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十三集 三兄弟 第三十一章 如何逃?
秦羽看到這一幕心中震驚,這‘鎏遠幻陣’已經運轉到極限,根本不是剛才那種狀態,那條安全路徑肯定是行不通了。最重要的是……外面鵬魔皇一群高手讓秦羽心頭沉甸甸的。

“怎麼會?鵬魔皇怎麼會發現?”秦羽心頭想不通。

“難道那被殺的禁衛的靈魂玉簡碎裂被發現了?”秦羽心中暗自猜測,“不應該啊,這檢查靈魂玉簡是否碎裂,總不會時刻看著吧,一般一天才會看一次,豈會那麼快發現?”

到如今秦羽也沒有想透自己的計劃有什麼地方不對。

“大哥。”黑羽站在秦羽身旁,眉頭也皺了起來,“鵬魔皇這群人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敖枯如果用妖識查探到我們,大哥你應該察覺到的吧。”

秦羽點頭。

的確,如果對方用妖識查探,自己絕對會發現。

“而且鵬魔皇和白鳳他們三個都在這,很顯然他們是有準備的。”秦羽心中還是很冷靜的,能夠將白馨救到他就算成功了,就算無法離開鎏遠幻陣又如何?

三兄弟直接躲入姜瀾界,鵬魔皇又奈何得了他們麼?

“大哥,救了白馨姐,我也沒什麼要求了,就算今日我們無法逃出去,便直接進入姜瀾界慢慢修煉算了,任那鵬魔皇在外面如何……等我們修煉到神界再好好蹂躪他。”黑羽傳音給秦羽說道。

“說的好,哈哈……”

秦羽忽然仰頭大笑了起來,黑羽也暢快的大笑了起來。笑聲從黃獅山之巔朝四面八方傳播開去。

“你們還笑?”大陣之外地八級妖帝白鳳冷笑道。

秦羽和黑羽皆是微笑,仙魔妖界對于他們三兄弟也沒什麼大的吸引力,雖然說三兄弟心底還是想要探索一些奇妙地方,只是即使不去他們也不在乎。

“穿金衣服的,你就是鵬魔皇吧。”秦羽微笑著對陣外的鵬魔皇說道。

“放肆!”

敖枯、白鳳、流圖以及鵬魔皇身後的幾名妖帝幾乎同時喝道。

“閉上你們的嘴。”秦羽淡然說道,“我和鵬魔皇說話,你們幾個插什麼話?”秦羽這時候心情還是非常輕松的。他倒要看看鵬魔皇能夠玩出什麼滑頭來。

“你……”敖枯等妖帝們頓時怒了。

鵬魔皇一伸手,眾妖帝都不出聲了,只是依舊怒視著秦羽。

鵬魔皇不含一絲感情地雙眼看著秦羽︰“你就是秦羽?那個得到萬獸譜、迷神圖卷的幸運小子,還靠萬獸譜將禹皇麾下仙帝殺了一大群的秦羽?”

“不錯。”秦羽平視著鵬魔皇。

以如今秦羽的靈魂境界,加之流星淚輔助,這鵬魔皇的面容還是看得一清二楚。最吸引秦羽注意的是……這鵬魔皇兩條眉毛如同兩道利劍一般,那冰冷的眼神讓秦羽心中對鵬魔皇有了些判斷。

一般這種人都是極為無情狠辣的,屬于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那種類型。

“鵬魔皇,你對我似乎挺了解的。難道你也想要得到萬獸譜,得到迷神圖卷?”秦羽微笑著道。

“迷神圖卷。”鵬魔皇嗤笑一聲,“迷神殿對我可沒什麼吸引力,他其中的寶物又怎麼及得上我鵬魔皇地傳承至寶?至于萬獸譜……哈哈,我知道里面有三個妖帝,可是放眼仙魔妖界,就是一般的九級妖帝高手,除了龍皇和大猿皇,誰敢說是我對手?”

“果真?”秦羽反問。

“那是自然。”鵬魔皇自然道。

“倪皇呢?青帝呢?”秦羽淡笑著道,鵬魔皇臉色微微一變。秦羽又說道,“還有傳說中暗星界的三大君主呢?”

鵬魔皇雙眼如同閃電迸發,盯著秦羽︰“沒想到你知道的還挺多的,倪皇乃是天地孕育的火中精靈鳳凰。而且她如今達到了九級妖帝,即使危險關頭,她也能夠化為火焰,要殺她的確有些難度。可是……我能夠重傷她。至于青帝,我的確看透他不了,暗星界的三大君主,正常時候我是不考慮他們的。”

“不考慮他們?”秦羽眉頭一皺。

鵬魔皇淡然道︰“暗星界地人很少插手外界的事情,我怕什麼。即使動手……暗星界三大君主,也就跟我們妖界三皇相差無幾而已。”

秦羽心頭一震,看來這暗星界三大君主,果真是了不得的人物。

“秦羽,你說那麼多作甚?你的萬獸譜內有倪皇?有青帝?有暗星界三大君主?哈哈……你沒有。所以今日你必死無疑,當然。你盡管可以逃進那個什麼青禹仙府,禹皇那個笨蛋破不開一個小小仙府,我不相信連我也破不開。”鵬魔皇充滿了自信。

秦羽臉上笑容很燦爛。

青禹仙府?

到現在仙魔妖界地人還以為自己藏身的是青禹仙府呢,那些人怎麼知道自己藏身的乃是前所未有的‘空間神器’姜瀾界!連禹皇、玄帝聯手用無雙景劍攻擊,都影響不了一絲姜瀾界,鵬魔皇即使強上十倍,怕也是撼動不了姜瀾界。

“哎,鵬魔皇,我很奇怪,你怎麼發現我在這的呢?看你大群人馬齊集的樣子,似乎是有準備的啊。”秦羽詢問道。

即使要進入姜瀾界中修煉,最起碼把這個問題給弄明白了吧。

“你很奇怪麼?”

鵬魔皇笑了起來,敖枯、白鳳、流圖也笑了起來,同時鵬魔皇目光朝白馨看去。淡笑道,“秦羽啊,你看看,這個白馨小姑娘和黑羽正難舍難分呢。”

秦羽轉頭一看。

此刻白馨正在和黑羽說話呢,黑羽看向秦羽笑著說道︰“大哥,白馨姐體內的禁制我已經破開了。”

“白馨,你還有十息時間。抓緊時間和你地好弟弟好好聊聊吧,遲了,這輩子你可就沒機會了。”鵬魔皇淡笑著說道,那聲音卻仿佛寒風滲透如體內讓秦羽、黑羽心中一顫。

黑羽頓時怒極而笑,看著鵬魔皇︰“鵬魔皇,十息?做夢吧,你以為你有機會殺嗎?

鵬魔皇笑而不答。

“小羽。”白馨將黑羽臉扳了過來對著自己,很是幸福地笑道,“讓姐姐看著你。”

“白馨姐。”黑羽感到似乎有些不對,他心中有些慌。

秦羽心中也感到一陣堵得慌。似乎什麼事情他沒想到似地。

妖元力貫穿全身,白馨皮膚恢復了往昔的嬌嫩,面容也恢復了往昔的俏麗,那雙美眸就那麼看著黑羽,臉上總是有著一絲笑意,她似乎很開心,非常開心。

“白馨姐,你怎麼了,到底怎麼了?告訴我?”黑羽著急道。

黑羽和秦羽根本沒有想到,白馨會成為鵬魔皇的靈獸。畢竟要成為靈獸,必須要其心甘情願才可以,他們根本不認為白馨會心甘情願成為對方地靈獸。

“別問。”白馨微笑著搖了搖頭,只是看著黑羽。仿佛要將黑羽的面容記在心底,記在靈魂深處,永遠不忘記。

“十息時間,至少有十息時間,小羽是屬于我地了。”白馨心中一陣輕松。

“時間到了。”鵬魔皇聲音響起。

秦羽和黑羽都感到一陣不妙,此刻在黑羽懷中地白馨身體微微一顫,瞳孔便開始渙散了,只是臉上卻掛著一絲恬靜幸福的笑容。仿佛睡著了一樣。

即使是死,白馨也沒有告訴黑羽自己喜歡他。

“白馨姐,白馨姐……”黑羽驚慌地連連喊道,可是白馨那副睡著了的模樣,只是她永遠醒不來了。黑羽的妖識已經發現白馨死了,只是他不願意相信。

“白馨姐!!!”

黑羽悲憤痛苦的聲音響起。一旁的秦羽都感到心中一陣難受,秦羽猛地轉頭看向大陣之外,鵬魔皇臉上正有著一絲得意的笑容︰“白馨怎麼會成為你的靈獸?”

到這個時候,秦羽再猜不出就真是傻子了,在那種情況下,秦羽根本想不到白馨身死的另外一種可能。

“你終于猜出來了。”鵬魔皇淡笑,“想必你也應該明白了,我的人為什麼會如此及時地趕到這里。”

秦羽沉著臉。

白馨是鵬魔皇的靈獸,當黑羽跟白馨第一次妖識傳音的時候,鵬魔皇恐怕就已經知道了,那時候鵬魔皇便直接通知手下,瞬移趕到了這里。一切都已經明白了。

只是秦羽心底依舊疑惑……白馨為什麼會甘願成為鵬魔皇的靈獸?

“鵬魔皇,我要你,死!!!”黑羽怒視著鵬魔皇,聲音仿佛從牙縫中一個個擠出來一般,充滿了無盡的殺氣。

“我還要你死呢,你這個小雜種!”鵬魔皇冷視著黑羽,“不過別著急,這次我一定不會出任何意外,讓你們一個個都落到我手上,特別是你,黑羽,這個小雜種。”

“陛下,人都趕來了。”敖枯忽然恭敬道,只見一群妖帝從遠處飛到了鵬魔皇的身邊。

鵬魔皇臉上出現了一絲殘忍笑意︰“馬上布置鎖元煉火陣,將這個鎏遠幻陣覆蓋的範圍給完全包圍了起來,無論黑羽他們這麼逃,肯定在鎏遠幻陣內。”

鎖元煉火陣?

听到這個名字,秦羽心頭一突。

“秦羽,鎖元煉火陣由十六名妖帝聯手布置,這十六名妖帝中有四人是七級妖帝,要破開這鎖元煉火陣,差不多需要近九級妖帝的力量。對……你萬獸譜中那個敖無虛怕是可以破開。”鵬魔皇淡笑道,“你大可以讓他出來。”

秦羽漸漸冷靜了下來。

“小黑,別傷心了,我們現在實力不夠,還不是鵬魔皇的對手,他擁有傳承寶物,在仙魔妖界,我們要殺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秦羽傳音安慰道,“我們擁有姜瀾界,不要管什麼鎖元煉火陣了,我們直接進入姜瀾界中好好修煉,等到了神界,再找這個鵬魔皇算賬。”

黑羽抱著白馨尸體。

“大哥,將白馨姐尸體收入姜瀾界中,等我回姜瀾界再好好安葬姐姐。”黑羽低沉沙啞地聲音響起,秦羽感到不妙,從黑羽沙啞的聲音中,他能夠感到小黑的憤怒傷心,秦羽心意一動,直接將白馨尸體收入姜瀾界中。

黑羽抬起頭來,冷視鵬魔皇等人,同時傳音道︰“大哥,我暫時不想回姜瀾界,今天我一定要殺他們其中一人。”

“別胡鬧。”秦羽也傳音說道。

黑羽只是搖了搖頭,不答話。

秦羽心中無奈,小黑和他一起長大,小黑的脾氣秦羽也非常清楚,如果認定了一件事情,肯定會去做……這脾氣和他秦羽也很像。

“黑羽,別忘記了你還有白靈,還有黑彤。我可以退一步,暫時不收你進入姜瀾界,可是待到危險時候,無論你是否殺了人,你必須回姜瀾界。”秦羽盯著黑羽。

要收人進姜瀾界,必須對方不抵抗。否則秦羽早就將黑羽直接收入其中了,這才是最安全地辦法。

“好。”黑羽應道。

“陛下,鎖元煉火陣已經布置好了。”一名妖帝恭敬地說道。

鵬魔皇滿意地點了點頭︰“白鳳,流圖,敖枯,你們三人跟我進去鎖元煉火陣內,這兩個小子還沒進入青禹仙府,看來還想和我們交手呢。我們就滿足他們的願望。”

鎖元煉火陣特有的光罩切割了三分之一黃獅山,黃獅山之巔完全在其中。

鎖元煉火陣光罩暫時消失,鵬魔皇為首,三位八級妖帝——白鳳、流圖、敖枯很是坦然地進入其中,隨後光罩又再次恢復正常,鵬魔皇束手而立︰“敖枯,你去解除鎏遠幻陣,敖枯、白鳳、流圖,你們三個負責黑羽。至于我……和那秦羽玩玩。”

有誓言束縛,鵬魔皇也不敢親手去殺黑羽,只是他讓三大手下同時出手,黑羽能夠抵擋才是怪事。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