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三部 顛峰 第一百一十八章 【討厭你】 跳舞

青洪天字頭的太子爺?

這個身份倒是真的讓我有些意外。

本來麼,以方楠的背景和家世,她當年喜歡的“哥哥”,肯定也不是普通人。這是我早就預料到的。但是沒想到他居然是青洪天字頭的太子爺?!

“好家伙,原來你是青洪天字頭的太子爺啊……哼,只是太子爺你綁架了方楠,怎麼向人家的家裡交待?這種事情,恐怕就算你青洪天字頭也不能亂來吧!”

孫鶴挑了挑眉:“這有什麼難的,我又沒傷害她,說是綁架,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只是打暈了她家外面的兩個人,然後把她請出來了而已。我一沒有破門而入,而沒有對她動用什麼暴力。倒是我打暈的兩個家伙,才是方楠家裡派來看守她的人!方楠根本是被軟禁,說起來我反而才是把她接出來的才對。至於這件事情……也不難,只要方楠一個電話打回去,家裡清楚了,自然不會追究的。”

他說的雖然含糊,但是還有幾層潛台詞沒明確的說出來,意思是:他畢竟和方楠是老相識了,這次不過是動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段,繞過了方楠家裡看守她的人把方楠帶出來見了個面而已。也不算什麼大事情——只要方楠不追究的話。

當然,除非方楠自己一口咬定她是被綁架,那樣她家裡的人才會追究。可是方楠畢竟也是念舊的人,想來也不會這麼做的。

這層意思讓我多少有些不快,但是也不好說什麼:我畢竟不會做出那種指示方楠去對家裡施加壓力來對付孫鶴的事情。盡管我對這個人也不爽,但是靠女人家族地力量來對付他。我不會那麼沒出息。

“哼,那麼,太子爺,你到底找我還有別的什麼目的,痛痛快快說出來吧!”我不快道。

“目的當然是有的。其一,我說了……”他地面色有些古怪,嘆了口氣,正色道:“或許我們剛見面的那些話裡。我有一些是演戲的成分,但是說一句真心話,我自問也是對不起方楠的。當年……我地身份,畢竟是不能和她在一起的。就算是我辜負了她吧。她的家庭背景,自然不會允許自己家的女孩子和一個中國的最大黑幫頭目地兒子相好。我和她算是沒有緣分。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對不起她。我見你的目的,倒真的是有幾分,想看看你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能真心對她好……”

看見我臉上又露出怒氣,他搖頭道:“你且不急發火。聽我說完。我自然知道我是沒資格摻和你們的事情。我更不會傻到把方楠看成是我地人。只是處於一份對她愧疚的心理,我總要知道她找的男人會不會再傷害她。僅此而已,大家現在坐下來談話,我也沒必要再演戲了。我內心是沒什麼妄想的,不過是一份對她的愧疚而已。”

“然後呢。”我懶得在這個問題上和他多羅索:“然後其他的目地呢?”

“和你談談。”孫鶴淡淡一笑:“你現在可是風雲人物。青洪的三個字頭,還有葉歡這個新立諸侯。還有大圈……甚至你的勢力遠波及北美……各大勢力裡,你都能左右逢源,到今天,你算是站在風口浪尖上了。每家不管是和你為友還是為敵,都不敢小看你。至於我。我是代表了青洪天字頭來好好的考察一下你這個人……還有什麼比做一場戲來更容易考察出來你的本質地了呢?”

孫鶴笑得有些得意,我卻皺眉。

他搖搖頭:“你且不用生氣。我也沒有什麼有求於你的。現在地局面。大家以後是敵是友,還難說的很。不過現在麼,我知道你和歐陽那個家伙有了往來,上海的事情,是他幫你擺平的,你們私下肯定有交易,至於交易的內容我想無非就是大圈在上海的生意了。歐陽這個人倒是很會做生意,一手刀槍,一手蜜糖。哼哼……不過青洪也不是他一家獨大的。人字頭是沒什麼前途了,這誰都知道。倒是你,是一個我一直看不透的人物。你手裡翻雲覆雨的,大圈幾乎就快被你搞得沒辦法了。他們的毒品生意最近受到了很大影響,你卻藏起來……說老實話,我是一直懷疑,你這樣一個精明的人物,沒理由會這麼容易就癱瘓了。而這種時候,我也不信你能躲到北美去!你必然還在國內,既然對你有興趣,就不如引你出來見個面了。”

“哈!你的見面方式倒是很‘獨特’!”我冷笑。

“你很生氣,我知道。”孫鶴淡淡道:“我也不指望和你成為朋友。也沒必要討好你。我只要達成我的目的就可以了。現在看來,你這個人衝動是有一點的,但是狡猾也不少。還有麼,就是生意了,雖然不是朋友,也未必不能做生意。我想以你我的身份,大家都不是感情用事的人了。”

是麼?”我哈哈一笑:“不知

道太子爺有什麼生意照顧於我呢?”

他目光閃動,看了我一會兒,然後口中蹦出兩個字:“葉歡?”

我心裡一動,看著面前的這個讓我討厭的家伙。

腦子裡各種念頭如閃電辦的流過,立刻我就整理出了一個頭緒來了。

“你們,是對葉歡現在占據的地盤有興趣吧!”我冷笑。

孫鶴也不否認,反而大大方方的承認道:“不錯。葉歡的地盤,就是原來青洪人字頭的地盤。我想你是聰明人,這場事情之後,人字頭是肯定要被吞掉的。那麼接下來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果實怎麼瓜分!”他面帶譏笑:“你難道不覺得奇怪麼……葉歡鬧出這麼大的事情,到現在我們還讓他活著。青洪已經放了風出去,三家要聯手搞葉歡。但是這麼久了卻沒有動靜?難道我們聯手還壓不下葉歡麼?不是不動手,問題是,動手打完之後,地盤怎麼分配地問題!利益沒分好之前,誰都不願意吃虧先動手而已。葉歡現在占據了江蘇一帶的青洪地盤。干掉他不難。但是奪回了地盤之後,江蘇這個地方,歸誰所有,這才是關鍵。明人不說暗話。上海這塊風水寶地。被歐陽吞得差不多了,我們也捏著鼻子認了。但是江蘇麼……我們怎麼也不能再讓歐陽了。可是要動葉歡,我們如果直接出手,那麼歐陽肯定就上來搶。我們兩家是不好翻臉的。所以大家現在都憋著不先動手,可是這麼拖下去。總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需要一個人來幫我們打破僵局。”

我嘆了口氣:“這個人,就是我了?”

“就是你了。”他笑道:“你和葉歡有仇,你們都想對方死。所以……既然我們和歐陽都不好意思先動手,不如讓你動手好了。你把葉歡干掉。然後把地盤占掉……之後,我們開條件出來,你再讓出來,皆大歡喜,如何?”

皆大歡喜?

皆大歡喜個屁!

我心裡暗罵:還不是在算計我?

要我先出頭對付葉歡,算盤打得不錯!葉歡能逼得青洪三個字頭聯手對付他。就說明他得勢力不弱了。我出手?我拼著損失人力物力?最後就算我成功了,占了葉歡的地盤……之後呢?之後就要面臨青洪的天字頭和歐陽地地字頭的兩頭大鱷!

就算我不希罕地盤,我願意讓出來,可是給誰呢?給了其中一家,就得罪另外一家……這種傻瓜而且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肯干才怪!

看著我的表情,孫鶴自然知道我想什麼。不由得笑了笑:“我明白,這件事情不好辦……”

“不是不好辦,你是想把我放在火上烤啊。”我冷笑。

“雖然有難度,自然也不會讓你白干地。”孫鶴坦然道:“我們不想和歐陽撕破臉,自然需要一個緩衝的中間人,你是最合適的一個。葉歡的地盤,大家都想吞,但是都顧慮對方。而你是唯一的適合人員來左右做買賣地。根據我看過的資料,你這個人倒是很擅長在幾個大勢力之間的夾縫裡生存,而且你今天的勢力越來越大,也是靠著這些手腕弄出來的。我們也會給你開出很好地條件,至少能彌補你的難處了……”

說著,他看了看手表,笑道:“好了,今天就談這麼多。今天的事情,算是初次認識一下了。具體的細節,這麼大的事情總要兩家找機會坐下來談才好。現在我恐怕吳剛的人快找來了,我雖然不怕他,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下見面也尷尬……哦,對了,方楠就在體育場地轉播室裡,她安全的很,你隨時可以去把她接出來。”

說完,他站了起來,臨走之前,這個家伙對我笑道:“其實我對你也很不爽,不過我們互相看不順眼,那是私事。生意上的事情,還是利益為重……私下裡再說一句,我很討厭你。”

“我也是!”我毫不示弱。

孫鶴離去,隨後過了不多久,吳剛的人果然一路追查了過來,他們的能量倒也真不小。隨後果然從體育場地電視轉播室裡找到了安然無恙的方楠。

唯一有些麻煩地是我的超級保鏢,屠。他開了那輛出租車引開了警方的追兵,然後幾乎在南京重現了多倫多的那種超級大飆車追逃場面,開車帶著警方從環城公路兜了一圈,然後城南到城北,一路狂飆猛進。幸好屠沒有鬧得太離開,也沒有開槍和警方發生衝突,但他的超級駕駛技術,也幾乎成為了當地的飆車愛好者幾年都無法忘記的新聞了。

當然,這個事情有吳剛在,解決起來也不麻煩,吳剛直接派人把屠接了回來,至於對警方怎麼交待。那就是吳剛頭疼的事情了,我是不用管的。

唯一……讓我有些尷尬的,是方楠。

當我第一個一腳踢開房門衝進體育場轉播室地時候,方楠看見我的時候,是很驚喜的。但是很快

她反應了過來,然後古怪的看著我的腿。

這是一個問題。

只是聰明地方楠,沒有多說什麼。吳剛就直接多了,他看見我站著的樣子。頓時大怒,恨不得上來就踢我幾腳,然後大罵道:“好你個家伙,騙得我們好苦!”

我是沒必要對吳剛交待什麼的,但是對於方楠。我還欠了一個解釋。畢竟當初我“癱瘓”的時候,方楠就守在我身邊很是照顧了我幾天,每天都哭得眼睛紅紅地,柔腸寸斷的樣子。

只是,當我准備解釋的時候。方楠卻嘆了口氣,柔聲道:“好了,我知道你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用解釋,我能理解。”

隨後方楠臉色也有些古怪:“你難道沒話要問我麼?”

“問什麼?”我明明知道她的意思,卻裝作聽不懂。

“唉……”方楠輕輕嘆了口氣:“是他把我帶出來地,你應該也知道他是誰了。你沒有話問我麼?”

我想了想。很坦誠的告訴她:“其實我很想問。畢竟我是男人,男人遇到這種事情,總是會好奇的。很想知道你過去到底和他是什麼關系,等等等等。但是我再一想,事情都過去這麼多年了。問了有意義麼?問了不過是自找麻煩,還不如不問了。”

方楠輕輕的“嗯”了一聲。在汽車裡就把腦袋歪在了我的肩膀上,柔聲道:“陳陽,我就是擔心你會想什麼。我現在可是對你一心一意地,他……我這次再見到他,也只是當作一個曾經的老朋友而已了。我……”她忽然臉一紅,低聲道:“我從前和他其實也沒什麼的……”

我笑了笑:“不用解釋,我明白的。”

方楠眼波溫柔,不過隨即她露出幾分難色,道:“他雖然鬧出這件事情,還把我從家裡帶了出來……但是終究他沒對我用什麼暴力,也沒有真的傷害我什麼……所以,陳陽,這件事情,我想就這麼算了吧。我也不想讓吳剛他們繼續追究了。你……你不會責怪我吧。”

我心裡明白,這也是很正常的。方楠心善慈軟,不願意對從前地這個老朋友撕破臉,也是符合她的性格,我也沒想強逼他什麼,自然是立刻點頭了。

“你……謝謝你。只是請你千萬別多想。我……”方楠眼神裡一陣激動:“我現在整顆心都是你的了,你可千萬別誤解了我的用意。這次,你不顧危險跑回來,我心裡真的好擔心……但是看見你能回來,我心裡又是害怕,又是歡喜。害怕地是你會遇到危險,歡喜的是……你心裡是真地在乎我。”

說著,我們四目相對,眼神交錯,不由得痴了,眼看方楠眼波溫柔如水,我忍不住就想湊過去在臉頰上一吻,可是偏偏這時候,坐在汽車前排的吳剛用力咳嗽了一聲,然後板著臉道:“咳!喂,我說你們兩個,也稍微收斂點吧,就算要親熱,也別當著我面啊。”

我和方楠都是沒好氣的瞪了這個電燈泡一眼,吳剛卻反而理直氣壯了,反瞪著我,喝道:“你還來勁了?小子,之前你開車撞我的時候,倒是真夠狠的啊!差點把老子就撞死了。”

我嘿嘿冷笑:“吳剛,你少裝了。我那車看似撞得猛,其實就只是把你們的車撞開了而已。你連層皮都沒破,叫個什勁啊!”

吳剛嘿嘿干笑兩聲,隨即道:“好了,現在方楠沒事了,不過這麼晚了,你也沒必要連夜趕回上海吧?唉,這次事情鬧得,你的蹤跡已經暴露了,現在趕回上海也沒意思了,今天我找地方給你休息一天吧。哼,就住到軍區裡去,量葉歡也沒膽子敢派人到軍區裡鬧事!明天我安排人護送你回去,肯定不會有問題的。為了你的安全,囡囡可是和我發了好大的火了。”

我還麼說話,方楠忽然板起臉,道:“住軍區做什麼!小五來了,當然是和我住在一起!”

“……”吳剛當時臉色就變了,不由得哀求道:“我的大小姐!算我求你了!你們兩個小鴛鴦,久別勝新婚,這個道理我不是不懂……但是,你們在外面怎麼樣都行,可是在南京……拜托,老頭子現在肯定知道這次的事情,也肯定知道了陳陽在南京!就在他眼皮底下,你公然讓陳陽晚上在你那裡過夜……老頭子那種脾氣的人,我擔心他火氣上來,一槍把這小子斃了!”

方楠當時臉色就冷下來了:“吳剛,說來說去,你們吳家的人,哪裡是在乎我?你們在乎的是自己的面子!哼……他要槍斃人,盡管來槍斃我好了!今晚陳陽就住在我那裡!!”

方楠語氣堅定之極,半分商量的余地都沒有。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