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邪氣凜然 第三部 第九十二章 【腥風血雨從我起】 跳舞

就在加拿大大圈正式更名華星幫的這場儀式剛剛結束,當天晚上,溫哥華就發生了一場聳人聽聞的大案!

原本溫哥華作為港口城市,自然有毒品貨源進出,雖然人人都知道現在溫哥華的五爺不做毒品生意,但是卻從來不阻止其他組織去做。而且,現在大家都知道,目前加拿大最大的毒梟,地獄天使的索林,手裡的毒品來源,就是來自亞洲的大圈!

可是就在這天晚上,全溫哥華的六個毒品幫會,被人一夜之前全滅!六個毒梟的腦袋被砍刀割了下來,然後半夜就扔在了警察局的門口!還有大批的毒品,被人用垃圾袋裝了丟在了警察局的大門前!

這個案子唯一的共同點是:被一夜全滅的這六個毒梟,都是亞洲大圈在北美的毒品分銷代理人!

而唯一的線索是:有目擊者宣稱,動手的,是一幫訓練有素的黑人武裝分子!!

更加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作為全加拿大最大的毒品組織的地獄天使,對此嚴重危害了自己利益的事情,卻居然一言不發,毫無反應!

而作為事發地點溫哥華市的最大的地頭蛇組織“加拿大大圈,,哦不,現在已經更名為“華星幫”了。也同樣,對此事保持了沉默,不作任何表態!

兩大龍頭都不說話,其他的下面的各路黑道大佬。自然都是噤若寒蟬,不敢亂動。而之後,海上走私毒品的渠道更是被一幫幾乎是從天而降地武裝力量連連掃蕩!

一連二十天,海上的毒品交易損失慘重!原本趁著當年南美毒品種植原被颶風破壞。而趁機用大筆廉價毒品占據侵吞加拿大市場的亞洲大圈的毒品交易,再此次事件裡損失尤其慘重!

而這些神秘地武裝分子,無論是火力,人員素質,還有情報的准確度,都遠遠的高於政府的緝毒警隊!有人估算了一下,從事發開始的短短二十天,從亞洲運往北美加拿大交易的毒品販子(主要是亞洲大圈),就損失了近六千萬美元!

最大的一次案子則是發生在了海上!第六天之後,有海上警衛隊的巡邏人員發現了一條被棄的機輪船。然而登船檢查之後。這些青日裡訓練有素的海岸警衛隊地隊員們,也不禁人人變色,更是有人當場就嘔吐不止!

這條被廢棄的船只上。很顯然,已經沒有一個活人了!

從現場看來,大約留下了近二十具屍體!每具屍體最後整齊了擺放在了船艙裡!更重要的是,他們地身上灑滿了一種白色的粉末!

因為海上炎熱的天氣,這些屍體的存放估計超過了兩天。已經開始腐爛,船艙裡充滿了一種讓人幾乎暈過去的惡臭!加上那些白色地粉末,飄散在空氣裡。更是混合成了一種讓人無法描述的氣味。

“我想,那簡直就是地獄的味道!”一個不願意透露姓名地海岸警衛隊的隊員事後面對媒體的時候留下了這麼一句。

經過檢驗確認,這些白色的粉末,全部都是高純度海洛因。警方在震驚的同時,更是大為驚訝!

到底是誰在做了這一系列的針對毒品販子的屠殺行動?

這些案子雖然做得大,但是從客觀角度上來說,卻反而是搶掉了警方的緝毒部門的工作了。而連續二十天地這種驚呼血腥的掃毒,更是讓溫哥華和加拿大的毒品貨源開始短缺,而溫哥華地區地下毒品價格因為缺貨而開始飆升起來。進而又引發了幾起吸毒分子因為沒有毒資而持槍搶劫的治安案件。

而事態的越發嚴重。開始的時候,警方以為這是毒品組織的內部火拼,但是一步步的發展下來,卻發覺了一絲不妙了。

首先看來,這顯然不是什麼黑吃黑!因為每次發現血案,人固然是全死,而且是有組織的伏擊。而伏擊者卻只把興趣放在了殺人上,卻對那些大批的毒品絲毫沒有興趣!那些繳獲的毒品,要麼就是被灑落,要麼就是留下來扔給了警察。短短的二十天,警方的緝毒部門的倉庫裡已經堆放了大量的這種“繳獲”回來的毒品。

要知道,這些毒品的價值可都是數千萬的!對方殺人卻不搶貨,卻又是為什麼?

其次,事件都是圍繞在溫哥華,這個加拿大西海岸第一大港口城市的附近發生。可是偏偏對於這件事情,本地的最大黑幫地頭蛇華星幫,從頭至尾不發一言。對此事不做任何表態!甚至警方也懷疑是華星幫做的,派人嚴密監視了華星幫的幾個骨干分子,還有幾個據點——可惜,一無所獲!

華星幫的正牌老大五爺,現在人遠在中國,甚至還可以從電視新聞上看見他身手重傷。而溫哥華的確留守的西羅等人,每天更是大搖大擺的把自己暴露在警方的監視範圍內,甚至是仿佛故意的在警方的監察人員眼皮底下晃來晃去,就指著那些警察的鼻子說“看,老子一直就在這裡,什麼都沒干啊!”

而第三……

就連白痴都知道,加拿大最大的毒品組織就是地獄天使!現在這一系列的海上血腥掃毒活動,等於是把地獄天使的海上毒品貨源給掐斷了!就在警察局的高層成天到完緊張兮兮的猜測,老索林這個地下龍頭什麼時候會發飆的時候……傳來的消息是,老索林帶著他的寶貝女兒跑到自己的私人山林裡打獵度假去了。而地獄天使對於這種在他們鼻子地下掃蕩毒品的行動,似乎不屑一顧,絲毫沒有采取任何措施地打算。

“難道是……華星幫。和地獄天使,要翻臉了?兩家要開片了?”警方裡有人忍不住猜測。

可是第二天,這個猜測就被無情的打破了!

傳來的消息,讓所有人震驚!

“索林旗下的一家企業。以出資金三千萬美元地代價,購買下華星公司的百分之十五的股份!”

看這情形,兩家非但沒有翻臉,反而更進一步的緊密的站在一起了!

難道……難道加拿大最大的黑道龍頭,和加拿大現在風頭最勁的華人社團,兩家要聯合起來,掃蕩毒品,為社會做貢獻,還社會一個無毒的美好家圓?

這簡直就是***笑話!!

溫哥華附近發生了這麼大的一系列案子,就算不是華星幫做地。華星幫至少也脫不了干系!這個誰都知道,西羅被警方請去喝茶了三次,但是每次都大搖大擺的從警察局裡走出來。了警方的高層是試圖聯系我……

回答是:五爺還在中國接受治療。

是啊。人家都癱瘓了,身手重傷啊!

這個時候我在干什麼?

我在上海喬老頭子地會所裡療養,幾天之前,吳剛再次找到了我,那個時候加拿大方面的發生的事情消息已經傳揚過來了。吳剛帶來了對我的提醒。

“我知道。那些事情是你做的……那些黑人,是你從困塔那裡掉來地他的手下的軍隊吧?你這樣地做法我不管,但是我要提醒你。這些天來,你的做法讓大圈損失了幾千萬美元,更重要的是,你這樣大肆的破壞他們的毒品路線,如果讓他們的毒品無法到達北美加拿大,以後就會面臨失去那塊市場的危險,也就是說每年都會損失上億的利潤!這樣龐大的利潤,是大圈這個組織所無法承受地!所以他們現在肯定是恨你入骨!你現在的處境很危險,他們一定在想方設法的想干掉你!”

我聽了之後。只是面無表情的看了吳剛一眼:“哦……難道我不這麼做,他們就不想干掉我了?”

吳剛語塞。

“反正都撕破臉了,既然撕破臉,那就不如做的徹底一點。”

吳剛聽了之後,臉色有些微微變化,不過還是嘆了口氣,臨走之前勸了我一句:“我知道你心裡的怒火……你在加拿大弄這些事情,我不管。但是那些非洲的士兵,不能出現在這裡!否則的話,我們不會不管的!”

我嘿嘿冷笑,沒說話。

“你現在的處境很危險……我們派了一些人來保護你……這些都是專業的人才,很多都是嚴格培訓出來的警衛兵。”

我笑了:“什麼啊?中南海保鏢啊?”

吳剛也笑了:“不是中南海保鏢,不過我們軍隊裡訓練出來的衛士,可不比什麼中南海保鏢差!都是專門給軍隊裡的首長當警衛員的好戰士。你是對國家做過貢獻的人……所以這次上面特批了一批人來保護你。”

我猶豫了一分鐘,接受了。

送走了吳剛,我自己坐在輪椅上,按動了電鈕來回的繞了幾圈。

癱瘓之後,我很快就把這個電動輪椅操作得很熟練了,反正現在的輪椅也不需要我自己用手去推了,手邊有按鈕和控制方向的拉杆,就和開車差不多。看見我很快的熟練了操作輪椅,身邊的這些朋友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為我難過。

至少雷小虎是很難受的。他是習武之人,眼看我受傷成這樣,等於一身的功夫都廢掉了,他來看我的時候,都是痛哭不已。甚至深深自責,如果那天他要跟著我去就好了。

“如果你跟著我去,那麼最壞的結果,現在你也早就掛掉了!最好的結果,你恐怕現在也和我一樣坐在輪椅上!”我笑道:“對方是典型的圍點打援,幾百人拿著槍,多你一個人,有屁用啊!”

聽說大師兄得知了我的遭遇,憤怒不已,多年不飲酒的大師兄,當天晚上大醉了一場,原本就要回國來看我的,但是被我即使的勸阻住了。

我親自給大師兄打了個電話,我求大師兄一件事情。

“有人要害我,害我的目的無非就是要奪我的事業。師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做的事業,但是至少,你師弟我坐到這個位置以來,我沒碰過毒品!不逼良為娼!雖然我是黑社會,但是我賺錢的買賣也多半只是走私而已!如果被那些王八蛋干掉了我,那麼我保證,一旦他們占了溫哥華,那麼不到一個星期,你武館外面的整條街都會重新被人上門收保護費!然後那些毒品販子會橫行!所以,師兄,我現在雖然受傷了,但是我求你一件事情……我現在已經安全了。你過來了,也不過是看著我坐在輪椅上。最多大家抱頭痛哭一場,也於事無補。我從來沒求過你什麼……但是現在,當師弟的,我求你一件事情。”

電話裡,大師兄沉默了會兒,才嘆了口氣:“什麼?”

“我會和那些毒品販子開戰!對方肯定會派人搞我們……我現在很安全,但是我擔心的是溫哥華那裡。我的兄弟,西羅……他功夫雖然不錯。但是身邊沒有真正的高手。大圈裡面,很多都是經驗豐富的老戰士,老殺手。我擔心西羅的安危……大師兄,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西羅。因為現在他很危險。”

從來都對我混黑社會很不滿的大師兄,這次卻二話不說,當天就暫時關閉了武館,然後帶著自己手下最得力的三個徒弟,當天就去找了西羅……

然後,第二天開始,旁人就發現,西羅的身後,多了一個穿唐裝的中年人保鏢。

唉……我這樣的利用和欺騙自己的師兄,是不是有些卑鄙呢?

我心裡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但是我最後卻沒有答案。

現在……萬事具備,就欠東風了。

結束了腦子裡的這些念頭,我坐著輪椅緩緩的轉到床頭,拿起了一枝電話。這是一枝衛星電話,保密措施很強。

撥通了之後,電話那頭立刻傳來了齙牙周無奈的聲音:“老板,有何貴干?唉……在這種天氣,還被你派出來出公差……回去如果你不給我加薪水,小心我向溫哥華政府舉報你的公司偷稅哦!”

“少廢話,泰國那裡怎麼樣?”

“呃……這裡?泰國天氣好熱啊!我都快成人干了!不過這裡的美女倒是很多,這麼熱的天氣,街上的美女都穿得很少……呃,不過我不敢多看啦,天知道這些是真正的女人還是人妖……”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