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十二集 秦羽 第七十章 橫掃

看著敖無虛消失在姜瀾界,秦羽心中不由期待起來。

外面會是什麼場景呢?

“秦羽,放心,以無虛的實力,要對付禹皇等一群人還是很輕松的。”屋藍淡笑著說道,一副穩操勝券的模樣,“血龍,五爪金龍都是超級神獸,五爪金龍不管是用能量攻擊,還是肉體防御都極為強大。血龍的近身攻擊,繼承了神獸特有的優勢,只是他的能量攻擊卻不行,他走了另外一個極端。”

極端?

秦羽看向屋藍,他還真的不知道變異超級神獸‘血龍’的攻擊力。

屋藍解釋道:“五爪金龍可以施展一些攻擊法訣,而血龍最擅長的卻是——吞噬攻擊。”

“吞噬攻擊?”秦羽一驚。

屋藍點頭感嘆道:“對,在我看來,這種攻擊方法比五爪金龍的法訣攻擊更厲害,血龍他可以分成一條條血龍,一旦那些血龍附身,會直接被吞噬了元嬰。”

吞噬!

秦羽想想都感到震驚,不愧是變異超級神獸。

“屋藍先生,當初他和逆央仙帝比試,怎麼會失敗呢?”秦羽疑惑起來,這種攻擊如此厲害,為何失敗?

屋藍一笑道:“吞噬攻擊雖然厲害,可是也不是誰都輕易吞噬的,對於功力比自己低許多的人當然可以輕易吞噬,至於同等級高手就難吞噬了。”

秦羽心中了然。

“群攻有吞噬,單體攻擊靠近戰。血龍可以算是我見過的最完美的超級神獸。”屋藍感嘆道,“當然其他超級神獸也不錯,有著各自地特點。”

“敖無虛終於動手了。”一直注意外面的秦羽。終於發現戰鬥開始了。

“到現在才出手?”屋藍略顯吃驚,他和秦羽說話都有一會兒了,外面竟然才開始。

實際上一是因為姜瀾界和外界時間比例是10:1,還有一個原因是——敖無虛在擺譜。

“秦羽小子。快讓我們的妖識出這姜瀾界,讓我們好好看看外面戰鬥情況。”也瞿忙著說道,他們在姜瀾界中,是無法妖識出姜瀾界地。

秦羽心意一動,便讓也瞿和屋藍二人妖識逸出了姜瀾界外。

×××

原本礁黃星的地址,已經成了一片無盡的太空。

諾大的‘鎖元煉火陣’一直維持著,畢竟誰也說不准這個秦羽會不會突然從鎖元煉火陣中衝出來,如果逃走那可就功虧一簣了。

綠色顆粒周圍有包括禹皇在內地十二位仙帝。

禹皇等人都盤膝坐在綠色顆粒周圍。

二十年了!

禹皇等人在這周圍已經守了整整二十年了。這二十年來,禹皇是想盡了辦法,靠手下仙帝聯手攻擊,甚至於去請玄帝來一同聯手,但是無一例外的,禹皇都失敗了。

無法破開!

禹皇雖然表面上平靜盤膝坐在虛空中,心底卻在思索著開啟綠色顆粒的辦法。

“怎麼辦呢?真不知道逆央仙帝死的時候怎麼領悟的。竟然領悟出如此了得的防御禁制,連我和曦兒聯手都無法破開。”禹皇到這個時候還以為綠色顆粒是青禹仙府呢。

也不能怪禹皇。空間神器,禹皇聽都沒聽說過。

忽然禹皇朝左邊看去。

在眾人左邊數百米的虛空中,竟然突兀地出現了一名冷峻的男子。

“你是誰?”禹皇猛地站了起來。

敖無虛看著禹皇,不發一言。

禹皇周圍是十一位仙帝,這十一位仙帝也都站到了禹皇身旁,包括禹皇在內。這一群人臉色都很嚴肅,他們都感到了壓力!

那是恐怖實力自然帶來地壓迫感!

“妖界什麼時候有新的八級妖帝了?”禹皇心中大吃一驚。他是八級仙帝,雖然看不穿對方,但是勉強感應到對方妖界之人特有的妖界氣息。

“妖界朋友,在下禹皇,不知道你是……”禹皇剛說到一半就被敖無虛打斷了。

“禹皇,多年不見,你竟然都不認識我了,哈哈……”敖無虛大聲笑了起來,但是周圍整個空間都仿佛凝聚了一樣,讓那些仙帝感到緊張。

禹皇瞳孔一縮,身旁十一仙帝都時刻准備出手。

准備好了嗎?

傲無虛眼中陡然冒出了兩道紅光!

“吼~~”很是突兀地一聲高亢之極的龍吼在無盡的太空中響蕩了起來,敖無虛的身形完全消失了,一頭長度超過千裡的巨大血紅色長龍橫空出現,那一片片血紅色龍鱗閃發著妖異地光芒。

猙獰的龍首盯著禹皇一群人。

禹皇以及十一仙帝仿佛被震住了。

“是血龍敖無虛。”禹皇驚醒過來,

然而就在這時候,千裡長地血龍猛地動了,一動整個身體就化為了一道血紅色殘影,禹皇等一群人只是看到一張巨大的龍嘴巴朝他們一口吞來。

吞噬!

禹皇以及十一仙帝一下子便感覺陷入了一種血紅色的世界。

“破!”禹皇手中的景皇劍放出了無邊的金光。

彈指一揮間,血龍已經飛到了原處。

而禹皇等人還在原地,只是這時候……包括禹皇在內,只有四位仙帝還活著,青血劍仙知白,黃袍仙帝木延,以及一名六級仙帝。

一口吞噬了八大仙帝。

千裡血龍那巨大的龍首忽然抬頭看向鎖元煉火陣地光罩,巨大地龍身猛地化為一道血紅色殘影,狠狠地撞在了光罩之上。

十六位仙帝布置地鎖元煉火陣。這十六人中最強的一個羽梵仙帝才六級仙帝而已,這‘鎖元煉火陣’防御力雖然算上強,可是七級仙帝地攻擊力就已然能夠強行破開了。

“蓬!”

八級妖帝的超級神獸。本體地狂猛撞擊。

禹皇整個人一震。

對,他要殺十六個仙帝!禹皇醒悟了過來。

“阻止他!”禹皇猛然一聲大吼,同時對那十六位仙帝傳音道,“羽梵。你們快逃。”禹皇的傳音仿佛響雷一樣響徹在十六位仙帝腦海中。

十六位仙帝在千裡血龍出現的時候就已經震驚了,只是禹皇還在,他們豈敢逃?

此刻他們聽到禹皇命令想逃了,可惜……來不及了。鎖元煉火陣被撞碎讓整個空間都震蕩起來,十六位仙帝根本不能瞬移。

一身龍吼!

那千裡血龍竟然一瞬間分解了開來,千裡血龍一下子化為了十六條血龍,這十六條血龍幾乎瞬間就包裹了十六位仙帝。

這就是屋藍和秦羽所說地,血龍特有的。分成一條條血龍進行群體吞噬的攻擊。

這不是分身術。

十六條血龍,任何一條血龍的實力都有敖無虛的三成左右,只是比八級仙帝略微弱一些而已,只聽得一聲聲慘叫,十六位仙帝就消失不見了。

“吼~~~”再一聲龍吼。

十六條血龍猛地朝禹皇等四人衝了過來,同時十六條血龍彙聚成一條千裡血龍,在竄行過程中。那千裡血龍竟然憑空消失了。

一個人影出現了。

全身覆蓋了一層血紅色龍鱗,那一頭長發竟然變成了血紅色長發。頭上還長著兩個龍覺,那冰冷的猶如水晶的眼眸盯著禹皇。

戰鬥形態下的敖無虛!

攻擊力最強地敖無虛!

禹皇、青血劍仙知白、黃袍仙帝木延以及一名六級仙帝心中盡是怒意以及忌憚。

“你是敖無虛。”禹皇全身發顫。

“對。”敖無虛冷視著禹皇,“禹皇,當年的我還無法戰勝你,最多平手而已,只是如今我已經達到了八級妖帝境界。今天的結局只會是——我蹂躪你。”

短短一會兒,已經死了二十四位仙帝。

“秦羽打開了萬獸譜第三層?”禹皇出聲道。聲音發寒。

在看到敖無虛的時候,禹皇已經知道秦羽肯定是打開了萬獸譜第三層,畢竟當年敖無虛成為萬獸譜中的靈獸,這事情在仙魔妖界高層之人還是知道的。

“對。”敖無虛冷視著禹皇。

“逃。”禹皇幾乎同時傳音給自己的手下。

一名八級妖帝地超級神獸,就是禹皇也絕對不是對手。當年七級妖帝的敖無虛,就和禹皇相差無幾了,如今地敖無虛更恐怖。

四大仙帝幾乎同時行動。

“死!”

冰冷的聲音還在響著,敖無虛整個人便化為了一道紅光,那道紅光一下子分四

,四道紅光同時攻擊向禹皇四人,逼得四人無法逃竄。

六級仙帝戰死。

隨後四道紅光再次變為三道紅光。

廝殺!

敖無虛的本體持著一柄戰刀,這柄戰刀極為的長,有敖無虛整個人高,但是敖無虛攻擊起來卻非常快速,攻擊力也很驚人。

敖無虛的本體攻擊禹皇,兩大分身攻擊黃袍仙帝、青血劍仙。

……

空間震蕩,狂暴的能量仿佛風暴一樣從戰鬥地地方朝四面八方彌漫開去,禹皇、青血劍仙、黃袍仙帝三人都是拼命地要逃命。

十個呼吸的時間。

敖無虛地身體又出現在綠色顆粒旁邊。

“可惜啊,禹皇有神器戰衣沒殺死就算了,沒想到黃袍仙帝也能夠逃掉小命。”敖無虛感嘆道,“唉,同時控制兩個分身攻擊,本體攻擊也受到影響啊,否則禹皇也不會這麼簡單就逃掉了。”

“秦羽,讓我回去吧。”

敖無虛傳音道,隨後就消失在了太空中。

而無盡的太空能量還在震蕩中,只是除了在天空中飄蕩地一些鮮血,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看出戰鬥的痕跡來。

×××

一個荒涼的星球上。

兩個狼狽的身影憑空出現在這個星球表面。

黃袍仙帝木延半跪在地面上,臉色煞白。黃袍仙帝‘木延’雖然攻擊力不如青血劍仙,可是防御要高的多,這次正是靠防御,黃袍仙帝雖然重傷可是依舊保住了小命。

至於名聲遠播的‘青血劍仙’知白,此次一戰,卻失去了性命。青血劍仙攻擊是強,可是防御卻不如黃袍仙帝,這次就因為這個丟掉了小命。

縱橫仙魔妖界的青血劍仙‘知白’隕落。

禹皇華貴的紫袍上還染有血跡,整個人臉色很是蒼白:“木延,這一次損失多少。”木延作為禹皇麾下掌控各方勢力的管家人物,一般什麼戰鬥後,禹皇都會詢問木延統計結果。

木延站了起來,臉色難看無比:“陛下,此次一戰,我們損失了二十六位仙帝。”

“二十六位。”禹皇聽到這個數字就心疼。

木延繼續道:“陛下,礁黃星是當初三大星球中最有可能的一個,那十六個仙帝也是實力比較強的。至於另外十位仙帝,被陛下召集來攻擊綠色顆粒,那十位仙帝也是極為厲害的十位。”

禹皇心在發顫。

那十位仙帝正是因為厲害,才被他召來幫忙攻擊綠色顆粒的。

這二十六位仙帝,論數目不及禹皇麾下一半,可是卻是禹皇麾下的真正精英,此次一戰……禹皇麾下精英損失大半,實力不及原先的一半!

“連知白也戰死了,陛下麾下戰將幾乎損失一空,達到六級仙帝的,也只有屬下和陛下二人了。”木延聲音也很低沉。

禹皇麾下的確還有不少仙帝。

可是那些仙帝沒有一個超過六級仙帝。

“秦羽,敖無虛!”禹皇全身發顫,禹皇深吸一口氣,“回去。”

“是,陛下。”

隨後這二人消失在荒涼的星球上。

……

姜瀾界內。

看到敖無虛出現在面前,秦羽、也瞿、屋藍三人都迎了上來,連另外四名妖帝也滿臉興奮,他們也知道了剛才的事情。

殺掉二十六個仙帝,還都是禹皇麾下的精英,其中甚至於包括青血劍仙知白。

“無虛,不錯。”屋藍笑著說道。

秦羽眼中還有著驚嘆:“無虛,一口氣殺了二十六個,連青血劍仙都給殺了,羽梵仙帝等六級仙帝也有幾個,的確是厲害。”

敖無虛臉上依舊很冷峻:“沒什麼,我當初說禹皇比較難殺,以為這次可以殺死二十七個,沒想到還被多跑了一個。”說完,敖無虛臉上還有著一抹遺憾,似乎對自己的戰績很不滿意。

秦羽、也瞿、屋藍等人一時間愣住了。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7-12-2 22:03 編輯 ]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2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