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正文 第二百三十一章 輕采解語花(1)


  見洛凝反應如此之大,林晚榮忍不住啞然失笑,這小妞,昨夜的膽子那麼大,今天怎麼又這麼害羞起來。他微微一笑,歎口氣道:「各小姐,你是否覺得我為人很是輕薄?」

  洛凝聽他如此說話,禁不住呆了一呆,終於鼓起勇氣抬頭看他一眼,輕輕道:「林大哥,不是的——」

  林晚榮笑著搖頭道:「其實,洛小姐,如果你那樣想的話,我會很高興。」

  「為什麼?」洛凝奇怪地道。

  「因為,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些正人君子,如果少了像我這樣的輕薄之徒,豈不是很無趣?」林晚榮笑道:「我這樣的人,便是為了映襯君子們的偉大而存在的,所以,縱然是當了陪襯紅花的綠葉,我也覺得很偉大。」

  洛凝輕咬紅唇,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暈:「不是這樣的,大哥,你是一個真正的君子,從不隱瞞自己心裡的想法,就算是做壞事,也要做的明明白白,比那些偽君子強上太多了。你不是綠葉,那些看不懂你的人才是綠葉。」

  「唉,」林晚榮輕輕一歎:「我的這個缺點隱藏得這麼深,沒想到還是被洛小姐看出來了,做人還是不能太誠實啊。」

  洛凝呆呆地望著他道:「大哥,你說話總是很奇怪,可是我卻喜歡得很,你說凝兒是怎麼了?」她眼裡閃爍著些迷離的光彩,在這昏黃的***下,誘人心動。

  「大哥,你能不能抱抱我?」洛凝小口輕啟,用盡了最大的勇氣,輕聲喚道,臉上的羞澀似是西下的殘陽。她輕輕地閉上了眼睛,長長的睫毛撲閃撲閃著,想看他,又不敢看他。

  「這——個——不——太——好——吧——」林晚榮靦腆地道:「我一向謹守禮法——好吧,就抱一下,不要抱太緊哦,我怕弄傷你——」

  「討厭——」洛凝臉上火紅一片,心裡通通打鼓,輕輕道:「大哥,巧巧還在摟上——」

  這句話簡直就是欲蓋彌彰。林晚榮心裡頓生禽獸之火,輕輕將她拉進懷裡,洛凝渾身微顫,身體一癱,便軟軟地靠在了他胸前。

  見這名震金陵的才女,緊緊依偎在自己懷裡,秀目緊閉,面色羞紅,溫婉如玉,林晚榮春心早已蕩漾,雙手探上她腰肢,正要佔點小便宜,卻聽樓上傳來一聲輕呼道:「凝姐姐,你在嗎?」

  哎喲,差點忘了我的巧巧小寶貝,後日便要出征了,今晚應該好好地與她親熱一番才是,洛凝這個插班生,還是排隊吧。他強自壓抑住心中的心猿意馬,在洛凝的小臀上一拍,輕輕道:「洛小姐,你怎麼了——」

  「啊,大哥——」洛凝正羞澀無比,連巧巧的話都沒有聽見,此時聽他叫喚,頓時嚇了一跳,忍不住偷偷睜開眼來,卻見他正面帶微笑望著自己。洛凝嚶寧一聲,急忙又將頭埋進他懷裡。

  林晚榮歎了口氣道:「洛小姐,你還是好生在這裡歇著吧,我去看看巧巧。」

  他平日沒事的時候,都喜歡佔些便宜的,今日卻是換了風格,洛凝心裡一酸,也顧不得羞澀,抬頭起來,見他眼神清明,神情堅定,竟似一點也不迷戀自己的樣子。

  「大哥,你是不是很討厭凝兒?」洛凝見他對自己無動於衷,心裡淒苦,小嘴一癟,淚珠兒便落了下來,嬌軀在他懷裡扭了幾扭,豐滿的酥胸卻是無意識地擦著他胸膛。

  林晚榮臉上的肌肉抖動了幾下,扯了個僵硬的笑容道:「哪裡的話。只是我這個人天生正直,威武不屈,對於女色,看得極淡。」

  洛凝聞言頓時破涕一笑:「大哥,聽你說這些話,倒像是寺廟裡的修士,誰要信了你,不是癡人,也是傻子。」她本就生得明艷無比,這番說笑之下,唇紅齒白,面如桃花,更顯人比花嬌,林晚榮心裡搔癢無比,但想著今夜屬於巧巧,便咬了咬牙,將那股邪火硬生生地壓了下來。

  「大哥,你身上帶著什麼東西,硬邦邦的?」洛凝與他靠得極近,感覺下身處有一硬物抵住自己,又粗又熱,忍不住疑惑道。

  「哦,是個鼓槌,最近我正在練習打鼓呢。你看,它還能動呢!」林晚榮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道。

  洛凝可不是二小姐那樣的小女孩,她到底是個成熟女子,初時尚未想及,細一思量之下,哪裡還不明白,忍不住啊的一聲驚叫,急退了幾步,雙手摀住臉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林晚榮老臉也紅了一下,嘿嘿乾笑兩聲,道:「這個,意外,意外,純屬意外,我平時不是這樣的。」洛凝哪敢聽他說話,嚶寧一聲低下頭去。

  這小妞都害臊成這樣了,他哪裡還能多呆,當下急道:「洛小姐,我去給巧巧送衣衫了,你早些歇著吧。」

  洛凝雙頰羞紅,根本就不敢看他,聽他腳步咚咚咚上樓,過了好久,才敢睜開眼來,卻見眼前人影無無。想起他上樓之前的那句話,叫我早些歇著,大哥是什麼意思?

  林晚榮出了房間,心裡還是一陣騷動,這小妞的身體可真軟啊,摸著就像緞子一樣,小屁股緊繃繃的,充滿彈性,難怪林二哥這麼不老實呢。

  想起巧巧正在樓上沐浴,他心裡更來勁了,悄悄摸到樓上,卻見那房裡燃著的燈光正亮,房門虛掩,一個俏麗的人影正坐在木桶中,玉手輕展,往自己身上潑著水珠,不是巧巧還有誰來。

  林晚榮輕輕推門進去,巧巧聽見開門的聲音,頭也沒回地笑著道:「凝姐姐,你繡那鴛鴦那般出神麼,我喊你的話都沒聽到,也不知道誰家的公子哥兒這樣好福氣了。」

  巧巧背對著門口,長長的秀髮高高盤起,髮髻橫插著一隻玉釵,裸露在外的玉背肌膚晶瑩如玉,在燈光下閃著誘人的光澤。

  林晚榮悄無聲息走到她背後,嘿嘿一笑,以無比淫蕩的聲音,輕柔道:「女施主,我給你送衣衫來了。」

  巧巧乍聞一男子聲音,下意識一聲驚呼,待聽到那聲音無比熟悉,猛然轉過頭來,欣喜地道:「大哥——」

  她這一轉身,浸泡在浴桶裡的身體帶著一片燦爛的水花,在林晚榮眼前閃成一片耀眼的銀色,胸前的雪膚玉乳,半遮半掩在水裡,竟比裸露了還要誘人。

  林晚榮哪裡會放過這等大好機會,望著巧巧晶瑩的酥胸,急吞了口口水道:「寶貝,我來看你了。」

  巧巧這才意識到自己正赤身裸體呢,呀的一聲低呼,急忙往水裡浸入了一些,只露出頭在外面,羞道:「大哥,不要看——」

  這還能不看?林晚榮眼珠緊緊盯在她身上,一本正經地道:「我沒看啊,巧巧,你穿衣裳了沒?」見大哥這般無賴,巧巧又是羞澀又是欣喜,躲在浴桶中不敢出來。林晚榮可管不了那些,今晚就是專門為你而來的。他嘿嘿一笑,走到她身邊,雙手伸進水中,緩緩按上她細嫩的雙肩,柔聲道:「寶貝,難道大哥不能看麼?」

  他的手上帶著奇異的魔力,巧巧渾身輕顫道:「大哥——」

  「唉——」林晚榮輕輕一歎道:「巧巧,你知不知道,我後日就要離開金陵了——」

  「什麼?」巧巧大驚之下,早已忘了身處何地,一下自浴桶裡站了起來。

  一具渾然天成的秀美女體,便完全呈現在林晚榮身前。如雲的髮絲挽成高聳的宮髻,活潑而又俏麗。明亮的美目薄霧濛濛,帶著點點新起的濕氣,楚楚動人。兩邊粉腮泛著淡淡的粉紅,櫻桃小口吐氣如蘭,豐滿的酥胸因為激動而波瀾起伏。兩座圓潤的玉乳,分外堅挺飽滿,鮮艷的粉紅隨她呼吸而輕輕抖動,讓人目眩神迷。粉嫩滑膩的修長玉腿亭亭玉立,渾圓美股下更是玉露點點,無盡的春光,盡收眼底。

  美極了,美極了,林晚榮呆呆望著這美輪美奐的身體,心裡不住地感歎,上天待我不薄,先有青璇,再有巧巧,有了她們,這一輩子沒白活。

  巧巧又羞又急,急忙又蹲到水裡遮住春光,卻是緊緊拉住林晚榮的手道:「大哥,進京的時候還不到,你要到哪裡去?你是不是不要巧巧了?」

  見巧巧眼中淚光閃爍,林晚榮無奈一笑,這傻丫頭,都到這般時候了,還在胡思亂想,他哈哈一笑,湊到她耳旁溫柔道:「傻丫頭,你看大哥這色瞇瞇的樣子,哪裡是不要你了?」

  「大哥——」巧巧驚喜之下,卻是落下淚來,哽咽道:「你要到哪裡去?我跟你一起去。」

  「傻丫頭,大哥是去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讓我的小寶貝後顧無憂的事情。」林晚榮笑道:「你跟去也幫不上忙,不如在家裡好好看著我們的店舖,等大哥回來好好疼你。」

  巧巧美目含淚,銀牙一咬,毅然從浴桶裡站立起來,任那美麗傲人的身軀,完全展現在他眼前。她臉頰滾燙如火,顫巍巍的椒乳微微抖動,眼中射出海一般的深情:「大哥,要了巧巧吧。」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