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三部 【巔峰】 第一百一十一章【不反不行】

“……”我忽然毫無征兆的拋出這麼一個問題,讓王九金身子一震,面色復雜的盯著我,眼神裡充滿了驚訝。

“一個月……只要你點頭,一個月之後,你就是大圈的老大。查猜會恢復對你們的支持,加拿大的市場會重新對你們開放!”我笑了笑,看著王九金的臉色,搖搖頭:“這麼重大的問題,你可以回去好好的想想,不用現在就回答我。”

王九金面色忽素忽白,身子也開始哆嗦了起來,我卻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

“陳陽……你不是在消遣老子吧!”王九金盯著我,他的眼珠子都有些發紅了:“你憑什麼,能說這麼大的口氣……”

“消遣你?”我微微一笑:“你覺得我會有興趣大老遠的約你在這裡見面然後和你說笑話?王山虎……至於我憑什麼有這麼大的口氣,不怕告訴你,就憑老子背後站著加拿大地獄天使!就憑泰國的查猜也答應了我的條件!”

我知道什麼時候該軟弱什麼時候該強硬!

面前的王九金明顯是動搖了,這會兒給他下一點猛藥,才能起到一錘定音的作用。

“市場被我控制了,貨源也被我掐斷了……大圈憑什麼和我鬥?就憑幾百空降兵麼?笑話!又不是打仗!況且你們那點槍杆子,拼一個就少一個!這是一場消耗戰。大圈拼得起麼?”

王九金不是蠢人,他雖然眼光短了一些,但是能在大圈裡混這麼多年,混到這個地位。不會不明白我說的話的意思。

“好,就算我信你地話……但是你圖的是什麼?”王九金的臉色就好像是一個賭錢輸紅了眼睛的賭徒一樣,他地喘息已經不由自主的急促起來了:“你想立我當傀儡?**,我王山虎雖然不算什麼英雄,但是也不會願意當一個被人牽線的木偶。”

“我圖什麼?”我皺眉,臉上一分一分的露出不屑的表情來,然後開始微笑,我的笑容立帶著嘲弄和嘲諷的味道。這樣的笑容,讓王山虎看了,臉上越發露出心虛的表情來。

“說實話吧……我沒興趣圖謀大圈什麼。在我看來。大圈已經過時了。憑借幾把槍杆子就橫行天下的搶劫時代過去了!大圈這樣地組織,更適合當純打手類型的雇佣兵。但是自己卻沒有經營發展的前途。我圖謀什麼?圖謀你們地毒品生意?笑話!你們的貨源都被我掐斷了!北美的市場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取代你們!大圈還有什麼值得我圖謀的?難道我會看得上你們那幾百個退伍軍人組成的空降兵?地確。空降兵是精銳,放到任何地方,都能把人鬧得雞飛狗跳。但是……老子缺人麼?我的人能在海上把幾十個空降兵屍沉大海!就說明我不在乎這些!”我一點點的讓自己地眼神變得銳利起來,更多了幾分侵略性:“這是一場戰爭。而且是雷狐那個老小子挑起的!本來我和大圈已經是兩條路的人了。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偏偏有人覬覦我那點子家產,時時刻刻想圖謀我。更抽冷子給了我一刀!我圖什麼?我告訴你,王九金,我要的就是雷狐的命!”

我這赤裸裸的話讓王九金變色。但是也讓他放心了。

大圈可怕不可怕?

可怕,但同時也不可怕。

如果一定要做一個比較,大圈這個組織就好像是一枚核彈!它擁有強大的破壞力,但是卻無法正常使用。不能當作常規武器用。

它是一把最好的尖刀,但是卻沒法成為一個成氣候的完善地組織。

大圈可怕在於,如果你激怒了它,它和你玩命的時候,幾百個曾經從真正的戰場上鍛煉出來的優秀退伍軍人,足以組成一個媲美特種部隊的破壞力量!如果他們存心和你同歸於盡的話。他們絕對有能力把世界上任何一個黑幫組織鬧得雞飛狗跳,元氣大傷!

但是同時,大圈也不可怕。因為它沒有成規模和完善的組織。沒有自身的完善的造血功能。它就像是一個沒有常規武器和正規軍,卻掌握了核彈的國家。

這就是大圈,一個擁有了一流的戰鬥力,整體綜合實力卻幾乎不入流的黑幫。

我毫不掩飾的不屑讓王九金有些惱火,但是也有些無奈。

我看了他一眼,然後緩緩轉動輪椅,指著身後的遠處。

黃浦江還在緩緩的奔流,這樣的天氣,將面上船只不多,清冷的空氣,讓江水上仿佛漂浮著一層薄薄的水氣……

“看見這江水了麼?”我冷冷道:“王山虎,時代變了,二十年前,大圈可以憑著幾把AK47憑借著一幫素質遠遠超出普通黑幫成員的退伍軍人,橫行港澳台,一口氣搶劫香港十幾家金鋪,殺得警察人仰馬翻。可以靠著一群幾乎媲美職業軍人素質的老兵,偷渡北美,把那些藍色眼珠的老外黑幫打得舉手投降,把越南人壓得喘不過氣……當年是那麼的輝煌。可是,這二十多年過來了。大圈現在的情況呢?哼……苦心經營著可憐的毒品‘經銷’生意!換句話說,你們還停留在了生意圈子裡的‘中間商’的尷尬位置上!就連合法正規的生意裡,隨著世界的改變,中間商的生存空間都越來越小了,白痴都知道要發展要做大,必須產業化!實業化!可是你們呢?現在連一塊真正的完全的屬於自己的地盤都沒有!的確,大圈的空降兵很能打!非常能打!你們一個空降兵,至少能拼掉人家十幾個!但是人家損失了十幾個,立刻就能補充幾十個!你們呢?”

我指著江水:“這是潮流!在我看來,大圈就是一幫守著老規矩,卻不肯順從時代潮流的老古董。你們說好聽點,是逆天而行,妄想逆流而上!說難聽點,就是自己在一步步的勒死自己。”

王山虎的表情越發難看,他似乎想反駁我什麼,但是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因為坐在他面前的我,接手了加拿大的大圈才短短兩年,就把一個大圈的海外分支發展成了一個連亞洲總部都眼紅的新組織。

“回去想想吧。”我揮了揮手,然後深深的看了王九金一眼:“你可以考慮,但是我不會給你太長時間。我的候選人名單裡,可不止你一個……如果你拒絕,我就去找羅開山!如果你沒有魄力,那麼羅開山說不定會對我的提議有興趣。”

說著,我自己扶著輪椅緩緩離開,走了大約兩三米,我又停下來,看了兀自發呆的王九金一眼:“喂,順便告訴你一聲……你躲避內鬥來到上海,是聰明的做法。但是上海……也不是你的世外桃源。上海的青洪人字頭勢力已經被拔掉了,而我和青洪的其他字頭已經有了協議。只要我願意,以後大圈的生意,最好繞開上海這個地方。青洪地字頭的歐陽先生是我的朋友,他開出的條件是……大圈在上海的生意,按照沈山活著時候的老規矩,他要分一成……而前提是,你站在我這邊。否則的話,以後在上海,最好不要出現大圈這兩個字了。”我眼神裡閃過殺氣:“黃浦江很深,足夠埋很多屍體的。”

王九金幾乎就這麼目送我離開,他留在遠處的人也絲毫不敢阻攔我,而他的目光幾乎是伴隨著我到了公圓外面的那條小馬路上,一輛黑色的轎車裡走下了漢森,把我抬進了汽車遠去……

我從車窗裡看見了王九金,還呆呆的坐在原地。

我想,今晚他多半是很難睡個好覺了。

“你這樣的逼他,會不會鋒芒太露,反而弄巧成拙?”汽車裡,楊微微微皺眉。

我身上帶了一枚微型的竊聽器,我剛才和王九金的對話,楊微都聽見了。

“不會。這個家伙的性格,狡猾,多疑,但是也還是有一些野心的。只是他缺乏了一點勇氣。他雖然外號叫山虎,可是他的性格可不像老虎,更像是一頭有一點貪婪卻沒有足夠的勇氣的狐狸,還多了幾分膽怯。但是這個時候,我拋給他一個最大的機會,卻由不得他不動心了。”

我輕輕扯下了外衣裡的竊聽器,然後扔給了楊微,笑道:“而且,我們還有後招……今天對話的錄音留整理好了麼?”

楊微笑了笑:“當然,我剛才聽了一下,很清晰。”

“這就是了。如果王山虎還是不敢反,我就把錄音想辦法扔到大圈的組織裡!丟給雷狐!或者羅開山!到時候,這頭山虎想不反都不行了。”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7-11-20 15:26 編輯 ]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