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三部 【巔峰】 第一百一十四章 【綁架者】

我看著楊微,楊微的表情很難看,她的眼神裡閃過一絲陰霾:“你知道不知道南京是什麼地方!”

“…”

“那裡是葉歡的老巢!是葉歡的大本營!葉歡想你死想得要命!現在這種時候,你還跑去南京?”

“我知道。”我穩穩的回答她:“我至少在南京住過多年,也知道葉歡很想我死。可是……”我嘆了口氣,輕輕握住楊微的手:“可是……方楠出事情了。”

“方楠……”楊微輕輕的念著這個名字,她的表情很復雜,有一絲隱隱的幽怨。

我嘆了口氣……這,大概就是嫉妒吧。

誰說那些小說裡一個個種馬主角就能搞定所有女人的?嫉妒是女人的天性,別指望女人可以真正的毫無芥蒂的和其他女人分享自己的男人!縱然是溫柔如水的顏迪,或者是聰慧無雙的楊微,都不可能沒有嫉妒心裡。

這種時候,我當著她的面說我要去為另外一個女人冒險,縱然楊微早就知道我身邊的情況,也不由得有些變色。

“對不起……”我張了張嘴巴,不過這卻是我此刻唯一能說的三個字了。

“呼……”楊微深呼吸了一下,然後她搖搖頭,看了會兒我的眼睛,知道我不可能改變主意了。又想了一下,低聲道:“方楠小姐……她出了什麼事?”

“她失蹤了,兩個跟著保護他的人被打暈了。方楠人不見了。”我低聲道。

楊微皺眉,她臉色也有些難看。仔細想了想,飛快道:“是綁架?地點在南京,從這點上看,最可能做這種事情的是葉歡。但是方楠地背景,葉歡不會不知道。得罪自己地盤所在地區的軍方大佬?葉歡沒那麼愚蠢。他絕不敢動方楠的。也不太可能是青洪……方楠的背景,只要稍微有點身份地人都知道……”

我嘆了口氣:“你說的這個,我也明白,所以我才著急,必須去南京看看。”

說著我大聲喊了幾聲,屠立刻從外面閃了進來。

“屠。去准備車,我們要出去一趟。”頓了一下,我沉聲道:“帶著武器。可能會有危險。”

“好的老板。”屠點頭出去了。

我為難的又看了楊微一眼,楊微卻已經飛快的走到牆角的衣架旁抓起了我們兩人的大衣,扔給了我一件,然後她自己也飛快的穿上大衣:“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我立刻拒絕。

“為什麼不行?”楊微淡淡道:“我跟你去,至少能幫你出出主意。”

我變色道:“不行就是不行!此行有危險。你給我留在這裡!”

楊微抓住了我的胳膊,低聲道:“陳陽……”

我搖頭,心裡覺得有些愧疚。但很快就硬著頭皮道:“對不起。但是……”

我看著楊微的眼睛,那雙眸子裡有很復雜地東西,有擔心,有著急,還有一絲淡淡的酸楚。我心中一軟,柔聲道:“微微……你知道,我必須要去。我很愛你,但是對方楠也是同樣的。換做是你出了事情,我也同樣會不顧一切地趕過去的。我知道我對一個女人說出這樣的話是有些混蛋。但是……”我一陣語塞,最後千言萬語沒,還是只化作了三個字:

“對不起。”

楊微眼神裡的目光越來越亮,聽了我的話,輕輕搖頭:“不要這麼說了,陳陽。你地意思我明白,不用對我解釋這麼多,我明白的……”她嘆了口氣,然後正色道:“我是擔心這件事情沒那麼簡單!”

“怎麼說?”

楊微目光閃動:“你和方楠的關系,現在已經不是秘密了。地確,以方楠的背景,沒有人敢動她!無論是葉歡,還是大圈,或者是青洪人字頭。因為動方楠的結果,就是惹怒軍方大佬,引來滅頂之災!但是……如果是嫁禍呢?比如,青洪的人綁架了方楠卻嫁禍給葉歡?又比如是引蛇出洞呢?比如假裝綁架方楠,就是引你過去。任何可能都是有的,所以,我才不放心,我要跟著你去,事情混亂的時候,我還能幫你想想辦法,出出主意。”

“謝謝……”我還是搖頭:“但是……不行。”

隨即我大聲叫道:“屠!”

房門很快打開,這次屠和漢森一起進來了。

“汽車就在樓下,老板,需要帶什麼行李麼?”屠淡淡道。

“我命令你,把楊小姐打暈,然後別讓她跟著我。”我大聲道。

楊微立刻變色,喝道:“漢森!別讓他動手!”

場面一時有些尷尬了,漢森立刻站在了楊微的身前,而屠則站在我的身邊,疑惑的看了我一眼:“老板,真地動手麼?”

我沉著臉:“微微,你別這樣了。我心裡有數,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楊微咬了咬嘴唇,卻不回答我的話。

我嘆了口氣,把目光轉向了漢森:“漢森,聽著,我現在要去辦一件事情,可能有危險。微微她擔心我,一定要跟著我去。但是此行帶她去的話,恐怕不安全,所以,請你讓開。我需要確保她安全的留在這裡。”

漢森搖頭:“不行,我不會讓別人對小姐動手的……”

我嘆了口氣,看了屠一眼:“那麼我只好……嗯?漢森?”

我剛准備讓屠動手,而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漢森忽然轉過身去。飛快的一掌切在了楊微的脖子上。楊微臉上閃過一絲驚訝,也沒想到漢森居然會對自己出手。但是她來不及說出一個字,就暈了過去。

漢森一把扶住了楊微,看著我。嘆了口氣:………我不會讓別人對小姐動手,所以,只要我自己來了。”

我微微一怔,立刻就明白了漢森地用意,低聲道:“謝謝你。”

“我是為她的安全。”漢森搖頭:“你呢?你一定要去做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其實也未必就很危險。”我勉強笑了一下。

留在了漢森在住處看著楊微,並且叮囑了漢森無論如何確保楊微留在這裡,必要的時候,就軟禁她。我帶著屠出門了。

一路飛快地開車離開了上海,沿著滬寧高速公路直奔南京。

路上的時候,我打了個電話給吳剛。讓他派人來接我。從這方面說,南京雖然是葉歡的地盤,但是我和軍方的人待在一起。葉歡再怎麼膽大包天,也絕對不敢襲擊軍方的人吧。

當然,路上的時候,還接到了一個來自楊微的電話,她被漢森打暈。畢竟漢森出手不會太重所以她很快就醒了,卻被漢森用強制手段扣下了,只能給我打電話。

“陳陽……你混蛋!”電話裡楊微的聲音怒氣衝衝。

“對不起。等我回去了,你再和我算帳吧。”我嘆息。

楊微沉默了會兒,終於口氣軟了下來:“你……自己注意安全!有問題隨時和我聯系。保持電話一直暢通!”

雖然我為方楠的忽然失蹤而心情焦急,但是隨著汽車沿著高速公路一直開向南京,我的心裡也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一絲奇異的感覺來。

三個小時之後,汽車已經下了高速公路,沿著南京中山門進入市區,看著周圍那些熟悉的建築,那些高樓大廈。還有路邊地一輛輛汽車,一個個行人,我的心裡充滿了一種難以描述的感覺。

嗯,這裡,畢竟是我的家鄉啊。

強行按耐下內心的感覺,我用力搖搖頭,然後打開車窗,讓冷風吹進來,冷靜了一下自己地頭腦。

我知道方楠的住處,一路上指點屠方位,很快就來到了方楠的居所。

這是一個高級住宅區,只是我汽車開進來地時候,門口的保安已經沒有了,而是站著幾個面色陰沉的男子,都是身子如標槍般挺直,大概是吳剛的人吧。

路上我已經給吳剛打過了電話,吳剛就在方楠的家裡等著。我下車的時候,方楠的房子周圍已經有不少人了,雖然他們穿著變異,但是走路的姿勢,一舉一動,都帶著強烈的軍人氣息。

“陳陽,你來得好快。”吳剛推開門出來地時候,他的臉色很難看。

屠推著我的輪椅,我們一起進了房間裡。

方楠的房子我是很熟悉的。看著房子裡那些熟悉的擺設,家具……還有客廳的沙發。

曾經記得酒醉的那天,我把睡著的方楠抱著在這個沙發上睡了一個下午吧。

我強忍著內心的衝動,聲音有些沙啞:“到底怎麼回事?”

吳剛面色很難看:“事情就是這樣的,方楠不見了,我派來跟著她的人被打暈了。家裡……

“沒有任何發現?”我有些吃驚。

吳剛精神一震,他眼神裡放著光,緩緩道:“發現還是有一些的。”

他招了招手,立刻走進來兩個人:“這是我的兩個手下,身手算不錯,我就是派他們跟著囡囡的。可是……”

他臉色一變:“他們被人打暈的時候,甚至沒有任何反應和感覺,很顯然對方的身手也很厲害。而且奇怪的是他們的身上沒有任何的傷痕,甚至沒法找出他們是怎麼被打暈過去的……不管是打頭還是打脖子,總要有個傷痕吧,可是檢查了身體,卻什麼都沒有。”

“那難道是用藥把人迷倒的?”我皺眉。

“也不是,檢查了身體,他們沒有吸入任何成分的藥物。一切正常。”吳剛搖頭苦笑,用力的抓了抓頭發:“兩個人莫名其妙的就暈了過去。”

這兩個人都是一臉的愧色,眼神裡更是帶著一絲屈辱的目光,吳剛嘆了口氣:“好了,也不能怪你們,對方有心算無意,不算你們失職。”

讓兩個人下去了之後,吳剛道:“還有更讓我覺得奇怪的事情……房間裡沒有被人強行進入的痕跡!門,窗,都沒有被撬開或者撞開的痕跡!我覺得幾乎是見鬼了,難道對方是有鑰匙開了大門然後進來的?難道方楠會給對方開門嗎?”

“或者,對方弄到了方楠大門的密碼,你知道的,這裡的大門是密碼鎖,不是用鑰匙的。”

“有這個可能,但是……”吳剛搖頭,然後讓屠推著我到了樓上,方楠的臥室。

臥室很干淨,沒有絲毫的亂跡。

“知道我發現了什麼嗎?”吳剛指著臥室裡靠著窗戶的兩張休閑椅,你過來看:“這裡有一個煙頭。”

煙頭?我知道方楠是不吸煙的。

“對,所以這個煙頭應該是對方留下的,可是讓我奇怪的是……這裡還有一杯水!”吳剛有些窩火:“也就是說,來人綁架囡囡的時候,並沒有著急離開,還在這裡抽了一枝香煙,喝了一點水……還有……”他咬牙:“我們檢查過房間了,沒有任何指紋!煙頭和杯子上都沒有。”

“還有。”吳剛打開了方楠的衣櫃:“看見了麼?”

衣櫃裡,一排衣架上有幾個空了。不過顯然是有人很倉促的拿走了幾件衣服。

“明白了麼?對方不但帶走了方楠,還幫她拿了幾件大衣,好像是擔心她著涼一樣。”吳剛苦笑道:“所以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你派人把她接走了。因為只有你的手下有身手高明的人能打暈我的部下,而且方楠會讓你的人進房門而不用撬鎖,甚至還從容的讓對方吸煙,喝水,走的時候還拿了外套……”

沒有強行突破的痕跡,還有招待客人吸煙喝水的可能。

“會不會是方楠認識的人做的?”

吳剛臉色一變:“我也是有這種懷疑。”

他小心李翼的撿起煙頭來,遞給了我:“認識這個煙頭麼?”

我看了一眼……大熊貓。

“這香煙是方楠家裡的,她自己不吸煙的,她家裡備的香煙,都是給你准備的,雖然你幾年沒來,但是她一直都有在家裡備香煙的習慣了。我找過了,香煙是旁邊的一個櫃子裡的,煙盒上我還找到了指紋……是方楠的。”

我愣住了。

也就是說,這支香煙,是方楠親手打開了煙盒,然後給來人抽的?!

“是認識的人做的,肯定是方楠認識的人做的。”吳剛咬牙。

我的心裡卻忽然生出了一絲奇異的感覺來。

就在這時候,我口袋裡的手機忽然響了!

我拿起來看了一眼,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喂?”我皺眉,接聽了一下。

“陳陽麼?”一個陌生的聲音,聲音很悅耳,很溫和:“現在你不要出聲,臉上也不要有任何表情顯露出來,我知道你旁邊有人,你只要不動聲色的聽著就好了……方楠在我手裡,就在我身旁,如果你為她的安全著想,你最好按照我說的做——現在,你找一個借口,從房間裡出來,別讓其他人察覺什麼,裝得自然一點……”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