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八十一章 大小姐的誤會(1)


  小丫頭還真有個癡纏勁,林晚榮急忙扯開話題道:「這個事情以後再說吧。二小姐,我現在問你個問題。你可以選擇不回答,但若是回答,可一定要說實話哦。」

  蕭玉霜點點頭道:「林三,你放心,只要是對著你,我便不會說假話的。」

  林晚榮點點頭,笑著問道:「這個射鵰英雄的故事裡面,你喜歡郭靖還是喜歡楊康?」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前世的男生們,絕大部分喜歡郭靖,大概是因為他老實,對男生沒什麼威脅。女生們呢,則絕大部分喜歡楊康,大概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帥,又會哄女孩子。

  蕭玉霜臉色羞紅的垂下頭去,心道,他怎麼會問出這般讓人難堪的問題,難道是有弦外之音?

  她想了一會兒,臉泛桃花,望了他一眼,聲音細如蚊蚋的答道:「我,喜歡楊康一點。」

  「為什麼呢?」林晚榮心道,果然不出我所料,女孩子們都喜歡這調調。

  「因為他很像你啊。」蕭玉霜輕聲道。

  我倒,林晚榮徹底的鬱悶了,這是誇我還是損我呢。「我有他那麼壞嗎?」林晚榮苦著臉道。

  「他哪裡比的上你壞,你也不知道多會騙女孩子。」蕭玉霜紅著臉道。

  林晚榮無語。原來我在這二小姐心裡,竟然是這樣一頭大灰狼啊,可是我哪裡騙女孩子了——頂多就是騙騙巧巧那小丫頭罷了。

  「林三,那你喜歡黃蓉還是穆念慈?」小姑娘想了一下,很緊張的問道。

  日,這個問題還真沒想過,因為沒人這樣問過。林晚榮想了一下,很坦白的道:「我好像兩個都喜歡。」

  「那你到底喜歡哪一個多一點嘛?」蕭玉霜嘟著嘴道。

  「這個,穆念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黃蓉嘛,適合當紅顏知己,我也分不清到底喜歡哪一個。」林晚榮尷尬的道。

  「花心。」二小姐哼了一聲,偏過頭去不說話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見她臉上神色不對,林晚榮趕緊告辭下樓,蕭玉霜也不拿正眼瞧他。

  剛走到樓下,卻聽見二小姐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林三,你明天還要給我講故事啊,不然,我讓你黃蓉和穆念慈都喜歡不成。」

  汗,這也是威脅?

  林晚榮出了樓來,想到這小丫頭的話,也是忍不住搖頭,只覺有幾分好笑。

  他剛走了沒幾步,便聽一聲冷哼,一個身影攔在了自己身前。

  「走開,別擋路。」林晚榮不耐煩的道。

  「哼。」這次聽得清楚了,卻是個女子聲音,林晚榮抬頭一看,卻是那個與蕭夫人有著七分相像的蕭家大小姐。

  「原來是大小姐啊,林三見過大小姐。」林晚榮打個哈哈道,他與這大小姐有些不對,昨夜差點挨了板子,雖然未曾真個挨打,卻也出了身冷汗。對這個「彪悍」的大小姐,他是敬鬼神而遠之。

  「你可是剛從玉霜那裡出來?」蕭玉若眼裡射出憤怒的光芒,冷冷說道。

  都被她看見了,也沒什麼好否認的,何況又沒做什麼虧心事,林晚榮問心無愧,便朗聲答道:「是的。」

  「林三,你不要以為玉霜年幼,你又能言善辯,我妹妹就可以任你欺負了?你這是妄想。」蕭大小姐怒道。

  「大小姐,你這是什麼意思?我什麼時候欺負過二小姐了?」林晚榮迷糊了,這小妞怎麼突然冒出來,還這樣氣勢洶洶的,難道是大姨媽來了?

  「你還敢狡辯?我問你,你方才去玉霜屋裡做些什麼?」蕭玉若將這惡丁恨的牙癢癢,這奴才竟然膽大包天,打起了自己妹妹的主意,她怎能容忍。

  這蕭玉若憤怒之時,俏麗的臉上多了幾抹紅暈,玉唇輕咬,酥胸時起時伏,艷麗無比,比起她平日不苟言笑的女強人風範,卻又是另一番滋味。

  林晚榮看得一呆,心道,這蕭家三個女人,從老的到小的,還真的是都不賴啊。不過眼下這大小姐氣色不好,林晚榮不想觸她霉頭,便大義凜然的道:「我去給二小姐講故事。」

  「講故事?你這理由說出來誰信?你那般狼子野心,以為沒有人看得出來麼?你想趁玉霜年幼無知騙了她,你,你怎麼能做出這等事來?」見這人抵賴,蕭玉若越發的憤怒起來,這般心懷歹心的惡徒,若不能及時清除,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林晚榮終於聽出來了她語氣裡的意思,感情她以為自己是想泡她妹妹。日,這小妞的自我感覺太好了吧。以林晚榮的眼光和閱歷來看,二小姐這樣的年紀,在他的前世,那還是個剛上高中的小女生。他可沒凌虐籮莉的毛病,怎麼可能與這二小姐扯上關係呢。林晚榮哭笑不得。

  但是蕭大小姐的語氣實在是讓他極為不爽。媽的,身份低怎麼了,你倒是身份高啊,還不是馬上就要讓人給吞併了,只怕到時候連我這家丁的身份都不如。

  「大小姐,我想你弄錯了。我與二小姐之間清清白白,什麼事情都沒有。她才十六歲,還是個孩子,你懷疑我無所謂,但是你這樣懷疑你的妹妹,你不覺得可恥嗎?」林晚榮冷聲道。他的傲氣上來了,天王老子都不怕,何況還是個小妞。

  「你,你這惡人,竟然敢罵我無恥?」蕭玉若緊緊捏著秀拳,若不是顧於身份,她恨不得衝上去狠狠揍這個惡丁。

  「難道不是嗎?你連自己親生妹妹都不相信,還要讓我說你品德高尚?」林晚榮好笑的道:「無端污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今日你這誣蔑之事若是傳了出去,我倒無所謂,二小姐一個冰清玉潔的女子,你卻讓她如何自處?她又會如何看待你這個姐姐?說你無恥,算是輕的了。」

  「你——」蕭玉若覺得自己馬上就要爆炸了,為了顧及妹妹的名聲,她特地支走了所有下人,本來以為能夠輕易解決這個問題,卻沒想到這個家丁如此狡猾善變,她一時竟然說不過他。聽這個家丁狡辯,她牙齒咬的茲茲作響,美麗的臉頰滿是怒火。

  「大小姐,二小姐還是個孩子,她需要你們的關愛。你與夫人事情再忙,也要多抽些功夫來關心下她。銀錢再多,也買不來這些親情的,等你失去了,再想珍惜的時候,就已經晚了。」林晚榮語重心長的說道。

  他這是有感而發,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他與父母妹妹是生死永隔了,想起他們傷心欲絕的樣子,他眼睛都有些濕潤了。

  蕭玉若執掌蕭家多年,精明強幹自不用提,但獨立決策多了,也造成了她有些固執的一面,她先入為主的認為林三必定是對蕭玉霜有所圖謀,再加上昨夜對他的印象極差,這個印象一時半會很難改變。

  她根本就沒去聽林晚榮說些什麼,咬著牙道:「你這奴才,當真以為我不敢把你怎麼樣嗎?」

  林晚榮火大了:「蕭大小姐,我是蕭家的合同制員工,可不是什麼奴才,有契約為證,你看清楚了。我不是仰仗你們的鼻息生活的,也許有一天,你們還要仰仗我的鼻息生活呢。」

  「你——」蕭大小姐徹底爆發了,竟不知從哪裡撿了塊石頭,狠狠的扔了過來。

  日,說不過就打啊,林晚榮嚇了一跳,急忙躲開她道:「你這小妞,瘋了不成?」

  蕭大小姐急怒之下,早已經忘記了去叫下人,她竟然直接撲了上來,揮起小拳就向林晚榮打去,看那姿勢還有幾分練過的樣子,只是似乎還沒入門。

  林晚榮一下躲開道:「你真瘋了不成?」

  「我打死你這惡奴!」蕭大小姐一拳接一拳的直往林晚榮身上砸去。

  日,還怕了你不成,林晚榮心裡一怒,兩手猛地抓住她手掌,橫起一腿擋住她踢來的小腿,順勢狠狠將她壓在假山之上,大聲道:「你醒醒,醒醒。」

  蕭大小姐急促的喘著氣,怒火滔天的望著他道:「你這奴才,快放了我,我叫你不得好死。」

  林晚榮徹底怒了,揚起一巴掌,狠狠的砸在大小姐嬌嫩的屁股上,啪的一聲脆響,蕭大小姐「啊」的一聲輕叫,兩人都驚呆了。

  林晚榮想的是,這小妞,屁股挺豐滿的。蕭玉若則想的是,我被這家丁玷污了,我不活了。

  「我與你拼了。」她驚叫一聲,拚命的掙扎起來,雙手胡亂揮舞,往林晚榮身上抓來。林晚榮見她狀似瘋狂,心道,媽的,這算是怎麼回事啊,挨女人的打,老子還沒試過呢。

  反正一下也是揍,十下也是揍,梁子算是結下了,見大小姐不斷的掙扎扭動,林晚榮又是重重的一下,拍在她臀肉豐滿的屁股上。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