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部 【巔峰】 第五十章【沒商量就是沒商量!】

再次見到喬喬的父親,這樣的情況下見面,實在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這很容易理解……如果是你,遇到了一個把你女兒拐跑的男人,而且這個男人已經結過婚了,還是混黑社會了,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的那種。假如你是一個有女兒的父親,你也不會對這種男人好臉色的。

我在寧燕的引領下來到了這一層最裡面的一個豪華套房。

門口站著兩個男人,大約是喬先生的手下吧,兩人警惕的看了看我,不過有寧燕在,他們沒阻攔。

走進這件套房裡,就聞到了濃重的雪茄味道,外面的客廳裡,喬先生的身子深深的陷在了一個單人沙發裡,他看上去比上次要蒼老了一些,或者說是更疲憊了一些,頭發長了一些,額前有一縷亂發,遮擋住了他的眼睛,他的目光似乎有些入神,並沒有在意外面有人進來,而是仔細的盯著手裡的雪茄煙頭,看著那雪茄上的一點火星忽明忽暗。

方楠一身精干的職業女裝,名牌出品,做工精良,良好的裁減完美的襯托出了成熟女人的魅力和豐腴的曲線,可惜,臉上恰到好處的淡妝則無法掩蓋她的黑眼圈。她的臉色也有些疲憊,不過卻似乎好像試圖掩飾這點,方楠的目光有些冷……

當然,當我推門進來之後,方楠立刻就站了起來,她的眼神裡寒冰瞬間褪去。目光漸漸變得灼熱起來,深深的看著我,看她的樣子似乎是想立刻飛奔朝著我懷裡來地,只是她略微抬了一下手。就停住了動作,臉上勉強用生硬的笑容掩飾了一下:“陳、陳陽,你來了。我們正在等你。”

方楠的表現有些奇怪,她似乎目光有些躲閃不敢看我一般,眼神只是在我臉上打了個轉兒,雖然流露出強烈的不舍和激動,卻強行扭開了頭,勉強一笑:“不用我介紹了吧?這位是喬先生,我想你們應該是認識地。”

我壓住內心的好奇,走到喬先生的身邊。伸出手來:“您好,喬叔叔。”

“不敢當。”喬喬的父親看了我一眼,淡淡道:“還是喊我喬先生吧。不用喊叔叔。”

嗯……有些火氣。

我笑了笑,看他沒有和我握手的意思,我聳聳肩膀,縮回了手,然後看了方楠一眼。自顧自的坐在了一個空的單人沙發上。

很快,很久沒見面的一個人,方楠的女秘書。錢盼小姐從外面端了兩杯咖啡進來。我遇到了熟人,試圖和她打招呼,卻看見錢盼對我悄悄使了個眼色,仿佛是示意讓我別說話。

“方楠。”喬喬的父親吸了一口雪茄,然後緩緩地放平了腿,坐直了身子,嘴角帶著一絲世故的笑意:“你……原來說的買家,就是陳陽?哼……我承認他現在生意做得不小。但是在國內,很多事情。不是靠錢可以砸開路子地。我抱著誠意而來,你卻抬出陳陽來擋我麼?”

方楠面色不變,目光很冷漠,緩緩道:“喬先生,您是我尊敬的長輩,也是商場上的老前輩了,我怎麼敢對您不敬重呢?”

“生意就是生意。”喬喬的父親若有所思的一笑,不過笑容卻沒有多少愉快地味道,反而帶著幾分壓迫的氣勢:“我喜歡把生意做得單純一點,你賣我買,公青交易……可是你現在給我來這麼一手,可有些不太符合你方小姐的風格。”

方楠忽然笑了笑,她原本沉著臉,忽而一笑,猶如春花綻放一般,此刻地方楠身上充滿了一股女強人的淡定自若:“喬先生……我方楠手創這家公司這麼些年,雖然也仰仗了一些家裡的支持,但是我能一路走到這個位置,自然不會不懂規矩。可是這家公司是我一手建起來的,多年心血,總要托付給一個我信任的人才行。至於價錢……”她笑了笑,故意頓了一下,才緩緩道:“您,或者我,我們都不是缺錢的人。”

“自家事業猶如自己兒女,找得良人托付,也是題中之意。”喬喬的父親看了看我,笑道:“可是你就真的肯定他就是值得托付的良人?這小子現在身家是有幾個億,但是趟著潭子水,恐怕還稍微欠缺了點。就是你方楠,這些年如果沒有……你這家公司恐怕早就被人吃了。我喬某人地根基你是知道的,這家公司你給了我,自然能讓它好好的發展下去。”

方楠只是笑,卻不接話,喬喬的父親說完之後,等了會兒,眼看方楠不為所動,不由得臉上閃過一絲奇異的表情,站了起來,哈哈一笑,道:“好,既然這樣,我也不多說了。你自己想通了之後再做決定吧。這筆生意做得成做不成,就在你方小姐一念之間。”

他隨手掐滅了雪茄,卻走到我身邊來,我立刻站了起來,他卻上下打量了我好一會兒,然後點點頭,淡淡道:“很好,你很好。”

他說這話的時候,我總以為他是在說反話或者氣話,可是聽他的語氣,卻似乎很平靜,不像是發怒的樣子。

然後就聽見他接著道:“你在北美混的很好,聽說你又插手到好萊塢去了,年輕人,做生意倒是很有銳氣。嗯……”他用力拍了拍我的肩膀:“想不到啊……你剛回來,第一筆生意卻是從我喬某人嘴巴裡奪食。嘿!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說完,喬喬的父親抬腿大步朝著門口走了。我正還在茫然的時候,他回頭看了我一眼:“告訴喬喬,就算她躲到天邊去,她也還是我女兒!總不能在外面晃一輩子!”

說完。他這才推門出去了。只是聽見關門的聲音,才暴露了一絲他內心的火氣。

直到喬喬的父親走出房間關門而去,方楠原本一直坐直地身子才忽然就靠了下去,她搖搖頭。嘆了口氣,然後抬起頭來望著我,眼神裡帶著一絲濕潤,楚楚可憐,低聲道:“你來啦……你終於回來啦。”

我看著她柔弱無助的樣子,心中大是心疼,立刻走上兩步,半蹲在她身邊,抓住她的一只小手,柔聲道:“嗯。是我回來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看上去臉色可不太好。”

方楠甜甜一笑,腦袋輕輕的歪在我地肩膀上,柔聲道:“不管了……你回來了。那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她腦袋靠在我的肩膀上之後,就不動,也不說話了,我正感到奇怪,卻感覺到肩膀上的襯衫濕了一塊。低頭去看,原來方楠摟著我的脖子,卻正在無聲的啜泣。

我心裡一疼。趕緊把她抱了起來,低聲道:“到底怎麼了?”

她不說話。

我嘆了口氣:“唉,是我不好……我回來之後沒立刻去見你,一定是你傷心了。是我對不起你,你……你別哭了。”

“不、不是……”方楠擦了擦眼淚,強自笑了笑,搖搖頭道:“不是你。”

她這一笑,更是顯得臉色越發疲憊憔悴,就連精致的化妝都無法掩飾。方楠的眼睛裡還帶著血絲。顯然是最近睡眠質量很差。

我剛一松開手,方楠立刻受驚了一樣的緊緊抓住我:“你要走了?你到哪裡去?”

“我不走,我哪裡也不去。”我不敢抽出手,就讓她抓著,低聲道:“你臉色很難看,我扶你進去休息吧。”

方楠這才嗯了一聲,然後雙手很自然的就勾住了我的脖子,我一手勾住她地膝蓋彎下面,然後把她橫抱了起來,走到一旁的裡面臥室裡,輕輕的把她放在了大床上。

原本我以為,我們兩人見面之後,應該是那種激烈而熱烈地場面,我甚至想到方楠會對我哭訴,會怨恨我,或者思念我……但是現在看來,她的反應還算平靜,沒有我預想的那種激烈的場面。

方楠躺在床上,半閉眼睛,任憑我解開了她的外衣扣子,然後拉開被子給她蓋上。

“你臉色很差,到底怎麼了?”

“嗯……”方楠身子縮在被子裡面,腦袋輕輕地枕在我的腿上,又把身子讓我懷裡湊了湊,忽然抬起眼皮來看著我:“陳陽……我把深藍娛樂送給你好不好?”

……”我愣住了,過了一秒鐘才反應過來:“什麼?”

“我……我把深藍娛樂送給你好不好?”方楠重復了一遍,這次說的聲音大了一些,也很清楚。

“你……不要說這些孩子氣地話。”我笑了一下,輕輕捏了捏她的鼻尖:“開什麼玩笑,這麼大的一家公司,你說送人就送人麼?”

“不是送人……是送你。”方楠很認真的看著我:“你不是別人。”

“那也不行。”我搖頭:“這麼大一家公司,你的心血,怎麼能隨便就不要了。”

我心裡想起了剛才喬喬的父親和方楠的對話,卻漸漸明白了點苗頭了——難道,是方楠要把深藍娛樂轉讓出去?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難題了?”我收斂起了玩笑的口氣,很認真的看著她:“是不是你地公司出了問題了?缺資金周轉?公司運營出了問題?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幫你,你遇到什麼困難了?缺乏資金的話,我可以立刻調給你。”

“不是的……”方楠無力的笑了笑,她看了我一眼,忽然道:“你是不是認為我是一個無能的女老板?你以為我的深藍娛樂都是靠著……我家裡的關系才發展起來的麼?”

“當然不是。”我看著她眼簾上長長的睫毛,微笑道:“別忘記了,我還曾經當過你的司機呢。你的能干,我是知道的。”

“那就行了。”方楠嘆了口氣:“公司沒有問題。現在公司帳幕上現金可以隨時抽調幾千萬,外面也沒有外債。公司運營很良好,不存在什麼困難……只是……”

“只是什麼?”我皺眉。

方楠忽然掙扎著坐了起來。她甚至脫離了我地懷裡,靠在床上,很認真的看著我:“只是,我現在不能繼續經營這家公司了。我必須盡快把這家公司脫手。”

“為什麼?”

方楠的眼色很復雜:“你別問了。總之……這家公司,我不想給別人,我想給你。”

她說著說著,就不禁帶了幾分孩子氣了。我安慰了繼續,方楠卻很堅決的樣子,我無奈,問她原因她也不肯說,我只能先穩住她了。

“好了,就算公司轉讓,也不是一兩句話說讓就讓地。這麼大的事情。等你休息好了,我們再好好的聊。”我輕輕的抱著她重新躺下:“你的臉色很不好……如果你再不好好的睡一覺,恐怕就要變成黃臉婆了。”

方楠猛的一驚。雙手捂著臉:“我……我真的看上去很老麼?”她頓時滿臉焦急:“我是不是看上去很老很醜了?”

“沒有沒有!”我趕緊安慰道:“你很好,就是有些疲勞。你很漂亮,很漂亮的……我們家囡囡怎麼可能不漂亮呢?”

方楠這才放心了,她重新躺下,低聲道:“我知道我已經老了。我比你大了那麼多呢……我……知道……”她說著說著,就聲音含糊了,眼皮掙扎了幾次。終於緩緩的合上,口中兀自喃喃道:“我知道地,我比你……大……那麼多……我想通……了。我……不會糾纏……你的……你……”她說著,已經漸漸的神志模糊,卻依然伸手抓住了我地一片衣角,這才似乎松了口氣:“你……別走,我還有很多……想,和你說……”

方楠居然就這麼一會兒,就睡著了。

老實說我有些奇怪……按照道理說。我知道方楠對我的感情。

我們這麼久了沒見面,她就算不恨我,不和我大哭大鬧……至少也不會這麼剛一見面就睡著啊!

就在我滿心詫異的時候,卻聽見了輕輕的敲門聲音,隨即臥室的房門打開了一線,錢盼站在門口,用口型無聲地問我,做了個手勢,意思是“她睡著了沒有。”

我點了點頭,然後錢盼對我使了個眼色,意思是請我出來說話。

我不動聲色,被方楠攥住了衣角不敢抽出來,生怕驚醒了她,只能干脆把外衣脫了下來,只穿著襯衫走出臥室。

近三年沒見錢盼,她看上去卻更加精明干練的模樣了,從前她還只是方楠的一個得力地秘書兼助理,而現在她看上去更加沉穩了。

“坐吧,陳陽。”錢盼對我笑了笑。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相貌並不漂亮,卻顯得很干淨清爽。

我笑了笑,坐下:“盼姐,我們也多年沒見了,這些日子來過得好麼?”隨後我嘆了口氣:“唉,記得當年我在深藍娛樂渡過的那段日子……嗯,剛到公司的時候,你是很照顧我的。還記得那次……公司在一家商場裡搞內衣秀,結果預約的模特公司出了問題,臨時沒有了女模特,結果我找來了一幫小姐充數,還上了第二天的報紙……當時在辦公司裡,你可是對著我拍桌子瞪眼睛罵了我好一會兒。”

錢盼對我眨了眨眼,笑道:“是啊……你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膽大妄為的人了。不過那件事情,最後反而受到了奇效……”

“是啊!”我哈哈一笑:“最後你反而決定公司獎勵了我一筆獎金。”

敘了會兒舊,我立刻話鋒一轉:“好了,閑話不多說了,大家也是多年地老熟人了,改日我請一些老朋友吃飯,大家聚一聚,到時再慢慢敘舊吧……盼姐,剛才的事情,我還有些奇怪。方楠她到底怎麼了?是不是遇到什麼難題了?”

錢盼笑了笑,她雙手捧著面前的一杯熱茶,笑道:“陳陽……你可別喊我盼姐了,現在我可當不起你喊一聲‘姐姐’。你現在身份不同了……我知道你這個人念舊,是好人。也知道你不在乎。但是你現在身份不同了。有些時候,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要注意的。你的一言一行,不能再只顧著你自己了。所以,你還是喊我錢盼,或者喊我錢小姐就行了。我只是方小姐地一個秘書,如果傳揚出去你喊我姐姐,即使你自己不在乎,但是讓別人知道了,都會取笑你的。在這個圈子裡混,身份和架子,並不是沒有用處的。有的時候這就是臉面。如果你失了身份,讓人取笑,對你以後在這個圈子地發展不好。”

她說的很真誠。我不由得感激道:“謝謝。”

錢盼點了點頭,笑道:“嗯……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好奇……唉,其實我說出來,你可不要怪我。”

“怎麼了?”

錢盼搖搖頭,她臉上帶著感嘆。又看了一眼緊閉的臥室房門:“首先我要對你道歉……嗯,方小姐她睡著……你一定感到奇怪吧?按理說,她其實很想念你的。你們剛一見面,她卻忽然睡著了……其實……”她嘆了口氣,從上衣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小的塑料瓶子來,輕輕的放在桌上。

“這是……”

“安眠藥。”錢盼低聲道:“方小姐最近的身體很差。她已經三天沒合眼了,就在來上來之前,她還在公司裡差點暈倒。她最近精神狀態也不太好,有些焦慮過渡,醫生給她開了藥,但是她現在有的時候。恍恍惚惚的,我擔心她萬一吃錯了藥物會有危險,所以她地藥物都是我來保管的……”說到這裡,她苦笑道:“對不起,實在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也在酒店裡。方楠已經三天沒合眼了,而且她甚至抗拒睡覺,我請她睡覺休息,她卻拒絕……我不得已,只能用了點小手段了。”

“哦?”

“嗯,剛才,就在喬先生和方小姐快談完的時候,我在方小姐地茶裡放了一點安眠藥……放心,這是速溶速效的,沒有任何毒副作用,只是讓她能好好的睡一覺而已。”錢盼嘆了口氣:“恐怕方小姐醒來之後知道了,一定會狠狠的責罵我的。”

我卻肅然道:“謝謝你!你放心,她不會罵你地。你是為她好!”

我緊緊的皺起眉頭來……方楠最近的身體差到這種程度了?三天不睡覺……還暈倒?焦慮過渡?

“其實,我知道你一定有很多問題。”錢盼緩緩道:“可是我只是她地一個秘書,很多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內情,我只能把我知道的一些告訴你。”

“嗯!”我很認真的看著錢盼。

“陳陽……你……嗯,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呃……你和方小姐,已經在一起了,是吧?”錢盼猶豫了一下,仔細斟酌著措辭。

我有些局促,苦笑了一聲:“這……我們的關系有些復雜……嗯,算是在一起吧。”

“嗯,那麼方小姐家裡的背景,你應該知道一些吧?”

“知道。”我點頭。

“那就好了。”錢盼低聲道:“我在深藍娛樂公司做了很多年了,算是陪著方小姐從手創這家公司開始就一直在方小姐身邊做事。我很清楚方小姐對這家公司的感情,也知道她花費了多少心血……但是就在前些日子,她忽然私下裡偷偷告訴我,她准備把公司轉讓出去了。”

“為什麼?!”我坐直了身體,緊緊的盯著錢盼。

“不太清楚。”錢盼搖頭:“我唯一知道的是……好像是和她家裡的背景有關系。方小姐和她家裡地關系很復雜……我知道她家裡的背景很厲害,勢力很大……但是她似乎和家裡不和,很少和家裡聯系。但是這次,她似乎是受到了家裡的壓力……好像是家裡有人不允許她繼續做生意了,說這樣會給家裡帶來不好的影響。其實這些年來,方小姐一直有這些壓力,但是她和家裡的關系很僵,從來不肯對家裡妥協。但是這次,好像她和家裡達成了一個什麼協議。而協議的條件,就是她結束這家公司,退出生意場。放棄自己的事業。”

“為什……”我剛脫口就想問為什麼,可是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出來。卻忽然腦子裡一個激靈!

和家裡達成了協議?放棄自己的事業?

達成了協議?

我猛然想起了吳剛說過地話:“這次機會可是方楠幫你求來的!”

難道……是因為我?

“其實,方小姐經營這家公司,一直背負著家裡的壓力,她是一個女人。而且家族的背景又……唉,她這樣地身份,出來拋頭露面做生意,其實家裡是很反對的。而現在,也不知道她和家裡達成的協議是為了什麼……最近方小姐中止了公司裡的幾個項目,看樣子是真的准備結束這家公司了……喬先生是買家之一,已經和方小姐談了很久了。喬先生開的條件相當的好,只是不知道方小姐為什麼一直遲遲不肯決定……”錢盼說著,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頗有深意的低聲道:“或許……是因為你吧。”

我不說話了。

也說不出什麼話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能立刻當面地和方楠問個清楚!

難道就為了我。為了我的事情向家裡求情,她就真的放棄了自己地事業了?

心裡的滋味很復雜,我忍不住端起杯子喝了口茶……

好苦!好澀!

深深的吸了口氣。我笑得很勉強:“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嗯,等方小姐醒來之後,你們好好談談吧。”錢盼嘆了口氣:“我真的很擔心她的身體……她最近地精神狀態很差,身體也很差。我擔心這樣繼續下去,她恐怕會支持不住的。”

我嚴肅鄭重的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候。手機滴滴地響了起來,我掏出來看了一眼,一個陌生的號碼。接聽之後。裡面卻傳來了喬喬父親的聲音。

“冬子,有時間的話,陪我這個老家伙一起說說話喝杯東西。”他的話仿佛是在邀請,但是語氣卻是不容置疑的口吻:“我在酒店的頂樓咖啡廳裡等你。”

說完,甚至都不等我回答,電話就掛掉了。

我不奇怪喬喬的父親怎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他地勢力做到這點並不奇怪。

我也不拒絕和他見面談談,畢竟我們之前也有很多事情要當面說清楚的。

只是……方楠……

我忍不住看了一眼臥室的門。方楠這樣的狀態,我可不放心離開她。

還是錢盼很有經驗。她畢竟當了多年的秘書,察言觀色的本事很嫻熟,一看我接完電話之後的臉色,就猜到了我的難處,立刻道:“你有事情麼?不放心方小姐?”

我點頭。

她笑了笑:“你有事情可以先去忙吧……這種安眠藥的效果很好,服用了之後,至少能保證方小姐熟睡八小時的。你只要在八小時以內回來就好了。我想……她如果醒來之後第一眼看見的人是你,一定會很高興的。”

“謝謝!”我由衷的說道,然後立刻起身告辭。

“放心吧,我在這裡盯著,會照顧她的。”錢盼真的是一個稱職的好秘書。

出了房門我只帶了屠一路坐電梯上去到了酒店的頂層。

這裡是一家商務會所,專門給入住酒店的一些頗有身份的客人用來當作商務咖啡廳的。環境很高檔,布置優雅,氣氛安靜而莊重。

我大步走了進去,身後跟著一臉冷漠的屠,走進來就看見了喬喬的父親坐在最裡面的一個小小的敞開式的包廂裡,灰色的布藝沙發裡,喬喬的父親叼著雪茄,臉上帶著琢磨不透的微笑。他的兩個手下站在包廂的門口。

我走了進去,讓屠在外面等我。

“來了?坐吧。”喬喬的父親大手一揮。

我立刻坐下。

“這裡的茶不錯。嘗嘗。”

我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喬喬的父親笑了笑:“知道我找你來談什麼嗎?”

“知道一點。”我點頭。

“那麼,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

“沒商量。”我搖頭搖得很堅決。

“你說什麼?”喬喬的父親開始皺眉。

我不卑不亢的看著他,緩緩道:“對不起……我不想對您不敬重……但是這件事情,沒得商量。”

“哼!”喬喬的父親重重的哼了一聲:“可她是我的女兒!是我喬某人的女兒!!”他一拍桌子。

“我知道。”我硬著頭皮:“我知道這件事情從道理上是我理虧。但是……還是,沒得商量。我不可能讓她回家……她不肯,我也不願意。”

“哈!”喬喬的父親火極反笑:“好啊……你居然和我玩起來這種無賴套路了?哼!陳陽,你現在的確有些分量了,但是你以為你就可以強搶我女兒了麼?告訴你!這裡不是溫哥華!”

我努力讓自己看上去鎮定了一些:“喬叔叔……”

“不要喊我叔叔,我當不起。”

我苦笑了一聲:“好吧,喬先生。首先我不是強搶……嗯,這麼說吧,喬喬是自己願意和我在一起,您也看見了,她回過了一次家裡,可是後來又自己跑出來的……當然,我知道,我理虧。任何一個父親都不會願意自己的女兒跟著我這樣的男人……但是這件事情,我也想過了,我面對您的時候,只能這麼硬挺著了,您要打要罵,我都受著,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我沒有任何道理可言。您要怎麼樣都可以……但是唯獨一條,除非喬喬自己說要走,否則我絕對不會讓喬喬回家的。”

……”喬喬的父親估計是被我氣得都說不出話來了。他凝視著我,半晌沒說話。

我其實心裡挺郁悶……這種事情,即使到任何地方打官司,我都是理虧的。但是沒辦法……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即使是錯,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錯到底了。

“真的沒商量?”他忽然開口冷冷的問了我一聲。

“沒商量。”我回答的很干脆。

“哼!好啊!”他深深吸了口雪茄,然後緩慢的吐了出來,咬牙看著我:“好!你說這件事情沒商量,那別的事情呢?”

“別的?”我心裡一動,警覺的看著他。

“比如……方楠的公司,這件事情有沒有的商量?”喬喬的父親眯著眼睛看著我,就好像是一條標准的老狐狸。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