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星辰變 第八集 秦羽歸來 第十四章 險地 我吃西紅柿

  一片漆黑,漆黑的空間中唯有兩只血紅色的眼睛。

  陡然,一抹白色出現在這空間之中,正是那只雪貓。

  雪貓霎那化為一女身貓首,仿佛一貓女一般,身上穿有雪白色緊身衣,將那火辣之極的身軀展露無疑。這雪貓也是一神獸,妖獸之中的頂級存在,此刻雪貓恭敬非常:“大人。”

  那兩只血紅色的眼睛看向雪貓:“小雪,龍岩和紅鸞六九天劫是否要到了?”

  “大人,紅鸞的六九天劫三個月後達到,不過龍岩的六九天劫至今還沒有感受到。”雪貓恭敬地道。

  “青龍宮的人是否解決干淨了?”

  雪貓笑了笑,金色瞳孔之中閃過一絲血紅色:“大人,全部解決,一個不留。”

  “很好……”

  忽然血紅色眼睛一閉,就這麼消失在漆黑的空間之中。

  ……

  洪荒無邊,一片莽莽。

  六大勢力的高層,統一朝洪荒深處極速前進,同時各位首領也命令靠近那幽深之洞周圍的人馬朝那裡聚集,這數十人身為六大勢力高層,速度自然極快。

  黑棒此刻變得猶如樹杆一般粗細,侯費坐於黑棒之上,對著秦羽嘿嘿笑道:“大哥,你太厲害了。立兒姐姐此次也想來開開眼界,竟然就這麼被你勸留在王府了。”

  秦羽臉上有了一絲笑意。

  此次眾人要去那洪荒深處,探那幽深之洞。立兒知道後也想要跟秦羽進去探查一番,秦羽知道立兒雖然有神通,可是本身功力實在太低了,而且這幽深之洞實在太過危險,秦羽想方設法總算是勸服了立兒。

  如此,星辰閣此次前往幽深之洞的便是三位閣主。

  “猴子。大哥那是為立兒姐姐好。”黑羽的聲音響起。

  侯費搖頭晃腦道:“難道我不知道,不過……大哥絕對不用擔心立兒姐姐的危險,立兒姐姐可是瀾叔最關心的,身上豈會沒有保命的寶貝。”侯費信心十足。

  秦羽一笑。

  不管如何,秦羽卻是不想讓立兒冒險的。

  洪荒之中,山脈處處,溝壑叢生,高達千百丈的巨樹也是可以見到,一頭頭還沒有達到金丹期地妖獸肆意咆哮。眾人極速在空中穿梭,直朝東方趕路。

  數日功夫,青龍、言緒真人、秦羽一行人總算到了幽深之洞之處。

  此刻幽深之洞已經聚集了各方人馬,唯缺少星辰閣以及青龍宮的人馬。青龍宮的人馬是因為被滅了。而星辰閣的人馬是因為在最外圍的十萬裡。以那些普通護衛的實力,要到這根本來不及。

  蓬萊仙域、紫焰魔獄、碧水府、九煞殿的人馬都去拜見各自首領。

  在一連綿山脈之中,幽深之洞便在其中一山谷。那幽深之洞直徑也有十數米,深不可測。此刻那山谷之中站滿了人,在幽深之洞旁邊便是青龍等人。

  “這幽深之洞果然有仙人留下的氣息,靈識一點用處沒有,只能靠眼睛了。”青龍此刻沒有一點懷疑了。說此話的時候,青龍早就在周圍布置禁制。不讓周圍屬下聽到。

  其他人也都點頭。

  自然這幽深之洞地神奇之處他們都發現了,還有那熟悉的氣息。

  言緒真人朗聲道:“諸位,此幽深之洞看來很可能便是第九把玉劍藏劍之所。現在要探索這洞府,到底該如何探?是親自探。還是讓大家倒是好好商議一番。”

  “哈哈,我是沒意見,我如今也就滕山一個屬下了。可沒什麼人了。”青龍大笑著說道。

  秦羽也是點頭:“你們四人商量。我的星辰閣人馬還在洪荒最邊境處,根本無法過來。我也和青龍宮主一般。你們想要如何去探便自行決定吧。”

  言緒真人、三眼老祖、狄龍、依達四人沉默了片刻。

  “帶一千人下去,做投石問路之用。”依達冷然說道。

  其他三人沉思片刻,也點了點頭。

  他們也都知道,以那些普通手下大多金丹期的實力,在這藏有第九把玉劍地地方,生還的希望很小。

  “好,既然如此,大家便召集各自人馬,半個時辰之後開始進入這幽深之洞。”青龍直接說道,其他人也都贊成,秦羽則是看了一眼那幽深之洞。

  漆黑,不見底。

  誰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

  半個時辰之後,其他四大勢力各自帶著一千普通修真者依次飛入了幽深之洞,而秦羽以及青龍,也就自己幾個人而已,六大勢力核心在隊伍中央,前後都是普通修真者。

  “這幽深之洞不是一般的黑。”青龍冷哼道,“以我地眼力竟然只能看到數十米深處。”

  秦羽一笑道:“青龍宮主已經很厲害了,我不過也只能看穿十幾米。而那些普通的修真者估計也就能夠看到眼前一兩米。飛行都是心驚膽顫的。”

  “大哥,我能夠看到千米之遠。”侯費靈識傳音在秦羽腦海響起。

  秦羽吃了一驚,隨即心中驚喜,在這漆黑的地方,侯費實力能夠達到如此地步,自然是一大喜事了。

  “呼呼~~~”

  驟然,所有人聲音全部停止了,因為所有人都聽到了那怪異的聲音,猶如風聲一般,在幽深之洞深處傳來,所有人的警覺性一瞬間提高到最高。

  地底,有風?

  “大哥,危險,地底驚人寒氣衝上來了。”侯費聲音在秦羽腦海中響起。

  “小心。地底有寒氣。”三眼老妖聲音也是緊接著響起,此刻地三眼老妖的第三只眼是一直睜開的,發出道道碧色的迷幻光芒,射向地底深處。

  秦羽清晰感覺到寒氣地延伸,即使寒氣本體還沒到,秦羽就感到自己皮膚有種發麻地感覺,寒氣所過之處,一個個修真者完全被凍死,甚至於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

  特別是秦羽所能看到的這十余米距離。這段距離中地修真者一個個被活生生凍死,成了冰雕一樣。當寒氣靠近秦羽等人的時候,青龍卻是單手一伸。

  只見一道綠色光華完全擋在眾人面前,那寒氣雖然強大。可是卻無法突破青龍地阻礙。

  “這是什麼鬼寒氣,竟然這麼強?”火闐真人臉色都有些發白。

  青龍臉色嚴肅,道:“各位。我想,我們遇到大麻煩了。”

  秦羽等人都看向青龍,寒氣不是被阻擋住了麼?怎麼說成大麻煩。

  青龍思考了片刻,而後嘆息一聲:“各位,我告訴你們,這幽深之洞不像我們想像的那般。只是比其他藏劍之處稍微苦難些,這幽深之洞的苦難程度,可能超過各位的想像。”

  “青龍,你這話什麼意思?”三眼老妖有些不耐煩。

  青龍目光掃過眾人:“我給大家提個醒。當初我們都以為這點危險肯定傷不了我們,不過現在看來,我們其中很可能要有人死在這裡。你們不要問我原因。”

  秦羽看了青龍一眼。

  不過秦羽也知道。這個青龍不像其他人,青龍是龍族之人。知道的東西也比一般人多地多。

  “你青龍不怕,我還怕什麼?自然繼續前進。”三眼老妖笑道。

  依達卻是冷笑道:“青龍,你是不是故意唬我們?哼,想要讓我們後退,好讓你得到第九把玉劍?”依達說話卻是猶如尖刀,一點不給青龍面子。

  青龍面色一寒:“哼,那下面各自就各自吧,你們死了也不管我事。”

  青龍大袖一揮,直接將綠色光華包裹了自己和滕山,隨後二人便當先朝下方衝了過去。顯然青龍已然怒極了,剛才他的確是好心提醒大家,現在卻落的如此局面。

  “費費,小黑,我們走。”秦羽也是一笑,隨即三兄弟便緊跟著朝下方衝了過去。

  下方那些身體早就被寒氣凍成了塊狀,秦羽等人護體能量直接將那些冰塊給撞得粉碎,或是沿著青龍和滕山撞出的通道,或者是直接自己撞。

  “依達,你說話過分了點。”言緒真人對著依達斥道。

  “閉嘴,言緒,你是不是老糊塗了?那青龍地實力難道你不知道,他的力比我們強不了多少,我看得出來,他知道了些什麼,不過他都敢帶著滕山朝下方闖,以我們的實力難道還怕闖不進去?”依達也不是傻子。

  在他看來,青龍敢下去,說明危險度還威脅不了他地小命。

  言緒真人這麼一想也明白了。

  “還在廢話,快走。”三眼老妖當先朝下方趕去,緊接著秦羽青龍追了過去,而言緒真人和依達狄龍等人也立馬朝下方趕了過去,這朝下方一路撞下去,那些冰塊不斷粉碎。

  ……

  “下方千米便是底部,底部是一個黑色池子。在黑色池子旁邊,則是一個橫向入口。我有一種感覺,不能入那池子。”侯費的傳音在秦羽腦海中響起,這侯費火睛威力果然厲害。

  只見前方青龍和滕山在綠光的包裹下,極速朝下方飛行。

  因為速度太快,青龍視線也就幾十米而已,當發現那黑色池子的時候,連忙轉彎,青龍帶著滕山,在黑池表面水波蕩了一下,而後進入旁邊的入口。

  就那麼蕩一下,剛才可以抵擋寒氣的綠色光華卻是被消耗了大半。

  秦羽三人很是安穩地轉彎進入了入口,三眼老妖自然也早早發現了這一幕。

  “啊。”連續數聲痛叫。

  狄龍可是時刻處於警戒中,但是因為飛行速度比較快,視線太短,他依舊碰到了那黑池之水,僅僅碰觸一下,狄龍地護體妖元力便被腐蝕了,甚至於護體戰甲都被腐蝕了部分。

  而幾人之中重傷最終的反而是火闐真人,火闐真人太過急躁,竟然腐蝕了左臂,受了重傷。

  “一個個小心點,飛慢點,下方黑池水切不可碰觸。”言緒真人朗聲道,身後的那些普通修真者自然聽得一清二楚,而言緒真人等人也進入了那入口。

  後方的兩三千修真者因為飛速慢,有言緒真人提醒地緣故,卻是沒有出現什麼傷亡。

  青龍、滕山飛行速度並不快,因為他們視線不夠遠,而秦羽三兄弟,卻因為侯費的視線,反而速度超過青龍二人,過了不久,秦羽三兄弟就趕上青龍二人了。

  “秦羽兄弟,你最好跟在我身邊。”青龍臉上肅穆。

  秦羽疑惑道:“青龍宮主,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或者說……你有什麼發現,說來聽聽。”實際上秦羽也感覺到青龍並沒有撒謊。

  青龍搖頭道:“現在只是猜測,說來你也不知道。你只需要跟著我,危險就小的多。”

  “好,那我地小命可就要青龍宮主你保護了,千萬別讓我失望啊。”秦羽開著玩笑說道,侯費卻是嘴裡嘀嘀咕咕,黑羽則是一句話沒有,靜靜在秦羽身旁。

  秦羽三人、青龍二人,五人幾乎並肩飛行。

  身後三眼老妖、言緒真人、狄龍、依達等人以及最後面的那群修真者都在極速飛行著。

  “不好,小心上面!”青龍忽然一聲大喝。

  眾人都朝上方看去,只見這條地下深處石壁通道地上方,竟然有著雕刻,很大的雕刻,綿長數千米。秦羽頓時臉色大變:“這是一個巨大的符篆!”

  只見一道黑色光芒在那長數千米的巨大符篆之上流過。

  那石壁通道上方是一段段的巨石連接而成,每一塊巨石都有著百米長,重量駭人之極。特別是經過那巨大符篆作用,每一塊具巨石上的符篆印記都閃發著黑色光芒。

  “蓬!”“蓬!”“蓬!”“蓬!”……

  一段段的百米長巨石,竟然接連掉落下來。重量超越百萬斤的巨石就這麼砸下,而且巨石攻擊力不單單是重量,還有那詭秘的黑色符篆能量。按道理百米長距離也有數十位修真者,後方的修真者如果拼命,也能夠抵擋那巨石重量一會兒,然而——

  “啊!”“啊!”“啊!”……

  慘叫頓時不斷響起,後方的修真者們一個個毫無抵抗之力,直接被砸成了肉餅,鮮血流淌了一地。而秦羽、青龍等人也舉手要抵擋那落下的巨石,然而一碰觸,秦羽便是面色大變。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3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