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三部 【巔峰】 第一百零九章 【機會主義者】
  原本在一個多月前,雷狐已經成為了亞洲大圈里最大的一股勢力,不出意外的話,他繼任老大的位置,只是時間問題……可是問題就在于,他打主意打到了我的身上,沒有能一舉干掉我。

  而之后,我在海上從非洲弄來了雇佣軍,和他狠狠的干了几場,非洲雇佣軍的損失,對我來說不過是花點錢而已。但是雷狐卻損傷不起!

  他已經損失了几十個精銳的空降兵了。這樣巨大的損失,立刻就打破了大圈里的力量平衡。

  雷狐損失了,面對其他的兩個頭目的力量對比,他就不再占據優勢。而問題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敏感問題……

  目前在大圈里,真正的最大的一股力量,并不是雷狐等三個頭目,而是中立的勢力!

  上一個老大劉建軍死了之后,留下的大部分勢力,除了其中一小部分被雷狐趁機吸收了之后,其他的都歸于了中立的態度。而方胖子,也是中立勢力里的一個代表性的人物。

  雷狐設計暗算了胖子,和青洪的人勾結,路上暗殺胖子,然后用他引我出現,策划了一場伏擊,最后我跑掉了,胖子死了。

  這件事情雖然雷狐也試圖隱瞞,但是這么大的事情,又怎么能隱瞞得了?盡管每個黑幫當老大位置空缺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內部的血腥斗爭,但是雷狐忽然把屠刀對象了中立勢力的胖子,這樣的做法。立刻引起了中立勢力的反感,甚至一時之間還有人兔死狐悲,內部不免更加離心了。

  “其實,雷狐殺方胖子也是有原因的。”楊微輕輕地關掉了幻燈機,然后打開點燈,拉開窗帘,嘆息道:“方胖子是老人,而且很有人格魅力,聲望也很好。也曾經是上一任老大劉建國生前的心腹,劉死了之后,留下的大部分勢力都不愿意投向其他任何一個頭目,都保持了中立觀望……這樣的局面對雷狐就很危險了。因為這種時候,萬一有一個很得人心的而且是劉建國生前一系的人站出來登高一呼,說不定那些原本中立的人就立刻倒向了他,然后自成一派!而方胖子毫無疑問是雷狐認為的很危險的人。他有威望,有人脈,還是劉建國的心腹,劉的一系人馬都對他印象不錯。如果劉死了之后,方胖子真的站出來的話……我雖然不敢說他一定能成為大圈的新老大,但是至少的,他可能成為一個大頭目,因為他如果能統合劉死后留下的人馬,那么他的力量也至少不會比雷狐他們小了!所以,無論是處于扑滅一個潛在的對手也好或者是為了引你出來也罷,方胖子都是雷狐必須要干掉的人的名單里的第一個!”

  “哼……”我笑了笑。沒說什么。

************

  毫無疑問的是,在這種寒流忽然南下的天氣里,外面都是冰天雪地,最舒服的還是能躲在房間里,吹著暖氣,最好身邊再抱著一個漂亮女人。

  雖然這并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但是至少對于王九金來說,這樣的享受非常不錯。

  “真他娘的邪門。”他用力揉了揉鼻子,身材短小精干的王九金。一個典型的南方人,出身海南,一輩子也沒真正的見過几場下雪:“上海老子也來過,可是卻從來沒這么冷過!”

  上海,好像有十几年都沒下過這么大的雪了吧。

  身后的女人還在賣力的揉捏自己肩膀上酸疼的肌肉。這是老傷了,一到這種陰濕天氣,就酸疼不已。

  不過……上海女人的手倒是真的蠻軟的。王九金想著,順手往后摸了過去,然后輕輕一拉,就把后面的這個姑娘拉到了懷里。

  嗯……昨晚這個妮子伺候得自己很爽,而且也很貼心,弄得王九金心癢難耐,一個晚上差點把老腰都弄斷了。

  “或許,花點錢在這里買個宅子把她養著?以后自己在上海的時間會不少,這里有一個暖被窩的婆娘也蠻不錯的。”王九金想著,看了看懷里的這個女人。年紀不大,但是模樣身材都很好,尤其是聽話,懂事。

  這是几天前從一家夜總會里帶出來的。這個女人的模樣很像王九金當年死去的第一個老婆年輕時候的樣子。嗯,尤其是那天晚上自己剛看見她的時候,那模樣,那眼神,立刻就勾起了王九金的回憶。[天堂之吻 手 打]

  當年,自己當兵上火車奔赴越南,自己的婆娘站在火車站台前送自己的時候,那張年輕的臉……嗯,當時她還帶著大紅花,身上披著什么“軍屬光榮”之類的條幅吧。

  只是,可惜啊,那么好的一個女人……自己從死人堆里爬出來了,她卻早一個月就先去了一步。肺結核……嗯……

  王九金腦子里胡思亂想著,反正今天也不准備出門了。下這么大的雪,交通都堵塞了,下午的時候,原本是要去見碼頭的几個接頭人的。嗯……明天還要想法子試試青洪的反應,畢竟他們是地頭蛇。還有……沈山死了之后,有兩筆買賣都被耽誤了,對方很不滿,這些事情都要處理……

  王九金剛揉了揉太陽穴,立刻的,懷里的女人就很體貼的抬起柔軟的小手先幫他按摩了起來。

  嗯,不錯,很懂事。

  養一個就養一個吧。誰讓這女人那么像她……

  上海的房價格雖然很貴,不過對王九金這樣的人來說,卻不算什么的。

  而且,他還要在上海待上一段日子。

  其實,王九金來上海的目的和方胖子是一樣的,他負責處理沈山死了之后留下的攤子!沈山前些年幫大圈賺了不少錢,上海這里的生意他一直弄的也不錯,雖然那個老小子肯定自己也吞了不少。不過無所謂了,他原本就是兩邊倒的牆頭草,難道還指望他對大圈盡忠么?

  方胖子被算計了,但是王九金卻是真的來處理上海的事情的。

  而且,還是他主動來的。

  屁話!

  現在留在家里有什么好的?媽的,劉老大死了之后,現在三個大頭目,雷狐,羅開山,還有自己,三個人都巴巴的看著老大的位置。但是雷狐手下槍杆子多啊!自己卻是最弱小的一個,這種時候留在家里,和他們火拼?還不如先出來,讓那兩個家伙拼個夠吧。

  置身事外,置身事外啊!安全第一嘛。

  當老大真的很爽么?沒看劉老大死之前,才五十多歲的人,頭發都全白了。

  有女人,有大把的票子,有忠心的部下。足夠了,費那么多精神干什么?

  當然……如果這趟自己出來了,家里的雷狐和羅開山兩人拼得兩敗俱傷的話,他王九金也還是很樂意回去收一下漁翁之利的。

  換句話說,王九金這個家伙,野心并不大,但是卻是一個典型的機會主義者。

  現在這個局面,最弱小的自己如果留在家里,那么就會變成另外兩方最先想吞并的目標!還不如遠遠的出來算了。

  而且,現在上海還是很安全的。陳陽那個小煞星殘廢了,現在已經回加拿大去了。那個小子倒是真狠!不過是打斷了他兩條腿啊,現在就開始玩命了!這一個多月,聽說溫哥華外面的海里已經扔了一百多具尸體了。

  他哪里來的那么多槍杆子硬手?把雷狐手下的空降兵都快拼光了!

  狠!好狠!

  不過他那小子回加拿大坐鎮去了,自己才能安心待在上海灘處理事情吧。

  青洪自己也亂七八糟的,誰有心思來和自己作對?安分的在這里躲一陣子,等家里的兩個家伙打完了,有了結果,自己再安心的會去。就算沒機會收漁翁之利,也能當一個二當家吧。

  哼,那兩個家伙,不管是誰贏了,最后總不能把其他人都殺光吧,總要留個位置給自己坐的。

  算盤是打得很好的。王九金干脆站了起來,把懷里的女人橫抱了起來,然后扔到床上,他自己開始脫衣服,哈哈一笑,道:“這種鬼天氣,傻瓜才出去!還是‘女人熱炕頭’,舒服啊!”

  可就在這個時候,房間里的電話忽然響了。

  干X娘!

  王九金罵了一句閩南話,這是他的一個特長。他很有語言天賦,當年在軍隊里的時候,有來自天南海北的當兵的。那些老粗大兵打仗殺人,罵娘,都是尋常事。王九金別的學不會,但是卻學會了很多地方話里專門罵人的詞句。

  憤怒的抓起電話:“喂!”

  這是什么狗屁五星級酒店!不是說了自己不接任何電話的嘛!

  “王山虎么?”一個平靜溫和的聲音。

  嗯?

  “山虎”是自己的外號,王九金聽見這個稱呼,立刻沉下了氣來:“誰?”

  “陳陽。”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