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星辰變 第四集 星辰變 第五章 天劫提前?(下) 我吃西紅柿


  鎮東王王府原先秦羽的獨院中。

  秦德站在柳樹旁,昂首看著柳樹,如此站著一動不動。自從秦德歸來,他就經常到秦羽原先所在的獨院中。如此一站就可能整整一天,沒有人敢來打攪他。

  閉上眼睛,出現在秦德腦海中的是那場渡劫之戰的場面。

  ……

  “啊~~~”

  秦羽猛然仰天長吼,臉色猙獰了起來,雙手猛然成龍爪之形,帶著尖銳的呼嘯,劃破長空,“哧~~”血肉被刺破的聲音,秦羽的雙爪沒入了伍行胸膛中,秦羽眼中厲芒一閃,右手猛地一抓,伍行的心髒便直接被秦羽一把抓碎了。

  ……

  那一戰,秦羽的凶狠,秦羽的悍不畏死,四方殺神、內奸葛閩、伍行在秦羽的瘋狂下,一個個被殺死,即使是面對修真者伍行,處於絕對下風的秦羽,依舊是拼了命,不顧一切地殺死了對方。

  一切為了什麼?

  那一幕幕場景在腦海中不斷浮現,秦德心中愈加的悲慟,他當然知道自己的羽兒如此瘋狂是為的什麼。他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兒子為自己做的一切,兒子的每一招每一式,兒子與敵人廝殺的凶悍眼神,與伍行同歸於盡地決絕。

  這一切,他永遠不會忘記!

  “羽兒,父王對不起你,可是現在,父王不能再為你做些什麼,補償些什麼。父王只能踏平他項家,殺了項廣與伍德為你陪葬。你在地下不要著急,快了,還有半年,半年之後,大戰便會開始。”秦德眼中寒光閃爍。

  然而……秦德並不知道此刻的秦羽正在傳說中危機潛伏的洪荒中不斷修煉著。

  洪荒之中。

  一座山林之中,猶如老虎般大小的青色巨狼正在緩緩前進著,一雙嗜血的眼睛環顧著四周,陡然,這青色巨狼全身毛發陡然豎起,同時道道火焰從這青色巨狼身上冒起。

  “蓬!”

  那青色巨狼頓時一聲痛苦的哀嚎,同時猶如沙袋一樣被踢飛出去,砸在一棵老樹上,那老樹“哢嚓”一聲被撞的斷裂開來,直接砸在其他樹上。

  “銅頭鐵骨豆腐腰,果然不假。”秦羽身形一下子出現在青色巨狼旁,此刻他身上正裹著獸皮,那幾近完美的肌肉完全被凸現了出來,此刻的秦羽身上有著一種彪悍之氣。

  那青色巨狼的腰部完全扭曲了,顯然秦羽一腿已經讓他腰部骨折了。可是狼是非常凶悍的猛獸,尤其是這種青火狼。

  “嗷~~~”青火狼猛地仰頭一聲狼嚎。

  “召喚伙伴?可惜了,在我的靈識下,你們想要圍攻我根本不可能。”秦羽如今的靈識覆蓋範圍已經近乎千米,然而這山林實在太大,那些青火狼要趕來也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的。

  “嘶~~”這條青火狼前肢微微潛伏,眼中凶光閃爍,全身火焰熊熊,然而這青火狼不過先天境界,這火焰根本傷不了秦德的身體,只見青火狼身體一躍,兩只狼爪仿佛撕裂了空氣劃向秦羽。

  秦羽身體產生數道幻影,而後又回到自己原先位置,仿佛動都沒有動過。

  而那青火狼已經倒飛而回,此刻的青火狼雙爪已經斷開,整個狼頭都呈現怪異的扭曲,在剛才霎那,秦羽靠身法速度以及雙手,直接斷其爪,折其頭。

  “青火狼速度好快!”秦羽的靈識已經發現千米範圍內已經出現三條青火狼,三條青火狼正以一秒近乎百米的速度極速趕來,秦羽站在哪裡一動不動。

  三條青火狼一會兒便出現在了秦羽視線中,三條青火狼看到已經死去的一只青火狼,頓時狼性大發,狼嚎幾聲,三條青火狼竟然一轟而上,同時向秦羽攻擊。

  秦羽一動不動,當三條青火狼已然靠近秦羽的時候。

  “喝!”

  秦羽猛然一聲低喝,眼中一道厲芒爆發而出,同時秦羽的身體表面出現108道氣柱環繞,在這一霎那,秦羽一個人化成三個人,同樣的直線鐵拳砸在了三頭青火狼的腦袋中。

  “蓬!”三只青火狼無力落地,腦袋卻一點沒有碎,而腦袋內部卻被秦羽的暗勁震地粉碎。

  一招,三狼死。

  “《通天三圖》修煉之極致,應該算是近身之戰的最強絕技了。”秦羽眼中閃爍著興奮,渡劫之戰那一日,秦羽為了救父王,最後領悟了《通天三圖》的108氣柱同時護體的方法,那種情況下秦羽的速度遞增了數倍。

  然而在這洪荒中戰鬥了兩個多月,秦羽也發現了108氣柱同時繞體情況下的許多好處。

  “呼,死一個來三個,死了三個來上幾十個,吼吼,本世子不玩了~~~”秦羽哈哈一笑,而後身形一動,只見一道殘影在叢林間閃爍,幾閃之下已經消失不見。

  幾十只青火狼秦羽如果真的拼起來,也能夠殺個干淨最多受傷而已。可是死了幾十只,緊接著便是幾百只上千的青火狼。靠近秦羽所在‘雷山居’的這座山林中,青火狼至少有千條之多,即使是秦羽也不敢和這麼多青火狼大戰。

  出了這座叢林,秦羽進入了靠近雷山居的另外一座山脈叢林。

  “吼~~”一只黑色斑紋虎盯著秦羽不斷吼著,但是他似乎感受到秦羽的厲害,一時間也不敢立即攻擊。

  忽然一聲尖銳的鷹鳴聲響起,一道黑色閃電從高空極速射下,兩只利爪直接抓住了黑色斑紋虎的脊梁骨,輕易地抓斷開來,隨著“砰”的一聲,黑色斑紋虎腦袋被啄出個窟窿。

  “小黑,最近你怎麼回事?殺的野獸也太多了,還專門殺厲害的野獸。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差不多達到先天極限的黑色斑紋虎,你又搶先殺了。”秦羽不滿道。

  小黑張開巨大的羽翼,不斷蹦跳著,還不斷鳴叫著。秦羽看到這一幕也不禁一笑。

  時間過的很快,來到洪荒中也已經三月了。

  這一日,秦羽盤膝坐於湖岸邊上,一片寂靜。修煉不但要廝殺修煉,同時還有心靈的修煉。當面對敵人的時候,心靈弱者,會心中緊張發揮失常。心靈一般者,能夠正常發揮偶爾還會發狂。而真正心靈強韌者,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心靈處於絕對的冷靜分析敵人弱點。

  陡然——

  “呼~~~”

  狂風驟起,洪荒那些參天大樹不斷搖晃著,一只只野獸也都安靜了下來,仿佛感到了什麼恐怖的事情,天空中的浮雲一掃而空,剛剛還是白天,陡然天空便是呈現暗紅色。

  秦羽眼睛陡然睜開,盯著上空,這一幕是多麼的熟悉,和自己父王渡劫一模一樣。

  “四九天劫?”秦羽大吃一驚,“難道周圍有什麼厲害的妖獸要渡劫?可是我在這這麼久,周圍數十裡範圍內似乎沒有多強的野獸啊。”

  只見暗紅色天空產生一巨大的漩渦,整個暗紅色天空也無中生有產生道道電蛇,電蛇也被漩渦吸收,朝漩渦中彙集,僅僅片刻那漩渦便化成了一朵紫色劫雲。

  最怪異的是……這紫色劫雲就在秦羽的上空。

  “什麼……我,我的天劫?”秦羽有點呆了,他清楚的記得他的天劫應該還有兩個多月,怎麼突然出現個天劫,而且那紫色劫雲還出現在他頭部。

  天劫提前了麼?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