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星辰變 第九集 九劍仙府 第一章 洪荒的真正實力 我吃西紅柿

豪華廣闊的大殿,左右兩方各一巨大神獸,那神獸氣息肆意散發開來,然而即使如此,在大殿之上微笑的黑袍男子,給眾人心中壓抑的感覺遠超兩個神獸。

“喵~~”那趴在黑袍男子腿上的雪貓突然輕輕叫了聲。

頓時龍岩獅和紅鸞兩只神獸氣息完全收斂了起來,收斂氣息的龍岩獅此刻就恍若小山,而紅鸞體表的火焰也慢慢收斂到體內,相反那雪貓金色瞳孔掃向眾人。

“高手!”

眾人面色一變,雪貓僅僅那一眼就讓在場的人判定,這雪貓絕對是高手,而且還是超級高手,雪貓的尾巴掃了掃,而後又閉眼靜靜趴在黑袍男子腿上。

“延墨?”青龍看著黑袍男子,瞳孔一縮。

那黑袍男子微笑著道:“諸位,請不要太過拘謹,諸位最近在我洪荒中的舉動,我早已經得知。來,大家先坐下來,我們慢慢談,我可是有很多事情和諸位談。”

此刻大殿之下,左右各有一排石椅。

三眼老妖冷哼一聲第一個走到左邊直接坐在了第一個座位,而後依達也輕輕吸一口氣,輕笑道:“好玩,好玩,事情現在是越來越好玩了。”就這麼輕笑著,依達也坐了下來。

隨著一個個入座,唯獨二人站著,一是青龍,一是騰山。

青龍面色肅穆,盯著上方的黑袍男子,而騰山則是在青龍身旁,一切唯青龍馬首是瞻。忽然青龍出聲道:“延墨,在我等面前,還用幻術,自欺欺人了吧。”

黑袍男子咧嘴一笑:“說的有理。”

只見黑袍男子霎那變化,原本的人頭竟然變成了龍頭。整個人龍首人身。這黑袍男子本體乃是一條龍,還未度過九九重劫,自然無法完全變成人形。

幻術,一般功力相等或者超過才能看透。

“你竟然看透我的幻術?”[夭之暗夜佣兵團]延墨好奇看著青龍。

這延墨的龍首,乃是一黑色龍首,龍角愈加的鋒利,霸氣比之於青龍更加強。正是黑龍。在龍族之中,黑龍也屬於攻擊力極高的一個類別。

青龍走到右排第一個位置坐下,淡笑道:“延墨你功力如此之高,我青龍還沒有那能力看穿你的幻術。不過…… 那雪貓地本體我還是看的出的,應該是神獸蟄褚吧。”

秦羽心中驚異,蟄褚的大名他也瀏覽那麼多修真書籍自然知曉。這蟄褚也擁有龍之血液,如那龍岩獅乃是龍族和或岩獅所生。

“那又如何,單單憑這個你就看出我的幻術?”延墨笑道。

青龍卻是道:“無論是龍岩獅,還是紅鸞,亦或是蟄褚,都屬於神獸。而且洪荒中乃是妖獸世界,如果你不是神獸,即使功力高,想要三只神獸臣服。可以說不可能。”

延墨點頭贊同:“對,神獸高傲,其他妖獸即使功力高,神獸一般也不會臣服。除非差距大到及至。”

青龍繼續道:“所以我判定你是神獸,而且你又說了,你是洪荒外圍掌控者。不過才是洪荒外圍,我想…… 你應該還沒有度過九九重劫,如果連外圍的掌控者都度過九九重劫,我根本無法想像內圍高手實力了。”

“聰明。我的確沒有度過九九重劫。”延墨臉上笑容可掬。

“既是神獸,又沒有度過九九重劫,當然是人身獸首,所以我判定你使用幻術。”青龍肯定說道。

“啪,啪!”延墨微笑著拍手,“不錯,不錯,沒想到你這青龍腦子卻是不錯。好了,看諸位一個個表情眼神,肯定許多事要問。盡管問吧。”

說著。延墨目光掃向眾人。

黑龍龍首,猙獰程度超過青龍龍首。雖然此刻延墨嘴角翹起,那是微笑,不過依舊讓眾人有點心驚。黑龍本是神獸,甚至於攻擊力比青龍要強,而且這黑龍功力又超過青龍……

“其實我功力也不高,不過空冥中期,距離渡劫期還有些差距。”延墨一手輕輕撫摸著雪貓,微笑著道/

空冥中期,還不高?

秦羽等人一時無語,空冥中期的神獸,這延墨剛好壓青龍一頭,青龍是空冥前期,黑龍延墨卻是空冥中期,實際上差距也不是很大,如果眾人聯手還是有把握制住的。

“延墨兄,我想我問你一件事情。”依達笑道。

延墨點頭道:“紫焰魔域的紫發獄王依達兄,請說。”

聽到這句話,眾人心中都是一震,顯然這洪荒外圍的掌控者,這個神秘的延墨對於海外修真界的事情是一清二楚,即使過去沒見過眾人此刻也輕易分辨出來了。

敵人對自己知道地一清二楚,自己眾人卻是對敵人什麼都不知道。

依達繼續道:“剛才延墨兄說自己是第九把玉劍的擁有者,難道延墨兄手中的玉劍就是第九把玉劍?不過延墨兄又怎麼知道九劍仙府的事情呢?”

依達不懂,即使這延墨知道海外修真界的信息,不過九劍仙府屬於海外修真界各大首領高層才知道的秘密,延墨如何得知?

延墨笑道:“說來這事情,還真是危險的很。離這裡數萬裡之外,便是我的黑龍域,當初我得知諸位來到洪荒,我作為外圍的掌控者。自然要禮待諸位,所以命令所以達到金丹期的修妖者全部聚集在黑龍城周圍……黑龍領。”

聽到此處,眾人才是恍然。

為什麼那些厲害的妖獸全部不見了,原來是受了這延墨的命令,都聚集到黑龍領了。

“當然,後來出了一點誤會,最近有一批人馬在受到警告的情況下依舊要進入黑龍領,哎呀,我那屬下龍岩脾氣也暴躁了些,竟然直接出手殺了那些人,雖然不聽警告是不對的。可是如此殺戮也太過血腥了不是?”延墨說著看向青龍。

“大人,是屬下魯莽了。”

濃厚的聲音在大殿中響起,眾人都朝聲音源看去,正是那宛若小山的龍岩獅。

青龍淡笑道:“延墨兄不必太過責怪龍岩,這事情的確是我的屬下不對,殺了就是殺了。我青龍也是毫無怨言。”嘴上如此說,但是沒有人心中都不會相信。

“不要轉移話題。”依達皺眉道。

延墨點頭道:“早在許久之前,我地人馬就發現了這裡特殊之處,你們所進入的入口,那幽深之洞。你以為只有一個麼?”

眾人一驚。

難道那幽深之洞還不止一個?

“不是一個。而是八個。整個第九玉劍藏地按照一種十分玄奧的陣式排列,我當初帶著屬下從另外一個幽深之洞進入,最後也到了一個空穴。面對九條道路的選擇,我便投石問路,幸存的屬下派出了九個,其中八個死,一個生,我便進入了那個生之通道。之後便到達了這裡,得到了第九玉劍。”

延墨笑指著眾人後面:“諸位看後面,剛好有八個生之通道。”

八個幽深之洞,自然有八個洞穴。有七十二個通道,有八個生之通道。

“哦?投石問路,八個死,一個生?”狄龍出聲道。“延墨兄,你說你的屬下有一個是生還的。可是…… 我們也曾經投石問路,可是進入九條通道的人都死了,這是為何?”

延墨展顏一笑,笑意很濃。

“進入生之通道。按道理是應該活的,但是那個修真者死了,這個是因為…… 那生之通道地修真者,是我地人殺的。”延墨回答道。

眾人臉上表情一僵,此刻他們終於明白為什麼九條通道地進入者為何都死了,就是延墨殺的。不過…… 這延墨未免太過分了點,將那進入生之通道的人殺了,這不是將眾人朝死路上逼嗎?

如果不是有玉劍探索的方法,眾人可能被逼著要選擇通道進入。那肯定要損失大半的人馬。

三眼老祖冷聲笑幾聲道:“延墨,你這麼做未免太過分了。這不是要借死亡通道殺了我等。沒想到你還敢說出來。還敢在這直接和我們見面,難道你不怕我們群起而攻之?

青龍、依達、言緒真人一個個都看向延墨。

包括其他此一級的高手。如侯費,如稍微弱上一些的秦羽、黑羽、狄龍、狄箭、司徒血、火聞真人、狄風真人,這些高手攻擊力都屬於空冥前期級別。

在這個時候,來自海外修真界的眾人毫無疑問是站在一條線的。

“哈哈…… 怎麼,還想動手?”延墨仰天大笑,沒有絲毫擔心,“對,你們如果聯手,的確能夠壓制我一頭,不過,各位是否腦子壞了,我延墨既然敢坐在這,難道就有點對付你們的方法都沒有?”

眾人瞳孔收縮。

“嘎嘎,延墨,侯爺我就奇怪了,你殺了進入生之通道的人,讓我們不知道哪一條是生之通道。如果我們的人真的在死之通道死了,得到的玉劍自然落在死之通道中。你有第九把玉劍,難道看著其他玉劍丟在死之通道?你舍得那九劍仙府?”

侯費的問話雖然是反問,但是所有人都聽出了其中的意思。

顯然這延墨應該有進入死之通道的方法。

延墨眼睛一亮,贊賞看著侯費:“你這猴子還真是夠聰明,不錯…… 我得到第九把玉劍的同時,也掌控了這大陣,所以地生之通道和死之通道,自然也受我的控制。別人不能進入死之通道,我卻可以。”

“控制大陣?”

青龍等人相視一眼,感到一陣不妙。

誰知道這大陣到底有什麼威力,這可是仙人留下的陣法,如果這陣法有一些特殊的攻擊,這延墨靠這神秘陣法來攻擊他們,那可就不妙了。

“哼。”延墨陡然臉色一變,冷了下來,“一個個想要殺我奪玉劍麼?”

青龍、言緒真人、秦羽等人眉頭一皺,這延墨剛才還笑嘻嘻的,現在卻態度大變。

延墨又展顏一笑:“哈哈,竟然被嚇住了,實話跟你們說,這大殿之中是安全的,即使我控制了陣法,在大殿之中也傷不了你們…… 不過我會害怕你們麼?”

“雖然你們合力能夠壓我一頭,可是我重傷殺死你們一些人,然後逃離應該是輕而易舉吧。”延墨以詢問的口氣道。

空冥中期的神獸,拼著重傷殺他們部分人然後逃掉,這的確很有可能。如果延墨拼命,甚至於可以和眾人同歸於盡。

延墨笑道:“別忘了我的另外一個身份,我僅僅是洪荒外圍的掌控者,你要知道,洪荒中,除了外圍地掌控者,還有內圍掌控者,還有核心掌控者!”

眾人此刻都收斂了。

“內圍掌控者是大成期的神獸。”延墨地話讓眾人臉色大變,大成期,還神獸?這可比一倆級的天仙還要厲害,超過了四劫五劫散妖了。

延墨繼續道:”而洪荒的核心,幾乎都是散妖,那核心的掌控者,也是整個洪荒的王者。傳說是…… 十二劫的散妖,可惜,那只是傳說,以我的地位也就見過內圍掌控者一面而已。”

眾人目瞪口呆。

秦羽也是驚駭的很,暴亂星海中有散仙散妖散魔,可是誰想這洪荒核心竟然也有大量散妖,甚至於那個最強的掌控者還是十二劫散妖,雖然是傳說,可是即使沒有十二劫,十劫八劫還要有?

核心中隨便出來幾個散妖,捏死眾人跟捏死螞蟻沒有區別。

延墨繼續道:“諸位還是和我平心靜氣談,我們共同得到那九劍仙府,如果諸位過分了,那我也沒有辦法,我延墨待人還是很好的,我不會和你們動手,我只會將這第九把玉劍和那黑色玉盒中的玉簡送給內圍掌控者。相信大成期的神獸會非常高興的。”

眾人臉色大變。

和延墨開啟仙府,眾人還能討價還價,如果第九把玉劍落到那個內圍掌控者——大成期神獸手上,估計那個超級高手根本懶的和眾人討價還價,會直接殺了眾人奪了八把玉劍吧。這延墨明顯是威脅。

“我延墨待人誠懇友好,那是眾所周知的。小雪,你說是吧?”延墨撫摸著雪貓道。

“喵~~ ”那雪貓輕輕叫了聲,聲音在大殿之中不斷回蕩。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