還是下令,嚴格禁止我的這些兄弟去“光顧”我的這些女職員。

倒不是我不近人情,而是我明白……非洲是世界上艾滋病最泛濫的一個地方!尤其是這些從事特殊服務行業的妓女群體……更是危險!

我可不想讓我的這些兄弟染上什麼世紀絕症。

不過我身為老大的,自然也不能不為我的這些小弟的“小弟弟”們著想。

根據我的預算,原本我預計找這些小姐一共要花費近一百萬美元,也就是說我原來准備給每個小姐准備了近萬美元地報酬,結果我錯誤的高估了東非的色情行業的消費價格,現實是,這裡是要“一次一百五,包夜兩百。”

這樣的情況下我自然不會再做出給每個小姐一萬美元這種近乎於白痴的舉動。我雖然舍得花錢,但我不是凱子,也沒有被人宰的嗜好。我給了她們每人一千美元,已經足以讓她們萬分感激了。

至於剩下的沒花完的預算大約還有幾十萬美元,我略微想了想,看到了手下這十來個敖敖狂叫的公狼。干脆一人發了五萬美元,然後宣布等這裡事情結束之後,我親自帶隊,帶大家去荷蘭阿姆斯特丹轉轉,讓他們盡情的喝酒找女人。

至少,荷蘭是一個性方面開放的國家,而阿姆斯特丹更是號稱“性都”,那裡的妓女都有正規的從業證書,完全合法化,還有定期的健康檢查,這樣至少讓我的兄弟避免了“非戰鬥傷亡”吧。

“一人五萬美元,足夠你們喝最好的酒,玩高級的女人了。”我宣布之後,立刻獲得了大家的歡呼。

******************

一天之後,等到了任雷的消息,美國方面表示對這次考察的結果“基本滿意”,這表示我通過這次考試了,任務也算是完成了。

現在,可以回家了。

我和任雷再次見面的時候,吳剛也在場。我交待了完成任務之後的事情,而且我還和他商談了一件事情,和困塔合作的那個鑽石礦,我必須留下人在非洲打理,不過不是留在困塔的身邊,我准備派遣一兩個人在埃及開羅駐扎,這樣可以就近的轉手鑽石礦的收成,同時也在這裡設立一個走私的中轉站。[天堂之吻手 打]

我只說了一半,任雷就明白了我的意思,他很含蓄的表示,他會在能力範圍內對我的人“照顧一二”,我對他的答復已經很滿意了。

然後,我毫不掩飾我們的行程,不是直接回溫哥華,而是帶著手下這幫辛苦的兄弟去歐洲性都進行一日游。吳剛拒絕了我一起前往的邀請,不過看得出來,這個家伙還是很羨慕的。

於是,我的這個非洲商務投資考察團,正式演變成了“歐洲買春團”,在阿姆斯特丹胡天胡地的一通之後。我帶著心滿意足的手下,還有在阿姆斯特丹虎視眈眈監視著我不敢妄動的喬喬,一路殺回了溫哥華……

*****************

“他怎麼樣了?”

在溫哥華北郊的一棟別墅,我坐在窗戶邊,身下是一張舒適的中式藤椅,頭也不抬,只是看著報紙。

窗外是蒙蒙的細雨,天氣有些陰霾,細細的絲雨仿佛薄霧一樣的在天地間一層一層的撩過。

我一向討厭潮濕的天氣,尤其不喜歡陰雨天氣,所以在這樣的氣候,我的情緒也有些低落。

面前的一個人,卻始終小心翼翼的站著:“陳先生,他的手術很成功……嗯,您送來的人,我已經是盡了最大的努力。最初的設計的計劃都得到了實現……您看……”

我終於抬起頭來,看著面前的這個人,J醫生,溫哥華最好的整容醫生,當然,收費也是最高的。

“我不想問細節,只要知道手術很成功就可以了……以後還會不會有其他的問題呢?”我皺著眉。

“不會!”J醫生用詞很小心:“我親自操刀的手術,都是可以放心的。但是我個人建議,這樣的大手術還是盡量少做為妙,尤其是現在的這位病人。他的原來面貌已經經過了很大的改變,這樣的手術力度已經很大了,所以,出於安全起見,我不建議他今後再進行任何整容手術了……您知道的,現在的醫學雖然發達,但是人體畢竟還是脆弱的。”

我揮揮手,淡淡道:“好了,那麼是不是可以說,只要今後不再進行整容手術的話,他現在就等於是一個完全的正常人了?不會留下什麼病根或者缺陷?”

“對對!完全正常!不用擔心任何問題!”醫生很肯定的說。

我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謝謝,醫生……支票我會讓人送去的。”

醫生臉上還沒有露出喜色來,我已經用平淡的語氣道:“還有一件事情,我想你心裡應該明白的……這種事情麼……”

醫生立刻很機敏的接口道:“請您放心,相關的所有資料,我都已經銷毀了,而且我一定會對這件事情守口如瓶,絕對不會吐露出去半個字。”頓了一下他笑道:“陳先生,我是做這行的醫生,在我這裡做整容手術的人,您送來的不是第一個……我也經常會遇到一些因為特殊原因而希望改變自己容貌的特殊客人……您放心,這方面,我是擁有代客人保密的良好信譽的!”

“很好。”我漫不經心道:“我相信你……不過請你記住,如果我發現了一點點這件事情外露的痕跡……那麼你還有你的家人……恐怕我都不能保證他們的安全了。”

醫生擦著汗,連連點頭,然後告辭而去。

我嘆了口氣,抿了一口茶,然後站起來上樓,走進了一個房間。

門口有我安排的一個手下在看著,裡面,一個黑人男子坐在輪椅上,他正面對著一個直立的鏡架,似乎痴痴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鏡子裡是一個面目很清秀的黑人小伙子,原本還略微帶著一絲煞氣的眉梢,被經過了處理,顯得那雙眸子柔和了很多,如果不是不時的露出豹子一樣機敏的眼神,那麼這個俊秀的小伙子,幾乎就可以媲美好萊塢的著名黑人帥哥威爾史密斯了。鼻梁停止,薄薄的嘴唇,有神的眼睛,經過了處理的顴骨,顯得臉部線條柔和了許多……

“屠。”我走了過去,就站在他的身後,看著鏡子裡的他,微笑道:“怎麼樣?對自己的新形像滿意麼?”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