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三部 顛峰 第一百三十章 【步步緊逼】

多謝了喬老狐狸轉手給我的這個會所,一個多星期,我已經基本上打入了上海的上流社會圈子。一個星期連軸轉的參加各種晚宴,還有私人宴會,私人聚會,我夾著雪茄,穿著筆挺的禮服,雪亮的皮鞋,周游在那些身價億萬的富豪或者手握重權的大人物之中。

因為老狐狸之前多年搜集的資料,我可以在和對方接觸之前就很輕易的知道對方的喜好,弱點,等等一切詳細的資料。

當你蓄意的想和一個人結交,而且你也知道對方的所有喜好習慣,那麼這件事情就會變得很容易了。

所以,一個星期,在上海的上流圈子裡,年輕才俊陳陽,已經是一個交際紅人了,是上海的社交圈子的新貴。

我在國內毫無根基,而這些大人物帶給我的便利,可以說是巨大的!

上海華星公司的經營,做的進出口生意,需要幾份外經貿主管部門的批文,而我一個電話打給前一天晚上一起參加宴會裡結識的某部長,下午批文就送到了我的辦公室裡。某富豪看中了浦西的一塊地皮,我得知了內幕消息,立刻當天買入了他名下上市公司的股票,結果兩天後,這家公司標下那塊地皮的消息傳出,股票大漲,我也小賺一筆。

又比如,一位浙江的富豪打算把產品傾銷到北美,我和他談了一個晚上。宴會裡喝掉了一瓶好酒,第二天他的貨物就可以隨著我地公司名義進入加拿大,並且一路有我在加拿大的海關關系網絡保駕護航。而作為回報……我則以比市場價格低一成的代價。得到了他地產品的經銷權力。

不得不說,這個圈子裡,其實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每天在這些富豪圈子裡轉,隨便得到幾個消息。或者他們手指裡漏一點出來,就足夠你發筆小財了。”這是老狐狸的原話,而這個星期我算是充分的體驗到了。

任何國家,做生意,都講究人脈。這是公認地事實。

“不覺得可惜麼?”楊微看著我把北美的華星公司總部撤到了上海,北美只留下了西羅留守……那個小子還在和齙牙周的侄女許欣打得火熱。看樣子是樂不思蜀了。

“可惜什麼?”

楊微嘆了口氣:“加拿大的事業是你好不容易拼出來的。”

“我是華人。”我淡淡道:“我是黃皮膚黑頭發黑眼睛。而加拿大,終究不是我們的地盤。你說的不錯,我靠著努力和運氣。一時占據了上風,但是時間長了,他們會容忍一個華人一直站在他們的腦袋上面麼?可笑我當年還天真地以為,我可以一直掌控那裡的走私生意呢。”

楊微放心了:“我早就想勸說你,那裡的走私生意,你前幾年賺點資本是可以的,但是長久看來。你是很難控制的。畢竟在加拿大,你也不過是借勢打勢。你手裡真正的實力,還不足以控制那裡的局面。你想想,你地真正的勢力其實並不占據絕對優勢,就算是在溫哥華,那些黑幫地勢力加起來,也足夠吞掉你了。以一個地方的小幫會控制整個西海岸的走私生意。這是在走鋼絲。總有一天會出問題的。你能這麼早想明白,當斷能斷。我就放心了。”

說到這裡,楊微皺眉道:“其實,我也收到過消息,你以為那些海上的走私集團真的甘心每年交大筆地保護費給你麼?其實他們一直沒放棄暗中做小動作,溫哥華的幾個黑幫都和他們有聯系,只不過你一直勢頭正旺,所以沒有人敢反你而已。但是時間長了,人地貪心可不是能控制得了的。”

“我會選擇慢慢的淡出黑道。”我笑了笑:“在北美的幾年黑道生涯已經給我積累了不少資本。手裡有了錢,我很願意在國內當一個合法的商人……當然,加拿大的勢力,我不會完全放棄……就算公司的總部給我遷移到上海來了,至少,那裡還有一個華星幫!哈哈……走私的生意麼,過幾年我會慢慢的放手,保護費慢慢的取消,讓那些當地的黑幫去爭吧,西羅在那裡留著,我們自己慢慢的做走私生意。細水長流嘛。”

楊微猶豫了一下:“其實……你考慮過沒有,如果你要得到最大的發展,其實你最好的選擇,不是回國……而是去美國!”

美國……

我皺眉。

楊微正色道:“你在加拿大的勢力已經發展到了一個臨界點了。再發展下去,除非你開始和地獄天使正面抗

蘅。但是這點看來不現實,地獄天使還是當作盟友比較好。那麼你的基礎就很可觀了。你擁有加拿大最大黑幫的友誼,還有……我叔叔也把你當成朋友。你在美國的娛樂圈又有巨大的人脈。還有……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馬丁也是你的生意伙伴。這樣的基礎,幾乎是可以讓任何人眼紅和嫉妒了。如果你能利用這些條件,帶著充足的資金和人馬,殺入美國市場,不出五年,你或許就能建立起一個家族來!而國內……”楊微苦笑,搖搖頭。

的確,不得不說,從外在環境來說,國內的市場遠遠沒有美國那麼自由開放。畢竟,美國是公認的冒險家的樂園。

“建立一個家族麼……”我閉上眼睛想了想,然後苦笑道:“聽起來很誘人……但是,肯定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做電影生意麼?我其實興趣不大,而且比利山電影公司是和羅斯柴爾德家族合伙的,我本人不太有興趣做電影,雖然這個行業很賺錢。至於走黑道……橫在我面前的就是美國黑手黨,甘比諾家族肯定是要碰的……唉,微微,其實我有些厭倦了。黑道,我有些厭煩了。或許以後我會做一些事情,但是目前看來,先把國內的這些事情了結掉,我才能安心。”

“國內的了結……”楊微笑了笑:“大圈的事情,你玩兒的那幾手很漂亮,我覺得自己已經沒什麼可以幫你的了。就算是我出手,也沒可能玩兒得更漂亮了。現在雷狐已經是肯定完蛋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而青洪……天字頭和地字頭都沒有和你為難的意思。至於人字頭,誰都知道它長不了啦……唯一剩下的,就是……”

“就是葉歡。”

葉歡在做什麼?

其實最近葉歡一定很煩惱。

因為,趁著珠寶鑽石生意,我明目張膽的,把華星公司的招牌,打回了南京!

和南京的那家“寶慶金樓”珠寶商的合作,我可不會簡單的就把鑽石賣給他們。我們的最終談判條件是:合作。

而合作的內容,也包括了,我將投入一筆資金,然後正式參股這家百年歷史的珠寶商。

就在兩天之後,經過了緊張的裝修,寶慶的總店經過了翻新之後,正式推出了新的活動,並且宣布了公司正式和華星公司合作。同時推出了“寶慶;華星,璀璨光芒,鑽石周”的活動。

對外的宣布是,寶慶公司的合作伙伴,目前風頭正勁的華星公司,利用在加拿大的關系,正式投資國內的珠寶行業,並且從此之後,寶慶公司將得到來自加拿大的鑽石產品的貨源!

而且一切,都是合法的(至少從文件和名義上是的)。

在加拿大的華星公司分部已經取得了鑽石經銷的權力,加拿大是世界第三大鑽石產地國,以華星公司的名義下,今後我所有賣給寶慶金樓的鑽石裡,將有很大一部分標上產地加拿大的字樣了。

就借著這個機會,我把華星公司的招牌,正式的,公然的,立在了葉歡的眼皮地下!

葉歡不是沒想給我找麻煩,也不是沒暗中做點手腳。但是自從我上次遭遇暗殺之後,我對吳剛的抗議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畢竟我的回國,是有關方面許可的,我的非洲之行也對國家做出了貢獻,他們對我的承諾是:合法的生意,一定會受到保護。

之前我的出事,已經讓吳剛方面的人感到臉面無光了,所以這次我公然踏足珠寶行業,也收到了有關方面的格外的關照,就算有人想給我暗中搗亂……也插不進手!

那個“寶慶•華星,璀璨光芒,鑽石周”反響很大,為了撐門面,我用我建立起來的交情,邀請了不少富豪級別的人物前往捧場,並且當場就有不少富豪被展出的那些高品質的鑽石吸引,從而大開支票購買。

而我想起了當初在美國的火炬大廈的人質綁架事件,從那次活動裡等到了啟發,干脆也花錢邀請了一些國內的娛樂圈明星前來參加,讓那些俊男美女戴著我們的鑽石飾品充當嘉賓,這就比什麼廣告都好使了。

媒體的配合宣傳,也讓這件事情全面的暴露在了媒體的聚光燈之下,這樣的情況,葉歡也不好出手了。

哼,步步緊逼!這樣的感覺,一定讓葉歡很難受吧……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