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四集 星辰變 第07章 血戰天劫(下)
108道三色氣柱環繞在體表,在氣柱覆蓋範圍內,秦羽整個人陡然化作了道道幻影,秦羽的雙手也是猶如千手觀音一般,或是手指、或是拳指,或者利爪,或是鐵拳,或是掌刀。

「轟!」

靠近秦羽最近的十幾頭青火狼都轟然朝四面八方飛拋開去,同時將其他的青火狼阻隔了開來,秦羽此時眼中殺氣騰騰盯著周圍的青火狼,同時靈識也是注意著周圍一切。

周圍的青火狼愈加瘋狂地朝秦羽攻擊而來,秦羽的近戰之術完全表演到極致,焱熾拳套更是發揮了強大的攻擊力,一拳下去,就是青火狼的腦袋也要碎裂開來。

一聲骨頭碎裂聲,一隻青火狼喉嚨斷裂倒地不起,甚至於還哀嚎了一會兒。

劈腿如刀,一個刀腿,直接將一隻青火狼脊椎斬斷,倒在地上再也爬不起來。

……

秦羽的身形就在三步範圍內移動,幻做道道幻影。雖然範圍小,可是那些青火狼經常差那麼一點,連續殺死了好幾十隻青火狼,秦羽身上衣服被抓裂,胸肌上甚至於出現一道傷口,鮮血緩緩流出。

青火狼中也分強者弱者,強者達到先天極限,那一爪下去,秦羽也是不敢擋。秦羽胸口的傷口就是一隻先天后期左右的青火狼傷的。當然這隻青火狼的結局就不必問了,直接被秦羽斬斷了頭顱。

「滾!」

秦羽再一次爆發體內紫色真氣,一瞬間速度遞增,再次將周圍最靠近自己的十幾隻青火狼同時殺死或者打殘,那些青火狼一時間卻是微微一頓,竟然停止了攻擊。

「小黑!」秦羽注意到了小黑的處境,頓時心中焦急。

只見過百隻青火狼一個個不要命一般朝小黑飛撲而去。

「轟隆隆~~~」紫色劫雲急促翻滾,氣勢彷彿實質一樣壓迫下來,秦羽知道第三道天雷也要降下了,而此刻上百隻青火狼竟然趁機不要命地要攻擊小黑。

小黑昂首鳴叫一聲,猛然一扇巨大的羽翅,竟然形成強勁的旋風將那些跳起的青火狼掀飛回去,不過這些青火狼不是一般的狼,一個個可都是洪荒中的先天境界的妖獸,這些青火狼空中一個翻滾落地,而後一躍再次嚎叫著朝小黑抓咬。

只見小黑雙翼一閃,便衝天而起,飛起了數十米之高,那些青火狼也是跳躍起來,可是他們雖然厲害,可只能跳起七八米而已,卻是遠遠夠不上小黑的高度。

「轟!」

劫雲中一道巨大的紫色雷電冒了出來,轟然直接朝下方的小黑劈下。

「不好。」秦羽面色一變,他在雷衛收藏的一些修真秘籍中,看到一些關於渡劫的要點,飛起來渡劫要比在地面上渡劫危險的多,不過黑鷹是飛禽,不是人,說不定還好點,可是秦羽心中也是沒譜。

小黑髮出一道淒厲的鳴叫聲,雙翼道道電光閃爍,刺眼之極,雙翼直接一合,形成護罩直接抵擋天雷。

「轟!」

紫色雷電彷彿雷神之錘,轟然砸在了小黑的雙翼上,小黑呈直線「蓬」的一聲從高空被砸落在地面之上,地面都震了一震。這第三道天雷可是比第二道威力大的多,小黑只是卸去小部分的雷電,大部分還是被迫承受。

「小黑!」秦羽大吃一驚。

「嗷~~」傲立在湖邊一巨石上的青火狼首領連續嚎叫著。

山林中的青火狼依舊在不斷地衝出,彷彿沒有終點似的,此刻衝出來的青火狼已然達到六七百之多。隨著青火狼首領的嚎叫,接近有四百隻青火狼朝秦羽圍了過去,還有兩三百隻攻擊小黑。

數百隻青火狼嚎叫著,朝掉落在地的黑鷹撲去,霎那便有數十隻青火狼撲到在黑鷹身上,亮出鋒利的狼牙,開始撕咬。

裡三層外三層,好幾百隻的青火狼完全將秦羽密密麻麻包圍住了,秦羽根本無法逃出這個包圍圈,最是怪異的是,這幾百隻青火狼只是圍著秦羽,竟然沒有攻擊。

「小黑!」

看著無數的狼朝小黑撲去,秦羽心如刀絞。小黑是秦羽最好的夥伴,從孩童時期到現在,秦羽大半時光反而是和小黑一起度過,秦羽掃視了一眼數百隻青火狼,殺意奔騰。

陡然,一道尖銳的鷹鳴聲衝天而起,一道道紫色的閃電竟然完全爆發開來,流竄於所有撲在小黑身上的青火狼身體之間,只聽得一聲聲哀嚎聲,那些青火狼都抽搐了起來,而後「轟!」的一聲,小黑巨大的羽翼一扇就將數十隻青火狼給扇飛。

小黑看向秦羽,那雙鷹眼散發著人一樣的感情。

秦羽明顯感受到小黑的情感。

「哈哈~~~小黑,別擔心,不就是幾百隻小狼崽,你安心渡劫,我來滅了他們。」秦羽豪氣衝天,「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了……」秦羽全身的能量一陣陣澎湃著。

青火狼首領似乎也感到一陣不妙,當即嚎叫著,數百隻青火狼立即飛蛾撲火一般朝秦羽攻擊而去。

「流星淚,拜託了!」秦羽心中暗暗道。

剛才秦羽胸口的傷口僅僅過了一會兒竟然完全恢復了,只留下一層淡淡的傷痕,流星淚恢復傷勢之強,這才是秦羽的最強依憑。只見秦羽整個人完全動了起來。

殘影,拳影,腿影,劍影!

只要影子過處,一隻隻青火狼哀嚎著倒地,或死去,或翻滾哀嚎,108道氣柱完全繞體,秦羽的速度配合著身法,已然達到一個駭人的境界,殺招舉重若輕,或手指輕輕一點,或隨意焱熾劍一劃,都是絕殺。

「嗷嗷嗷~~」青火狼首領的嚎叫愈加急促。

數百隻青火狼速度遞增,前赴後繼瘋狂撕咬,同伴的死,同伴的鮮血只會讓他們愈加瘋狂,不顧生命,這些青火狼只為給秦羽身體留下一道道傷痕,焱熾拳套、焱熾劍全部使用,秦羽爆發了最強攻擊力。

「噗哧~~」

一隻青火狼一爪抓裂了秦羽的腹部,鮮血頓時嘩嘩流下。

「噗!」

一道劍影閃過,那隻青火狼的狼頭掉落。

「竟然是先天極限的青火狼,攻擊力和那青火狼首領都差不多了。」秦羽當即連連點穴,努力讓自己體內的血流的慢點,然而腹部的傷口實在太大,而那麼多青火狼不要命的攻擊,他根本沒有時間治療。

小黑淒厲的鷹鳴著,而它周圍也同樣有著兩三百隻青火狼。

「轟隆隆~~~」雷聲滾滾,一股威壓再次覆蓋下來,甚至於連青火狼的速度都一慢,很顯然,四九天劫最厲害的第四道天雷就要降下了,小黑顧不得其他,只能騰空準備迎接第四道天雷。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