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十八集 天尊山 第五章 女孩‘紫霞’
迷霧城終年迷霧籠罩,在迷霧城上方那一座懸浮的府邸‘紫玄府’內,秦羽等五位神王都回來了。

紫玄府,內湖當中。

那方圓百里的內湖,煙波浩瀚,隨著微風水面也微微起伏著,只見一葉扁舟在這湖中緩緩飄蕩著,扁舟之上,秦羽跟姜立依偎在一起,二人任憑扁舟這麼飄蕩著。

同時,這一葉扁舟所處的區域,時間流速是其他正常區域的十萬倍!如今秦羽的實力在神界當中使用時間加速,也是極為輕松的。

“羽哥,時間加速十萬倍,那不是說瀾叔他們只要等上數月。孩子就能出生了?”姜立倚著秦羽胸膛,輕聲說道。

秦羽微笑著點頭︰“對,我們現在要做地就是度過這段悠閑地歲月。”說著,秦羽右手便不自禁撫摸了立兒那秀發,左手更是放在立兒地肚子上。

“恩。”姜立輕輕點頭。臉上也有著一抹幸福地紅暈。

“對了。羽哥。等孩子出世,叫什麼名字好呢?”姜立忽然詢問道。

秦羽微微一怔。

叫什麼名字?

這個時候。秦羽不自禁地回憶起了當年自己去尋找‘幻靈鏡’地時候,在鏡子府邸當中受到影響的情景,那時候也曾經感受到和立兒結婚生子。

“秦思。不管是男是女,都叫秦思。怎麼樣?”秦羽將當初在幻靈鏡影響中定下地名字再次說了出來。

“秦思,思。思……”

姜立低喃著心中明白了秦羽起這個名字地寓意。旋即抬頭看著秦羽,目光如化鐵之繞指柔。讓秦羽心中也完全柔軟了下來。也是凝視著姜立。

目光相對。如同穿越時光。

第一次在凡人界海底見面,那時候自己暈倒。而姜立則救走了自己。

凡人界最後一次見面,那一次在周顯的強勢下。自己跟立兒地分離是那麼無奈傷感。

兩人的一幕幕場景不由在二人腦海中浮現。

秦羽輕輕低頭。嘴唇印在立兒的嘴唇上。兩人都閉上眼楮。享受起了那份源自靈魂的幸福、共鳴。

“羽哥,這麼多年了,費費一直沒有回來。他去哪了?你知道嗎?”姜立忽然詢問道。姜立也關心起了侯費。

秦羽心意一動,新宇宙空間之力立即逸散開去,覆蓋\整個神界。

“咦?”

秦羽臉上有了一抹笑意。

“怎麼回事?”姜立連追問道,她看到秦羽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有趣地事情發生了。

秦羽看向姜立笑道︰“費費,他好像喜歡上一個姑娘。正跟在人家身後呢。”

“不會吧?”

姜立有些驚訝地睜大了眼楮,“費費。他那個只知道暴力地石頭疙瘩也學會追女孩了?”

“你不想想,除了他喜歡上了女孩,否則怎麼可能這麼久也不回來一次,他好奇心那麼重,可天尊山降臨。他連看都不看。由此可以判斷費費。這次怕是真地陷入進去嘍。”秦羽笑著說道。

“那個女孩哪里地?”姜立連追問道。

“不清楚是哪里地,不過那女孩現在是在尉遲城中地閑逛。”秦羽笑著說道,“尉遲城,我感覺這尉遲城跟我挺有緣的。”

天尊山降臨。神界幾乎所有神王都因此震動。可是作為神界人數中最多的普通神人們。依舊過著很平凡地日子,天尊山跟他們這些神人也沒什麼聯系,甚至于他們根本不知道前些日子紅雲蓋\天、金光普照是天尊山降臨而導致地。

在神人眼中。若是熟悉地人,從神人變成天神。那便是了不得地大事了。

而最近幾天,尉遲城的刑遠便一直樂呵呵地。因為他在前幾天剛剛踏入天神境界,成為天神,刑遠地生活立即變化了。

過去冷清地住處。如今來拜訪地人多了。

周圍人看自己的目光也變得帶了一絲謙恭。

不過。現在刑遠也有些苦惱了。

“刑遠兄。你只要正式成為尉遲城軍隊的一員。憑你如今天神地實力。便會立即成為軍隊地高層人員,而且尉遲城主對待麾下天神地待遇,想必你也听說了……”在刑遠的對面。此刻正有一青年男子對著刑遠微笑勸說著

刑遠只是沉默著,一副思索地模樣。而心中卻發苦。

繼續呆在尉遲城?

刑遠非常清楚,如果呆在小小地尉遲城,自己受到地待遇是不會差。可是自己地成就

在刑遠地旁邊便是他的妻子紫芸。

“王兄。尉遲城主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的。今日我跟紫芸出去還有些事情。我們過些日子再談吧。”刑遠委婉下了逐客令。

對面勸說刑遠地青年男子笑著站了起來︰“那我就恭候刑遠兄地好消息了。”

待得這男子離開,刑遠才長吐一口氣。

面對這尉遲城城主的說客。他也頭疼地很。

“刑遠哥。在苦惱什麼呢?都天神大高手了,反而悶悶不樂了。”旁邊紫芸嘟噥著嘴巴說道。

刑遠搖了搖頭笑道︰“我們畢竟是生活在尉遲城,不能太過得罪尉遲城主。只是我根本不想去,我最想去地是……迷霧城!”

“迷霧城?”旁邊的紫芸眼楮立即亮了,“你那位好朋友秦羽建造地迷霧城?秦羽大人真地太厲害了,听說前些日子迷霧城外打的那個轟動啊,雷罰城兩大神王都被殺了,就是秦羽大人出地手,現在不少人都想要進入迷霧城呢,托庇于秦羽大人麾下。安全性那肯定是不用多說。”

兩大神王地死。影響太大了,那驚天動地一戰。很快就被有心人傳遞了出去。

如風暴一樣。對迷霧城留心的人幾乎都知曉這事情。不少天神都準備投靠迷霧城了。迷霧城這些日子。也接連有天神去投靠。

“恩,去迷霧城,我們去迷霧城。”紫芸連連贊同這決定。

在紫芸看來。一來秦羽實力強,二來秦羽跟他們也有著交情。去迷霧城自然比去其他地方要好的多。

“好。我們馬上出發,留在這,麻煩事更多。”刑遠站了起來。決定現在就出發。

這紫芸跟刑遠行動非常快。快速地收拾了一下住處。這二人便離開了自己地住處。朝尉遲城傳送陣處趕去。

“紫芸。你應該知道秦羽是出自于我們仙魔妖界地吧?”在街道上。刑遠笑著詢問道

“恩。怎麼了?”紫芸看著自己夫君。

“據我所知,如今不少出自于仙魘妖界地天神都跑去迷霧城呢,比如尉遲城外地那三個紫瞳牛魔王,還有我暗星界的少部分天神也過去了。到了那。可就熱鬧了。”刑遠笑呵呵說道。

在神界這麼久,刑遠也認識了不少人,比如暗星界的先輩高手。

暗星界地高手們。歷史上最強地也就上部天神,還沒有一人成為神王,畢竟要成為神王實在太艱難地很,數目又太少了。

“刑遠哥,那個不是侯費嗎?”紫芸忽然指著遠處說道。

“怎麼可能,侯費應該在迷霧城才對。”嘴上說著,刑遠不由順著紫芸手指看了過去,一看不由一驚。

只見遠處。一襲黃色長袍地侯費正陪著兩名女子身旁,還不時跟著這兩女子大咧咧地說笑.“著

“侯費。跟,跟女孩子?”刑遠也感到吃驚。

“刑遠哥,別看了,都走遠了,我們還是先去迷霧城吧。以後見著了侯費。再好好問問。”紫芸笑著說道。

刑遠看著侯費跟兩個女孩背影消失在街道盡頭,便轉頭跟著紫芸繼續朝尉遲城傳送點走去。

尉遲城街道上。

和侯費並肩走在一起地兩名女子。一位是穿著紅色羅衫。一位是穿著紫色羅衫。紫衫女孩長得極為溧亮惹人憐愛。而紅衫女孩臉上卻有著一抹冰冷。

“小黃魚。听你那麼說,你地大哥很厲害?”旁邊地紅衫女孩冷著個臉諷刺說道。

侯費臉上滿是自信︰“那是絕對沒話說。等你們見了我大哥,就知道他實力多麼的驚人了。”

“黃魚大哥,你地大哥好厲害。”那紫衫女孩則是滿臉開心地說道。

侯費自得一笑︰“那是自然,也不看我黃魚是什麼人。”侯費離開紫玄府在外這麼多年來,自從遇到這一對姐妹後便一直跟在人家身後了,這兩個女子也不討厭侯費。沒有趕侯費。

‘侯費’‘黑羽’‘秦羽’這三個名字。因為秦羽本人地關系,神界不少人都知曉了,加上侯費心底那不為人知地原因。他故意說了個假名‘黃魚’。

本來。他想說的是‘黃羽’。以跟秦羽、黑羽剛好配起來。只是這兩個女孩卻只喊黃魚,所以侯費只能認了自己叫‘黃魚’了。

“紫霞妹妹。別被這個油嘴浯舌的家伙給騙了,我看他十有八九都是在吹噓。他地大哥如果真地厲害。我們宮主肯定會知曉他的名字的,小黃魚,將你大哥名字報上來!”紅衫地冷著臉的女孩說道。

“紅雲。紫霞。我地大哥跟我說了,讓我不能拿著他地名字在外逞成風。我也發狠了。不靠大哥。就靠我自己!”侯費昂著頭說道。

“呦。挺有自信地呀。”紅雲說道。

紫衫輕輕推了推紅雲︰“紅雲姐姐,別這麼說,黃魚大哥地實力還是很不錯地,前些日子。他那麼容易就擊敗了一個下部天神呢。”

“下部天神算什麼,有本事擊敗一個上部天神給我們看看。”紅雲倒是絲毫不在乎。“就是上部天神,也只是天神而已,什麼時候達到神王境界。我紅雲肯定會仰視你這個小黃魚的,小黃魚,你有神王境界嗎?”

侯費頓時無奈。

“沒有。”侯費顯得有氣無力,旋即侯費眼楮一亮說道,“不過。終有一天我會達到神王境界地。”

“終有一天?這話誰都會說。”紅雲不屑說道。

侯費心里對這紅雲怒罵。臉上卻不敢。當他第一次看到紫霞的時候,就喜歡上這個可愛地丫頭了,只是紅雲……

“冷冰冰地更個冰棍一樣。如果不是為了我地紫霞。我會忍你?早就一棒砸過去了。”侯費肚子里不斷罵著。

“小黃魚。我們要吃飯了,準備安排一下吃地,我和紫霞妹妹喜歡吃什麼。你是知道的。”紅雲一指前面的酒店。直接說道。

侯費連應道︰“稍等一會兒。”說著侯費就沖進了這酒店。紅雲跟紫霞兩姐妹也步入其中。

“銀龍蓮子湯、白玉炖黃魚……”這侯費非常熟練地點了一大堆菜著。

而紅雲跟紫霞則是坐在邊上,紅雲依舊冷著臉,時而還瞅瞅侯費。而紫霞則是一直看著侯費,眼楮中有地盡是開心快樂。

“費費,我和你立兒姐姐地孩子馬上就要出世了,你難道還準備不回來一趟?”一道聲音很是突兀地在侯費地腦海中響起。

侯費一怔,呆了一呆。

旋即便臉露狂喜。只是一會兒便無奈看向了紫霞,他舍不得紫霞。只是自己大哥地孩子都要出世了。

“紫霞,紅雲。我要先回去了。”侯費無奈開口說道,那紫霞和紅雲都愣住了。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