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三部 【巔峰】 第八十章 【夢境】

這時候,羅烈已經走了過來,他丟了個眼色,立刻有他的兩個手下過來,也不管女孩的掙扎用力的拉住了她,然後羅烈擋在了我和女孩之間,冷冷的看著我。

“嗯,看來我剛才沒猜錯,你的確是他的手下。”我笑了笑:“只不過,現在的局勢,他居然在上海還有你這麼一枝人馬,倒是讓我有些奇怪。”

“我只是出來找小姐的。”羅烈昂著頭看著我:“小姐聽說你在上海,才會跑出來的!你也應該知道!現在這種局面,她跑來上海有多危險!如果讓這裡的人知道了她的身份……”

“那你還不趕緊帶她回去。”我哼了一聲。

“我在這裡順便還有點事情處理,處理完了,今晚我就會送她回去。”羅烈冷冷道:“陳陽,我們一定還會有見面的時候的!”

我看了他兩眼,忽然笑了:“我們之前認識麼?”

“不認識。”

“那你為什麼好像對我恨得牙癢癢的樣子?好像我們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

看著這個年輕人不說話了,我嘆了口氣,轉身拉著小虎離開了。

“陳陽!”身後的羅烈忽然低聲說了一句:“我一定會殺了你的!你記住我的名字!我叫羅烈!”

我轉過身來,看著他,然後臉上露出一絲憐憫的表情,我揮揮手。隨意道:“我的仇家不少,想殺我的人也很多……難道隨便阿貓阿狗地名字,我都要記住……你,還差得遠了。”

拉著小虎離開。身後,傳來了女孩的尖叫聲:“陳陽!陳陽!陳陽,你不要我了嗎?陳陽……你別走……”

我聽出了她聲音裡的傷心,但是我卻只能苦笑,然後用力咬牙,竭力的控制住自己不去回頭,飛快地和人走出了這件酒吧。

路上,小虎忍不住愁眉苦臉的看著我,然後訕訕道:“這個……師叔……我,我不知道。那個女孩是你……”

我瞪了他一眼,他趕緊把後面的“老相好”這三個字吞了下去。然後我看著小虎尷尬的樣子,忽然又笑了笑。道:“你難道看上了這個女孩?不過我告訴你,你和她是不可能的,死了這條心吧……”

“呃……我當然知道了。”小虎抓了抓腦袋:“這個女孩一看就是你的妞……”

說到這裡,他後面的話被我用殺人的眼神逼了回去。我瞪了他一眼,沉默了會兒。低聲道:“不是你想的這樣的。我和這個女孩之間沒什麼。只不過……我和她地父親有大仇,遲早一天我們中的一個人會殺了對方的。你明白了麼?”

“哦……家族地仇恨……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年輕男女……難道,這就要上演一幕現代版的莎士比亞名劇:〈羅米歐與朱麗葉麼?”

這小子還在滿腦子雜念。我已經狠狠的敲了一下他的腦袋:“我看你地拍電影拍傻了。”

這麼鬧了一場,大家也都沒了心情繼續玩耍,干脆就決定回去算了。

晚上回到會所,原本一路上都陪著我的喬喬古怪的看了我一眼,原本我以為喬喬今晚說不定會去我地房間裡陪我……

呃,我忽然想起了喬老狐狸的那份提出古怪條件的合約,看著身邊的喬喬,忍不住就心生遐想起來,卻冷不防發現喬喬也在用奇異的目光打量我。

“今晚我老頭子找你見過面了。對吧?”喬喬忽然開口問道:“他找你說了什麼?”

“嗯……沒說什麼。”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沒好說出口。

喬喬卻笑得越發神秘,她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好了,你早點休息吧。”然後她忽然又湊了過來,湊到我的耳邊,低聲呢喃一般:“晚上……”

我的心忍不住跳了一下,卻聽見喬喬低聲繼續說道:“晚上不許你亂想什麼糊塗心思!尤其是不許想倪朵朵那個小妞。”

……自我不會的。”我搖頭。

喬喬又看了我一會兒,我卻沒有再說什麼了,喬喬等了一會兒,看我不說話,眼神裡忍不住閃過一絲失望,她搖頭:“唉,你難道沒什麼話要對我說麼……,

她聳聳肩膀,搖頭離去。

我回想著喬喬剛才地眼神,忽然心裡一動……嗯,難道喬老狐狸的那個條件,喬喬也是知道的?

這倒是很有可能啊!說不定喬老狐狸在和我談之前,已經見過他的女兒了呢。

我回到房間裡來,關上了房門,我從抽抽裡翻出了一份文件來。正是今天晚上幾個小時前喬老狐狸最後給我的那份合約……也就是他提出的“條件”。

此刻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又仔仔細細的把上面的這些條款重新的看了一遍,越看心裡越是古怪……

唉,也就是喬老狐狸,才能想出這種辦法吧。

面前的這份文件,上面列了好幾個條款,白紙黑子,分外清晰……

“第一條,陳陽和喬喬必須在本合約簽署日開始三年內生育親生子女至少一人!

第二條,無論男女,陳陽必須放棄對此子女的冠姓權力,此子女必須隨喬姓,並且成為喬氏合法繼承人。

第三條,從孩子誕生之日開始,喬家以九億六千萬的價格將上海東郊會所出售於陳陽。

第四條,孩子將於二十歲正式繼承接手喬氏家族產業,如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喬先生逝世或者因身體原因而無法繼續掌控家族產業。陳陽將暫時接手代為管理喬氏家族產業,直到孩子年滿二十歲為止。

第五條,孩子年滿十歲開始,之後的所有教育和培訓撫養。都專由喬家完成,陳陽不得干涉!”

我笑得有些古怪,緩緩合上了這份文件,又閉目想了會兒。

眼前閃過了今晚早些時候,喬老狐狸最後和我的那一番對話。

“你是打算用這個會所來買我的一個孩子?”

“錯,不是你地孩子,正確的說法,是你和喬喬的孩子!”喬老狐狸顯得很強硬:“小子,你已經拐跑了我的女兒,還壞了我給她選夫婿地計劃。現在你拍拍屁股。就可以什麼都不管了麼?”

我想了想,覺得把我和喬喬將來的一個子女來給喬家當繼承人,似乎對方的這個要求也不算過分。

“可是……難道你不擔心?”我笑了笑:“孩子生下來到長大成人。怎麼都要二十多年。二十多年的時間之後,喬先生,這麼長的時間,你不怕麼?”

“怕!我當然怕。”喬老狐狸這樣回答我的:“我甚至想過,二十多年之後。說不定我都已經死了。畢竟我幾年已經五十八歲了。但是我相信,你這個小子雖然很混蛋,但是虎毒不食子!我把我的產業傳給你的兒子。你總不好意思吞了你兒子的財產吧?二十多年之後,你也步入中老年了,到時候,你也會忍不住和我一樣,開始為自己的身後事或者為自己地子女打算了。所以,我才不怕你會吞了我的家產呢!”

我點頭,他的確計算地很有道理。

“陳陽,我還有一個條件……當然,這個條件。有些多少奇怪,也不方面放在台面上。如果我寫在這份合約裡,難免你會擔心我會背後搞鬼。所以,我只是作為一個口頭的請求。”

“什麼?”

“如果……我是說如果。”喬喬的父親嘆了口氣:“如果,將來,因為一些原因,你和顏迪那個女孩分開了……或者,等你們老了,她先去世了……反正這些情況裡,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的意思是,假如有那麼一天,你的身邊,妻子地這個位置空了出來……我希望你能娶了喬喬!哪怕是在你們已經老了的時候!”

“我……”

喬喬的父親搖搖頭:“你是不是以為,喬喬根本不想當你地妻子?不想結婚?”

我沒說話。

“你這樣想也沒錯。”喬老狐狸笑了笑:“知女莫若父。我了解我的女兒。她性子是這樣的古怪,當然是不適合當別人的妻子的。她喜歡瘋,喜歡玩耍,喜歡胡鬧。她現在說不會結婚,不想結婚,這些話都是真話,都不是騙你的。她也的確不會給你壓力,要求你娶她……但是……”

說到這裡,喬喬的父親忽然語氣嚴肅起來,他看著我:“現在喬喬性格是這樣的,她不會想去結婚,不會想當什麼人地老婆或者妻子……但是……你要明白。人總有老的一天!青春年華總有過去的一天……當喬喬將來年紀大了一些,等她三十多歲了,或者四十多歲了,五十歲了……當她到了那個年紀的時候,她玩不動了,鬧不動了,也瘋不起來了……當那個時候,人年紀大了,難免會變得成熟起來,變得安靜起來,沉穩起來的。她現在是心思跳脫飛揚,可等她過了這個階段之後,成熟穩重了的時候,一切都穩定了下來,那個時候,她難免會覺得一個人生活太寂寞,太冷清了……你要知道,很多人雖然年輕的時候都說不會結婚不想結婚,但是年紀老的時候,多半都是會後悔的。沒有人在年紀老了之後,還能忍受一個人的寂寞孤獨!”

是啊……

喬老狐狸當時的這番話,也說得我心裡一陣的莫名復雜!

的確,現在喬喬是不想結婚,但是將來呢?人總有老去的一天,總有老了,蹦不動了,鬧不動的時候!總有害怕孤單害怕寂寞,害怕冷清的時候!

難道,我就這麼心安理得的享受著喬喬把她的青春給了我,然後讓她將來老了之後那麼凄涼?

“我知道你身邊的女人很多。就算你將來不能娶喬喬……那麼,至少,我希望,你能和喬喬生活在一起!這點上,我聽說你的妻子顏迪小姐是一個很溫順的人,她應該不會反對的。”喬老狐狸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喬喬瘋了一輩子,我希望她也能有一個好的歸宿。我可以不在乎薄薄的一張婚紙。但是至少你要好好的照顧她。”

收好了這份東西,我嘆了口氣,躺在了床上,看著天花板出神……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仿佛看見了這樣的一個畫面……

夢裡,我也不知道是在哪裡,可是我卻看見了自己置身在了一個環境優美的莊圓裡,這裡鳥語花香,山明水秀,仿佛世外桃源一般。一棟溫馨的大房子裡,我是家裡的男主人,而家裡除了我的妻子顏迪之外,而別的和我有關系的女孩子,似乎全部都在!

我們這多人一起生活在這麼一棟房子裡,大家似乎都很開心的樣子。顏迪在廚房裡做飯,喬喬正坐在一個搖籃的邊上,很顯然,搖籃裡躺著一個我的孩子,只是夢裡我卻不知道這個孩子到底是我和哪個女人生的。

喬喬坐在搖籃邊,似乎正在教小孩子唱歌……呃,夢裡我甚至還清楚的聽見這個女土匪居然教我的孩子唱的歌曲是“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

“飯好了……廚房裡傳來一聲清脆的呼喚,顏迪一臉微笑的走了出來:“快去洗手。”

而這時候,方楠忽然出現在了我的身後,輕輕的抱住了我的胳膊,我側過頭看去,卻看見方楠已經身懷六甲,挺著大肚子,一臉溫柔幸福的看著我……

我愣住了,身在夢境裡,我卻渾然不知……偏偏這個時候,楊微出現了,她走到了我的面前,臉上帶著冷靜的表情,她手裡拿著一份文件,微笑道:“陳陽,先不忙吃飯……這份文件我看過了,我覺得沒有問題,可以簽的。”

“呃……什麼文件?”夢裡的我仿佛有些茫然。

楊微笑著:“就是這個……”

她把文件遞給了我,我翻開之後,卻立刻愣住了!

夢裡,楊微遞給我的文件,赫然就是喬老狐狸給我的那份!

瞬間,周圍的夢境全部消失,我一下天旋地轉,然後大叫一聲,猛然醒來!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