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十四集 第二十六章 三大君主齊聚
秦羽第一次知道,原來這仙魔妖界的原先的主人是暗星界人,仙界之人、魔界之人、妖界之人都是從下界飛昇上來,最後在仙魔妖界開枝散葉的。

連『仙魔妖界』這個名字,估計也是後來人所起的。

「從下界飛昇到高一個層次的世界,這是宇宙天道法則,根本沒法改變的事情。所以當時我們暗星界的三大君主便決定退讓開來,退居一地。畢竟我暗星界的人本來就稀少……佔據那麼多地盤也沒什麼用處。」守護長老緩緩說道。

秦羽心中暗自感歎。

如果當時暗星界的人真的要屠殺那些飛昇上來的人,以剛剛飛昇上來仙界、魔界、妖界先輩們那時候的實力,根本無法抵擋。估計死傷要多的多。

「那些人是從下界飛昇上來,宇宙空間對他們的束縛也大的多。他們想要達到帝級,難度也比我們暗星界之人要大的多……所以,即便他們人口比我們多上億萬倍,可是帝級高手卻比我們少上許多。」守護長老臉上有著一絲自信。

一旁的文峰也點頭道:「真正廝殺起來,我們只需要施展『重力禁制』,再進行近身攻擊。哼……我們暗星界的人絕對可以越級殺死那些人。」

秦羽感受得到,這暗星界的人非常自傲。

可是秦羽知道……雖然論帝級高手。暗星界更多。可是仙界、魔界、妖界還是有極為厲害地人物。比之暗星界,也是相差無幾的。

這大殿除了四壁上有著一幅幅雕刻,在大殿正中還有著長寬過百米的巨大的祭壇。

「這是聖壇,凡是金刑君沒有產生的時候,傳承之寶便是在聖壇中的。」守護長老平靜說道。

秦羽疑惑道:「難道守護長老就不怕一些心懷叵測的人,來搶奪傳承之寶?」

一旁的文峰大笑了起來:「流星,你這就不知道了吧,這聖壇蘊含著傳承之寶的力量,想要強行奪取?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秦羽神識不由散開去,覆蓋了整個聖壇。

果然……這聖壇中蘊含著一股非常奇異地力量。給秦羽的感覺,和迷神殿入口那個封印給秦羽的感覺非常相像。

聖壇中沒有傳承之寶便如此了,一旦有了傳承之寶。估計聖壇防禦更強。怪不得說不可能被強行奪取。

「守護長老,今日我卻是長見識了。」秦羽笑著點頭道,「那我就不打擾,先告辭了。」

見秦羽突然要離開,文峰有些疑惑,但是他也是向守護長老告辭。

守護長老點了點頭。

而秦羽則和文峰二人離開了傳承殿。

******

文峰的私人宮殿。

文峰作為金刑宗八大巨頭之一(秦羽這個新任供奉當然也算一個)。這宮殿佔地也是極廣,下人也是不少。秦羽暫且住在了這裡。

「流星,你這次前往迷神殿到底要幹什麼,能說說嗎?」文峰詢問說道。

秦羽知道文峰要問,心底早有了說辭,笑著說道:「文峰,你知道我真正的實力嗎?」

「不大清楚。應該是十五星帝級吧。」文峰不確定地說道,文峰的靈魂境界遠遠不如秦羽,根本看不透秦羽的層次,自然無法判定。

「十五星帝級?」秦羽淡笑著搖頭。

文峰陡然眼睛一亮。

這個流星看來的確是深藏不漏啊,文峰心底有些驚歎,他心底卻疑惑。眼前地流星,真正的實力到底是多少呢?

「我地實力是十七星帝級。」秦羽對著文峰笑著說道。

「十七星帝級!」文峰即使有準備,依舊被嚇了一跳。

秦羽繼續說道:「而我這一次之所以要前往迷神殿,就是為了迷神殿中的寶物。因為我如今的實力和那硫藍副宗主相當,要擊敗他成為新一任君主有些難度。」

「哈哈……流星。果然不出我所料啊。」文峰笑了起來,「流星。我早聽說了。陛下據說不久之後便要渡神劫了。我原本以為……陛下一渡神劫,以硫藍的實力,應該有十足把握繼承君主之位。現在看來,還很難說啊。那硫藍估計到現在都不知道,你的實力已經達到十七星帝級了。」

秦羽點了點頭。

秦羽只能這麼對別人解釋。

「陛下不久之後就渡神劫?」秦羽一驚,這個消息他倒是不知道。

文峰點頭笑道:「對,你剛剛來到聖山,又怎麼知道這種隱秘事情。而且陛下渡神劫的事情,根本就沒有想大張旗鼓。這一段日子,那硫藍早就準備好在邢遠陛下飛昇後,他就繼承君主之位了。」

秦羽心中一動。

這金刑君之位,自己爭爭也是不錯地。最起碼也可以感受一下,暗星界傳承之寶的威力。

「硫藍,他想繼承君主之位,最起碼要過我這一關。」秦羽臉上有著一絲自信。

「好,流星,我支持你!」文峰一拍秦羽肩膀,隨即感歎道,「當初我達到十五星帝級,就想要去成為君主。奈何邢遠陛下出現,後來硫藍又出現。邢遠陛下胸懷寬廣,他擔任君主之位就算了,硫藍那種人……毒辣自傲,我最看他不慣了。」

文峰眼中也出現了一絲恨色。

知道邢遠陛下要渡神劫後。那硫藍就更加有些唯我獨尊了。在硫藍看來……以他十七星帝級地實力,繼承君主之位,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流星,一定要好好教訓那個硫藍。」文峰囑托道。

「放心,不過在這之前,我先去迷神殿一趟,如果有好的武器,那擊敗他就更有把握了。」秦羽笑著說道。

忽然——

文峰私人宮殿外面走進來一人,正是寇風副宗主,寇風副宗主依舊一臉的親切笑容。說道:「流星,黑焱君陛下已經到了。」

「黑焱君陛下到了?」秦羽心中一喜。

文峰也說道:「流星,好好說,讓黑焱君陛下幫忙。」

寇風副宗主笑瞇瞇道:「三大聖星在三個星域,都是屬於核心星球。而且彼此還有星際傳送陣直通。黑焱君得到陛下地傳訊後,就立馬趕來了,據說白玄君陛下也出發了,估計馬上就到。」

秦羽心中大喜。他倒是沒想到黑焱君、白玄君來的如此之快。

「寇風副宗主,快帶我去。」秦羽臉上滿是喜悅之色。

「黑焱君陛下就在宗內大廳內。正和邢遠陛下聊天。」寇風一邊說著,一邊和秦羽、文峰二人並肩飛向了主殿所在的山頭。

*****

會議大廳內。

「哈哈,邢遠,我最佩服的就是你這點,乾脆!哈哈……」秦羽三人還在外面便聽到爽朗之極的大笑聲。

寇風副宗主在一旁悄聲說道:「說話地就是黑焱君陛下,流星。這黑焱君陛下很爽朗,你說話可別繞彎,來些弦外之音之類地,這是黑焱君陛下最討厭地。」

「我知道了。」秦羽心中感謝寇風副宗主的提醒。

和人交往,知道對方的性格很重要。

秦羽、文峰、寇風三人並肩走到了大廳門檻處,隨後直接步入大廳內。

秦羽目光一下子鎖定了大殿中身體最壯的一個男子。剛毅的面容,墳起的肌肉,還有那烈如火的熾熱紅髮……這就是暗星界三大君主之一地黑焱君。

「十七星帝級的實力,只是身上卻有著神秘氣息,應該就是那傳承之寶地原因。」秦羽心中做出了判斷。

「流星見過黑焱君陛下。」秦羽略微欠身。笑著說道。

黑焱君一看秦羽,隨後便驚訝看向金刑君邢遠:「邢遠。你們金刑宗這個供奉可了不得啊,連我都無法探測出他靈魂的境界。」

「不單單是你,我也探測不出。」邢遠也笑道。

「真的如此了得?」一個清冷的聲音從秦羽身後響起,秦羽掉頭看去……只見一個俊美的男子,帶著一個侍女走了走了過來。

「居彌,你不相信可以自己查探啊。」黑焱君開著玩笑說道。

秦羽這時候卻是注意到來人的實力。

這個叫居彌地男子,也是十七星帝級的實力。至於他身後的侍女則是十五星帝級的實力……這女子秦羽還認識,正是當初在十五星帝級暗星所認識的『寒雪』。

「流星。」寒雪略顯驚訝看向秦羽。

「小雪,你認識他?」居彌回頭看。

寒雪點頭道:「師尊,這個流星就是我和師尊提過的,那個在十五星帝級暗星修煉三千年地人。」

「十五星帝級?如此的靈魂修為,怕是不止十五星帝級吧。」居彌淡笑著說道。

金刑君邢遠對著秦羽說道:「流星,這位就是白玄君。」

果然如我所料,秦羽心中早有準備,當即欠身道:「流星見過白玄君陛下。」

「流星是吧?聽說這次邢遠請我和伍杉來,就是為了你的事情。」白玄君臉上一如開始的清冷,整個人心情似乎沒有起伏一樣。

秦羽點頭道:「正是,我想要進入迷神殿一趟,可是現在還沒有到統一進入時間,所以我就想請三位陛下幫忙煉製一塊通行令牌。」

「這個事情有點麻煩。」黑焱君伍杉粗黑的雙眉一挑,隨即笑了起來,「流星啊,迷神殿中也沒什麼好東西,不進去也沒什麼嘛。」

秦羽只是搖了搖頭:「黑焱君陛下,萬請幫忙。」

黑焱君伍杉這時候目光轉向白玄君,白玄君則是坐著,淡然地搖了搖頭。便一句話不說了。

一下子大廳內地氣氛有些壓抑。

「伍杉,居彌,流星的靈魂境界極高,估計飛昇速度也快,不就是讓他進入迷神殿一次嘛。也沒什麼地……你們就幫忙一下。更何況,我們三人煉製一塊通行令牌,只是眨眼功夫而已,說來我當這個金刑君,還沒有煉製過通行令牌呢,而我過不了多久就要渡劫飛昇了,這次不煉製一下通行令牌,估計我一次機會都沒有了。」邢遠開著玩笑說道。

邢遠說的倒是事實。

他擔當金刑君之位,不過數千年而已。而暗星界一般是十萬年進入一次迷神殿,十萬年三位君主才會合力煉製一塊通行令牌。邢遠過不了多久又飛昇,還真的可能沒機會煉製通行令牌。

「居彌,邢遠都這麼說了,稍微幫忙一下嘛。」伍杉沉吟片刻,便對居彌說道。

居彌老神在在地淡然搖頭,依舊道:「這流星進入迷神殿也沒有什麼必要,為什麼一定要破規矩呢?破規矩,最起碼有理由。流星,你如果能夠給出一個說服我的理由,我倒是能夠答應。」

理由?

秦羽看了一下大廳。

大廳中有著不少人,那個硫藍副宗主也是在的。

「白玄君、黑焱君兩位陛下,可否和我到偏廳一下?」秦羽笑著說道。

此話一出,倒是讓金刑君邢遠、硫藍副宗主等一群人驚訝了起來,而文峰卻是面帶微笑,他認為秦羽是要說『爭奪金刑君』位置的事情。此刻硫藍在場,在大廳內秦羽倒是不好多說。

黑焱君、白玄君相視一眼。

「好吧,我便要看看,你有什麼理由可說服我。」白玄君點頭道。

隨後,秦羽、黑焱君、白玄君三人步入了偏廳,一進入偏廳,白玄君倒是一揮手佈置了禁制,然後看向秦羽:「流星,這偏廳我已經佈置了禁制,你儘管說吧。」

黑焱君也看著秦羽。

「黑焱君、白玄君兩位陛下,你們猜的對,我靈魂層次是高,功力也不止十五星帝級,而是十七星帝級。」秦羽說道。

黑焱君、白玄君點頭,臉上沒有一絲驚訝。

「你們應該知道,邢遠陛下不久之後便要渡神劫飛昇了,到時候我和那硫藍都要爭奪君主之位,我現在沒有足夠的把握擊敗他,不過我靈魂層次高,我相信去迷神殿探索一趟,應該有不錯的收穫,所以就想得到一件好的寶物,從而擊敗他。希望兩位幫忙。」秦羽一口氣說完。

黑焱君笑呵呵道:「原來是這樣,這也算是一個理由,居彌,你說呢?」

白玄君淡然搖頭道:「爭奪君主之位?金刑君誰當,對我們沒有任何影響,對暗星界也沒什麼影響,我又為何要幫你?」

秦羽一窒。

眉頭一皺,秦羽深吸一口氣,隨後盯著白玄君:「白玄君陛下,那能不能看在它的面子上,幫忙一次。」秦羽的手指上忽然出現了一枚戒指——焱玄之戒!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