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五集 赤血洞府 第二十九章 流星境界


  赤血洞府,一隻隻護衛隊伍不斷在各自巡邏,就是那些貌美的侍女們走在道迴廊上也小心翼翼,不敢和過去一樣和護衛們打情罵俏,整個赤血洞府氣氛都很是壓抑。

  晏青二姐妹、玄龜三兄弟、虎鯊二兄弟、滕畢、秦羽、侯費、庄鍾各大護法孔明在自己住處,無一人在外閒逛。

  時間就在如此高度警惕壓抑之下一天天過去……

  九煞殿大殿之內。

  大殿上方有著一尊寶座,在下方左右各有四尊寶座,此刻正有八位披有紫色錦袍的男子坐在各個座位上,唯有大殿之下左方第二個座位是空的。

  正最上面那大漢濃眉大眼,身上自然散發著霸道的氣勢。

  此刻這紫袍大漢正仔細看著手中一把三寸長的玉劍,上下仔細看了數遍:「傳說中的九劍,便是第六把了,果然好劍,好劍啊。」紫袍大漢嘴裡為斷驚歎著,眼中更是神光暴閃。

  大殿之下右方第一具紫袍大漢則是不滿道:「大哥,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一把極品靈器?雖然說極品靈器是珍貴了些,可是也晃值得如此吧,除了那特殊功用,這玉劍本身有什麼好》?"

  「你懂什麼。」上方紫袍大漢笑道.

  九煞殿九兄弟本體為紫煞蛟龍,雖然不是神獸,可是也算是接近,一條紫煞蛟龍也能夠擊敗同等級修仙者五六個,這九條紫煞蛟龍聯手也成為海底三大勢力之一。

  上方紫袍大漢便為九兄弟之首狄龍!

  狄龍眼睛發亮看著這玉劍:「那特殊功用,各位兄弟都知曉。然而這玉劍本身也是了不得的。我告訴你們,煉製這玉劍的材料,不過是一塊寒冰碧玉。」

  「怎麼可能?」

  下方的七位兄弟都震驚了起來。

  寒冰碧玉不過是煉製中品靈器的材料,再煉製也不可能煉製出上品靈器。更別說煉製成極品靈器了。

  狄龍嘴角有了一絲笑意:「別不相信,這玉劍不過是開啟仙府的鑰匙而已,那煉製這玉劍的仙人實力到底強到什麼地步,根本不是你們所能想像的,他已然有了化腐朽為神奇地能力。」

  「用中品靈器材料煉製出極品靈器,也反應了仙人的實力,這等仙人仙府中到底有什麼,鑰匙就是九把極品靈器了,裡面藏有什麼呢?」

  狄龍眼中放光。

  其他七位兄弟似乎也想起仙府中寶貝,一個個眼睛放光。

  老三狄旭說道:「大哥,根據我們的情報,如今九把玉劍已經出來了七把,蓬萊仙域的修仙者們得到了一把,紫焰魔獄那群修魔者運氣好竟然得到了兩把。青龍宮那頭青龍得到了一把,我們一把,碧水府那三眼老怪也得到一把。好像那對青龍正和三眼老怪在爭奪第七把玉劍吧。」

  海底修妖者實力龐大,得到玉劍數目也從側面反應了各自實力。

  老大狄龍微微點頭一笑道:「蓬萊仙域可是有不少修仙者門派,他們只有一把玉劍,估計內部也要亂上一會兒,至於現在剛剛出現的第七把玉劍,我們就參與了。還是讓青龍和三眼老怪兩個老傢伙慢慢斗吧。」

  青龍宮青龍,碧水府三眼碧睛蟾,這兩大神獸實力強悍,九煞殿需要傾力而出才能一鬥。

  「大哥,如今才出七把玉劍,剩餘的兩把玉劍在哪裡呢?」老九狄螚問道。

  狄龍胸有成竹道:「這第九把暫時無人清楚,不過……第八把我倒是知道,此次老八親自出馬,就是為了這第八把玉劍,如果我預料的不錯,老八定可以手到擒來。」

  老三狄旭笑道:「老九,這事情我也知道,大哥讓我派人收集各方消息,同時搜索玉劍的存在。這第八把玉劍的消息我也是偶然得知的。」

  搜索玉劍。

  並不是單單九煞搜索。蓬萊仙域、紫焰魔獄、青龍宮、九煞殿、碧水府五大勢力都是派出各個好手在各自搜索,不但在海島、海底搜索,同時還到潛龍大陸搜索。

  只是那些修妖才、修仙者、修魔者們進入潛龍大陸只是為了找尋玉劍,也沒有參與到潛龍大陸內部,否則潛龍大陸三大王朝也不可能那麼穩定。

  「玉劍是越多越好,得到玉劍越多。以後五方勢力開啟仙府地時候,話語權也就越大,得到的寶貝也就越多。這第八把玉劍我們是勢在必得。如今我們需要全力偵查第九把玉劍到底在哪!」

  狄龍站了起來,掃視下方的各位兄弟道,「各位兄弟,想在大家全力尋找第九把玉劍的信息!」

  「是,大哥!」

  七位紫袍大漢也同時站起應道

  時間一過已然三月之久。赤血洞府依舊處於平靜之中。

  此時密室之中。

  查洪盤膝坐著,身前那黑色玉盒正懸浮著。黑色玉盒不斷散發著道道光芒,龐大的妖元力不斷消耗著黑色玉盒的『去塵禁制』的能量。到了如今,查洪也心情澎湃起來。

  收回雙手,停止輸入妖元力,查洪額頭都有著顆顆汗珠。

  「呼。」

  查洪睫毛上都是汗水,得到黑色玉盒已然百年,到如今查洪已然確定,這黑色玉盒很快便要被破開了,到時候他便是得到了其中的寶貝,他的野心也有了一點基礎。

  修仙者的蓬萊仙域,修魔者的紫焰魔域,海底青龍宮,九煞殿,碧水府。這五大勢力絕對是海外修真者最強大地五大勢力。

  赤血洞府不過是九煞殿麾下八大洞府之一而已,與那五個巨無霸相比,根本不是一個檔次。這才是的查洪一直很低調。一直很謹慎。得到黑色玉盒後,他更加低調。

  「我查洪等了百年,這鬼禁制終於要破了。唉,這佈置禁制的仙人也是,不就是去塵禁制麼,隨便用點力量就是。竟然用這麼大的能量。」查洪笑著歎息道。

  此刻查洪心情不錯。

  「希望在這最後關頭不要出什麼意外。不過不管是誰,我絕對不容別人奪我寶貝。」查洪眼中寒光閃閃,隨後便休息了一會兒回復了妖元力再次開始消耗『去塵禁制』中的能量。

  赤血洞府,東區秦羽所在的獨院之中。

  候費盤膝鼻炎坐於獨院之中。在他身旁插著一根黑棒,就這麼的候費修煉了整整三個月,不過候費並沒有全身心修煉,他已然留有靈識查探外圍。

  不管是誰,絕對不允許去打擾秦羽修煉。

  在候費所保護的秦羽修煉載的屋子中,此刻秦羽全身正散發著迷濛地星光,行車治理形成巨大的星雲包裹了秦羽,秦羽正盤膝坐於床的上方。

  此刻,秦羽是虛空而坐。

  徒然!

  星雲流轉加速,同時海洋上空地太陽竟然射出一道熾熱的能量直接穿過海水。射入了海底深處直接超赤血洞府秦羽所載的屋子中射去,那熾熱的能量直接融入星雲之中。

  頓時,星雲的顏色瞬間變成了金色光芒,秦羽完全被金光籠罩。

  一陣陣細微的響聲從其餘的全身傳來,秦羽額頭完全是一顆顆大的汗珠,劇烈的疼痛讓秦羽甚至於都痙攣了起來,但是他依舊忍著,因為此刻已經到了最關鍵時刻。

  秦羽體內。

  丹田中銀色星辰密度比過去又高上一倍,無數的星辰急速旋轉著,同時道道熾熱能量從體外進入體內。秦羽全身筋骨急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筋骨、肌肉,甚至於秦羽每一細胞都發生著急劇的變化。身體的堅韌程度一次次提升。

  熱!

  猶如火烤,秦羽體內地星辰真火也不斷燃燒了起來,丹田宇宙無數的銀色星辰開始急劇旋轉了起來,和過去不同,此刻無數星辰一圈圈不斷朝中央彙集。

  「嗤嗤~~」

  星辰真火在最元始地太陽真火的火力輔助下。威力大盛,那些銀色星辰不斷被淬煉被煉化,旋轉起來的速度愈加地塊。隨著時間推移,銀色星辰旋轉速度越來越快。

  而且銀色星辰是由內而外一圈圈的朝中央彙集。

  自然外圈的星辰數量更加多,越是到後面,朝中央彙集的銀色星辰數量就越多,整個丹田龐大的空間中。

  所有的銀色星辰彷彿瘋了一樣朝中央彙集。

  龐大地最純粹的太陽真火火力在輔助星辰真火過程中,也不斷淬煉身體。

  同時,一道道清流從流星淚中流出,流遍了秦羽全身各處。這也使得秦羽身體恢復速度很快,但是同樣的剛剛恢復就要被那些火力再次淬煉破壞。

  流星淚和火力的一次修復破壞,讓秦羽身體堅韌程度飛速提高。

  、那雷衛創出借助原始太陽真火之力修煉,但是他只能靠身體的自然恢復,怎麼也趕不上流星淚恢復速度,恢復越快,也代表了淬煉次數越多。

  ……

  屋外的侯費眼睛驀地睜開,迅速站了起來,盯著秦羽所在屋子。

  此刻那強大地能量波動侯費也是震驚的很。

  「侯費護法,發生了什麼事情麼?」庄鍾護法跑了過來詢問道,他也感受到此處能量波動,同時兩名蛇女也跑了過來,也對此處龐大的能量感到震驚。

  即使是修煉,能量也不會如此龐大吧。

  「滾出去!」

  侯費猛地瞪眼大吼道,神態狂暴的嚇人,那眼中的凶光讓庄鍾以及晏青姐妹心中一顫,當即不敢說什麼,他們可是知道侯費直接在赤血洞府門口殺死了桑墨。

  侯費又轉身看向屋內。

  「剛才那道純粹的火力怎麼會從天而降?」侯費心底也有點疑惑。實際上在秦羽屋子周圍是有禁制的。即使能量散發也不應該驚動其他護法。然而剛才那道火力竟然輕而易舉破了禁制。

  這才使得秦羽在最重要關頭,澎湃地能量引起了其他護法注意。

  一個個護法開始聚集過來。

  「嘿,晏大美女,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虎鯊兩兄弟的巫瞳護法對著晏青問道。那巫瞳看到守衛在屋外的侯費,他也不敢擅自闖進去侯費的桀驁蠻橫,誰都是知道的。

  晏青搖頭道:「不知道,應該是流星護法在修煉吧。」

  「修煉?他怎麼不佈置禁制,能量波動我們都感應到了,難道他不知道此刻赤血洞府正處於極度緊張狀態麼,」玄龜三兄弟中的巴明皺眉疑惑道。

  正當這幾大護法彼此談論的時候。

  屋內能量竟然猛地收斂了。

  屋內。

  盤膝懸浮於空的秦羽臉上有了一絲微笑,只見秦羽上睜開眼睛,嘴微微一張,就這麼一吸,原本還有三分之一沒胡煉化的元嬰就這麼直接被秦羽吞入口中。

  那星雲也是瞬間消失。

  秦羽丹田中。

  丹田正中央是一團青色的星辰真火,在星辰真火之內,正是一刺眼的金色光華,仔細看才會發現那一顆十分的小的金色顆粒,這便是所謂的『流星』,這流星光點時刻處於星辰真火灼燒之中,在這金色光點周圍,則是稀疏的銀色星辰。

  雖然比過去稀疏的多,但是佔據丹田無限空間面積卻大了許多。

  那元嬰被秦羽一口吞入。

  只聽一陣噼裡啪啦灼燒響動,在星辰真火的灼燒之下那三分之一元嬰就被完全煉化個乾淨。那些銀色星辰急促旋轉,銀色星辰也大上了些許。

  「萬千星辰,借助原始太陽真火,總算是淬煉出一絲金色星辰。這原始太陽真火威力果然大的離譜,那剩餘的三分之一元嬰竟然一個呼吸就被完全煉化個乾淨!」秦羽心中感歎道。

  忽然秦羽嘴角有了一絲笑意:「感受一下速度到底提高了多少。」陡然一道金色光線丹田『流星』中射出,霎那便融入全身各自經脈。

  咻!

  秦羽整個人猶如一道金色細線一閃就消失在屋中,速度之快,超過去址倍有餘,簡直達到駭人聽聞地步。屋外的侯費那雙火眼難以置信眨了眨,他突然感到秦羽氣息在屋中霎那消失。

  「費費。」

  秦羽忽然出現在侯費面前,微笑看著大吃一驚的侯費。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9 01:55 編輯 ]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