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邪氣凜然 第三部 第一百三十七章 【大結局】(中) 跳舞 【文字】


葉歡死去的消息傳了出來。

這個青洪最大的敵人身死之後,很快的,天字頭和地字頭的人都開始紛紛的聯系我。他們的算盤很精明,都在觀望……因為這個時候,最先動手的肯定是人字頭了!

人字頭的大老板和我有深仇,更加不可能坐視我占據葉歡的地盤。

可是,結果卻讓他們都失望了。

我根本對葉歡的地盤一丁點興趣都沒有……一點都沒有。

而且,所有的生意,在這之前,早就被葉歡掏空了!只剩下了一個爛攤子,一分錢都沒有的爛攤子!

人字頭瘋搶地盤的行動,卻沒有任何成果。而這個時候,天字頭和地字頭,也都明白過來怎麼回事了!

葉歡,真的什麼都沒給他們留下!

而天字頭和地字頭,原本准備坐山觀虎鬥,坐看人字頭和我火拼,最後他們收漁翁之利的打算,也落空了。

因為……葉歡留下的那筆財富,我一分錢都沒要!我把這筆錢還給了人字頭!

是的,沒錯,就是那個和我有仇,曾經被我把他兒子打成了廢人的人字頭老大!

我通過了喬老狐狸當中間人,把這筆錢的帳戶和密碼全部還了回去。名義上,我是用的“完璧歸趙”的名義,但是實際上……

天字頭和地字頭得知了我把錢財還給了人字頭地消息,也是喬老狐狸幫我放出去的。

隨後的事情。就基本和我無關了。地字頭地歐陽也好,天字頭的孫大當家,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還想撈到點好處,只能吞下人字頭了。

“你們的事情,我不參與。你們的戰鬥,和我無關。我不喜歡被人當槍使。也不喜歡和朋友翻臉。所以……大家以後各走各路,這是最好。”在喬喬父親地牽線之下,我和歐陽見了一面,我當面和他說了這番話:“你們兩家要吞並人字頭,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是別指望把我推出來當先鋒。我不干!葉歡留下的錢,我一分都沒拿。我出力幫你們解決了葉歡,甚至連一分錢好處都沒有!青洪難道就是這麼對待朋友的麼?”

這番話,讓歐陽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你想要什麼?”

“葉歡的女兒。”我淡淡道:“葉歡死了。他的錢也全交出來了。他的女兒不過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小女孩而已。和你們沒有任何利益衝突。這個女孩和我有舊,她的命,我護下了。以後青洪不要找她地麻煩,就可以了。”

青洪的事情就這麼完結了。至於人字頭……那個被我打廢了唯一兒子的大老板,其實……我從根本上來說,算不上和他有真正的恩怨。

因為,我打廢了他唯一的兒子。他對我有仇。但是。我對他卻沒什麼仇。

我相信,在天字頭和地字頭兩家的合力下。很快就會把他吞掉了。

借用一句很俗套的老話來說:結局早已注定。

客觀上說,在葉歡反叛地那一天開始,已經給他挖好了墳墓了。



三天之後,我在辦公室裡迎來了一個特殊的客人。

石頭走進我辦公室地時候,我明顯從他的臉上看出了一絲疲憊。這個大圈的精英人物,原本一身彪捍氣息的家伙。此刻卻仿佛是一個三天三夜沒睡覺的人一樣,他的眼睛裡滿是血絲。

“我來是給大圈討還代價地。”石頭站在我的面前:“你答應地條件可以兌現了。”

說完。他拿著帶來的箱子放在我的桌上,打開了一條縫隙,我往裡看了一眼……一顆人頭!

“什麼時候死的?”我語氣很平靜。

“前天。”石頭嘆了口氣:“前天晚上火拼,幫裡的兄弟死了四十多個,都是老兄弟了。雷狐准備了快艇逃離,被我用狙擊槍打死。”

我笑了笑:“這麼說,你倒是立了大功了?”

石頭的臉色有些不自然:“殺自己的同門,算是什麼狗屁功勞。”

“現在呢?羅開山和王山虎兩人,誰當老大?他們談妥了麼?”我撇撇嘴巴。

“當然沒有。”石頭談起那兩個人,語氣很不屑:“兩人都是眼巴巴的看著老大的位置。只是現在誰也不服誰。總的來說,王山虎的勢力占優,不過其中有一

部分是我們原本中立的人。如果我們的人不支持他的話,那麼羅開山就占優了。不管如何……他們都很關心毒品生意什麼時候能恢復正常。”

“毒品生意隨時可以恢復。”我放下了手裡玩弄的鋼筆,看了石頭一眼:“有句話我要說……你是聰明人,應該明白的是……羅開山和王山虎之間還會有一場火拼!雷狐雖然死了,但是大圈的內亂,還沒有結束。”

“……我知道。”

“很好,而且我要說的是,他們現在沒動手,就是在等我恢復毒品生意,只要毒品生意一恢復,那麼他們就會開打了!搶到老大的位置,做毒品生意,就有巨大的利潤!所以……我現在可以答應你,明天生意就恢復,但是後天,他們就會打起來!你明白麼?”

石頭的臉色有些無奈:“如此說來,我反而倒是希望你別恢復毒品生意了……死的可都是我們大圈的人啊!”

凝視了石頭很久,我忽然開口:“過來幫我吧。”

“……什麼?”

“我說:過來幫我吧。”我笑著看著這個家伙:“我們是老相識了,也曾經合作我。我小五的為人,你應該清楚。我想,我這個老板總好過羅開山或者王山虎那種廢物吧?除非你想繼續跟著他們混。”

我看得出來石頭動心了,他仔細想了想:“我手下還有一些兄弟……”

“那有什麼,我全都接收了。”我笑得很爽快:“我在加拿大的生意也需要人手,你知道的,我現在攤子鋪的有些大,還有鑽石生意。就算再不行,以你們的身手,跑到好萊塢當動作指導,也總比在大圈裡混生混死要強吧。難道你准備打到老,殺到死?你石頭這樣做,你手下的兄弟們呢?難道就不想將來有一天,安靜的老死在床上?總好過被子彈打死在叢林裡或者海上。”

石頭走了兩圈,回頭盯著我:“你真的肯接手?我的這些兄弟,可不想再給人當槍使,也不想再被人當炮灰了!”

我冷冷道:“你什麼時候看見我陳陽把手下的人當炮灰使過?”

石頭服氣了,他咬了咬牙:“好!你等我消息!”

我笑了笑:“你不怕羅開山或者王山虎不放人?”

“王山虎還管不了老子的事!至於羅開山,他巴不得我的人離開王山虎呢!”

他說完要走,我喊住了他:“等等!”我指著桌上的那個裝人頭的箱子:“拿出去。”

“夷?他的命可是你要的……”

我冷笑道:“我要的是他的命,現在他都死了,我留著這顆死人頭干什麼!你帶出去找地方扔了吧。”

送走了石頭,我隨意的把玩手裡的鋼筆,然後嘆了口氣:“又騙了一幫好手下啊……唉。大圈,也是真的該到頭了。”

就在這時候,楊微走進我的房間裡來,手裡也同樣提著一口皮箱。

我笑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總有人過來給我送東西?”

楊微臉色很嚴肅,她把箱子放在了桌上,正色道:“小五,是重要的事情。”

我知道楊微向來不在工作的事情上開玩笑,聞言也不禁收斂笑容:“怎麼了?”

“……是索林。”楊微嘆了口氣:“剛剛接到消息,就在昨晚,索林病發,搶救無效,去世了。”

啪!

我手裡的鋼筆掉在了桌上,骨碌骨碌滾出好遠。

我皺眉,安靜的一會兒,嘆息:“公主上位了?”

“是的,公主上位了。”楊微平靜的說。

我指了指楊微帶來的這口皮箱:“這是什麼?”

楊微的表情露出一絲怪異來:“說來也奇怪,我剛才進來之前,手下人送來的,說是加拿大郵寄過來給你的……”楊微拿著一張單子,低聲道:“從郵寄的日期上看,是索林死前的一天!”

“什麼?!”我站了起來,抓過這只皮箱打開……

皮箱裡,是一雙皮鞋!

嗯?老索林臨死之前給我郵寄過來一雙皮鞋做什麼?

我微微怔了一下,忽然心裡一動,仔細看了兩眼……

這只皮箱,還有這雙皮鞋……都是用鱷魚皮制的!!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