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三部 【巔峰】 第七十七章【無雙利器!】(上)

對於喬老狐狸索取“報答”的要求,我絲毫沒有意外的樣子。舉杯喝了一口酒,旁邊的女孩立刻抬手給我斟滿了酒杯。我這才故意微微斜著眼睛笑道:“喬先生,果然很會享受。”

“男人一輩子,賺了那麼多錢又有什麼用處。”喬喬的老爹哈哈一笑:“有命賺錢,沒命花錢的傻瓜,我可見過不少。賺了錢當然要好好享受,否則的話,積累了萬貫家財,死後也不過就是那麼小的一個骨灰盒子。如果不即使的讓自己舒服舒服,豈不是白白活了一遭?”

看著桌上的烤祟,那黃金的盤子,銀色的杯子,各種珍貴的瓜果,還有那美味的羔祟肝……我嘆了口氣,恐怕我面前的這杯酒水,價值都足夠尋常人辛苦一個月的了。

“喬先生,您有什麼吩咐,不如現在就說出來吧。”我苦笑著:“老實說,您一直賣著關子。我心裡也有些忐忑。這頓飯再美味,我也吃的難免心神不寧。”

“哈哈!堂堂的五爺,也會害怕麼?”

“怕,我當然會害怕。我最怕地是欠別人的人情了。”我淡淡笑道。

喬喬的父親收起了笑臉。眯著眼睛瞧了瞧我,然後揮了揮手。

我們兩人身邊的那些女孩,原本還在伸著雪白地手臂忙著斟酒夾菜,卻立刻都站了起來,然後飄然離去。

房間裡就剩下了我們兩人。

“陳陽,你覺得我的這個地方怎麼樣?”

我沉吟了片刻,不假思索道:“很好!”

頓了一下,我由衷道:“我從來沒有想到喬先生您會能弄出這麼一個地方來……這個地方雖然奢侈,想必您當初的花費也不少。但是這裡帶來的好處,也是不可估量的!”

“哦?”喬喬的父親眼角帶著笑意。

“當然!”我嘆了口氣。低聲道:“這樣一個銷金窟!在這裡幾乎能找到所有的頂級享受,吃喝玩樂,無所不有!更重要的是。這裡已經形成了一個固定的圈子!所有人都知道,上海是全中國的經濟中心!而您地這個地方,卻幾乎把上海的富豪階級一網打盡!這裡幾乎就是一個富豪俱樂部了!我先撇開您經營這個地方,提供這些最奢侈最頂級的享受,自然是利潤可觀……但這些錢。其實都不是主要地!更重要的是,這個全上海的頂級富豪的俱樂部,卻是屬於您的!這麼多年來。您在這裡也不知道埋下了多少人脈!多少關系!這麼多富豪聚集在一起,平日也不知道能得到多少價值千金地商機和消息!!如果說到價值,這裡簡直就是無價的!”

說到這裡,我看著他笑著,用最真誠的語氣道:“我真地很佩服您,能經營出這樣一個地方!想必喬先生這些年的事業發展壯大,這家會所給您提供的幫助,可謂是居功至味了!”

“呵呵,既然你把這個地方說的這麼好……”喬喬的父親忽然悠悠道:“那麼。我把這個地方轉讓給你,好不好?”

我心裡一顫,手裡的酒杯險些都沒拿穩,只不過強行忍耐住了,再去看喬喬的父親,他的臉色卻一片高深莫測……

“哈哈哈,您是在開玩笑了!”我哈哈大笑。

喬喬的父親地確是仿佛在開玩笑一般,他眯著眼睛,剛才的這兩句話說來,語氣也是悠悠的,輕描淡寫一般。可是我仔細看去,卻發現他的眼神裡,卻是十分的認真!

我不由的暗暗心驚!

難道他是當真的?

腦子裡飛快的計算開來!

這個會所的真實價值,我當然是很清楚的!而且我剛才也說的很明白了!這個會所的存在價值,在於它能給擁有著帶來難以計算的人脈價值!說句玩笑話,這麼多大富豪聚集在一起,每個人隨便手裡漏一點商機給你,就足夠你賺得盆滿缽滿了!

而當你縱橫商場的時候,你同時和這麼多富人有了良好的私交,對你的事業的幫助,技術是難以計算的!

這樣的一個幾乎等同於生金蛋的母雞,喬老頭子肯舍得轉讓給我?!

“你認為我是在開玩笑麼?”喬喬的父親一句話,讓我心裡一震!

我深深吸了口氣,用力捏住了面前的杯子,我捏的很用力,因為我需要掩飾內心的真實情緒!我生怕自己的手會顫抖,泄露出我內心的波動!

我很明白,和喬喬的父親這樣的老狐狸談判,可不能露出一絲一毫的弱點!

一大口酒入口,原本芬芳濃郁的葡萄美酒,卻仿佛變得苦澀起來。我臉上絲毫沒有半點喜悅或者欣喜的表情,反而緩緩的放下酒杯,深呼吸了一下,直直的看著這個老狐狸。

“既然這樣。您還是先說說您地條件吧。”

看著我非但沒有什麼激動的表情,反而一臉深沉肅然,仿佛他要給我的不是一只生金蛋的母雞,而是一個地雷一樣。

我這樣沉穩地表情。贏得了喬喬父親眼神裡的一絲激賞。

他緩緩道:“陳陽,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喬喬的父親坐直了身子,然後從桌子下面摸出了一份資料來,緩緩的推了過來。我眼睛一亮,心裡卻在冷笑:他果然早有准備!

“這是這個會所的全部價值估算。”喬喬的父親笑道:“我是八年前開始經營這個地方的。這片土地,我當時沒有買下來,只是得到了這片土地四十年的使用權。四十年之後,國家有權收回這片土地……當然,這不過是一句話而已。以我們的本事,想辦法繼續留下這塊土地的使用權,也不是什麼難事。”

“不錯。”我笑了笑。

“當年我得到這塊地地使用權。雖然只有四十年,但是我也花了兩億的價格標下了這塊地皮。雖然這裡是遠郊,地價比市區要便宜很多,但是以這個地方的面積,和這樣地價格。已經算是很低廉了。”

我點頭:“不錯。”

不說那一排一排的獨立的豪宅,那些各種俱樂部,各種特色的服務場所。就單純的算那個標准地高爾夫球場。面積就已經很大了!

“以八年前的地價來算,當年的兩億,現在僅僅是地皮地價格,至少能翻四倍。”喬喬的父親笑道:“這還不是買下的價格,只不過是土地四十年的使用權的價格。如果這塊地皮買下來的話,還得再翻一倍!”他語氣很輕松,仿佛輕描淡寫一般的笑道:“這裡有一個標准的高爾夫球場,一個跑馬場,六個室內的運動館。一個室外地植物圓,還有人工湖,十九做獨體別墅,三棟組合式的樓宅,每棟樓宅都是按照五星級賓館打造的豪華套房。還有六個不同風格的餐廳,三個茶藝館,還有七個室內的各種活動的俱樂部。此外還得到了國際台球組織的會員認證,橋牌組織的會員認證,等等等等……這些一切加起來,再加上現在這塊地皮的價值,如果我讓人來估算,這個地方至少可以價值十四億以上!如果我肯轉手的話,別說是十四億了,就算是二十四億,都絕對有人肯買!”

我感覺到自己的手指在微微的顫動,不過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到了桌下,隱藏了這點。

“還有呢?”我的聲音很平靜,至少是裝得很平靜。

我這樣的沉住氣,終於讓喬老狐狸有些意外了。

“同時,這個地方經營的這些項目,每年還能盈利大約六千多萬……雖然賺的不算太多。但是你我都知道,這個地方的價值,不在這上面。”喬喬的父親輕輕敲了敲這份資料:“目前,這裡各種級別會員有一百三十名。其中,上海的頂級富豪,凡是能找到名字了,全部都是這裡的會員!可以說,如果把這裡的頂級會員的名單排列下來,幾乎和中國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的名單差不多了。雖然有一些遺漏,但是也差不了多少了。還有一個外地的富人,雖然不是固定會員,但是偶爾每年也會來個一兩次,還同時掛了這裡的名譽會員的頭銜。包括了香港的李氏家族的人,還有國內的榮氏家族的人……”喬喬的父親忽然開了一句玩笑:“假如在這裡弄一個大的聚會,把這些頂級會員都聚集在一起的話,然後如果本拉登過來扔一枚炸彈,恐怕第二天全中國的經濟都要倒退十五年!當然,這是一個玩笑,這些有身份的人,是不可能隨意出席什麼聚會的。”

我還在聽!

“八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的這個富豪俱樂部,已經做出了招牌了,外面的人雖然不知道,但是在這個圈子裡面。能得到一張這裡的會員卡,就是身份的像征!這代表了什麼?這代表了客戶和會員的忠心度!代表了會員對這個俱樂部的認同感!”喬老狐狸笑得帶著三分得意:“而且,通過八年的時間,我搜集了一套可以說是全中國最齊全的情報資料!”

他依然抬起一根手指在那份文件上輕輕的敲著,然後用慢吞吞的語氣說出了一番讓我觸目驚心的話……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