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部 【巔峰】 第七十四章 【趁熱打鐵】(上)

我當初花錢去收買這些記者,就想的很明白了,如果我花錢讓他們掉轉槍口,等於讓他們自己打自己嘴巴,這些當狗仔的雖然愛錢,卻沒有人原因干這種事情的。可是我非但不讓他們改口,反而給他們大筆的錢,讓他們繼續加力來攻擊詹妮,這種好事情,自然沒有幾個人會拒絕了——更何況,還有大把的鈔票落袋呢。

這幾天我倒是為上海的報業做了貢獻了,我每天都會把所有的娛樂報紙全部買回來看,順帶著的,喬喬木頭阿澤他們也每天人手一份報紙。

“高,果然高明。”阿澤畢竟是聰明,很早就明白了我的奸計,他想了一下,道:“其實這件事情還可以更進一步的。那些記者之前狠狠的咬了我們一口,讓我們這麼被動,怎麼也要教訓他們一下。”

“當然。”我點頭。

這幾天的造勢差不多了,這些整篇整篇的醜聞,胡說八道,開始的時候看得仿佛很有趣,但是多了,那些報紙的讀者也會反感了。而現在,稍微腦子明白一點的人,都會忍不住猜測:到底詹妮是得罪誰?怎麼有人會這麼惡意的來整她呢?

至於那些原來就瘋狂的愛慕詹妮的Fans們,現在也明白了,更是對這些娛樂媒體惡意攻擊他們地偶像,這種卑劣的行為表示憤慨。

“如果讓這些Fans知道了。這些報道是你這個詹妮的老板干出來了……阿澤笑了笑:“恐怕你的公司都會被這些憤火地Fans拆掉了。”

“要拆,也論不到我。”我笑的很奸詐。

在這個時候,我打出了第二張牌!

我又向寧燕要了一份名單,這次的名單。不是和我們作對的這些媒體了。而是一直以來,和深藍娛樂公司關系良好的媒體,還有一些是在這次風波之中,一直保持了克制的姿態和比較中立的,或者說態度上對我們比較和氣的媒體。

這次,我可不能讓錘子出面了。我干脆讓寧燕出面,當然,阿澤也跑去湊熱鬧幫忙。

在幾次商談之後,加上一些合理的數字的金錢攻勢,比如說給了一些名記足夠地“潤筆費’。又答應了給他們所在的媒體一些贊助費,或者廣告費之類的好處……

很快,新地一場風波就被再次掀起來了!

這次。這些親善我們的媒體,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同時的,在旗下的報刊或者網站上,最醒目地地方。提出了一個個疑惑!

每個地方的文章是不同的,但是中心意思卻只有一個!

質問!這次針對詹妮地這些惡意的攻擊,明眼人都能看出是胡說八道了!但是。究竟是為了什麼,那些媒體會異口同聲的,不遺余力的來惡語攻擊這麼一個女孩子?那些惡毒的語言,那些髒水,全部潑在了一個年紀才二十多歲的女孩的身上,這樣的卑劣做法,背後到底有什麼目的!

更重要地是,他們做這些事情,到底是有什麼好處?還是……有什麼人在背後主使??

這幾篇文章出來。效果就更棒了!

第一呢,含沙射影的指出了,有人在收買媒體惡意針對詹妮。而第二,則也進一步引發了讀者們對詹妮的同情。

是啊,人心都是肉長的,看著詹妮這麼一個漂亮迷人的美女,被這些混蛋惡意的圍攻,卻一直忍氣吞聲,這樣可惡的事情,實在是令人發指!

誰!到底是誰在背後指使,做出了這種邪惡的事情!!

就在大部分讀者提出質疑,紛紛爭論的時候,我收買的幾家媒體,再次做出了巧妙的“用導”

嗯……任何行業都是有競爭的。有競爭,就有恩怨……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同行是冤家……等等等等。

字裡行間,雖然沒說這件事情的背後黑手是誰,但是,但凡有點腦子的人,也都明白了。

一時間,詹妮成了一個站在弱勢上的受害者。而那些曾經攻擊她的媒體,都被千夫所指,大罵不已!而傳聞之中的幕後黑手,更是被傳得臭名昭著。

大部分的口調,都很快的統一了起來,就是全部站在了詹妮的這邊,對她報以了極大的同情和支持……

叮!

幾支高腳杯輕輕的砰在一起,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大家舉著香檳,高聲笑道:“為這次的成功干杯!”

寧燕此刻已經完全服氣了:“這次的事情,陳陽的主意起到了奇效了。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瘋子。”

我哈哈一笑,揉了揉太陽穴,苦笑道:“或許我真的是個瘋子……寧燕,你還記得當年,我們搞的那個內衣模特秀的事情麼?”

寧燕眼睛一亮,頓時哈哈大笑:“狠得!我當然記得了!嗯,你這人一向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喬喬卻嘆了口氣,橫了我一眼:“唉,那可是小爺我這輩子第一次上報紙頭條啊!我的照片下面卻居然掛了‘有傷風化’四個大字!當時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拍死寫這篇報道的記者!”

我哈哈一笑,然後看了一眼站在一旁有些木衲的錘子,笑道:“說起來,這次的事情,錘子也出了不少力。當算頭功了。”

錘子卻搔了搔腦袋,有些羞澀:“這個……五哥,我到現在還沒明白你讓我這樣做的用意……”

大家哈哈一笑,阿澤嘆了口氣。用力拍了拍錘子:“你看著我們都開香檳慶祝了,應該知道這次事情是成功地吧?”

“這個我知道……”錘子點頭。

一直不說話的木頭,忽然道:“小五,這件事情還可以再進一步的利用……說不定能達到更好的自標呢!”

“不錯!”我大聲笑了笑,然後舉杯:“我們地目標是……”

眾人立刻大笑接口回答道:“把詹妮打造成一個超級明星!!”就在眾口一詞的時候,卻偏偏傳來了一個不和諧的聲音。

“……沒有蛀牙?”

這是錘子的回答。

這件事情的余波,是當晚“沒有蛀牙”錘子,被喬喬等人合伙灌趴下了,同時還幸福的挨了不少寧燕和喬喬的粉拳。

“你真的決定了?”我嘆了口氣,看著坐在面前的女人。

小璇一身簡單的裝束。一件白色地T恤,一條干淨的牛仔褲,一頭長發簡單的扎了個馬尾巴。洗淨鉛華之後。小璇地臉蛋依然干淨清理,這麼猛的看上去,就仿佛是哪個大學裡走出來的女學生一般。

當然,除了那雙明亮的眼睛裡,偶爾閃過的一絲成熟和滄桑。才會暴露了她地復雜經歷。

“決定了。”她的聲音不大,但是很堅決。

“其實……去國外對你是最好的選擇。”我還試圖說服她:“國外沒有人認識你,你可以生活地很輕松。甚至你還可以找一個愛你的男人。然後忘記在國內發生了一切,好好的生活下去。”

其實,我內心真的覺得這個女孩很可憐。

她當初年紀輕輕的,就經歷了那麼一場噩夢般的經歷。一個年輕的二十歲不到的女孩,被一幫惡棍糟蹋了一夜,從此墮落風塵,這樣的經歷,恐怕這被子都會成為她難以揮去地惡夢。

“忘記國內的一切……”小璇輕輕的笑了一下:“忘得掉麼?”

她笑得很復雜,眼神更是傷痛。

那天在楊微那裡見過小璇之後。我發現她有些變了。她的眼神裡多了幾分漠然和冷淡,原本她這個年紀的女孩,應該是充滿了活力的。可是她的眼神裡,卻總是帶著一絲灰色。

我想,更主要的是,恐怕是她得知了小鳳已經死掉了吧。

我知道,小璇其實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如果換了一個軟弱點的女孩,經歷了那種可怕的事情,恐怕已經崩潰掉,或者自殺了。

她卻挺了過來,當然,我也知道,她心中念念不忘的,一直支撐著她的信念,就是:報仇!

可現在,她忽然知道,小鳳其實早就已經死了。

就等於一個人,忽然失去了生活裡一直支撐她的信念和支柱!

她忽然笑了笑,眼神卻一如既往的麻木:“小五哥,我問你……一件新衣服,髒了之後,即使你再努力的洗,洗得再干淨……它已經是舊衣服了,還有可能重新變成新的麼?”

小璇說到這裡,指了指自己的胸膛:“我的心也是這樣了。”

不行!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得給這個女人找點事情做做。否則的話,以她現在這樣的狀態,不用多久,恐怕這個人就完全頹廢掉了。

簡單的說來,要給她找一個新的生活的目標出來。

“小璇,有件事情,我想和說一下。”我盡量醞釀著措辭:“是關於小鳳的……”

我明顯的差距到當我口中提到“小鳳”這個名字的時候,小璇的眼神裡猛的閃過一絲異樣的目光來,那是一種深深的怨恨!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