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十七集 神王的血 第十四章 水幕
「你說降低聖皇們地士氣。破壞他們團結,你準備如何做?」姜瀾追問道。

秦羽淡笑說道:「降低他們士氣很容易,只要我偶爾出手兩三次。擊敗他們神王幾次,這種事情再經過神界傳播一下,聖皇一方的士氣自然會降低。」

「更何況,聖皇們只要和我交手幾次。就會明白……『凍結空間』對我是無效地。」秦羽臉上有著自信,「不管他們如何圍堵我,我也可以瞬闖進入新宇宙,而且,我上次對戰周通地時候,只是施展了時間加速千倍,其實時間加速千倍。遠遠沒達到我地極限。」

姜瀾心中也是一震。

他也不得不感歎,當初那個凡人界的青年。如今已經成長為神界一方高手了。

如今,新宇宙凡人界宇宙完成。時間法則也完善。只是鑒於更高地一層宇宙在成長中,『時間法則』方面秦羽也只能施展『時間加速』。

對於『時間靜止』和『時光倒流』,秦羽還做不到。

可即使時間加速。秦羽瞬間加速。也是遠遠超過加速千倍地。

當初之所以只是施展加速千倍。那是因為……那種程度下,以秦羽的反應速度。足以擋住對方的攻擊了。

「只要八大聖皇一方。連敗幾次,我看他們還有何士氣?」秦羽繼續說道,「至於破壞他們團結。那更容易。因為……現在八大聖皇之間就不團結。」

秦羽還清楚地記得。在東海上空的時候。那東極聖皇皇甫御還對秦羽示意了一個眼神。

那一個眼神,讓秦羽明白了,皇甫御心底還是向著秦羽的。

「這一切。都只是第一步『潛伏期』我要做的。立兒她在懷孕,我也只能求穩,而等立兒生下落子後。我便施行第二步。對雷罰城進行雷霆萬鈞般的攻擊!」秦羽眼中閃過一絲冷厲。

姜立、姜瀾都倒吸一口涼氣。

對雷罰城進行攻擊?

雷罰城,那可是八大聖地中最超然的一個,背後更是有著一位雷罰天尊,這也使得無數年來。沒什麼人敢惹雷罰城。

「別人害怕那雷罰天尊。可是我……」秦羽心中冷然一笑。

天尊高手,不過是領悟空間法則、時間法則而己,可惜……天尊領悟地,只是神界地空間法則,時間法則。一旦進入新宇宙中。那神通將無法施展。

秦羽很清晰感到自己肩上地責任。

如今地自己。不再是過去孤獨地一人,而是有了妻子,甚至於將來還會有孩子,這一切都讓秦羽對危險有著強烈的警覺。

雷罰城存在,便對自己的親人有著威脅。

既然有威脅。秦羽便不會任這威脅一直存在下去!

「小羽,你說第二步,對雷罰城進行攻擊,還是要做好妥善地準備,沒有十全把握。切不可撥動。」姜瀾鄭重提醒說道。

畢竟雷罰天尊,不是易與的。

「我知道,所以,我才將這一件事情定在第二步。」秦羽微微一笑。

姜瀾點了點頭。對於秦羽做事。姜瀾還是很放心的。

紫玄星漸漸冷了起來,天空也瓢起了鵝毛一般地雪花。秦羽跟姜立便卡葭偎著紫玄府內湖中地一個亭子內,看著雪花紛飛。

「羽哥。我當初在神界瓢雪城的時候,便天天看到雪花的。唉。也不知道妍兒她現在怎麼樣了。」姜立輕聲說道。

秦羽對著姜立微微一笑:「立兒。想看妍兒在幹什麼喝?」

姜立立即疑惑看著秦羽。

秦羽則是一揮手。頓時亭子前方半空中。出現了一片龐大的水幕。水幕中竟然出現了神界的場景。

秦羽本人B口使在新宇宙中。新宇宙空間之力依舊可以透過通道進入神界並且覆蓋神界。所以秦目對神界一切都很清楚,如今……秦羽只是將看到地。轉移到水幕中而己。

「啊。瓢雪城。」姜立驚喜說道。

那龐大水幕中。出現了懸浮地瓢雪城。

「不知道妍兒在不在城裡。」姜立期待看著秦羽。秦羽一笑說道:「姜妍她不在瓢雪城,而是……」秦羽微笑著。目光轉向水幕。

只見水幕中情景立即變化了。一座地面地巨大城池出現在水幕中。這個城池迅速放大。後來一座院落便出現在水幕中。越過院牆,只見一襲白袍的君落羽正跟姜妍並排坐在草地上,彼此閒聊著呢。

「妍兒她很高興呢。」姜立看到這一幕。臉上也浮現了笑容。

「立兒,我們去做那件事吧?」秦羽忽然在姜立耳旁說道。

姜立轉頭驚訝看向秦羽:「現在就去做?」

「嗯,已經這麼長時間了,現在可以去做了。」秦羽笑著說道,姜立也一臉期待地點了點頭。

秦羽便和姜立憑空消失在湖心亭子中。

神界東海海域上空,是上一次秦羽跟雷罰城兩大神王戰鬥同一個區域。

秦羽和姜立就這麼憑空出現在這裡。

「這麼長時間沒有到神界了,這一次出來,又要讓神界震盪一番了。」秦羽笑看向姜立,姜立則是仰頭看著天空。

只見——

原本平靜的海域,彷彿被巨人攪動一般開始漸漸}凶湧翻滾了起來,而天空中則是浮現出一朵朵彩色雲朵。各種顏色地雲朵聚集的越來越多。顏色共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正是神王誕生,所出現地『七色祥雲』。

每一朵雲朵周圍。還有著各種絢麗地彩光流轉著。奪目地很。

「嗤!」一道雷電貫穿了長空。隨即一條又一條的雷電憑空出現,無數地電蛇騰空,七彩祥雲卻是越來越多。

「羽哥?」姜立看向秦羽。

「差不多,該走了,那些神王一個個都已經注意到這邊了。」秦羽一笑,便牽著姜立地手憑空消失在了神界東海上空。

萬里長空。浮現七彩祥雲。那雷電齊鳴,聲響之大,更是響徹神界,神界地神王們自然都注意到了這一幕。

這情景表示的訊息很清晰一一又一位神王誕生了。

雷罰城中地周顯。攪現這一幕臉色則是陰沉。

「又有神王誕生了?」這些年來。周顯感到自己就一直非常的不走運。

端木玉成為神王了。那個突然崛起地秦羽,雖然沒有成為神王。可是秦羽的實力之強。比一般地神王還要強!

而他周顯……

多少億年過去了。他依舊是上部天神。

上部天神到神王。這一步地確很難。他達不到是很正常地,可是接連有端木玉、秦羽出現。這自然讓周顯心中感到不平,泉之輞打

特別……

今天竟然又有神王誕生了。

「父皇,那新誕生地神王在哪裡?」看到半空中的周霍,周顯立即飛過去並且連忙詢問說道。

周霍眉頭皺著。疑惑說道:「根據七彩祥雲出現的位置。七彩祥雲區域最中央地下方。應該就是那位神王所在的地方。而那地方。竟然是……」

「竟然是什麼?」周顯有些心急。

「竟然是。上次周然跟你二叔,和秦羽大戰的地方。」周霍也疑惑了起來。

無論是周霍,還是其他人都沒有看到秦羽、姜立,團為秦羽時刻用空間之力觀察著整個神界。那些神王剛剛警覺,秦羽就帶著姜立回去了。

這些神王。只能根據七彩祥雲位置。推測出剛才『新晉神王』地位置。

新晉神王一般剛剛誕生地時候。便會被神界所感應到,天地間就會產生那些徵兆。在周霍等人看來……

徵兆攪生在那,那位新晉神王應該就是在那頓悟地。

「顯兒。你在這,我去東海那邊看看。」周霍忽然說道。

「父皇,我也想去。」周顯對那位新晉神王也好奇地很,特別……那位新晉神王。還是在上一次秦羽大戰的地方成為神王地。

周霍面對自己兒子地要求,只能點了點頭。

神界不少人對於新晉神王都好奇地很,特別這位新晉神王還突然消失了。竟然沒有一人知道這新晉神王地身份。

新宇宙紫玄星中。紫玄府的湖心亭子中。秦羽、姜立二人又回到了這裡。

「羽哥,那些神王估計想破腦袋都不會知道,我成為神王地地方,根本不是那。」姜立笑地也很開心。

姜立是在新宇宙中完全領悟神界空間法則地。

只是。神界的天地,怎麼也不可能感應到處於新宇宙中的姜立。

「立兒,你看那。」秦羽一指前方。

湖心亭前方,那龐大的水幕之上,竟然浮現了神界東海上空的情景,這個時候,竟有兩位神王出現在了神界東海上空。

神界東海上空。

片刻間便有十一人出現在這裡。這些人中也唯有周顯一人不是神王。其他人都是彼此打聲招呼。出現地十一人,全部屬於八大神族地,至於飛昇者勢力卻沒有一個人過來。

「諸位。你們可有人攪現,這新晉神王是誰?」皇甫御第一個說道。

頓時那些神王都朝其他人看去,片刻後。大家都明白了,這些神王竟然沒有一個人知道這神王地身份。

「這新晉神王為何隱藏身份?」姜梵眉頭一皺說道。

八大聖皇。對於神界的高手一般都是想要查探清楚地,如今竟然有一個新晉神王突然失蹤。讓他們無法查探。

「隱藏身份且不說了,最重要地是……這位新晉神王,為何頓悟突破的地方,是在這裡。」周霍臉色嚴肅說道。「這裡。可是上一次秦羽出現的地方。我很難相信,剛好有一位上部天神,在這裡頓悟。成為神王。」

巧合嗎?

場上幾乎大半神王無法相信。

神界海域廣闊的很。億萬里也是不止,怎麼會這麼巧呢?

「周霍兄的意思,這新晉神王跟那秦羽有關?」西極聖皇詢問說道。

周霍這時候卻是沉吟片刻說道:「雖然沒有百分百把握。但是可能性很大。大家應該慎重考慮上一次大戰後。我給大家地提議。」

「周霍兄,這事情你們慢談,我就先告辭了。」皇甫御哈哈一笑。當即揮袖瞬移消失了。

周霍看了皇甫御消失的地方一眼。眉頭微微一皺卻是沒有多說。

新宇宙紫玄府湖心亭中,秦羽跟姜立清晰地看著這一幕。

「羽哥。這周霍果然夠心狠的。竟然想像當初對付左社阿姨一樣對付你呢。」姜立臉上也有了怒氣。

秦羽淡然一笑:「放心,立兒。這周霍很快就會攪現。他地謀劃。只是無用功而己,我真想看看,當他認為凍結空間。我無法逃脫地時候。我卻突然消失了。他的臉色會是什麼樣地。」

一年後。

神界南海上空。秦羽、姜立二人憑虛御風。眨眼功夫便穿梭空間。直接來到了南野群島之外。

「羽哥,那易風神王就在這裡嗎?」姜立看向秦羽。

秦羽微微一笑:「那易風神王就在南野群島中的竹林島中。沒想到上次他露面後,竟然沒有轉移住處,依舊住在竹林島中。」

隨即秦羽攜手姜立,化作兩道流光,直接墜入了竹林島中。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5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