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星辰變 第八集 秦羽歸來 第九章 立兒的神通 我吃西紅柿


"秦羽閣主,我有一事必須要提醒你."言緒真人忽然對著秦羽嚴肅說道.
秦羽聽著此刻言緒真人的語氣,似乎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秦羽便按捺下性子,道:"不知道言緒真人又有什麼事情要提醒我,還請真人說來."
言緒真人點頭道:"聽你的話,你的親人是秦王朝得人.那我問你,你的父親是何人?你秦羽,和如今秦王朝的皇帝又有什麼關系?"言緒真人不說那事情,反而詢問起秦羽來.
"如今秦王朝的皇帝是我二哥,你說我父親是何人?"秦羽說道.
言緒真人笑道:"果然."
青龍竟然也道:"言緒,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了,秦羽兄弟,這事情的確需要提醒你一下,我都忘記和你說了."
秦羽眉頭一皺,此刻言緒真人和青龍竟然都這麼說,到底有什麼大事麼?

"青龍宮主,言緒真人,有什麼事情就不要藏著掩著,趕快說出來,到底什麼事情值得你們如此慎重,好像什麼了不得的大事似的."秦羽也疑惑了.
言緒真人囑托道:"秦羽,如果你秦王朝和其他王朝爭鬥的時候,你是否會派你的星辰閣的大軍幫忙?"
秦羽笑道:"當然,如果出現困難的事情,幫忙當然是正常的事情.我總不能看著自己親人愁眉不展,我卻無動於衷吧."沒有星辰閣就算了,既然自己有這個實力,當然要幫自己的親人.
言緒真人笑了:"那是你找死."
"你是找死."青龍也道
秦羽一怔,疑惑看向;二人.
青龍解釋道:"秦羽兄弟啊,老哥我就說給你聽聽.暴亂星海,估計你也聽說過.暴亂星海中那些散仙們曾經下過一條命令,潛龍大陸是凡人地大陸,修真者絕對不可以干涉凡人國家爭霸事情."
"一旦凡人國家,最後反而受修真者操控,那....一旦被發現了.那就是必死之局."言緒真人也肅穆道.
青龍點頭道:"秦羽,你的那個叔叔實力是強,可是這條命令是無數年前暴亂星海就傳來得命令,那是所有散仙所共同認同的,那是散仙群體的命令.你讕叔也要承認這條命令."
秦羽一怔.
"那現在各國的上仙是怎麼回事?"秦羽疑惑道.
言緒真人笑道:"那些所謂的上仙,不過是些金丹期修真者而已,那些人又怎麼會知道知道這樣的事情.更何況一兩個修真者,對於凡人世界大局影響不大."
青龍也道:"秦羽,聽清楚了,那些散仙的命令是,不希望凡人的國家受到修真者干涉操控.他們的意思很明白,潛龍大陸是凡人的大陸.由凡人做主.就這個意思,你只要不違背,就可以了."
秦羽頓時明白了.
"原來如此,我如果拍一些少量的手下保護我地親人,只是起到保鏢作用.如果不算違規吧?"秦羽一下子便看出了這條命令的意思.
青龍笑道:"當然不算,集記住,你不要明目張膽的去殺一個皇帝,或者去帶領修妖者軍隊去殺凡人的大軍.不要控制凡人地帝王,這樣就沒事了."
秦羽完全明白暴亂星海那群深不可測地散仙的意圖.
這些散仙們,想要讓潛龍大陸依舊是凡人的大陸,僅此而已,凡是有人破壞這一條,將會受到他們地懲罰!
"真人,那秦王朝的皇帝朱岩求見."外面一弟子跑進來說道.
"朱岩,讓他進來."言緒真人笑著道.
秦羽也起身道:"言緒真人,青龍宮主,我這就先走了."既然沒有了事情,還不回去在這干什麼?
"見過真人."朱岩卻走進來了,忽然朱岩看到秦羽,一臉的驚恐難以置信,"你,你是.....黑袍....."
秦羽看著朱岩,淡然道:"對,我就是那個黑袍人,抓你問東方裕在哪裡的黑袍人."
朱岩似乎因為見到秦羽驚恐非常,而後深呼吸壓抑恐懼的情緒恭敬道:"在下朱旭,明王朝的皇帝,不知道前輩是?"
"我?"秦羽忽然有了一絲笑意.
"秦政是我二哥!"
秦羽的聲音還在響起,人卻已經消失不見了.
"秦政......二哥......"朱岩眼睛瞪的滾圓,一臉的吃驚,這吃驚雖然有一半是裝的,可是另外一半卻是真的.這朱岩真的沒有想到黑袍人竟然是秦王朝皇帝的兄弟.
朱岩霎那清醒過來,四周環顧:"人呢?"
......
羽王府.

清晨,立兒正仔細在澆花,嘴角有著一絲淺笑.
"立兒,大清早的就起來澆花,不多休息一會兒?"秦羽直接走到不遠處一藤網之上愜意的睡了上去,而後便晃了起來.
立兒卻是一笑,感嘆道:"潛龍大陸的花許多都是特有地,其他地方都沒有,更何況.清晨的空氣很好啊.其實凡人居住的地方也是很不錯的."
"那就跟我一直住在這,反正我也不會趕你走?"秦羽揶揄的說道.
"行啦,別開玩笑拉.你昨天怎麼一夜沒回來,干什麼去了?"立兒嚴肅問道.
秦羽一怔,嚴肅道:"這個,男人夜間出去干什麼,這還用問麼?凡人別的地方不行,這個青樓還是很發達的.更何況我們凡人那些才子,可一個個高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然後一個個朝青樓跑呢,這叫做時尚,昨天我也去見識了一番."
立兒捂嘴一笑:"你還"君子好泅"?"
"怎麼,不像麼?"
"好拉,別在這貧嘴了.昨天那麼多修妖者在外面出現,你以為我是凡人感覺不到麼?說吧,到底出去干什麼去了?"立兒仔細詢問道.
秦羽也不繼續躺下,而是坐了起來翻身下來,然後道:"我也不瞞你了.昨天我和你說去看我老師,不過......我老師卻已經被殺了,我父親和我風伯伯也都被敵人斬斷了一臂,昨天我去報仇了."秦羽聲音略微沉重了起來.
"報仇,結果怎麼樣?"立兒詢問道.
"滅宗."秦羽眼中厲芒一閃.
立兒縮眉,似乎對這事情略微有些不喜,但是片刻卻又嘆了一口氣:"好了,都滅人家宗了,仇也算報了吧.到了王府,你還擺出一副要吃人的模樣?"
秦羽清醒過來忙道:"抱歉."
剛才他有回憶起了仇恨,自然沒控制好情緒.
立兒一笑道:"沒關系,秦羽,你父王和那個風伯伯在哪裡?什麼時候帶我去看看他們."
"干什麼?"秦羽疑惑道.
"干什麼,治病啊."立兒理所當然道.
"治病,我父王和我風伯伯可是修真者,身體好的不得了,你去治什麼病?"
立兒惱怒道:"傻子,斷臂難道不是傷病麼?雖然你父王和你風伯伯斷臂有段時日了,別人不可能醫治成功,不過我出手,還是有點把握的."
秦羽一怔.
"你,你的意思是....斷臂也能重生?"秦羽一臉的難以置信.
立兒燦爛一笑:"那是自然,你沒有看過當初嫣紫重傷,就是我治療的麼?這可是我特有的神通哦.咦,秦羽,難道你不想讓你父王和你風伯伯恢復.哦,那樣就算了."
"不,不."秦羽急忙道,看到秦羽如此模樣,立兒眼中閃過一絲狡黠.
忽然秦羽直接一把拉住立兒的手,直接朝皇宮飛去:"走,跟我去皇宮.立兒,我父王和風伯伯的斷臂就拜托你治療了."秦羽嘴上說著,飛行速度卻是極快.
立兒卻是一怔,看著秦羽拉著自己的手.
這是...秦羽第一次拉立兒的手!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