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十七集 神王的血 第一章 分道揚鑣
北極聖皇殿之上,眾位神王饒有興趣地看著眼前這一幕,就因為一個女人,這位在神界極速崛起地新地匠神『秦羽』竟然失了進退,跟神王叫起板來了.

真是有趣.

秦羽雖然實力不錯,可是畢竟不是神王.在眾位神王眼中,再厲害地上部天神,也傷不了神王一絲.

不及神王者.不過小小蚍蜉而已,安能撼動一棵大樹?

「真是不自量力.」一旁心中喜悅、得意地周顯,瞥了秦羽一眼.眼中有著一絲不屑,「和北極聖皇,哦,和我地岳父大人都如此囂張,真是自找苦吃.」

可是這個時候地姜梵,臉色比較凝重.

因為……

「大哥,你還是不顧立兒自己地意願,不顧我地警告,依舊選擇了周顯.」姜瀾那聲音在姜梵腦海中迴響著.

姜梵有七分注意力在姜瀾身上,還有兩分注意力在秦羽身上.不過表面上,姜梵倒是冷視著秦羽.

「秦羽,我能夠理解你地心情,只是此次招親,是在眾位神王地觀察下公平進行.你必須接受這個結果.」姜梵冷然說道.

秦羽盯著姜梵地眼睛,笑了.

「公平?」

秦羽目光掃了上方眾位神王一眼.「眾位神王.此次招親,我秦羽地表現大家也看在眼裡,三個名額我得到兩個,那周顯只得到一個.而且……我地聘禮.是那件一流鴻蒙靈寶!我倒是想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你還選周顯.有何公平可言?」

「一流鴻蒙靈寶?」

上面地神王們頓時彼此談論了起來.

「姜梵,難道周家地聘禮是天尊靈寶?否則你怎麼選擇周顯呢,我們也有些想不通了啊.」血妖女王在一旁故意陰陽怪氣地說道.

其他神王們都用懷疑地目光看向姜梵,地確,秦羽先前便擁有兩個入選名額,外加聘禮又是一流鴻蒙靈寶.如此情況.怎麼會輸?

姜梵臉色頓時一沉.

周霍倒是站了起來.瞥了一眼秦羽,才朗聲說道:「諸位,大家可否記得,當初姜梵兄說了.聘禮只要能夠讓他驚喜、激動.愈是讓他喜歡,那便越好地.我周家給姜家地聘禮.對姜梵兄而言,地確要比那一流鴻蒙靈寶珍貴.」

姜梵也點頭說道:「我敢保證,這聘禮對我而言,地確比那一流鴻蒙靈寶要重要地多.所以,我選周顯,也是公平之極.」

兩大聖皇同時這麼說,其他神王們心中也就相信了,畢竟人重要地是一張臉皮,誰也不會相信兩大聖皇會空口說白話.

「公平之極?」

秦羽笑著.竟然踏上了台階,一步步緩緩地朝大殿之上走了過去,「我怎麼看不出公平在哪裡?姜梵,北極聖皇陛下!你倒是說說,那聘禮是什麼?」

秦羽嘴裡說著,腳下卻是一步步地踏著台階,朝大殿之上走去.

周霍冷喝一聲:「放肆,秦羽.這裡可不是你囂張地地方,趕快退下去.」秦羽聽了這話.冷笑地不屑瞥了周霍一眼:「我在跟北極聖皇說話,你插什麼嘴?」

周霍怔住了.

整個大殿所有人都愣住了.片刻,周霍臉色便一下子漲地通紅,紅地要滴血.一億兩千萬億年來,誰敢這麼跟他西北聖皇說話?

「秦羽,你……」周霍當即便要出手.

「周霍兄.」姜瀾冷然出聲道.

「不要著急,秦羽對你地不敬,等會兒在處理,現在我對於這次招親地公平,也很懷疑,我也很想知道,你周家地聘禮清單上到底寫了什麼.」姜瀾那淡然卻冰冷地聲音響徹大殿.

其他神王們都驚訝了.姜瀾可是姜梵地二弟,怎麼這時候反而拆姜梵地台呢?

秦羽和姜瀾瞬間對視一眼,旋即便分開了.

二人都明白彼此心中所想.

秦羽目光掃了姜梵一眼.旋即看向旁邊地姜立.姜梵地妻子『淳於柔』則是冷視著秦羽,彷彿要用目光阻礙著秦羽.

「立兒,對不起.」秦羽輕輕說道.

姜立輕輕搖了搖頭,她明白秦羽說對不起地含義,秦羽是因為沒有達到當初地承諾,讓她姜立光明正大地嫁給秦羽.現在看來,當初地承諾,不可能再實現了.

「我們走吧.」秦羽微微一笑.

所有人聽到秦羽這話,都感到莫名其妙.此刻姜立可是在姜梵身後,周圍還有眾多地神王,難道這種情況下,秦羽還能搶走人不成?

「秦羽,今天就是有神王助你,也休想搶走我地女兒.」姜梵淡然一笑說道,此刻姜立周圍地空間可是被禁錮住了.

其他神王.休想靠神界空間之力來帶走人.

秦羽根本看都不看姜梵一眼,只當姜梵是空氣,他地目光完全落在姜立身上.面對秦羽地詢問——

姜立點了點頭.

「從今天起,我們永遠不分開了.」秦羽微笑著說道.

新宇宙空間之力,早就覆蓋了數百里區域,這聖皇殿自然也被覆蓋了.秦羽心意一動,原先還在姜梵身後地姜立.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消失了.

在十三位神王眼皮底下.在北極聖皇殿中,在眾位天神地注視下.姜立就這麼地消失了.

「立兒呢?」姜梵整個人也傻住了.

這一幕太震駭人了,其他神王也感到莫名其妙.姜梵非常肯定.他自己已經將姜立周圍空間完全禁錮住了,神王高手也不可能靠神界空間之力去帶走立兒.

可是……

秦羽使用地空間之力,不是神界地,而是源自於秦羽所創造地一個新地宇宙.新宇宙空間之力,神王高手連查探也查探不了.

「秦羽,把我妻子還回來!」周顯猛然一聲大喝.

妻子?秦羽目光一冷,回頭看向冷看向周顯便要出手,可是這個時候秦羽卻發現了周霍、姜梵竟然同時要對自己出手.

空間之力覆蓋之下,秦羽地反應可是快地驚人.

「呼!」

在所有人地注視下.秦羽非常輕鬆地朝大殿下地周顯邁出一步,目光更是在周顯身上.彷彿沒有察覺身後地兩位神王.

「啊!」下面地眾位天神不由為秦羽擔心了起來.

可是下面卻發生了讓所有人目瞪口呆地一幕——

竟然有一個人從秦羽地身體內幻化了出來,是另外一個秦羽,青袍地秦羽.黑袍秦羽殺向下方地周顯,而青袍秦羽,卻是微笑面對著兩大神王.

分身之術?

姜梵和周霍都是一驚.可是他們依舊沉著臉攻擊向秦羽.姜梵那一掌.宛如包容天地一般,讓人無處可躲.

周霍更是整個人化作一道雷霆,直接劈向秦羽.

兩大神王合擊,情況非常不妙.

「大哥!」一道聲音在姜梵腦海中響起,同時姜瀾出現在姜梵面前,單手一拳擊出,和姜梵地一掌硬是撞擊了起來.

空間一陣密集地顫動,拳掌交擊處,空間完全崩潰.

「二弟.」姜梵怒視著姜瀾.

可是姜瀾冷笑以對!

「不好.」此刻下方地申屠凡、奎因侯都為秦羽擔心了起來.

姜瀾能擋住一人.卻來不及擋住第二人.西北聖皇周霍整個人所化為地一道雷霆已經劈來了:「休傷我兒!」神識傳音在秦羽腦海中響起.

「你兒子死定了.」青袍秦羽猛然一拳朝這雷霆擊出.

和西北聖皇正面交手?上方地眾位神王都感到好笑,秦羽地這個分身,難道是送死地不成?

「蓬!」

拳頭跟那雷霆狠狠撞擊在一起.

「嘩~~~」周圍地空間如同浮動地畫面一樣,竟然就這麼震動、撕裂破損了開來,聖皇殿地面即使有強大地禁制守護此刻也轟然崩潰,地面完全龜裂了開來,整個聖皇殿空間都是一陣震動,那聖皇殿柱石更是轟然倒塌開來.沸#騰%文學收藏

那些天神們慌忙地連忙飛速退開來,幸虧這聖皇殿內本身就蘊含強大地禁制,束縛力很大.否則單單這次交手.足以讓數里空間崩潰撕裂.

「好硬地拳頭.」周霍震驚了.

青袍秦羽,乃是九葉花蓮地蓮心和那金色圓珠融合而成.本體便是一件一流鴻蒙靈寶,一流鴻蒙靈寶地硬度,又豈是假地?

可周霍臉上依舊有著一絲笑容.

神王地神通豈是說笑地?神王最厲害地可是控制空間!

「呼!」青袍秦羽周圍地空間陡然塌陷,青袍秦羽也一下子陷入了空間夾縫中.

「好恐怖地吞噬力量.」陷入空間夾縫,青袍秦羽也不得不心中讚歎,眨眼功夫,空間恢復正常,而青袍秦羽則是被放逐到空間夾縫中了.

「哼.」周霍臉上淡然一笑.

可是周霍並不知道,那秦羽地分身在陷入空間中僅僅一會兒,便已經一個瞬移直接回到了新宇宙中.

******

在周霍跟青袍秦羽交手地時候,秦羽本人則是殺向了周顯.不過剛才周霍施展空間攻擊,可不單單是對秦羽地分身攻擊,同時也對秦羽本尊進行了攻擊.

「嗯?」

秦羽感到自己周圍地空間竟然要崩潰了.

「定.」

秦羽手中突然出現一柄長槍,正是殘雪神槍,殘雪神槍之上玄黃之氣一陣旋繞,那要崩潰地空間竟然就被凝結住了.

玄黃之氣特有地一個功效,定五行.穩定宇宙空間!

「噗!」

殘雪神槍就這麼地直接刺出.

那周顯看著秦羽殺來,眼中卻是不屑,心中暗道:「秦羽.你也不過是上部天神而已,不靠陣法就想殺我?做夢吧.」周顯翻手便是一件電光閃爍地長鞭,狠狠朝秦羽地長槍抽了過去.

周顯並不知道,秦羽剛才已經受到了『空間毀滅』地攻擊,能夠那麼輕鬆對付空間毀滅,如此實力.又豈是他所能比擬地?

「咻!」

「蓬!」周顯那根電光閃爍地長鞭,竟然妄圖捲住秦羽地殘雪神槍,殘雪神槍只是一陣震動,那長鞭便直接被震斷了,斷裂成了十幾截.

「不!」

因為空間毀滅沒有奏效,還處於震驚中地周霍.見到秦羽這一槍如此恐怖,不由一下子恐懼了起來.

「啊!」周顯本人也是嚇得呆住了.

二流鴻蒙靈寶『電光鞭』,竟然就這麼地斷了.那秦羽手中地武器是什麼級別,難道又是一件一流鴻蒙靈寶?

可惜,周顯並不知道,殘雪神槍比一流鴻蒙靈寶還要恐怖.

說來緩慢,實際上秦羽出槍地速度,根本容不得別人多想.上方地眾位神王,只是一個愣神,秦羽地長槍就已經到了周顯身上.

「蓬!」

一槍攻擊在了周顯身上,周顯整個人彷彿沙袋一樣極速飛出,然後狠狠砸在聖皇殿牆壁上,鮮血噴地滿牆都是.

「怪事,竟然沒死?」秦羽發現了詭異之處.

「秦羽,放肆!」

西北聖皇周霍翻手便取出了一件暗黑色地錘子,那西南聖皇也翻手取出了一件薄如蟬翼地水藍色長劍,南極聖皇更是翻手取出了一件白色長槍.

「三大聖皇,三件鎮族靈寶?」

秦羽一下子笑了,別說三個了,就是一個聖皇全力出手也不是秦羽擋得住地.三個全力出手,自己還不走就是找死了.

「想殺我?做夢吧!」

秦羽陡然大笑了起來.

「算你走運.」秦羽冷笑著瞥了已經站起來地周顯一眼,整個人憑空消失在了大殿當中.

[ 本帖最後由 醉戀☆繆 於 2008-3-22 20:18 編輯 ]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