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三部 【巔峰】 第一百一十三章【回南京?】

屏幕裡的那個漢子被我的言語刺得臉色已經發黑了,他的眼神裡閃過了一絲痛苦和內疚,隨即他咬了咬牙,抬起頭來盯著鏡頭:“陳陽……方胖子的事,是雷狐干的沒錯。我們之前並不知道!你明白麼?原本方胖子他,已經退出了。劉老大死了之後,方胖子就退出了,他回到了廣州!是你打了電話聯系他,告訴他沈山死了,方胖子才會重新回來的。雷狐的計劃是他自己搞的,我們事先都不知道。事情之後,我們……”他忽然抬起手來,狠狠的抽了自己一個耳光,然後罵了一句:“操!老子說實話吧!事後,我也想一刀宰了雷狐那個家伙!但是不行!大圈已經內亂了!我們這些人,原本一直中立,如果我們再和雷狐拼起來……那麼,大圈就真的完了!”

“哦……”我淡淡道:“這麼說,你們還認為自己是顧全大局了?”

……”石頭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也知道,石頭說的都是實話,也是的確無奈。

大圈已經內亂了,這個時候,如果中立的人也和雷狐他們干了起來,那就真的完全崩潰了。

“我今天找你,就是想問你一句話。”石頭嘆了口氣:“你最近的行為,已經傷害到了大圈的整體利益,我們雖然之前一直都沒動手,由得你去對付雷狐。但是。現在你做的太過了。為了大圈的整體利益和生存……我們……”

“你們被逼無奈,所以決定幫著雷狐來打我?”我笑了笑。

“不……我今天來,只是想問你一句……還有沒有緩和地余地。”石頭看來還是有些愧疚的,似乎不敢抬頭看我了:“畢竟。我們不想和你為敵。也知道弄到今天的地步,不是你的錯。”

“緩和地余地?”我心裡一動,淡淡道:“你能代表多少人?”

石頭的回答讓我不禁有些驚訝了。

他這次找我溝通,代表了大圈內部現在的大部分中立勢力。原本這些人都是死去的上一任老大劉建國的嫡系,現在劉死了,他們沒了領頭人,也沒心思爭奪位置,就干脆暫時中立。他們忠於的是這個組織,而不是某個人。

“好吧。”我語氣稍微平和了一點:“我也不想和你說什麼道理了。你的解釋,我可以接受。但是感情上是無法理解的。至於我,我的目的很簡單,是誰先挑起來地。誰就要負責!你們不敢出手,那麼我就要為胖子報仇!我可沒什麼‘顧全大局’的顧慮!大圈滅不滅亡,現在和我沒關系,因為我已經公開脫離了。大圈興旺也好,滅亡也好。我不關心,我只要雷狐的命!”

石頭臉色一僵:“你讓我們去干掉雷狐?不可能……我們不想挑起內亂!更不想參與內亂。”

我面帶譏笑:“不管你們願意不願意,大圈已經內亂了!你們地旁觀。只會讓這場內亂繼續僵持下去,我倒是覺得,現在你們的介入,打破僵持的局面,讓內亂趕緊結束,這才是最好的選擇。長痛不如短痛,這個道理不用我教你吧。”

我知道石頭做不了主,淡淡道:“我也不和你繞圈子,我明說吧。只要雷狐一死,金三角的貨源和北美地市場,一個月內就開放給你們!我不會圖謀你們的毒品生意,因為我現在還看不上那點小錢。”

“難道你不怕我們現在倒向雷狐?”石頭忍不住火道。

“我怕!”我冷冷道:“因為我知道,如果你們倒向雷狐,我還是會堅持下去,拼到最後,我們大不了一起完蛋!我有這個信心能拖著你們一起死。只不過,我倒是想問問你,為了雷狐這個混蛋,你們為了保他而讓大圈完蛋……哼哼。”

石頭面色鐵青:“可是你忘記了吧……大圈是不受威脅的!如果誰企圖威脅我們,那麼我們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哈哈哈哈……”我狂笑,然後用力地鼓掌:“說的好!說的好!很有氣概,真的很有氣概啊!”

隨即我笑容一斂,冷冷道:“不錯,從前的大圈是很有血性的。無所畏懼,就算拼著一起死,也敢於拉著對方一起墊背!這是大圈讓人害怕的地方。也是大圈的強!可是,為了一個出於私欲而暗算同門,出於私欲而搞內亂引起危機的混蛋,最後弄到大家都完蛋……這樣地事情,你還能理直氣壯的和我說什麼‘血性’麼?你這不叫血性,而叫愚蠢!”

我指著自己的腦袋,昂然道:“石頭!看在從前大家一場交往的份上,我和你說一句!我,陳陽!老子現在對付大圈,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利!就是為了給我的好兄弟方胖子報仇!我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了兄弟報仇!我敢和你們同歸於盡!這才叫血性!至於你們,你們為了一個混蛋還來和我硬拼,這叫***神經病!就這樣,你也配和我談血性這兩個字?”

石頭的手在顫抖:“你……難道你不怕我殺了齙牙周?”

“我怕。”我淡淡道:“我的確怕!但是我不會妥協的。如果你殺了齙牙,我會殺一百個大圈給他償命。我會把大圈這兩個字從亞洲完全的抹掉!如果你不信,我們可以試試看。”

石頭的眼角肌肉亂跳,我內心也是很緊張,卻毫不退縮的盯著攝像頭。

良久,石頭嘆了口氣:“媽的……當年方胖子把你介紹進大圈,真是引來的一條毒龍啊!哼……”

“方胖子……石頭,你不配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我冷笑。

石頭終於沒有對齙牙動手。他也沒說什麼,隨即聯系被切斷了。過了半晌之後,齙牙給我打了電話,說石頭已經離開了。

我這才松了口氣。掌心全是汗水,隨後我問齙牙周他怎麼會被石頭抓住,齙牙周告訴我地答案讓我大怒……

這個家伙,居然丟掉了西羅派去保護他的人,而一個人偷偷摸摸的出去見情人去了!結果在他的一個女人地家裡,被石頭抓住的。

我立刻電話裡對齙牙周破口大罵起來。

“你***是不是瘋了!我告訴你要小心安全!你還被人家摸到你床邊上來了!不是讓你別亂跑麼!!”我怒氣衝天:“你知道不知道,今天你差點就完了!”

“老板,看來你還是很關心我的生死啊。”齙牙周笑道。

“滾蛋!”我掛掉了電話。

剛才聯系過程裡,一直站在我身後不遠,在鏡頭之外的楊微忽然笑了笑:“-五。你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我擺擺手,先端起杯子喝了口水,潤了潤剛才因為一通亂罵而喊得有些沙啞的嗓子。然後嘆了口氣:“你看出來了?”

“這有什麼看不出來的。”楊微淡淡道:“齙牙周這個人,怎麼可能做出在這種時候不顧自己安危的糊塗事?這個人那麼聰明小心,這樣的人都是把自己地安危放在最重要位置的。今天根本就是他故意演戲給你看,根本就是他主動幫大月的中立派和你聯系。”

我笑了笑:“這個我也明白……但是很多事情,還是不要點破地好。齙牙這個家伙。從來就不是對我忠心耿耿的人。他是一個明哲保身的家伙。不過這樣也好,我至少靠他搭上了大圈內部中立的那條線。”

楊微點頭:“我覺得可能性很大。他們很可能會幫助我們的。”

我嘆了口氣:“正好,我還擔心王山虎那個家伙手裡地力量不夠。干不過雷狐。我又不能直接派人幫他去火拼。這不,石頭就主動上門了。”

石頭的主動聯系,算是意外的收獲了。而且,如果不出岔子地話,這件事情的結果多半是對我有利的。現在大圈的內部,最大的一股勢力,不是雷狐,也不是另外兩個家伙,而是中立派了。如果這派也最後插手進去。那麼雷狐就真的沒什麼日子了。

不過這事情還要繼續跟進,只是石頭那裡,卻未必肯聽我的話去支持王山虎。這件事情,我想來想去,卻只有再找齙牙周去辦了。

石頭真的劫持了齙牙周才和我聯系的?我如果真地信了這點,才是傻瓜。以齙牙這種惜命的狡猾老鬼,怎麼可能在這個節骨眼上亂跑?必然是他和大圈裡的中立勢力原本就有某種聯系的。

不過這個關鍵時候,他幫我牽了線,卻裝作被動的樣子,也符合他一貫明哲保身的原則,我自然不會戳破這層窗戶紙。只是怎麼說動他去幫我做這件事情,卻有些犯難了。

“交給我吧,我想我有辦法讓這位周大律師多多盡職的。”楊微笑著,眯起了眼睛。

雖然楊微賣關子不肯說,但是以我對楊微的了解,她既然說的這麼肯定,那就是肯定有法子治齙牙周那個老狐狸了。齙牙雖然狡猾,但是恐怕還不是楊微的對手吧……

可笑容還沒結束,噩耗就傳來了。

幾乎是氣喘吁吁的聲音,我接到了一通來自吳剛的電話。

知道我在國內的人不多,吳剛算是一個,因為我需要他通過官方的力量抹掉我出入境的記錄。

電話接通之後,吳剛喘息急促,他的第一句話是:“陳陽,你現在在那裡!!”

這樣幾乎是質問一樣的口氣,讓我有些意外,不過我還是很平靜的回答了他:“上海……”

“囡囡在不在你那裡!”他幾乎是氣急敗壞的口吻了。

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對頭了:“方楠……沒有,我回國沒有告訴任何你,這點你是知道的……”

隨著我這句話說出來。電話那頭沒聲音了。一陣可怕地寂靜之後,吳剛的聲音帶著幾分陰沉:“你……她真的不在你那裡?這可不是開玩笑!你別隱瞞我。”

“吳剛,怎麼了!”我也意識到可能出問題了,變色道:“方楠出什麼事情了?”

吳剛的語氣很亂。幾乎是從嗓子裡擠壓出來地沙啞聲音,告訴了我事情是怎麼回事。

之前因為我受傷的時候,方楠很是惱火,因為她認為,當初她答應了家裡的條件,放棄了自己在娛樂圈的事業,換取的就是讓我回國的機會。的確,吳剛也一手操辦好了。但是我回國之後,卻出了那麼大的事情,這就是家族裡的人沒有能夠完成承諾。

氣急的方楠跑回了家裡找長輩理論。而自知理虧地吳剛,也害怕方楠和家裡鬧翻,也小心的陪著她回去了一趟。

“這些天。對外的消息,你是回北美去了。囡囡和家裡大吵了一場,就走了。我擔心她地安全,就派了兩個人跟著她,可是……”吳剛說到這裡。聲音裡露出一絲陰沉:“我派去的人,在囡囡的房子外面被人打暈了!我今天去找囡囡的時候,發現她的家裡已經沒有人了。而我地人顯然是被高手用重手打暈的!家裡沒有任何搏鬥的痕跡。甚至連一點亂地痕跡都沒有,囡囡的房間裡東西都整整齊齊,就是人不見了!”

人不見?!

聽見這句話,我頓時仿佛掉進了冰窟裡,全身冰涼!

“我還以為是你派人把囡囡接走了。”吳剛語氣很急躁:“可是現在……”

“吳剛!方楠住的地方都是有安全措施的!去查那裡的安全監控錄像!!”我飛快道:“還有,查那個地方的物業保安人員!媽的……”

“查過了。”吳剛的聲音干巴巴的從電話裡傳來:“監控錄像裡沒有任何線索!而囡囡住地地方,物業的保安人員也沒有什麼發現。囡囡就是這麼忽然消失了!”

他說著,忽然又忍不住大聲道:“陳陽,囡囡真的不是你接走的?我知道她和家裡鬧翻了。家裡似乎也有意思想干脆把她接回來看管一段時間的意思,但是……”

“***!吳剛,你聽好了!方楠不是我接走的!”我陡然大火:“你……現在我心裡比你還著急!!一個大活人,怎麼就在你們的眼皮低下消失了!”

人不見了!

方楠人不見了!吳剛派去守著她的兩個人,被人打暈了!方楠人卻不見了!

誰會這麼干?

誰會這麼干?!

大圈?青洪?還是……葉歡?!

都不太可能。方楠的身份對普通人來說是秘密,但是在上層的圈子裡,誰不知道方楠的真正背景?就算她和我有關系,但是無論是青洪還是葉歡,又或者是大圈……誰敢動方楠這樣背景的人?

可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吳剛還要說什麼,我已經沒心情聽這些了,飛快的和他交待了兩句,我就掛掉了電話。

看了楊微一眼,我臉色很難看,楊微也是一臉肅然:“出什麼事情了?”

“我……”我勉強深呼吸了一下:“方楠出事情了……對不起,我要去南京一趟!”

“南京?!”楊微變色:“你瘋了!現在這種局勢下,你要去南京?!”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