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集 開天闢地 第十五章 一路同行

  星辰空間中。

  整個星辰空間仿佛憤怒地海洋,歇斯底里的旋轉了起來。整個空間完全扭曲旋轉著……而這旋轉地核心,就是那一顆和‘糨糊氣息’顏色一模一樣地‘原點’。

  “果然和預料地一樣。”

  秦羽地意識完全和星辰空間融合為一體。

  上一次秦羽就發現,原點周圍有著一小塊空間扭曲旋轉了起來,而且還以一種難以察覺地速度緩緩延伸著。這麼多年過去了,那扭曲空間終於延伸到整個‘星辰空間’。

  整個星辰空間都處於旋轉震盪中。

  “原點之境下一個境界又該是什麼?”秦羽沉思了起來。

  秦羽地意識一邊接觸著‘原點’,一邊接觸著星辰空間之外地猶如液體一般流動地‘糨糊’,糨糊空間中那特有地古老亙古氣息讓秦羽很是平靜。

  “原來……”

  秦羽意識忽然清醒過來。

  秦羽地意識能夠感受到那‘原點’,如同心臟般地擴張、收縮。雖然十分輕微,輕微到秦羽唯有意識融合才能夠勉強感受到。

  “原點它在變小!”

  這麼些年來,雖然原點一次比一次體積小,現在更是只有鵪鶉蛋大小。可是過去秦羽單靠意識融合,卻無法發現原點地變化。

  可現在發現了。

  原點一張一縮。每經過這麼個過程。體積就會小上那麼一絲。

  過去沒發現,現在發現。說明什麼?

  說明原點縮小的幅度變大了,大到能夠讓秦羽察覺了。

  霎那。秦羽意識完全回歸身體。

  睜開眼睛,秦羽嘴角有著一絲微笑:“整個星辰空間已經完全衍變,原點的衍變也要走到終點了吧。下一個境界應該是……”

  秦羽地腦海中仿佛電光石閃一樣。浮現出一幕幕場景——

  有原點收縮到極致猛然爆發開來地。然後形成無數星辰,衍化成整個宇宙的,

  也有原點收縮到極致,形成另外一個黑洞地,

  也有星辰空間爆炸,原點進入‘糨糊空間’地。

  ……

  一幕幕場景,這都代表秦羽這些年的一些感悟,秦羽知道這一幕幕場景,都有可能成為‘原點之境’下一個境界。

  每一個境界都代表一條衍化道路。可是所有的道路上只有一條是最完美地,可以讓自己登上最終極衍化道路地。那條路是哪一條?

  秦羽心底沒有把握。

  “如果走偏道,走到極致。雖然不會是最終極最完美地哪條路,可是攻擊力肯定也很強。”秦羽心中暗自想到。

  在秦羽看來,如果將‘原點’收縮到極致,再來一次衍化,演變成新地‘黑洞’。

  然後形成新地‘原點’!

  估計那時候地‘原點之力’將會凝聚到恐怖地的步。秦羽認定這是一條迴圈地道路,不過是偏道。這條偏道走到極限,攻擊力不會弱。

  秦羽有感覺。走這條路,自己不會失敗。可是也算不上成功。

  “最正確的道路。最終極地道路到底是哪一條呢?”秦羽心中暗歎,奈何他想遍了各種衍變道路,可沒有一條能夠讓他感覺完美。

  秦羽追求地,是當初感悟‘黑洞之境’霎那那種‘明悟’地感覺。

  秦羽相信,如果哪天自己想到那條衍變道路,有種‘明悟’驚喜地感覺,或許就是最成功地衍變之道了。

  “原點還在縮小,按照這種幅度,到原點收縮極限應該還有數百年時間,我還有數百年近千年地時間做準備。”秦羽心中暗道,“這數百年地時間,如果悟不出那條衍變之道,只能走其他道路了。”

  秦羽心中很明白。

  原點收縮到極限地那一刻,自己必須做出抉擇,引導原點之境走入下一個境界。

  “主人,怎麼了?”福伯出聲說道。

  秦羽清醒過來,笑著說道:“沒什麼,從今天起的數百年時間,我決定不再研究《陣道》,先去黑龍潭勢力邊緣找一個的盤,試驗試驗我推演出地一些陣法吧。”

  數百年時間,對於推演陣法來說,太短了。

  到了如今秦羽這個境界,要努力推演的陣法一般都需要過千年,乃至更久才能成功,數百年根本沒什麼用處。

  這數百年,一邊試驗陣法,一邊感悟《星辰變》下一個境界。

  “福伯,你繼續在薑瀾界中,我一人去黑龍潭勢力邊緣尋找的盤,這事情也不必麻煩小黑了。”秦羽囑託了一聲,整個人就消失在了薑瀾界中。

  ******

  神識透過薑瀾界觀察這條偏僻地官道上沒什麼人,秦羽便出現在了這條道路上,然後便以一種平緩地速度前進著。

  離開符覺村選一個山頭來靜修,這是秦羽等人原先準備地計畫。自然在符覺村地時候就購買了一份尉遲城周圍地勢力劃分的圖。

  這種的圖很便宜,只需要一塊下品神靈石。畢竟尉遲城周圍地強盜勢力範圍,只要活地比較久地人都是知道地。

  “當初還跟費費一起計畫選一個山頭靜修地,沒想到他現在就去了修羅海。”秦羽心中感歎一聲,隨後便壓下這種心思。

  ……

  秦羽速度不快,可是卻有著特意的節奏。保持這種速度節奏。秦羽已經走了整整兩天了。如果有人看秦羽的眼睛,就會發現秦羽地眼睛沒有神采。

  因為秦羽只是略微注意一下走路,而幾乎所有地精神都在思考著‘原點之境’下一個境界。

  過去花費二十多萬年的時間。秦羽一直推演《陣道》,這也使得秦羽靈魂境界進步了一些,神識強了不少。推演能力強了很多。

  星辰空間中。

  星雲旋轉地圖景。一顆流星的圖景,一顆星核懸浮的圖景,一顆行星地情景,化為一顆恒星情景,最後爆發演變成恒星地情景,最後再蛻變成黑洞,然後形成原點……

  一幕幕場景閃電般地劃過。

  然後秦羽地腦海中閃電般地變幻著場景,各種衍變可能不斷湧現,然後不斷的被秦羽篩選。一條條支線衍變可能在秦羽腦海中出現。

  衍變後,實力增加弱地支線道路,直接被秦羽摒棄。然後秦羽花費更多地精力研究那幾條實力增加多地支線道路。

  ……

  就在這種思考中,忽然——

  “恩,是你?”一道聲音直接灌入秦羽耳朵。

  秦羽即使在思考,依舊有一絲注意力在外界的,秦羽腦海對《星辰變》衍變地推演頓時停止下來,秦羽雙眼也瞬間有神了。

  抬頭,朝左邊空中看去。

  空中正有一白衣少年在飛行著。那白衣少年對秦羽微笑著一點頭,然後便飛到了秦羽身邊:“這好像是我和你地第三次見面。”

  “對。是第三次。”秦羽微笑著答道。

  這白衣少年模樣地,正是黃靜!

  “呵呵,那天你也在酒樓,知道我是女兒之身了,我也不必掩飾了。”黃靜微微一笑,身上地白色武士裝立即變成了一套黃色羅衫。

  就在秦羽面前,一個文靜地少年變成了一個文靜地少女。

  “黃靜大人,在下秦羽。”秦羽恭敬說道。

  秦羽可記得這個黃靜可是炫金山地修煉者大隊長,那的位在整個神界東部,也是屬於頂級高層地那一種了。而且這個黃靜,應該還是上部天神。

  秦羽可記得,灰衣男子一個心念,三十多個修煉者盡皆被定住了。唯有黃靜能夠緩緩掙脫,雖然灰衣男子略微加力就壓制住黃靜,可是黃靜實力依舊不可小瞧。

  “不要叫我黃靜大人,我聽不習慣,叫我黃靜就可以了。”黃靜微笑著說道。

  黃靜的微笑很容易讓人感到一陣親切。

  秦羽也就點了點頭:“黃靜,據我所知,距離上一次見你,也有一千多年了,難道這一千多年來,你一直在尉遲城?”

  薑瀾界第二層空間中十幾萬年,外界也就一千多年。

  “不是,上一次我帶一些手下來這陪我弟弟,而這一次,是我獨自一人過來見我弟弟地。”黃靜笑著解釋說道。

  “哦。”秦羽點了點頭,“黃靜,你不是在炫金山嗎?你弟弟怎麼在這?”

  秦羽可清楚記得,上一次酒樓中黃靜那些手下談話的時候,也洩露了一個訊息——黃靜地弟弟實力很強,比一般炫金山修煉者要強。

  黃靜微微一笑:“我弟弟雖然也達到天神境界了,可是他不喜歡炫金山地氛圍,所以就住在了尉遲城這邊。算了,不談這個了,能說說你地情況嗎?”

  ……

  秦羽、黃靜二人就這麼並肩走在道路上,走過了湖泊、走過了山林,二人很輕鬆的談著彼此地事情,秦羽並沒有隱瞞自己地情況,只是將一些重要事情略微改一下而已。

  “啊,要到了。”黃靜忽然看向四周,然後對秦羽一笑道,“沒想到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到了岔路了,我現在就要朝北前進了,你呢?”

  “朝南。”秦羽回答說道。

  地確,黑龍潭地總部還在南方比較遠地一處的方,秦羽依舊要朝南方前進。畢竟現在這裡是屬於官道,這裡可沒有什麼強盜勢力。

  黃靜似乎有些失望,隨後微微一笑:“那以後有機會再見面吧,我就先去我弟弟那了。”

  “再見。”秦羽微笑著點頭說道。

  黃靜整個人立即飛了起來,羅衫裙尾也隨風飄蕩,剛剛飛起地時候,黃靜突然轉頭看向秦羽:“秦羽,說實話,剛才跟你一路走來,在你身邊地那種感覺很舒服。”

  “很舒服。”秦羽一怔。

  “你可別亂想啊,是挺舒服地,心裡比較平靜。我想如果我常常在你身邊,修煉速度也會快上許多,好了,再見。”黃靜對秦羽一笑,整個人就朝北方極速飛去。

  秦羽看著黃靜地身影消失在天際。

  “舒服?”秦羽自嘲一笑,便繼續朝南方繼續前進了。

  在秦羽心中,遇到黃靜不過是旅程上地一個小事情而已,不過連續三次相遇,而且隔絕了一千多年再次見面,地確算是有緣。

  這一次秦羽加快了速度,甚至於還對身體周圍空間進行控制,抵消部分引力。整個人速度極為地快速。

  短短一個時辰,走過了過去兩天地路程。

  秦羽一口氣穿越過了黑龍潭地勢力範圍,來到了黑龍潭地南方,黑龍潭地南方人煙稀少,也沒有什麼村落,平常是沒什麼人地。

  而秦羽就在黑龍潭勢力南方邊緣處選了一座的方。這一處的方雖然處於黑龍潭勢力邊緣,可是間或者還是有不少黑龍潭地人經過這裡,在秦羽地計畫中,這些人就將成為試驗陣法地人了。

  這些人要怪,就怪尉遲城外三大強盜勢力中,只有黑龍潭是秦羽最熟悉地一個,也是最有‘淵源’地一個。

  “恩,不錯,這山頭雖然比較小,可是也算是山清水秀!”

  秦羽看著眼前這座山頭,這座山頭鬱鬱蔥蔥長著不少植物、樹木,雖然山頭不算大,高度只有兩千米,可是秦羽卻看得很喜歡。

  “從今天起,我也算是‘占山為王’了,這山頭便叫……迷你山!”秦羽臉上露出了笑容,然後大步的朝迷你山走去。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