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正文 第二十章 賺錢了


  收拾打扮一番,林晚榮和老董一人懷裏揣上數十本小冊子,到達招考現場觀察風向,林晚榮臭美的給取了個好名字,叫做試探性營銷。當然,又要花一番口水,向好學的巧巧解釋營銷的概念了。

  今天是蕭家家丁報名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正式招考開始的日子了,所以四鄉八裏的才子們,識字不識字的,都趕來了。

  不僅有金陵本地的,還有杭州、蘇州、揚州、鎮江等地的才子們紛紛趕來,將報名現場圍得裏三層,外三層,真的是水洩不通。

  還是和昨天的情景一樣,准家丁和才子們分成兩隊,各自報名,涇渭分明,井水不範河水。這裏的秩序還好,沒見亂插隊的,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是文明人吧。

  吸引了這麼多才子到來,這蕭家大小姐魅力非凡啊,不過,更吸引人的,應該是她背後的龐大的產業吧。

  蕭家對這麼多才子紛遝而來,也必定早有察覺,可是他們既不支持,也不反對,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到底是要才子還是要家丁?抑或是兩者兼得?

  不過他們的動靜搞得越大,林晚榮就越喜歡,反正他就是要趁混水摸魚,大發洋財的。

  林晚榮的目標是這些風流才子們,看他們一個個衣著光鮮,人模狗樣的,五兩銀子林晚榮都覺得定價太低了。

  至於那些准家丁們,兄弟,不是我看不起你們,是社會現實如此,要想炮妞,首先就要多掙錢啊。

  林晚榮找準一個面皮白淨的才子,湊過去輕聲道:「兄弟,有一本好書你要不要?」

  林晚榮將懷裏的小冊子拿出來,飛快的在他面前晃了一下,讓他看清封面上那蕭大小姐美麗的臉,然後又飛速的揣到懷裏去了。

  果然,白面才子眼睛一亮,警惕的四周看了一眼,才低下頭對林晚榮道:「兄弟,有沒有彩色版的?」

  彩色版的?林晚榮愣了一下,旋即明白過來了,這家夥把他當作賣黃色小報的了。

  林晚榮當下勃然大怒,你姥姥的,老子長得玉樹臨風英俊瀟灑,怎麼可能是賣那玩意兒的。雖然什麼花花公子龍虎豹之類的,大爺我也珍藏了不少,但也不至於靠販賣那個為生吧。這白面王八也不知道什麼眼神,看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過說真的,林晚榮現在懷裏揣的鼓鼓的,還真的像極了中關村電腦市場裏那些賣碟的同行們。

  林晚榮心裏真的是鬱悶的不行,只想給這死白面一拳,但想起老董正在遠處看著自己,學習他如何營銷,這第一炮無論如何都得打響啊。

  林晚榮咬著牙道:「兄弟,你說的那些東西,我們私下再交流。不僅有宮廷流傳出來的彩色珍品,還有倭國進口的珍藏版本,父女的,母子的,三代的,那姿勢,那神態,嘖嘖,保證你沒見過。」

  白面立即臉泛紅光,雙手直搓,那眼中的光芒,說他不是色狼,這個世界上就沒有色狼了。

  「不過,眼下最重要的是,我要鄭重向你推薦這本從蕭家內部流傳出來的絕世孤本,請看——」

  林晚榮又將那小冊取了出來,書面的蕭大小姐頭像立即吸引了這白面色狼的目光:「這是——」他驚喜的說道,四處張望了一眼,便即刻住嘴了,眼中閃過的驚喜,連瞎子都能看的到。

  「不錯,這就是蕭大小姐,這是我內部一個中級家丁兄弟花大價錢弄來的,你看——」林晚榮抖了抖封面,嘩啦嘩啦作響之中,白面終於將眼光從蕭大小姐身上轉移到了那上面的幾行字上。

  「大小姐秘史」五個大字言簡意賅,下面兩行是「蕭氏家丁委員會主辦 XX印刷行承製」,右上角兩個黑色小字——「絕密」。

  見這家夥眼裏放光,林晚榮就知道有戲,趕緊趁熱打鐵道:「你看這畫像,多麼精緻,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是蕭大小姐的畫像第一次流出,你是除我之外的看見這畫像的第一個人,你再看看裏面的內容,絕對是真彩實料,童叟無欺。今天我們哥倆有緣,兄弟我急等錢用,願意以最低價將此珍本轉讓給你。」

  那家夥匆匆瞟了一眼,看見裏面的「蕭大小姐擇偶觀」更是眼泛綠光。林晚榮極快的將那小冊合起,不讓他繼續看下去。

  白面才子只得道:「你出價吧。」

  「十兩銀子,少一文我也賣不起。」林晚榮見魚餌已上鉤,心裏大定,兼之這家夥剛才惹得大爺心裏不高興,老子坐地起價,價錢翻一番。

  沒有想像中那麼大的震驚,這家夥只是眉頭皺了一下道:「貴了點,能不能再少點?」

  林晚榮心中大喜,果然是奇貨可居,吃定他了。

  林晚榮堅定的搖頭道:「兄台,這是蕭家內部流傳出來的好東西,是有價無市的東西,我也是花了大價錢才弄來的,十兩紋銀已經是最低價了,你也知道,這個東西一旦賣給別人,大家都是放手搶的。」

  那家夥臉色有點猶豫,林晚榮裝作無奈的搖搖頭,也不與他說話了,轉身就走。

  「兄台,快請留步。」董巧巧裝扮成的才子「恰到好處」的叫住了林晚榮,盯著林晚榮手裏的小冊「眼中放光」,顯然也是個「識貨之人」。

  白面才子哪裏知道這是做籠子的,見有人來跟自己搶,頓時大慌,急忙攆上林晚榮道:「我先來的,我先來的,兄台,你那小冊我要了。這是十兩銀子,請你收好了。」

  林晚榮和董巧巧互相望了一眼,眼中滿是笑意,林晚榮收下了十兩銀子,董巧巧偷偷的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董巧巧「遺憾」的離開了,一個留意林晚榮和白面很久的胖胖的才子急忙拉住了林晚榮:「這位兄台,請問你剛才給李兄拿的是什麼好東西?」

  林晚榮疑惑的道:「你是——」

  胖才子急忙道:「我和李兄是同窗好友——」

  林晚榮心裏頓時明白了,這兩個家夥是同班同學,現在為了蕭大小姐成了競爭對手,肯定不會讓另一個專美於前的。

  林晚榮將剛才那番話轉述一番,這胖才子自然意動,只是這貨侃價比較狠,林晚榮報了十兩銀子,他竟然開口直接砍到了五兩。

  日,要是不能十兩賣給你,老子跟你的姓。林晚榮根本就不和他談了,掉頭就走。

  果然這家夥急忙叫住了林晚榮:「兄台——」

  於是乎,十兩成交。

  見又有好幾個才子注意到了自己這邊的動靜,林晚榮心裏暗喜,跑到老董身邊抹了把汗道:「奶奶的,我太低估市場購買能力了,董大叔,我們加價,十兩銀子開賣。」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