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三部 【巔峰】 第七十二章 【幸好有你】(上)

楊二先生給我的印像是非常深刻的。這個人高深莫測,心機深沉,冷靜理智,氣勢非凡。一直到我見過楊二先生之後,我才終於知道了,楊微這樣優秀的人才,還有她的那種睿智理智,冷靜淡定的性子,是從何而來的了。

可以說,從某種意義上,楊二先生是我遇到的人裡面,讓我覺得最厲害的一個了。當然……如果他沒有那麼一個愚蠢的兒子的話。

一個如楊二先生這樣的聰明絕頂的人物,卻在設立繼承人的問題上,犯下了這樣大的錯誤。雖然這是古今中外很多橫行了一世的大人物都犯下了大錯,比如劉備傳了位子給阿鬥,晉武帝司馬炎傳位給了一個白痴兒子,甚至如老索林那樣的人傑,也都明知道自己的女兒公主是一個草包,卻也想方設法的讓她接班……等等等等。

楊二先生放著家裡有楊微這樣的傑出人才,卻反而處處打壓,任憑自己的那個草包兒子當繼承人,這樣的事情,卻不免讓他在我心裡減了分。

但是……我卻沒有意識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楊二先生忽然轉變了態度了,讓楊微繼承家族,那麼……以楊微的抱負,和她的能力,還有她將來的楊家族長的身份……她還可能和我在一起麼?

……

…………

“……那天晚上,叔叔忽然把我喊進了他的書房裡。他看上去就好像忽然老了二十歲一樣。”楊微的語氣和眼神都有些古怪,帶著一絲我說不出的復雜味道:“我走進書房的時候,叔叔的臉色很不好看,我以為他是生病了。可是他卻和我說了一句話,他當時仔細的看了我好久,然後對我說‘明天開始,我會宣布你將是家族的繼承人’。”

楊微緩緩說出了這番話之後,我卻如受重擊!

看著面無表情的楊微,我忽然很想笑,真的很想笑……

是啊!楊微如願以償當上了繼承人……可是,堂堂的三葉草家族的未來掌門人,堂堂的三葉草家族繼承人,楊家的未來族長……怎麼可能不顧身份的去給一個有婦之夫當情人?更怎麼可能沒名沒分的跟著一個男人當情婦?

我嘴巴裡很苦很苦,但是心裡卻更苦澀!

努力了很久,我才勉強擠出了一個微笑來:“恭、恭喜你,如願以償了。”

楊微搖頭,她的臉色並沒有多少喜悅,凝視著我好久,楊微忽然低聲的說了一句話,她這句話答非所問,更是貿然說出來的,可是卻仿佛錘子一樣死死的砸中了我的心!狠狠的,用力的,徹底的,把我的心砸扁了!

她說:“陳陽……你結過婚了。”

“……”

是啊……是啊!我真的很想苦笑。

如果我沒有結過婚,大概楊微就會繼續的和我在一起吧?如果我沒有結過婚,楊微或許不會這麼無情的拒絕我吧……如果我沒有……

可是,我這樣一個已經有了妻子的男人,還對著楊微這樣糾纏……我是不是很無恥呢?

哼!還真夠無恥的!

我冷笑,大聲的冷笑,然後抓起桌上的瓶子,大口灌著清水。

嗯,對了,楊微說的很對!人想醉的時候,喝水也可以跟喝酒一樣吧!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那個兄弟,叔叔的親生兒子,楊意,在叔叔見我之前的一個小時,已經被家族裡的人關押起來了,等待他的結果,是被軟禁在大西洋上的一個家族買下的小島,按照家族的傳統,他將在那裡一直生活到我順利接手家族之後,才能重新出來。”楊微麻木的聲音傳來,我卻已經只能搖頭:“為什麼?”[天堂之吻 手 打]

楊微笑了,她笑得很痛苦的樣子:“叔叔有很多女人,以他的地位,這點不奇怪。他最近最喜歡的一個女人,是原來在賭場裡當荷官的一個漂亮的女孩,後來跟了我叔叔。叔叔很寵愛她。可是就在不久之前,叔叔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他的寶貝兒子和那個漂亮的女人躺在一張床上……兩個人都光著身子,而且,地上還有一個避孕套。經過了檢查,那個女人甚至已經懷孕了。”

我明白了。

可以想想,任何一個男人,遭遇到這樣恥辱性的打擊,而且還是來自自己的親生兒子,也難怪以楊二先生那樣的人物,會忽然下了狠心廢掉自己的兒子了。

“叔叔從前對楊意還是抱著一絲幻想的。其實這次事情,叔叔傷心的不是因為那個女人。對他來說,女人不過是玩具而已。叔叔最傷心的是,他終於發現,自己的兒子實在是一個廢物,一個怎麼都扶不起來的廢物。”

我忍不住刺了她一句:“從這點上看……楊二先生倒是比老索林要有魄力多了……”

我還沒說完,楊微忽然冷笑一聲,看著我:“楊意的這件事情,是我設計的!”

“……”

我忽然感覺到心裡很冷!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楊微搖頭:“其實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已經想好了,要和你在一起的,想好了我可以放棄家族裡的爭鬥,放棄去爭取家族裡的地位了。我設計這件事情,是在我們去好萊塢開電影公司之前。那次楊意在溫哥華你的公司裡,得罪了你,我就想教訓他一下,我原本的安排,也沒想到楊意會真的和那個女人搞上手。我知道楊意這個小子很好色,只是想弄點桃色新聞出來,讓他出點醜。可是沒想到那個家伙,雖然很草包,但是對女人倒是的確有一手,居然真的把那個女人勾搭上了。”

“這些不關我的事情。”我擺擺手,凝視著楊微:“我只問你一點……你答應你叔叔了麼?”

楊微沒說話,就這麼靜靜的看著我。

“我……我想我明白了。”苦笑。

對,苦笑,沒錯!此時此刻,我除了苦笑,還能怎麼樣?

難道我現在撲上去,抱住楊微的腿,然後吻她的手指,求她不要離開我?

哈哈!哈哈哈!!!

猛的一拍桌子,我陡然站了起來,我面色堅決,然後大步的逼向了楊微。我忽然心裡做了一個決定!

“你想……干什麼?”楊微臉色一變,看著我逼近,終於露出了些許慌亂。可是我身高馬大,她想躲閃,卻哪裡能躲開?

不理會楊微的掙扎,我忽然就雙臂抱住了她,然後把她整個人都從凳子上提了起來,緊緊的抱在懷裡。

從擁抱的姿勢來看,我這算是一個標准的熊抱了,楊微柔軟的身子被我的雙臂勒住,緊緊的貼在胸膛上,我甚至能感覺到她呼吸的急促和慌亂。

“陳陽你……”她剛開口,我已經堵住了她的嘴巴。

當然,我用的可不是手!

楊微明顯有些抗拒,她的嘴唇緊緊的抿著,牙關咬緊,我卻近乎粗魯的捉住了她的手腕不讓她掙扎,然後肆無忌憚的吻著她的嘴唇,她的身子開始的時候僵硬的仿佛一塊冰!

我用舌頭撬開了她的牙關,楊微略微抵擋了一下,終於全面敗退,我肆無忌憚的品嘗著楊微芬芳的唇舌,忽然……

嘴唇上一震劇痛!楊微努力的推開了我,然後咬牙,看著我沉聲道:“陳陽!你覺得這樣有趣嗎?!”

我抬起手來擦了擦嘴唇,很疼,還有些鹹鹹的味道,嘴唇被楊微咬破了,咬出了血。我毫不退避的盯著楊微:“我覺得很有趣。”

我們兩人互相看了好久好久,然後楊微忽然低吼了一聲!我從來沒見過楊微發怒!但是此刻,她卻仿佛一條發怒的雌豹一樣,整個人撲入了我的懷裡!

她撲的是如此的用力,甚至我都沒有站穩,一下就被她撲到了地上,我們兩人滾在地上,兩人滾了幾滾之後,楊微撲在了我的身上,近距離看著,她的眼神裡閃動著異樣的光芒。然後不等我說話,楊微已經用力的吻住了我的嘴唇!

她熱情如火!我們兩人幾乎是完全忘我的享受著這個激烈的熱吻,楊微仿佛已經從一塊寒冰瞬間轉化為一團烈火!我們的口舌糾纏在一起,盡情的享受著彼此的熱情,她更是整個人貼住了我,仿佛我們兩個人的身子都快要揉成一體了……

終於,在激烈的“搏鬥”中我憑借男人的體力占據了上風,我猛然抱起了她,然後我站了起來,把她抱在懷裡,我們坐在了旁邊的凳子上,楊微就坐在我的腿上,我們的熱吻也從激烈慢慢變得纏綿起來……

忽然,我感覺到臉頰上一涼,一道濕濕的東西順著我的臉頰滑落了下去。緊接著,我的嘴唇再次一疼!

楊微已經離開了我,站在我的面前。她的臉頰還帶著剛才的一絲紅潮,可是眼神卻已經復雜莫名!

我摸了摸嘴唇,苦笑道:“我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會被同一個女人,在一次接吻的過程裡連咬兩次。”

楊微的嘴唇上也殘留了一絲殷紅,那是我的血。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7-11-2 23:08 編輯 ]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