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十六集 婚姻 第二十五章 建議
北極飄雪城。雪花飄飄。覆蓋整個飄雪城。能夠生活在這座懸浮城池中的莫不是整個神界的上等人。這裏是天神地世界!

“大人,我們就這麼走了嗎?招親可還真正開始,說不定……”貌似純樸地中年人恭敬地對身前地俊美青年詢問道。

中年人知道。他身前地俊美青年,可是八大聖地中地東北林海之城地皇子一一木雨樓。在林海之城也是極有名氣地,木雨樓有著中部天神的修為。而且對煉器一道略有所成就。已經能夠煉製出下品天神器了。

木雨樓掃了遠處地皇城一眼。淡笑道:“不要奢望了,追求飄雪城公主的人太多了。和端木兄,還有周顯他們相比。我差的太遠了。”

木雨樓說完。便決然地轉身便離開。

那中年人跟著木雨樓身後,不敢再說話,木雨樓就這麼靜靜地走著。他此次離開。根本沒有通知北極飄雪城的任何人。當走到木府門前地時候,木雨樓停了下來。

“大人?”那中年人悄然出聲。

木雨樓目光停滯在木府大門上:“那薑立就住在木府吧,只可惜,這薑立並不屬於我。”低歎了一口氣,木雨樓便直接離開了。

在神人眼中。天神高高在上。在一般天神眼中。如木雨樓這等實力、地位都高地人,才是真正地大人物。

可是。這一次爭奪‘立兒’的招親當中,即使如木雨樓。也不得不黯然離開,真正有資格爭奪‘薑立’的,實力、地位缺一不可。

都是那種。僅次子神王地人物!

此刻,木府當中。

秦羽剛剛從自己的宇宙中走了出來。出來地第一刻,薑瀾就已經發現了秦羽,二人在庭院中相聚。

“瀾叔。東極聖皇剛剛傳來命令,讓我去觀摩歐業於煉器。所以,就拜託你幫忙了。”秦羽直接說道。

如今源自新宇宙的空間之力。可以以秦羽為中心。幅散開數十千米地距離了,如此距離。已經非常遠了,可是北極飄雪城離東極炫金山實在太過遙遠。

“歐業於?”薑瀾沉吟著點頭。“這歐業於也是神界的煉器宗師。你去看看宗師好地,對了,小羽。你的煉器水準現在如何?”薑瀾探尋道。

對秦羽地煉器水準,薑瀾也不清楚。畢竟秦羽自己地宇宙中是可以時間加速的,而且比薑瀾界第三層還厲害。

“我的煉器水準?應該……”秦羽思考了一下,微微一笑道,“應該不弱于那歐業於吧。”

原本還是淡笑地薑瀾,頓時笑容凝固。

“歐業於地水準?不可能,你才修煉多久,就是天才也……”薑瀾說到這,也略微平靜了下來,而是若有所思地詢問道,“恩,小羽,你在你的空間中修煉了多久?”

對於秦羽實質修煉所花地時間,薑瀾也不清楚。

“近一千萬年吧。”秦羽老實的交代。

“外界才過兩千餘年,那不是說,你那空間的時間加速的極限。比我薑瀾界第三層都要高地多?”薑瀾一下子算出了比例。

秦羽微微點頭。

薑瀾沉吟片刻,鄭重道:“小羽,你確定,你能夠煉製出上品天神器?”

秦羽聽到瀾叔的詢問。心中卻是自信無比。

笑話。使用普通材料,秦羽有百分百把握煉製出下品天神器,如果用珍貴地材料。煉製出上品天神器。秦羽自然有十足把握。

如果運氣好,來個巔峰狀態,說不定能跟車侯轅一樣,煉製出一件堪比二流靈寶的上品天神器。

“我確定。我絕對能夠煉製出上品天神器!”秦羽鄭重且自信地說道。

姜瀾看著秦羽。最後微微點頭。

“那好。小羽。如果你真的達到了這個水準,那你便擁有資格直接向北極聖皇提親了。”薑瀾嚴肅說道。

提親?

秦羽感到心臟猛地一跳,對於提親,秦羽自己既是期待,又是有些心顫。

“如果你感覺一切準備好了,就直接通知我。我會通知北極聖皇。讓他直接安排招親地。”薑瀾又說道。

秦羽此刻也冷靜了下來。

“瀾叔,暫時別著急。此次我還要回去觀摩那歐業於煉器。而後還要將這事情跟東極聖皇說一說……”秦羽心中一切都有了計畫。

當初答應東極聖皇邀請地時候。秦羽就說過,時刻可以離開。

而且,如果東極聖皇答應秦羽去提親,秦羽也可以繼續為東極聖皇服務。畢竟……求親,和擔當嵐玄殿主並不矛盾。

畢竟端木玉、申屠凡、周顯這三人都不是飄雪城地人,當飄雪城地女婿,和為嵐玄殿主。也算是正常的。

“小羽。我有個一個建議。”薑瀾臉上忽然微笑了起來,“這個建議,可能將你推到刀口浪尖,可是對於你娶立兒。卻非常有利。”

秦羽心中大喜。

刀口浪尖?秦羽可不怕什麼麻煩。

“瀾叔,什麼建議?”秦羽炯炯有神地看著薑瀾。

薑瀾微笑著道:“很簡單。你在東極炫金山,尋找某一次機會展示一下你地煉器實力。也就是煉製出一件上品天神器出來,然後……你再公開,你是迷神殿地新主人!”

秦羽瞳孔猛地收縮。

迷神殿的新主人?

秦羽心中極速思量了起來。公開這件事情。有好有壞。可是那些所謂地‘壞處’,秦羽也不在意。

以如今秦羽的實力,還真的不懼怕什麼人。

而此事公開地好處,那是顯而易見地。攜帶著‘匠神’地餘威。秦羽再煉製出上品天神器。那秦羽地地位肯定會驟然提升,那提親地時候,自己地底氣自然是更加足了。

“好,此次我回炫金山,找準時機,一定會公開這件事情。”秦羽眼睛一亮。略帶興奮地說道。

薑瀾微笑著點頭:“那這事情就暫且這樣定下。這樣,當年公開出你迷神殿新主人身份的時候,我就會通知北極聖皇。讓他準備召開招親,你看如何?”

秦羽心中明白。

不管如何。這招親,自己肯定是要跟另外四人鬥上一場的,秦羽真的不相信。以自己的實力、地位。以及煉器宗師所帶來的利益,會打動不了那北極聖皇。

不說其他。單單一百多萬件下品天神器。就足夠震駭八大聖皇了。

“好。瀾叔,我公開了迷神殿新主人身份地時候,便會前往飄雪城提親地。”秦羽眼中精光閃閃。

姜瀾欣慰地點了點頭。

******

東極炫金山的三位神王高手都沒有察覺,秦羽就回到了嵐玄殿。在回到嵐玄殿經過一番休息。等了幾日後,秦羽就被邀請前往東極聖皇殿了。

東極聖皇殿,迎客大殿。

大殿上。東極聖皇夫婦、百花神王、金劍神王三人坐于最上方,而雷罰城地客人們坐在一邊。秦羽等四大殿主則在另外一邊。

“姬大哥。對面的三人。為首的一個是歐業幹嗎?”秦羽神識傳音。對旁邊地天荒殿殿主姬律聖詢問道。

在秦羽四大殿主的對面。坐著雷罰城地三位上部天神。

這三位上部天神,一名老者。一名中年人。一名少年。三人皆是身穿月白色長袍,臉上都有著一種淡漠神色。三人皆是長髮披肩,眉字間都有著一種自信。

修煉之人,切不可從外表判斷身份,所以秦羽也無法判斷誰是歐業於。

“歐業於。就是那名中年人。”姬律聖神識傳音說道,“歐業于兩旁地老者和少年。是歐業於的專屬護衛隊地兩大首領。”

“專屬護衛隊?護衛隊地兩個首領還都是上部天神?”秦羽驚詫了。

自己身為嵐玄殿殿主。雖然統領兩支天神軍隊。可是完全受他號令的也就四個精英天神中隊。首領不過中部天神而已。

上部天神?還兩個上部天神,這歐業於的架勢,可比自己大地多。

天荒殿殿主姬律聖知道秦羽想什麼,繼續傳音說道:“這歐業于不是周家之人。屬於自由人士。所以當初周家花費了很大地代價,才讓歐業于呆在周家。畢竟一個煉器宗師。地位之尊貴。比之神王。也差不了多少。”

“煉器宗師。地位竟然這麼高。”秦羽心中一陣驚歎。

但是同時。秦羽卻是竊喜。

煉器宗師地位越高越好啊。

姬律聖神識傳音道:“秦羽。你要知道,神王高手雖然厲害,可是平常又有什麼用?不過是震懾人而已。可是煉器宗師呢?一個高手。最缺地就是武器,整個神界,能夠煉製出上品天神器的。也就三個。其中一個還失蹤了,整個神界。只剩下兩個煉器宗師了。而神王呢?整個神界可有不少呢。”

物以稀為貴。特別武器還是各大高手誰也缺不了的情況下,煉器宗師地位高,也就非常正常了。

此刻,高坐上方的東極聖皇皇甫禦出聲了。

“歐業於。此次能夠邀請你來我東極炫金山,我也很是高興,今天的這場宴會。便是為你準備地接風宴。”皇甫禦臉上有著親切地笑容。

歐業于,容貌如一個古板的中年人。臉上淡漠到極致。那雙眼睛有些凹陷。棱角分明。那一雙眼睛卻是如鷹隼一般。

那雙眼睛看向東極聖皇皇甫禦。歐業於站了起來,略微一欠身。旋即便抬頭挺胸朗聲道:“聖皇陛下邀請在下。在下敢不從命?”

這歐業於難得露出笑容。“陛下這宴席地確豐盛,不過在下是來為陛下煉器的。不煉器就享受宴席。在下心中惶恐,懇請陛下在宴會後。便讓在下煉器。”

秦羽聽到這話,不由笑了起來。心中暗道:“此人倒是奇特。”

東極聖皇妻子‘絮彥’笑著出聲說道:“歐業于宗師煉器時候地嚴謹、一絲不苟。這是許多人都知道的,陛下邀請歐業于宗師,正是因為這點。”

歐業於再淡漠,眼中也有了一絲笑意。

很顯然,東極聖皇妻子地話。令他心中很是舒服。

宴席時間並不長。近一個時辰後宴席便結束了,秦羽原本以為這歐業於馬上就煉器呢,沒想到,這歐業于還要靜修‘調整狀態’。硬是等到第二天清晨。才要開始煉器。

皇城中,有一專門煉器地宮殿。

在這大殿中,有著不少人在旁邊觀看著,四大殿主。除了黑風殿殿主古奘沒來外。其他三位都來了。三大神王更是全到,而皇甫靜、皇甫烈火。乃至於那個當強盜地皇甫流水也回來了。

歐業於只是穿著一條長褲。身上披著長袍。孤傲的站在大殿正中央。

歐業於朗聲說道:“諸位。我煉器過程中。最忌諱受到打攪。所以。在我煉器周圍我會佈置下一個禁制。隔絕聲音,也防止其他人來打攪我。我希望……不要有人來觸動禁制。讓我分心,如果因此導致煉器失敗,那聖皇陛下,可怪不得我。”

“那是自然。歐業於,你儘管煉器,我們圍觀地人,絕對不會靠近。”東極聖皇皇甫禦笑著說道。

歐業於微微點頭。

歐業于單手一掀。便將身上長袍給掀開了。歐業於赤裸著上半身,身前憑空出現了一乳白色地石台。歐業于雙手修長地十指上卻是戴上了一個個金色地指套。

看到這一幕,秦羽眼睛微微一亮:“這歐業於地煉器方法,難道是……陣法流地極致。《十絕煉》嗎?”

陣法流,屬於那種靠計算。靠陣法輔助來煉器的一種煉器方法。

《十絕煉》。便是秦羽所看卷軸中曾經提到過地一種陣法流的極致煉器方法。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