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正文 第一百一十三章 我要和你雙修


  林晚榮在井下枯坐無聊,心裡還是很有些擔心那蕭大小姐,只是眼下他也沒什麼好的辦法,只有等待二字。

  反正枯坐無聊,不如找點什麼東西來玩一玩。他在懷裡搜了一下,除了幾兩碎銀之外,便只有那本春宮畫冊了。

  他將那春宮畫冊拿了出來,藉著淡淡的月光仔細斟酌起來、越看越是心癢癢,這小冊上的人物在月光下身影淡淡,偏就神態活靈活現,惹人遐思。

  媽的,花樣可真多啊,估計畫這小冊的人便是在床上邊干邊畫的,太他媽逼真了,以後要和巧巧好好的試試,他臉上泛起一絲淫笑,別人都是借月光讀聖書,他卻是借月看黃書,也真有些淫的境界了。

  正看的高興,卻聽一陣香風吹過,一個白色身影落下井來,含笑站在自己面前。

  「肖小姐,是你?」林晚榮一喜,剛走一個高手,又來了一個高手,老子今天想被抓都難了。他奇怪的道:「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肖青璇笑道:「那個秦仙兒對你不賴,拼了命的救你,你可要好好報答她啊。」

  林晚榮道:「你都看到了?」

  肖青璇點頭道:「我來的有些時候了,見你被困在那房間,便想去看看你,卻沒曾想被人搶先了一步。」

  林晚榮知道她說的是秦仙兒,便點點頭笑道:「秦小姐待我不錯,肖小姐卻也不差。我總覺得我長得太帥,這是個大麻煩。」

  肖青璇與他在一起的日子不少了,早已習慣了他的自吹自擂,當下當作沒聽到般道:「我卻不是專門為了你來的,這白蓮教的妖人作惡多端,人人見而誅之。」

  「我知道。你是順便,順便而已。」林晚榮嘿嘿一笑道。

  肖青璇臉上有些發熱,見他手裡的畫冊,急忙轉移話題道:「你拿的是什麼東西,看的這麼專心?」

  原來那畫冊他還拿在手裡,林晚榮見也躲不過,索性大大方方笑道:「我在做些研究。」

  「研究?什麼研究?」肖青璇知道他地古怪玩意兒多,還道他又是在研究那香水類似的東西呢,便好奇的道:「能不能先給我看看?」

  林晚榮面色古怪的道:「給你看看可以,但你待會兒可別怪我。」

  肖青璇奇怪的道:「你既是做些研究。我又怪你幹什麼。」

  她自林晚榮手中接過小冊,只瞥了一眼,便已臉色羞紅,輕啐道:「你這人——恁地壞了些,竟看這些東西,還騙我說在做什麼研究?」林晚榮嘿嘿一笑道:「這夫妻之事,卻是天道,我研究些天道,能有什麼錯?」

  明明是件流氓之事,卻被他說地義正嚴詞,肖青璇雖害羞,卻也不禁莞爾,心道。這世界上,恐怕也只有他敢這樣大言不慚的說出來了。

  目光無意識的又落在了那小冊之上,肖青璇神色先是害羞,接著好奇,最後竟是鄭重無比。

  林晚榮見她看那小冊看的津津有味。心裡很是有些奇怪。她怎麼也對這小冊感興趣,還在我面前旁若無人的看了起來?莫非是找到知音了?還是女知音?這月下看黃書,還是一男一女、日啊,想不發生點什麼都難啊。

  肖青璇神情鄭重地道:「你這畫冊是從哪兒來的?」

  林晚榮心道,怎麼,要刨根問底啊,當下答道:「是我一個朋友送我的。」

  肖青璇歎了口氣道:「你身有如此寶物,卻偏不自知,真是被你這人氣死了?」

  「寶物?這不就是一本黃——一本畫冊。能是什麼寶物?」林晚榮奇怪的道。

  肖青璇又好氣又好笑,只覺得他平時多麼精明的一個人,怎麼在這事兒上就犯傻了呢。她望著他微笑道:「這是一門神秘的雙修法門,不分年紀皆可修煉。」

  雙修?日啊,這個名詞可熟的很,貌似魏老頭也曾經說過一次,但那時他也沒在意,此時在這肖青璇口中說來,自然意義非常了。

  見肖青璇在這月光之下,神色溫柔,貌美如花,林晚榮心裡急跳,媽的,管你什麼魔女俠女,該調戲的一個也不能少,當下厚著臉皮裝糊塗道:「雙修?雙修是什麼?肯小姐可否為我詳細解釋一番?」

  肖青璇見他眉間奸笑,便知道這人是揣著明白裝糊塗,臉上一紅,惱道:「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老實,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沒點正經。」

  林晚榮嘿嘿道:「我只和你這樣,對別人我從來都是不假辭色的。」

  這話兒聽得心裡歡喜,肖青璇心裡跳了兩下,哼了聲道:「你怕是與那秦仙兒也是如此說話吧。」

  林晚榮心道,老子這是美男計兼甜言蜜語攻勢,兩者夾攻之下,任你是石女,也要乖乖的開花。他裝作正色道:「這雙修之術有個什麼用途嗎?」

  肖青璇望了他一眼道:「這雙修之術,正適合你這種沒有內力基礎的人了,不用下苦功,來的又快,最是適合你這種喜歡偷懶地人。」

  林晚榮苦笑,我有你說的那麼不堪麼,見肖青璇臉上含笑,知道她是在報復自己方才對她的調戲,便也微微一笑看著她。

  「只要你尋到了武功高強的女子與你雙修,對你兩人都會大有好處。」肖青璇接著說道。

  林晚榮哦了一聲道:「有多大好處呢,能不能像你這般高來高去,隨便殺人?」

  肖青璇白他一眼道:「我也沒試過,又如何知道?總之對你是大有好處就是了。」

  「你也沒試過?」林晚榮大驚道:「我也沒試過哎,這樣吧,趁著今晚夜黑風高,我們大家又都有空,不如一起做個研究好不好。」

  肖青璇怒瞪了他一眼道:「你胡說些什麼。當我是好欺負的麼?」

  林晚榮心裡暗歎一聲,媽地,你們都是不好欺負地,就只有我是好欺負的,這雙修功也不知道有多大神奇,能不能讓我變成不好欺負的。

  他想到了這些事,便沒了調笑的心思,淡淡歎了口氣道:「我只是與你開個玩笑,我一向喜歡與你開玩笑,你又不是不知道。」

  這泡妞的甜言蜜語大法。林晚榮深得其中三味,被他用來竟是無處不在。肖青璇想想,與他交往以來,被他佔便宜地次數多不勝數,也不在乎這一次了,又見他默默不語的樣子,心裡也不好受,便道:「你不要對我說些輕薄話,我們兩個好好說話。」

  林萬榮嘿嘿笑道:「不與你說些輕薄話。我去對別人說好了。」

  「是秦仙兒麼?」肖青璇咬咬牙問道。林晚榮哈哈一笑,卻沒有說話。

  肖青璇輕歎一聲道:「秦仙兒對你情深義重,你可要好好照應她。」

  林晚榮心裡很有些感慨,那個妖女秦仙兒口口聲聲說著要殺肖青璇。肖青璇卻還處處為她說話。回想與肖青璇相識以來,除了第一次見面被她殺個半死之外,其他的時候,這丫頭卻還是有些溫柔的。

  肖青璇歎了口氣道:「我們在這井下說了些話兒,那白蓮教的賊人也應該退地差不多了。我們這便出去了吧?」

  林晚榮疑感道:「白蓮教跑了?」

  肖青璇點點頭道:「你被人救走了。他們以為這個地方已經暴露,豈有不走之理?」

  林晚榮一驚道:「那大小姐呢?」

  「不太清楚,應該也被白蓮教帶走了吧。」肖青璇淡淡道。

  被白蓮教帶走了?那可麻煩大了,之前兩個人在一起,還能有個互相的照應和安慰,現在她被白蓮教帶走了。以後再到哪裡去尋她呢。

  肖青璇見他神色低落,忍不住笑道:「你對這個蕭大小姐倒也不薄。放心吧,她沒有被帶走,留下來了,山下來了大批的官兵,他們好像是準備演一出什麼好戲呢。」

  「官兵?」林晚榮道:「他們是來救大小姐地麼?」

  肖青璇搖頭道:「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但這些官兵都是江蘇都指揮使程德手下的綠營。」

  程德?蕭大小姐地面子這麼大,能請的動都指揮使大人?這裡面透著古怪!

  林晚榮搖搖頭道:「這裡面恐怕有些蹊蹺,肖小姐,大小姐還在那囚房裡嗎?」

  肖青璇點頭道:「放心吧,你那個大小姐,還在裡面呢。白蓮教在金陵作惡多時了,程德一直沒有動作,偏偏這蕭大小姐有難的時候,他便出現了,而且動作如此迅速,我到這裡都花費了一番手腳,他又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這白蓮教的巢穴的?」

  聽她這一番話,林晚榮更肯定這裡面有問題,也更擔心蕭大小姐。二人急匆匆出了廢井,卻見院子裡空空,白蓮教的那些人連帶著那華服公子,全部都不見了。

  「這倒是怪了,秦仙兒怎麼也跑了呢?」林晚榮問道。

  肖青璇白他一眼道:「被她那些師兄師妹看著,她就是想來找你也不行啊。」

  林晚榮心裡著急,拉住肖青璇,急急向大小姐那囚室行去,走不了幾步,便看見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影踏進了囚室,看那身影,似乎是陸中平。

  林晚榮心裡一咯噔,媽的,別是這傢伙垂涎大小姐,要對她動手了吧,日,老子來地可正是時候啊。二人腳步匆匆,距那囚室還有一半的路程的時候,卻見陸中平又出來,整個過程不過數十秒的功夫。他行色匆匆,往囚室望了一眼,嘴角卻浮起一絲得意地冷笑。

  正在此時,山下卻傳來一陣廝殺聲,火把熊熊中,數千兵馬旗幟鮮亮的殺上山來。

  「白蓮匪徒,速速放下蕭大小姐束手就擒,饒你不死。」那兵馬中一個公子模樣的人高聲喊道。距離隔著太遠,看不清楚面目。

  媽的,這樣沒營養的話你也說地出來,被你這樣一喊,那匪徒不跑才是怪事呢。那肖青璇卻是冷哼了一聲道:「一丘之貉。」

  兩個人這一耽擱間,卻見那陸中平已經走得遠了。林晚榮擔心大小姐,急忙闖進囚室,肖青璇動作更快,先他之前進入石室。

  室中空曠,林晚榮一眼便看見那蕭大小姐神態安詳地躺在床上。除了沒有甦醒之外,卻未見任何異常。他心裡舒了口氣,總算大小姐沒事,一個時辰過了,她也應該馬上就要醒了。

  肖青璇靠身處卻是一個香爐,爐中點著一炷香,似是剛剛燃上,裊裊香煙方才升起,還沒來得及蔓延。肖青璇離得最近。輕嗅了幾口,只覺香火中有一種妖異地香味,撩撥的她心神難寧。

  「卑鄙——」她急忙長袖輕掩,將那香火熄滅。臉上卻泛起兩抹妖異的紅色。

  「怎麼了?」林晚榮急忙問道,他此時正站在大小姐床邊,那香火離二人還有一段距離,又被肖青璇迅速的撲滅了,林晚榮沒有聞到那味道。故沒有感覺。

  肖青璇道:「這裡不安全。我們快些離開。」雖然山腳下已經有官軍衝來,但是林晚榮和肖青璇都知道,這裡面必然有著奸詐,二人自然不敢怠慢,林晚榮拉起大小姐,便往自己身上扛去。

  正在此時,大小姐嚶嚀一聲,竟是緩緩睜眼開來,顯然是那藥效已過,秦仙兒那丫頭還真沒騙人。

  大小姐濛濛然看了一眼。見立在眼前的人青衣小帽,笑得那麼討厭,可不就正是那個討厭的林三麼?她欣喜的道:「林三,你回來了?他們沒把你怎麼樣吧?」

  「我沒事,他們請我去喫茶來著。大小姐你沒什麼事吧?」林晚榮輕鬆道。

  大小姐搖了搖頭,看見一個美麗高雅如仙子般的女子站在自己身前,不由得吃了一驚道:「林三,她,她是誰?」

  「她是我一個朋友,我請來幫忙的。那些賊人已經被打跑了,我們這就走吧。」林晚榮道。

  大小姐看了肖青璇一眼,還沒說話,便聽見傳來一陣馬嘶聲,一個高亢地聲音叫道:「玉若賢妹,你不要擔心,愚兄這就來救你了。」

  蕭大小姐聽這聲音,吃了一驚、道:「這好像是陶東成地聲音,他怎麼會來這裡?」

  林晚榮心中冷笑,望著大小姐正色道:「大小姐,你是相信我,還是相信那陶東成?」

  大小姐臉上紅了一下,道:「你這人雖然不老實,又喜歡到處佔便宜,但對我蕭家總算還有幾分忠心,我自然是相信你的了。」

  林晚榮無奈苦笑,這小姐啊,誇我之前不忘先損我一通,還真成習慣了。那肖青璇的臉色卻是有些紅,對著林晚榮急道:「程德的兵馬馬上就要衝上來了,我們快走吧。」

  林晚榮點點頭,拉著大小姐的袖子就往外走,出了門口,就見遠處一匹白馬風馳電掣般駛來,騎在白馬上的,正是那個陶東成。

  「玉若,我來救你了。」陶東成邊策馬,邊高聲呼喊著,唯恐別人不知道他是來救人的。

  那個陶東成離自己還有四五十米遠的距離,林晚榮見腳邊有一塊巴掌大的石頭,便順手撿拾了起來,蕭玉若奇怪的道:「林三,你要幹什麼?」

  林晚榮嘿嘿道:「沒什麼,我最討厭這種唐僧了。」他小時候扔石頭是把好手,見那個陶東成威風凜凜衝在最前,距離自己幾人已經不過二十米距離,他便瞄準那馬頭,使勁將石頭扔了出去,正中那馬頭。

  「嘶——」那白馬一聲驚叫,前蹄躍起,幾乎與地面垂直了,陶東成便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我讓你騎白馬,在老子面靠裝王子。林晚榮打了個勝利的手勢,對肖青璇道:「官兵殺來了,我們快跑吧。」

  「林三,這陶東成像是來救我們的,真奇怪了。」蕭玉若對林晚榮道。

  林晚榮看她一眼,歎道:「大小姐,你相信我嗎?」

  蕭玉若見他神色前所未有地正經,便點點頭道:「我自然是相信了。」

  林晚榮心道,這小妞總算沒有浪費我那一番擔心,正要說話,卻覺得身體一輕,竟是肖青璇拉住了他與蕭玉若的手,身形騰空向遠處而去。

  陶東成爬起來,看著林晚榮三人的背影,狠狠的踢了一腳。媽的,又是這個林三壞了老子好事。只是這小子不是已經逃走了嗎,怎麼又在這關鍵時候跑了出來?那便宜豈不是讓他白白得了?

  本來一切都是算計好地,他知道這大小姐性子剛烈,若是用強,即便得了手,那蕭玉若也必定會尋死,也得不到蕭家,這才精心設計了這一幕。大小姐何時醒來,香爐何時發揮作用,自己如何在適當地時機趕到,「殺退賊人,救了小姐」,又趁著大小姐「需要」,與她成就好事。這樣蕭玉若心裡沒有那麼多反感,接下來的事情也就順其自然了。可是千算萬算,卻沒料到這個已經「逃跑」的林三會在這個時候回來,還撿了這麼一個大便宜。

  他眼睛通紅,也顧不上大小姐了,對著跟在身後的兵士揮道:「放箭——」

  箭雨又疾又快,向著林晚榮三人飛去,只是三人去勢比箭更快,箭支紛紛落了空。

  林晚榮握住肖青璇的小手,感覺她身上越來越燙,急忙轉頭看去,卻見她額頭汗珠涔涔,臉色通紅,竟似是得了病般。

  「青璇,你怎麼了?」林晚榮急忙道。他對這個肖青璇一向是稱作肖小姐,但此時見她受苦,也不知怎麼,青璇兩個字便輕易的出了口。

  肖青璇眼中閃過一絲安慰,臉上卻是火般滾燙,忍住羞澀緊緊貼在他耳邊道:「快尋個地方,我要與你雙修!」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