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三部 【巔峰】 第五十四章【柔情似水】

人啊,在心情沮喪的時候,其實最渴望的就是身邊能有好朋友,這樣可以一起喝酒傾訴,然後喝喝笑笑罵罵,那就什麼坎兒都過去了。我想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可是很不巧的,我最好的幾個朋友,喬大小姐為了躲她老子,已經正在跑路中,而木頭和阿澤此刻應該是跟著她一起跑了。西羅遠在加拿大……我的老婆也在溫哥華。

我苦笑了一聲,看了看時間,然後上了車,對屠說道:“回四季酒店。”

錢盼說過,方楠應該會睡八個小時,現在回去,她應該還在睡吧。

汽車再次開回了四季酒店的時候,酒店樓下還是站著一幫詹妮的Fans搖旗吶喊。我走進酒店大堂的時候,卻意外的看見了幾個大漢坐在大堂靠近窗戶邊上的沙發裡,這幾個人有些眼熟,我怔了一下隨即認出來,這是沈山的手下。

果然,這些人看見了我走進來,立刻站了起來。不過他們看上去似乎並不像是要找麻煩的樣子,而是走到了我的身邊:“先生。”

我站住了腳步,靜靜的看著這個人。

“我們沈老板想見你。沈山沈老板。”他仿佛生怕我聽不明白一樣,刻意的念了念這個名字。

我笑了,我的笑容大概讓這個家伙有些莫名其妙,隨即我淡淡道:“我現在沒時間……嗯,如果沈山想見我。讓他明天來找我吧。”

說完,我徑自朝著電梯走了過去,旁邊的人似乎想阻攔,可是屠只是目光掃了一下。這些人趕緊就閃開了。

“***,這麼囂張!”一個人忍不住低聲罵了一句。

“閉嘴!”那個為首地人臉色陰沉:“沈老板說了,不得放肆,要客氣!”

我回到了方楠的房間,錢盼還在這裡等著,她坐在客廳的沙發裡看著今天的報紙,面前放著一杯熱茶。看見我進來,她笑了笑:“你回來了。”

然後她告訴我:“方小姐還在睡,我想她恐怕會一直睡到晚上才會醒。”

“謝謝。”我語氣很誠懇,然後錢盼對我擺擺手。拿起了手裡地報紙,微笑離去。

我嘆了口氣,一個人在沙發裡坐了會兒。然後忽然覺得有些煩躁,於是起身干脆脫了衣服走進洗手間裡,放了熱水洗澡。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放松一下。

身子浸泡在熱水裡,全身每一寸肌膚都仿佛已經開始放松了,我才真正的松了口氣。

其實。剛才從倉玉那裡出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自己內心一股暴虐的情緒幾乎就快要控制不住了!在回來的路上,我幾次都很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發泄一通。但是此刻泡在水裡,我才稍稍安靜了一些。

我就像一個傻瓜居家男人一樣,拿了一條毛巾敷在自己的臉上,然後整個腦袋都干脆縮進了水裡去。

我一口氣憋了好久,最後一頭鑽出水來之後,大口的喘息,才感覺到仿佛胸口的壓抑才稍稍緩解了。就在這時候,我聽見了洗手間房門地把手“哢哢”的轉動聲音。

我愣了一下,隨後門被推開了。方楠睡眼惺忪的從外面推門走了進來,她仿佛還眯著眼睛,打著哈欠,身上就穿了貼身地內衣,頭發散亂,走了進來,仿佛才回過一絲神來,卻看見我躺在浴缸裡,忍不住愣了一下,下意識的喊了一嗓子:“啊?”

我站了起來,濕淋淋的走到她的身邊,趕緊捂住她的嘴巴,苦笑道:“你睡糊塗了?我都認不出了?”

方楠瞪圓了眼睛,仿佛這才真正地睡醒過來了,看著我,卻身子軟軟的靠了過來,雙臂立刻摟住了我的脖子:“嗯,我還以為你走了……

我全身都濕淋淋地,方楠這麼一靠進我的懷裡,頓時她身上薄薄的內衣就被水浸透了,變成了半透明的顏色。她的身子軟軟的,味道香香的,甜甜的,我忍不住就感覺到一絲衝動,尤其濕她豐滿的雙峰就緊緊地貼著我的胸膛……

這種情況下,我今天開始被倉玉挑逗的時候壓抑的欲火,還有後來心裡的憤火,那些需要發泄的郁結,此刻,在這種特殊的場合下,忽然全部都化成了我心中需要發泄的火焰!!

我抱著方楠,雙手忍不住就順著她的後背滑了下去,落在了女人成熟豐滿滾圓的臀部上,忍不住用力的揉捏了起來,方楠鼻息裡發出了一聲醉人的“哼”聲,卻仰起小臉來,一雙眸子仿佛都要滴出水來了,媚顏如絲的看著我。

然後,她輕輕的踮起腳來吻我,開始的時候她吻的很溫柔,動作很輕盈,可是我卻忍不住被她的這個舉動,一下就點燃了內心的火團!

我一手用力攬住她的腰部,使得她的身子緊緊的貼著我,仿佛都要把她揉進我的身體裡來了。然後我開始激烈的回吻她,我吻的異常的激烈,方楠開始還大膽的回應我,可是漸漸的,她有些喘不過氣來了,看著她幾乎快被憋暈過去了,我才放過了她的小嘴,然後俯下腦袋,順著她的脖子一路吻了下去。

我的雙手攀上了方楠的肩膀,然後緩緩的分開了她的內衣,就仿佛剝雞蛋殼一般,很快就把她身上薄薄的一層內衣剝了下來……

浴室裡水氣繚繞,燈光有些昏昏的,方楠圓潤的雙肩,高聳的胸膛,平坦的小腹,這些都暴露在了燈光之下,立刻仿佛散發出一絲柔和的潔白的光澤……

終於,我忍不住了,好像野獸一般的吼了一聲,雙手把她抱了起來。

“抱我回……房間。”方楠勾著我的脖子,在我耳邊呢喃。

“不……”我忽然邪邪一笑,並沒有抱著她離開浴室,卻反而一手關上了浴室的門,抱著她一步邁進了浴缸裡……

很快的,小小的浴室裡,就傳來了男人的喘息和女人嬌柔婉轉的呻吟……還有,嘩嘩的水聲……



喘息還沒有平息下來,我們兩人緊緊相擁,躺在浴缸裡,方楠就仿佛貓兒一般懶洋洋的縮在我的懷裡,一根纖細的手指,在我的胸膛上來回的劃來劃去,她的指尖在我的一條刀疤上輕輕的摩挲。

“陳陽……你有心事麼?”她抬起腦袋,眸子裡帶著一汪柔情看著我。

我嘆了口氣,然後笑了笑,輕輕摟住了她。

看著方楠臉色上掩飾不住的疲憊,我不禁心裡有些歉意。剛才我們兩人在浴缸裡抵死纏綿,卻不如說是我的近乎野蠻的發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仿佛內心的那團熊熊火焰越燒越旺,最後我仿佛變成了一只野獸一樣,仿佛腦子裡都是一片空白了,只是把方楠當成了我發泄這股火焰的唯一的途徑……

方楠開始的時候還是熱情如火,但是很快就經受不住我的狂暴了,不過她卻始終柔順的迎合我,任憑我在她的身子上發泄。而她成熟女人的豐滿的身體,去承受了我所有的狂暴,最後結束的時候,我甚至仿佛看見了她眼角的一絲淚痕。

“對、對不起。”我嘆了口氣,在她的眼角吻了吻,舔去了她的淚痕。卻不小心看見了她脖子上和胸膛上的斑斑點點紅色的吻痕和嘶咬的痕跡,可想而知我剛才是何等的野蠻。

“嗯……”方楠摟住我的脖子,讓我的腦袋貼在了她的胸膛上躺了下來,女人柔軟的胸膛仿佛變成了安慰我的最好的港灣,我嘆了口氣,低聲道:“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剛才怎麼了。”

“你有心事,對麼?”方楠輕輕道:“我沒事的……我是你的女人,不是麼?女人就應該讓自己的男人滿意。”

我忽然笑了笑,抬起頭來在她的嘴唇上啄了一下:“如果你這話傳出去,恐怕我會立刻被女權主義者亂棍打死。”

浴缸裡被我們折騰了半天,已經沒剩下多少水了,水全部灑了出去,整個浴室裡地上都是濕淋淋的。我站了起來,拿出一條干燥的浴巾來仔細的幫方楠擦干了身體,看著方楠眯著眼睛仿佛很享受的表情,忍不住惡作劇心思起來,故意在她的滾圓的胸部上捏了幾下,方楠立刻猶如受驚的小貓一樣跳了起來,咯咯笑道:“我怕癢。”

我飛快的把自己擦干了,然後用浴袍把方楠裹了起來:“你身體不好,小心著涼。”方楠也不說話,柔順的看著我。最後我才抱著她走出了浴室回到臥室裡,然後兩個人一起鑽進了被子。

方楠躺在被子裡,我則坐直了身子,靠在床頭,任憑她的腦袋枕在我的腿上。我把煙灰缸放在了床頭的櫃子上,然後開始抽煙。

“好了,方楠,我沒事的,只是剛才有些心情不好而已。”我低聲道:“現在,你告訴我吧,你的公司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一手在她的臉上輕輕的摩挲:“你要把公司轉讓出去,是嗎?”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