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十二集 秦羽 第三十二章 皇子‘無名’
血依冷、知白二人從高空如同流星一樣極速沖向酒樓,速度快到極致,這兩大超級高手几乎是本能地發現了擋在大門前的那金發青年。

“是他?”

知白心中盡是驚訝。

“竟然是皇干敖無名,知白兄,這龍族一向不是不參加各方勢力爭斗中的嗎?什么時候這敖無名也插手到我們的事情中來了。”

“誰知道這敖無名怎么想的,這個皇干敖無名本來性格就比較桀驁不馴,連他的父親龍皇都管不住他。而且他本身實力很強,堪稱龍族第二高手。”

“知白兄,那我們……”

“不要管那么多,我們就當沒看到這個敖無名,直接從兩邊沖過去追殺君落羽二人,那敖無名能夠擋住我們一人,難道能夠擋住我們二人?”

仙識傳音,皆在一念之間。

只是在血依冷和知白從數千里之外沖到酒樓大門前的霎那時間內,二人已經經過了交流得到了統一的意見一一假裝看不到敖無名!

“呼!”“呼!”

極速地飛行,帶來空氣地震蕩,空氣地震蕩讓敖無名的金色長發飛舞了起來。

“不停下?”

敖無名單手持槍,頭微微抬起微笑看著天空中極速射來的二人,血依冷和知白二人一從左方一從右方,想要從窗戶直接進入酒樓。

×××

秦羽、君落羽、姜妍三人在酒樓內部仔細看著眼前這一幕場景,無論是秦羽還是君落羽。都不會逃跑。敖無名為他們不顧一切來擋,他們又怎么會逃跑?

“秦兄,放心吧,無名大哥實力很強。”君落羽看到秦羽有擔憂之色傳音道。

秦羽點頭。

只是他眼睛死死盯著酒樓門外那筆直站立的身影。

“他真的能夠擋住嗎?他地對手可是血依冷和知白!如果是自己上。估計連敵人一招都擋不住吧。”秦羽心中無法完全放心。

就在秦羽的注視中一一

敖無名嘴唇微微上翹,那一杆金色長槍動了!

一時間天地變色,秦羽的耳邊仿佛響起了無邊的龍吟聲,金色地光芒一下子覆蓋了整個世界,只聽得一陣轟鳴聲。

徐徐地……

天地安靜了下來。

敖無名身處的整條大街盡皆化為無數的碎石,他前方的無數建筑完全被這三大高手交手的氣勁給震塌了,震塌的建筑是呈扇形的。

唯有敖無名身后的酒樓絲毫無損。

知白、血依冷二人凌空并肩而立,很是驚異地看著下方站立地敖無名。

敖無名依舊站著。單手持槍仿佛一動沒動,那雙虎目卻是盯著上方的二人,散發著一抹好戰的熾熱。

“好強。”在后面觀戰的秦羽心中被震撼了。

剛才他地視覺聽覺完全被驚人的天地變幻給欺騙了,唯有他的仙識能夠勉強看到剛才交手的場景。即使有流星淚的輔助,敖無名和兩大高手的交戰,秦羽也只是勉強看到一點影子而已。

秦羽目光投向那猶如戰神一般的敖無名,看著他地背影,心中暗嘆:“知白和血依冷他們想的主意很不錯,從兩個方位沖進來,如果是一般人估計還真的擋不住。只是這個無名實在太強了。”

“我恐怕永遠忘不了這一招吧。”

秦羽腦海中浮現出剛才那一幕。

敖無名金色長槍一出一一

天地變色。那攜帶著無盡凶厲氣息地長槍宛如猛龍撕裂長空,徑直一槍刺在了知白、血依冷兩大超級高手中央,緊接著堅硬的長槍竟然一瞬間盤身如蛇。隨即崩轉開來,宛如天地間一太極!

就這么一招!

兩大高手身形就不能自如繼續前進了。

“啊,原來是無名兄。”知白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我剛才還奇怪呢。誰有那個實力能夠擋住我和依冷,原來是無名兄。”

“無名兄,我和知白剛才是抓人心切啊,竟然沖撞了無名兄你,請勿在意。”血依冷難得露出一絲笑容說道。

同時‘青血劍仙’知白和‘白發血魔’血依冷都降落了下來。

敖無名看了二人一眼,手中憑空出現了一槍套,敖無名將金色長槍小心放入槍套中,隨后就直接將槍套背在了背上。

敖無名有個習慣,他不喜歡將自己的神槍放在體內,而是喜歡背著。

“青血劍仙知白,白發血魔血依冷,兩位可都是超級高手,怎么會聯手追殺人呢?什么人物值得兩位如此。”敖無名微微笑著說道,

知白和血依冷相視一眼,而后知白出聲道:“無名兄,剛才禹皇陛下和血魔帝地交易在藍火云樓舉行,然而有人卻破壞了交易,并且還殺了我們的人。如此光明正大的殺掉我們的人,明顯絲毫不將禹皇和血魔帝放在眼里,我們豈能任他們逍遙離去?”

敖無名心中無奈。

但是他畢竟答應了姜妍,只能盡力保住君落羽、秦羽二人。

敖無名皺眉不爽道:“知白,血依冷,你們也是有身份的前輩高手了,有時候就不必在乎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了吧。”

“無名兄,你說這話是何意?”知白和血依冷都心底不滿。

敖無名微微一笑:“我話中的意思你們應該聽得出來,我的意思是……你們剛才追殺的二人我保了,如果給我面子。你們二位便放他們一馬,如何?”

“無名兄,他們二人應該不是你們龍族地人吧。”知白出聲道。

×××

“龍族?”

在酒樓內的秦羽聽到這句話不由疑惑了起來,在秦羽身旁的君落羽笑道:“無名大哥是龍族皇干。秦兄,難道你沒有聽說過……龍族有兩大超級高手,人稱龍族雙皇!”

“龍族雙皇?請恕我孤陋寡聞,對此不大了解。”秦羽歉意道。

姜妍在一旁眨眼道:“哇,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對了,你到底叫什么。我只知道你姓妻。”

姜妍和君落羽都在藍火云樓外的時候,聽到秦羽和魯巴對話才知道秦羽姓妻地,至于秦羽的姓名,他們倒還真的不知道。

秦羽略微停頓了一下。才道:“我叫秦羽。”說完便看著眼前的二人,秦羽他自己將自己的真名說出來也有著一絲沖動。

“這姜妍和君落羽觀其言行應該值得一交,更何況他們此刻也算是有恩干我,告訴他們真實名字也算不了什么。”秦羽心底一片平靜。

君落羽笑道:“原來是秦羽兄,在下君落羽。”

“我叫姜妍。”姜妍忙插口道,忽然睜大眼睛捂著嘴巴道,“啊。好像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已經告訴過你我的名字了。”

秦羽看著姜妍可愛模樣不禁一笑。

姜妍咳嗽一聲:“你剛才不是詢問我有關于龍族雙皇嗎?那我就好心告訴你吧。”

秦羽無語。

自己好像沒有詢問姜妍吧,只是這個姜妍自己太過熱心而已。

姜妍這個時候已經開始講述了:“龍族是仙魔妖界一個非常團結的大種族。妖族分為三大勢力:走獸一族、龍族和飛禽一族,其中龍族整體實力略微弱點,但是無可置疑地是,龍族是三大勢力中最強的。”

“無論走獸一族和飛禽一族。內部都有著各種各種地爭斗,并不夠團結。相反……龍族卻非常團結,正因為團結,所以說他們最強。”

“而且龍族也有兩大超級高手,這兩大超級高手還是父子關系,一個是龍皇,還有一個是龍皇的兒子‘敖無名’,也就是無名大哥。”

姜妍嘿嘿笑看著秦羽:“知道無名大哥的厲害吧,無名大哥可是和禹皇一個級別地人物呢,他絕對擋得住那個什么白痴血魔,和青菜劍仙的。”

秦羽不由看向大門外和血依冷、知白談話的敖無名:“沒想到敖無名竟然是這等高手,單單一個龍族便堪比仙界勢力,這無名倒還真的算得上是和禹皇一個級別的人物。”

君落羽也出聲道:“說起來也是奇特,龍族龍皇實力強悍無比,身為超級神獸五爪金龍,并且又是八級妖帝,同時還擁有著龍族傳承的寶物。他實力強就算了,可是他和一個普通青龍生下來的兩個兒子也怪異地很o”

“生下來兩個兒子?”秦羽疑惑了。

眼前不就敖無名一個,難道還有一個兄弟?

“秦羽,你應該知道龍族的五爪金龍是非常難得的,并且即使是五爪金龍本身,他地兒子很難再是五爪金龍!”

“這我知道。”秦羽對這還是知道的。

五爪金龍,是隨機出現的,有可能是某個青龍和某個黑龍的孩子,也可能是其他某個龍地孩子。這是隨機的,只是概率絕對低于億分之一。

畢竟整個龍族的‘五爪金龍’也是不超過十個。

“龍皇他老人家的兩個兒子,竟然都非常了不得,一個是無名大哥,無名大哥便是超級神獸五爪金龍!”君落羽感嘆道。

“是很難得,五爪金龍的兒子竟然還是五爪金龍,龍族歷史上怕也是少有吧。”秦羽也點頭。

君落羽繼續道:“這可不算什么,龍皇老人家的第二個兒子那才驚人呢。”

“哦?”

秦羽驚訝看向君落羽。

如果龍族第二個兒子很了不得,那為何不稱‘龍族三皇’,現在只是個‘龍皇雙皇’,顯然那另外一個兒子應該趕不上敖無名。

“那第二個兒子出生后竟然是一條紅色的龍。”君落羽笑道,“這事情當初還傳遍了仙魔妖界,五爪金龍畢竟是超級神獸,即使孩子不是五爪金龍,最起碼也是金龍,最低也是黑龍、銀龍吧。誰知道是最低級的紅龍。”

秦羽對這個倒是清楚。

龍族內,五爪金龍最珍貴,為超級神獸。

金龍次之,為高級神獸。

黑龍、銀龍則再降一個層次,為中級神獸。

至于青龍、紅龍、藍龍等各種龍,便是龍族內最普通最普遍的龍族一一下級神獸。

“這個很驚人么?”秦羽疑惑道。

龍皇的兒子是紅龍,這有什么驚人的,應該算是一種笑話吧。

姜妍興奮插嘴道:“還是我來說吧,那個‘紅龍’還是無名哥哥的大哥呢,名字叫‘敖無虛’。龍族內大多人都瞧不起敖無虛。誰想……敖無虛的實力竟然以一種恐怖速度提升,實力完全不下干五爪金龍的弟弟敖無名。”

“哦?”秦羽好奇了。

一個紅龍能夠趕得上五爪金龍‘敖無名’?

身為超級神獸,不但修煉速度極快,同時……即使是同級高手,戰斗起來超級神獸攻擊力也要強的多。

“無名哥哥的大哥敖無虛,可能從小受到龍族內一些人的瞧不起,所以比較孤僻,他離開了龍族在外流浪,待得后來敖無虛的真正身份才被人揭曉!”

姜妍一副神祕模樣。

秦羽等著姜妍的回答。

“敖無虛他真正的身份并不是普通的紅龍……而是龍族內億萬年難得一見的變異神獸一一超級神獸‘血龍’!”姜妍說完便看著秦羽,她期待秦羽的驚訝表情。

億萬年難得一見的變異神獸?超級神獸一一血龍?

“血龍,紅龍……呵呵,有趣,有趣。”秦羽笑了起來,“龍皇他老人家的確夠厲害啊,兩個兒子,一個是五爪金龍,一個是變異的神獸,同樣的超級神獸‘血龍’。”

秦羽對著姜妍疑惑道:“剛才不是說‘龍族雙皇’嗎?按照你所說的,無名他大哥敖無虛應該實力不弱干無名吧,怎么不稱成‘龍族三皇’呢?”

“誰知道,那個敖無虛實力比較弱的時候就離開了龍族,他為人也孤僻毒辣,據說實力之強還比無名大哥厲害一絲呢,只是那個敖無虛從來不回龍族,也不說自己是龍族之人,所以仙魔妖界只是稱呼龍族雙皇,但是血龍‘敖無虛’的大名,仙魔妖界都是知道的。”蔣研搖頭鼓著嘴巴道。

秦羽稍微想想就能夠猜出來一些事情。

“不好,好象無名大哥和對方談崩了!”君落羽出聲道,秦羽和姜研也停止談話都朝酒樓大門外看去。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2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