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一章 廢了
林晚榮愣了一下,沒想到啊,那封信還真是這丫頭寫的。

陶婉盈嬌呼一聲,身如一隻輕燕,率先衝了出去。蕭家的家丁們跟在林三哥身後,敲鑼打鼓,也衝了出去。

黑龍會和洪興血拼正凶,忽聞鑼鼓喧天,作坊鐵門打開,蕭家的家丁們手持凶器,氣勢洶洶的奔了出來,口裡大喊口號:「打倒黑龍會,打到黑龍會??,

吳正虎和他手下大吃一驚,光應付一個洪興,他們已是力不從心,眼看就要落敗。沒想到這蕭家的家丁又橫插一槓,竟然強悍如斯,主動進攻起來了,此舉更令黑龍會無從招架,潰敗之勢已成。

林晚榮衝在最前面,順手放倒黑龍會的幾個嘍囉,那個陶婉盈緊緊的護衛在他身邊,她的功夫比起林晚榮雖是花拳繡腿,但應付起黑龍會這些打手自然是綽綽有餘。

「我乃金陵府公差,爾等是何處渾徒,如此大膽,竟敢當眾鬥毆行兇?」陶婉盈打倒兩個黑龍會幫眾,嬌聲呼喊著,神態間威風凜凜,腳步卻是始終不離林晚榮,牢牢護衛著他。

林晚榮呵呵一笑,你這小妞也太天真了,要是幾聲呼喊就能解決問題的話,這黑社會也未免太他媽遜了。

吳正虎見了陶婉盈的身影,略一猶豫了下,見蕭家來勢兇猛,洪興又在窮追猛打,知道今日事敗,便一咬牙,揮手大聲道:「撤,快撤??」

他話一說完。轉身便走,動作甚為迅捷。殘留的黑龍幫眾見老大帶頭逃竄,急忙響應他的號召,一路奔逃起來。

今夜乃是殲滅黑龍會的良機。董青山怎會錯過這樣地機會,急忙大聲呼喊道:「打倒黑龍會,砍倒吳正虎,兄弟們,衝啊??」

洪興士氣正旺,這一番吼叫更是助長了他們的氣焰,幾百號人便在後面攆著吳正虎追殺而去。董青山和李北斗衝在最前,死死纏住吳正虎,不讓他輕易脫身。

今夜一戰,黑龍會是徹底的敗了。洪興也絕不會給他東山再起的機會,程德地這條胳膊算是徹底的斷了。說起來,這也是程德送上門來的大禮。他錯就錯在小看了蕭家的力量,小看了林三的力量。黑龍會的潰敗,也許就是程德潰敗的第一步。

林晚榮見董青山和李北斗纏住吳正虎不放,已將他逼進死角落裡,但那吳正虎也甚是強悍。一人力鬥二人,也不見落了下風。若是再不拿下吳正虎,稍後程德趕來救場。再想除掉他就難了。

林晚榮心裡焦急,想要趕過去幫青山一把,卻見陶婉盈緊緊跟在自己身邊,寸步不離。

林晚榮苦笑道:「陶小姐,你是公差,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老是跟著我幹什麼?」

陶婉盈正色道:「眼下現場混亂,處處危險。我護在你身邊,你也可以多一重保障。」

你保護我?汗。林晚榮無奈道:「陶小姐,你也和我打過架的,坦白了說,就算十個你加起來,也打不過我。現在你卻說要來保護我,這個是不是太誇張了些?你不是對我有什麼企圖吧?我可是正經人。」

陶婉盈又羞又惱,道:「誰會對你有企圖?我這是報恩。那日若非你告知實情,只怕此時的婉盈已不在人世了。你這樣善待於我,婉盈銘記在心,我雖是一介女子,這恩情卻不能不報。今日這般危險,你縱是武藝高強萬分,哪能處處防著宵小地暗算,有我護在你身邊,定然會多一分勝算。不管你怎麼看我,這恩情不報,我一輩子也不能安心。」

靠,這小妞還成了牛皮糖,甩不開了?難不成要再把她弄暈?林晚榮無奈道:「小姐盛情,我林三心領了,只是你說的那些什麼恩情,只不過是我舉手之勞,我這個人一向很樂於助人的,也從不求什麼回報,更不需要你地保護,你還是快點進去與大小姐說話吧。」

陶婉盈性子倔強的很,頭一偏,裝作沒有聽見他的話,腳步不肯挪動半分。

這都什麼事啊,見過強買的,還沒見過強賣的,難道要老子再出殺手鑭?只怕再來一次,你這小妞真地就連命都沒有了。林晚榮道:「陶小姐,你要護衛我到什麼時候?」

陶婉盈愣了一下,沉思良久才搖搖頭道:「我還沒想好!」

林晚榮氣急敗壞的道:「陶小姐,我要去茅房,你去不去?」

陶婉盈臉紅一下,看了他一眼,咬牙道:「你去,我也去??」

日啊,老子被你打敗了,林晚榮抱頭一聲怒吼:「求求你了,陶小姐,請你放過我吧,我受不住你的折磨啊。我不需要你地保護,你去保護別人吧。對了,你不是喜歡候躍白公子麼,你去護衛他啊,他手無縛雞之力,正好可以滿足你愛護弱小的同情心,你們豺狼女貌,很相配的。」

陶婉盈秀臉一紅,急道:「你胡說些什麼,誰說我喜歡候公子了?」

「大家都知道啊。」林晚榮嘿嘿一笑:「不信你去問問洛小姐,還有大小姐她們,看我有沒有騙你。」

陶婉盈輕歎口氣道:「你這樣說,我卻糊塗了。我聽姐妹們說,喜歡一個人,便是要不停的想著他念著他,我雖偶爾想起過候公子,也曾替他說過話,但這思念二字卻遠遠談不上,淡泊的很。玉若姐姐又怎能斷定我喜歡候公子?」

汗,我可沒時間教你怎麼談戀愛,見時間越來越緊迫,林晚榮一咬牙,小妞,是你逼我的,這次老子砸昏你,就把你丟到路邊讓人揀便宜好了。



陶婉盈望了他一眼,忽然笑道:「林三,你這個人,有時候挺可惡,有時候似乎也不是那麼壞。你既是這樣堅持,那我也不強人所難,今日事畢,我再不提護衛二字,你看可好?」

「截住吳正虎——」青山的一聲怒吼傳來,林晚榮聞聲望去,卻見吳正虎手臂上數處傷口,凶性大發,雙目赤紅,正拚命的掙脫洪興的包圍圈往外跑去。這吳正虎領導黑龍會上千號人,果然有兩把刷子,此時凶性大發之下,勇猛無比,連著傷了洪興地好幾名兄弟,眼看就要脫離包圍月了。

沒功夫和你這小妞閒扯淡了,林晚榮猛追幾步,刷的擋在吳正虎的身前,冷笑道:「怎麼的,打劫了我們蕭家,你就想走?」

吳正虎雙目赤紅的望他一眼道:「你是林三?」

林晚榮笑道:「你眼睛倒好使的很,只可惜那壞主意卻打錯了地方。」

說話間,董青山和李北斗已經圍了過來,陶婉盈也立在了林晚榮身邊。吳正虎大怒道:「你們如此多人對付我一個,算什麼英雄好漢。」

「你想做英雄好漢?好啊。」林晚榮笑道:「我最敬重英雄好漢了,可別說我沒給你機會哦。你想群毆還是單挑?」

「何謂群毆?」吳正虎急忙問道。

林晚榮嘿嘿一笑道:「所謂群毆,就是我們一群打你一個。」

「你——」吳正虎發火道:「那單挑呢?」

「單挑?你一個打我們一群嘛!」林晚榮輕鬆說道,圍觀的蕭家家丁和洪興弟兄皆都哄堂大笑起來,陶婉盈也是忍俊不禁。

吳正虎眼中厲光一閃,趁著眾人不備,手中尖刀一捅,便往林晚榮刺來。

林晚榮冷冷一笑,正要動手,卻聽「啊」的一聲慘叫,那吳正虎已被人一腳踹倒,手中的尖刀咣當落在了地上。

陶婉盈面上寒霜,怒聲道:「吳正虎,當著本姑娘的面前,你竟想持刀行兇?」

吳正虎力鬥之下,勁力已絕,本想偷襲得手,哪裡料到陶婉盈正警惕著他,他一動作,陶婉盈便已重重一腳踹在他腿骨上。吳正虎重傷之下,本已虛弱不堪,這一擊又是用盡了全部力道,落地之後,便急劇的喘著粗氣,額頭汗珠滾滾。

「功夫不錯。」林晚榮笑嘻嘻抱拳道:「謝陶小姐救命之恩,這下我們可以扯平了。」

吳正虎已是力竭,這樣痛打落水狗的機會哪裡去尋,跟隨了眾人出來的四德一見罪魁禍首在此,哪裡還忍得住,高叫一聲道:「兄弟們,這就是欺負我們蕭家的罪魁禍首,大家打啊——」

群毆這事,乃是大家最擅長的。眾人一哄而上,對著吳正虎拳打腳踢,哀嚎聲不絕於耳。

就應該這樣嘛,搞什麼單打獨鬥,個人英雄主義是會害死人地,群毆才是王道。林晚榮嘿嘿一笑,大聲道:「大家不要打了,打死人是不好地。順帶說一句,光踢屁股死不了人,臉和腰會比較脆弱一點——」

「打他的臉和腰——」人群中也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大家頓時明白了三哥話裡的要義,下手直朝這兩處而去,林晚榮打了個寒戰,吳正虎這小子,算是廢了。

方纔那起哄的人對著林晚榮豎起了大拇指,林晚榮鄙視的看了他一眼,素山你個牲口,就愛瞎起哄,不過——我喜歡。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