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小黑,幫我護法,小心有些妖獸過來打攪我渡劫。」秦羽回頭對著小黑喝道。

  然而小黑卻是扇著巨大的翅膀,不斷鷹鳴著,同時昂首盯著天空的紫色劫雲,道道隱隱約約的火焰竟然從小黑的體表冒出,小黑更是散發著前所未有的氣勢。

  聽著小黑的鷹鳴聲,看著天空中翻滾的紫色劫雲,秦羽福至心靈,盯著小黑難以置信道:「難道……你要渡劫?」

  小黑得意扇著羽翅,不斷鳴叫著。

  秦羽當即怒喝道:「小黑,別在這顯擺了,快快準備好了準備迎接天劫。我為你護法,我擔心有妖獸來打攪你渡劫。」秦羽也不敢大意了,體內能量開始猶如氣珠一般滲透全身各個部位,秦羽整個人皮膚表面隱隱有著紫玉光暈。

  天劫如此大動靜,附近的一些妖獸肯定會知道,如果有什麼厲害的妖獸殺來那可就危險了。渡劫的時候最忌諱被打攪。

  「嗤嗤~~~」

  劫雲不斷翻滾,其中的電蛇在劫雲中蜿蜒遊蕩,陡然,一股巨大的威壓從劫雲中產生,向整個地面下方壓下,一瞬間下方整個空間壓力都大了許多,秦羽感到呼吸都困難了許多。

  「不好,似乎比父王上次渡劫氣勢還要大,難道不同的人或者妖獸,四九天劫威力也是不同?」秦羽心中一驚,秦羽可是清晰記得上次自己父王渡劫時劫雲的威壓,然而此時比上次要大的多。

  逆天而行,自然要受天地之罰,也便有了天劫。功力愈是厲害,天地之罰威力愈是大。

  「轟!」

  一聲巨大的雷響,一道紫色粗大的閃電彷彿一條蛟龍蜿蜒從劫雲中穿出,而後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按照直線一頭朝下方衝去,彷彿神擋殺神魔擋誅魔一般,威力顯然比較大。

  秦羽靈識完全散開,覆蓋千米範圍內,此刻秦羽可是最擔心有妖獸來打攪小黑渡劫。

  小黑展開羽翅,一聲響徹天地的鷹鳴,同時張開鷹嘴,竟然……一口吞了那紫色閃電,霎那整個紫色蛟龍雷電便被小黑完全吞下了,同時道道電蛇在小黑體表閃爍。

  「這,這……」秦羽震驚看著這一切。

  第一道天雷竟然被小黑這麼……吃下了肚,渡劫便是抵擋天雷,秦羽可從來沒有聽說過還有一口吞了天雷的,看小黑的模樣,似乎吃的蠻爽,得意地鳴叫著。

  滾滾雷聲,紫色劫雲愈加瘋狂的翻滾,電蛇急促閃動,過了片刻,氣勢愈加大了起來,顯然第二道天雷也要降下了。突然,一條神龍般蜿蜒的閃電極速從高空衝下,直接朝下方的小黑當頭劈下。

  「轟!」

  小黑雙翅一合,形成一電光保護罩,道道電光在羽翅之外閃爍。

  雷電轟然擊在了小黑的雙翅之上,只見那保護罩上電光極速閃爍,竟然近半的雷電順著保護罩被卸開,其他雷電卻是被小黑的羽翅悍然硬擋住了。

  小黑的羽翅到底有多麼堅硬,秦羽自己都無法確定,至少比他秦羽的肉體還要強悍。

  秦羽面色忽然一變。

  他的靈識發現了不遠處的山林中正有一條條青火狼開始朝這極速跑來,一眼看過去,當頭便有數十隻青火狼出了山林範圍,直接朝秦羽以及小黑奔襲而來。

  秦羽和小黑自從在這洪荒,自然殺了不少青火狼。這青火狼也狡詐的很,到了此刻才發難。

  「嗷~~~」

  巨大的狼嚎聲不斷響起,一條條青火狼不斷從山林中衝出,源源不絕。僅僅一會兒秦羽便發現已經有超過一百條的青火狼朝自己衝來了,而山林中還不斷地冒出新的青火狼。

  「娘的,不會所有的青火狼都殺來吧。」秦羽眼睛盯著遠處奔襲而來的青火狼,心中很是焦急。

  那山林中的青火狼數目過千條,而且再弱也算是先天境界,最強的青火狼都達到先天極限,這群青火狼一旦圍攻,只要有近百條,即使是秦羽也要受傷,一旦數百條圍攻,他秦羽可就慘了。

  「這麼多青火狼,一時間我可阻擋不了,如果小黑渡劫被打攪,那……」秦羽急了。

  數十隻青火狼一旦殺來,他秦羽再厲害能夠同時抵擋幾隻。小黑可是要渡劫的,剛才只是比較弱的第一道天雷和第二道天雷,真正厲害的第三道和第四道天雷根本就沒有出來呢。小黑如果被青火狼攻擊,那可就糟糕了。

  「這群趁火打劫的惡狼!」

  秦羽怒喝一聲,108道氣柱同時環繞體表,形成三色鎧甲。只見秦羽身體一動,展開《北斗七星月光舞》,整個人便猶如月影一般飄渺而不真實,霎那便到了狼群中。

  秦羽全身浮現紫玉光芒,焱熾拳套完全出現,此刻根本不是隱藏實力的時候。

  「卡嚓!」

  秦羽左手單手直接抓碎了一隻青火狼的喉嚨,而後右手一個蛟龍出洞,右手穿透力最強的拳指透過焱熾拳套直接刺在一隻青火狼的腦袋上,「砰!」的一聲,那青火狼的腦袋出現了一個大窟窿,腦袋內部更是震個粉碎。

  最先出現的過百隻青火狼完全將秦羽包圍了起來,瘋狂攻擊著。

  「嗷~~~」

  周圍環繞的過百隻青火狼中最強的領頭一聲狼嚎,頓時所有青火狼停止攻擊,僅僅剛才霎那,秦羽便殺了過十隻青火狼,但是秦羽身上也有了絲絲血痕,那青火狼的爪子攻擊力實在太強。

  「這群青火狼在幹什麼?」秦羽看著周圍的青火狼,這群過百隻的青火狼裡三層外三層將秦羽包裹卻是不攻擊。

  而山林中依舊不斷衝出的青火狼,僅僅一會兒,加上圍攻秦羽的青火狼,青火狼的總數目已經達到三四百,此次青火狼顯然是準備一勞永逸,要消滅秦羽和黑鷹。

  過百隻青火狼包圍秦羽,其他青火狼卻是不顧秦羽,直接朝小黑衝去。

  「糟糕。」秦羽知道不妙,他此刻完全被青火狼包圍根本無法去保護小黑,而小黑正在渡劫,面對過百隻青火狼攻擊,小黑怎麼可能安心渡劫?即使是平常,讓小黑同時面對過百隻青火狼也是危險的很,更別說現在了。

  「滾開!」秦羽牙關緊咬,體內能量完全爆發,一聲怒喝,便化作了閃電直接朝小黑方向衝去。

  同時--

  「嗷~~~」青火狼首領一聲狼嚎,過百隻青火狼從原先包圍而不攻擊的狀態,直接轉換成瘋狂的攻擊,過百隻青火狼從四面八方不顧一切地朝秦羽攻擊。

  抓、咬、撕,無所不用。一時間秦羽只覺得四面八方漫天蓋地都是狼影,無數的狼爪朝秦羽身上招呼。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