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三部 【巔峰】 第一百三十七章 【大結局】(上)

“他……死了。”

我走出這個浴室的時候,門外只有楊微在等著。我看著楊微,不知道怎麼的,口中只說出了這三個字,然後,我感覺到自己的眼睛裡有什麼東西流了出來,臉頰上涼涼的。

是眼淚麼?

我……還是會為葉歡流淚麼?

楊微是了解我心裡的感受的,她也明白,我心裡對葉歡的復雜感情。所以,聰明的她,輕輕的抱了抱我,低聲道:“好了,你上去看看吧。倉玉……死了。”

葉歡的辦公室在第十層賭場裡。

賭場是空的,走過一張張空蕩蕩的賭桌台,我依稀仿佛回到了當年的那個夜晚。

就是在那個夜晚裡,一個愣小子,就這麼走入了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走進了一個從前他想都不曾想過的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世界!

現在,這裡空蕩蕩的,帶著陰森的氣息,可是走過中間的一圈吧台的時候,我卻仿佛看見了那個優雅的,穿著高根綁帶鞋的倉玉,在對我淺笑。

仿佛她還在對我微笑:“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陪你?”

我呢?當時我怎麼回答的?哦……對了,我說“你誤會了,我不是有錢人。”

前塵往事,過眼雲煙!

倉玉的屍體就在葉歡的辦公室裡發現地,她坐在葉歡的椅子上。眼睛已經凸了出來,原本嬌好的容顏,現在卻泛出了慘白。

“我們在這裡找到了醫藥箱。她說想一個人待會兒。”楊微低聲道:“可是過了會兒,我們地人推門發現她已經死了。”

倉玉死的很平靜……或者說,我猜她死的時候,一定很平靜。

她是用一根針管扎進了自己的脖子裡……針管裡是什麼藥物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地是,是致命的毒藥。

我甚至可以在腦海裡想像出一副畫面:倉玉一個人坐在葉歡的辦公室裡,她從容的走到桌前,坐在葉歡的椅子裡,甚至還深情的撫摸過椅子的扶手,然後……她打開醫藥箱,拿出針管,抽出毒藥。扎進自己的身體……

我想……倉玉是了解葉歡地。她那麼深愛葉歡,一定了解葉歡的為人。她雖然當時沒有和我一起去見葉歡,但是她一定猜到了,葉歡見了我之後必死。

所以……

倉玉也死。

看著這個女人的屍體,我忽然一秒鐘都不想在這個房間待下去了!我幾乎是狼狽的掉頭跑出了這個房間,甚至腳下踉蹌了一下,險些摔倒!

走過外面賭場裡那個吧台的時候。我依稀又仿佛看見了吧台前有個優雅美麗的女人對我微笑……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陪你?”

“我叫倉玉,這裡地人都喊我玉姐……”

“歡哥走之前說過。如果你遇到什麼困難,可以來找我。”

“我是一個交際花,是舞女,是情婦,是玩具,也是妓女!我就是這麼一個人!!”

“你知道麼。就在這張沙發上,我至少和十幾個男人上過床!”

……

那張優雅美麗的臉龐。還有一張凄然扭曲地臉龐……這兩張臉在我腦海裡來回閃爍交錯,我用力搖了搖頭。

我忽然轉過身去,大步朝著那個中間的吧台走了過去,然後一腳狠狠的踢在了吧台上!

砰!!

我發瘋了一樣的抓起身邊的一個高腳凳,甩手就朝著吧台上砸了過去!我勢若瘋虎一般,拳打腳踢,對著那個吧台一通狠砸!我氣喘吁吁,忽然轉身對著周圍的手下吼道:“來!給我把這個吧台砸了!砸了!讓它從我眼前消失!!我不要看到它!!!”

楊微從後面抱住了我,低聲呼喚:“陳陽……陳陽……”

?﹛I

我手裡提著地高腳凳被我扔在了地上,我深呼吸了幾下,然後搖搖頭:“我……我有些不舒服。”

楊微不說話,她只是靜靜的抱著我。

“微微……微微……”我忽然有一種想對人傾訴地衝動:“微微……我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我成功了……葉歡死了。我報仇了!我曾經受到的不公的待遇,曾經的背叛……曾經的一切都討回來了!可是……可是為什麼,我現在心裡一點都不開心,一點都不高興!我……”

楊微輕輕嘆了口氣:“小五……其實你應該明白,這是一個,必然的結局!”

我身子僵硬住了,隨即我喘息了一會兒,冷靜了下來:“朵朵……朵朵呢?你們找到朵朵了麼?”

“找到了,還有金河,都在一起。”楊微趕緊回答。

“帶我去!現在!快!”

推門走進這個房間之前,我心裡還有些擔心,有些緊張。剛才在葉歡的辦公室,推門進去就看見倉玉的屍體……那樣的場面實在讓我心裡留下了一絲陰霾!

我擔心我推開眼前這扇門之後,會不會也看見幾具屍體?

幸好,推開門之後,我看見的是一張床。

一張病床。

朵朵就坐在床前,此外還有一個人,一條手臂用繃帶吊在胸口,是羅烈!

床上躺著的,是金河!

依然是冷漠剛毅的面容,可是臉色卻蠟黃。金河醒著,睜著眼睛。靜靜的看著天花板。

華夏中文網玄幻武俠gddegKSoSl0Vrs71Owww.huaxiazw.com

我走近兩步的時候,終於發現了不對!

薄薄地白色床被之下,從金河在被子下面的身體輪廓看來……他……

金河的一條腿。已經沒有了。

“之前葉歡遭到過青洪地人暗殺,青洪死了幾個好手。金河……受傷了,沒了一條腿。”楊微在我耳邊低聲說著,然後又看了一眼羅烈……看來。羅烈也是因此而受傷的吧。

原來如此,所以今晚的激戰之中,金河從頭至尾都沒有露面。讓葉歡的人也缺少了一大戰力。

“陳陽!”

躺在床上地金河忽然開口了。他的眼神依然停留在天花板上,他沒看我。

“我在這裡。”

金河面色冷漠:“你的事情辦完了麼?”

“……辦完了。”

金河躺在床上,他的喉結蠕動了幾下,我看見一滴眼淚從他的眼角滑落,而他的聲音依舊冷漠堅硬:“辦完了,就走吧。”

我點了點頭。

在這一刻。我,還有床上的金河。我們之間似乎不用多說什麼了,彼此心裡似乎都已經有了一個默契。

“派人把他帶走……帶到上海的慈善堂裡,找醫生照顧他。”我對楊微說。

很快,有我地手下進來,把金河從床上移走了。金河也不掙扎,也不說話。就這麼安靜的任憑我的人把他抬起。

只是,經過我身邊的時候。躺在床上的金河低聲說了一句:“朵朵,照顧好她。”

等房間裡就剩下了我,朵朵,還有羅烈的時候。氣氛已經陷入了令人窒息的沉默!

朵朵坐在那兒,不說話,只是默默地流淚。羅烈已經默默的走到了我地面前來。

“我要帶朵朵走!”

我沒理他。

“我要帶朵朵走!”羅烈的眼神裡閃動著野獸的氣息。

他試圖拉朵朵。但是朵朵沒動。

“放開她吧。”我嘆了口氣。

“陳陽!我要帶倪朵朵走……”

啪!

我回答他的是一個耳光!

羅烈被我打倒在地上,他猛然跳了起來。大吼一聲朝我撲了過來。我一腳把他踢倒,冷冷看著他,然後問了他一句話:“你配麼?”

羅烈眼睛瞪圓了,他額頭青筋亂跳,死死的盯著我,吼道:“我不配?你憑什麼說我不配!難道你配麼!有本事你殺了我!否則我一定要帶她走!”

啪!

依然的,回答他地是一個耳光。

我收回了手,依然是冷冷的看著他,再次問出那三個字:“你配麼?”

羅烈被我打得嘴角流出鮮血,卻死死咬著牙:“難道你配?”

“是地,我配!但是你不配!”我的回答很冷靜,看著這個小子,我冷笑道:“羅烈,我記得我問過你……值得麼?看來這個問題,你根本就沒想過!”

羅烈劇烈喘息,沒說話。

“你聽好了!小子!勇氣是可貴的品質,但是魯莽就是愚蠢的表現!你以為你現在很勇敢?笑話!有本事我殺了你?更是笑話!我為什麼不能殺你?今晚這裡死的人已經很多了!不在乎多你一個!你算什麼?你的命並不比別人值錢!也不比別人貴重!如果我殺你,只要動動嘴巴,你就會永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你這叫勇氣麼?這叫愚蠢!”我毫不掩飾的刺激這個家伙:“你很像我?不,你一點都不像!因為你除了用沒腦子的方式表現你所謂的‘勇氣’之外,卻沒有我的忍耐!你除了會拼命,你還會什麼?我告訴你,你只有一條命!也只能拼一次!拼完了,你就什麼都沒有!”

羅烈躺在地上,面如死灰的看著我。

我語氣更冷漠:“你聽著!你帶不走朵朵!因為你不配!你知道‘不配’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麼?意思是:你保護不了她!你照顧不了她!你是什麼?現在你什麼都不是了,你沒有錢,沒有勢力,除了兩手三腳貓的功夫,你有什麼?就算今天我放你走出這裡,你出門之後,就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小混混而已!你憑什麼帶走朵朵?你憑什麼保護她?照顧她的生活?”

羅烈語塞。

我看著他,冷笑:“我配!我就敢這麼說!葉歡死了!已經死了!但是他的仇家還在!青洪還在!青洪的人如果知道了葉歡的女兒活著……你以為憑借你一個小混混,能保護得了她麼?你這叫勇敢麼?錯了!你這是沒頭腦!是大言不慚!是不自量力!!”

我轉過身來,指著門口,冷冷道:“我現在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你從這扇門走出去,然後以後這裡的事情和你沒任何關系!你回去當你的小混混也好,過你的生活也好!自己想想你該怎麼活下去!要不然……”我冷笑:“你如果想為葉歡報仇,可以,我給你一把槍,然後看看你能不能殺我?然後,我保證,你會死在這裡!”

羅烈的臉色劇烈變化著,他臉頰的肌肉亂跳……

我冷笑一聲,鄙意的看了他一眼,然後繞過他不再理會這個人。

我走到了朵朵的身邊,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朵朵,你父親死了。”

倪朵朵抬起頭來看著我,她的眼神裡是冷漠:“你,殺了,他?”

“不。”我搖頭:“他殺了自己。不過……你也可以認為是我殺了他,這沒什麼區別。”

“你殺了他!”倪朵朵猛然站了起來,她的手裡攥著一把刀,狠狠的朝著我的胸口扎了過來。

我抬手捏住了她的手腕,然後一抖,刀掉在了地上。倪朵朵掙扎,我干脆一拳打暈了她,然後把她抱了起來,轉身朝著門口走去。

身後,地上的羅烈忽然跳了起來,他猛然抓住了地上的那把刀,狠狠的朝著我的背後捅了過來!

可惜,我回過身來,一腳就把他踢翻,這個家伙躺在地上,一臉的扭曲和怨毒。

我嘆了口氣:“我給過你機會了。今晚死的人夠多了,我本不想殺你了。但是……我說過了你,你根本不是勇敢,而是愚蠢和發瘋。”

我掏出口袋裡的手槍……

砰!

房間裡傳來一聲槍響。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