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正文 第三百七十二章 怒審


  房外寂靜無聲,也不知道寧仙子有沒有聽到他說的話,林大人可不在乎,他愛的人多了去了,再多一個也無妨,喊出這一聲就像我要吃飯一樣簡單。

  「將軍,什麼仙子姐姐?」杜修元疑惑不解的問道。林晚榮搖搖頭,歎道:「關於仙子姐姐,這是一個纏綿悱惻的情感故事,等以後有時間再講給你聽吧。你現在先把許震找回來,那小子去跟蹤這師爺,眼下師爺回來了,他怎麼還不見人影呢?」

  正說著,就聽外面有聲音傳來:「林將軍,杜大哥,不得了,不得了了。」許震氣喘吁吁的穿過眾人,急急奔到二人身邊,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道:「我看見,我看見——」

  「你莫非是看見鬼了?」林晚榮和杜修元互相望了一眼,笑著說道。

  「不是見到鬼,是那師爺進了,進了——」他四周望了一眼,壓低聲音小心翼翼道:「——進了誠王府。」

  杜修元臉色一變,急忙追問一聲:「你沒有看錯?」

  林晚榮哈哈一笑道:「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見著兩個長得相像的人也不是什麼稀奇,你一定是看錯了。是不是啊,小許?」

  許震愣了愣神,他也是個聰明人,急急點了點頭笑道:「對,對,一定是我看錯了。兩位將軍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咦,他,他,他怎麼在這裡?」方才追問的急。許震尚未看清地上躺著的人是誰,待到見了他的面孔,頓時如同見了鬼般,滿面驚異之色。這怎麼可能?莫非真如林將軍所說,世界上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而且恰巧同時出現在了兩個地方?

  林大人嘿嘿一笑,對許震的驚奇絲毫不感詫異,倒是對寧雨昔的手段,心裡很是佩服。這東瀛人的頭子,假扮成師爺進了誠王府,定然是有什麼圖謀,寧仙子卻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他抓回來,手段可謂非同凡響。

  那假師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也不知是死是活。先前之時,林晚榮等人並未看清那師爺的樣子,所以才叫這個東瀛人有機可趁。換上身衣服,貼上兩撇小鬍子,李代桃僵的混了出去。現在明白了,哪裡還會放過,林晚榮朝他身上踢了兩腳。那人倒在地上一聲不吭。杜修元彎腰蹲在那人身前,觸了觸他鼻息,搖搖頭道:「將軍。他還沒死,只是被打暈了過去。」

  林晚榮點了點頭,寧仙子下手果然有分寸,知道這人我用的著,他一擺手,大聲叫道:「取水來。」

  早有兩個軍士抬來一盆冷水澆在那人身上,假師爺渾身打了個冷戰,緩緩睜開了眼,一見眼前站了眾多軍士。頓時大叫一聲「八嘎」,他飛快的站起身來,習慣性的便到腰裡去拔刀。許震眼疾手快,狠狠一腳踹在他後膝蓋上,啪啦一聲輕響,假師爺便跪倒在了地上,額頭冷汗涔涔,痛苦不堪。

  沒有翻譯在場,林大人便只有自力更生了,他眨了眨眼,嬉皮笑臉道:「喲西,你的,聽得懂英吉利語麼?」

  「八嘎——」

  「八你媽個頭!」林晚榮一腳踹在他小腹上,惡狠狠道:「連國際通用語言英吉利語都聽不懂,真沒素質!老子都沒法和你交流,就你這慫樣,你們天皇也敢派你到我大華來瞎混?給我打——」

  許震和杜修元也不知道英吉利語是個什麼語言,但看林大人凶神惡煞般的發了號令,哪裡還會忍得住,二人一起伸展拳腳,向那武士撲去。

  那東瀛武士怒圓睜,口裡一陣嘰裡呱啦亂叫,張牙舞爪掙扎著要站起來,只是腿骨被許震踢折,無論如何也站不穩當,在杜修元二人的一頓老拳中,剎那間就鼻青臉腫,口角鮮血溢出。

  林晚榮止住了許震二人,臉上現起一絲詭異的笑容:「好了,先別打了。我大華是禮儀之邦,講究的是以德服人——待會兒再打。這位武士,你聽不懂英吉利語,只怪你爹沒有教好你,我也不說什麼了,可是你到我大華來瞎混,總不能聽不懂我大華的語言吧?」

  「嘟無麻,所噶組足伊斯塔!」那東瀛武士怒吼了一蘆,眼中凶光閃閃,雙拳緊握,面上滿是猙獰之色。

  許杜二人面面相覷,這東瀛話晦澀難懂,他們哪裡聽得明白,便把求救的眼光望向了無所不能地林將軍。林晚榮嘿嘿一笑,點點頭道:「哦,我明白了,你是說你到我大華是拜見祖宗來了,唉,麻煩你下次吐詞清晰點,要不然我真的很難聽懂。」

  窗外傳來噗嗤一聲輕笑,旋即就沒了聲音,林晚榮聽得大喜,我就知道,仙子姐姐一定是躲在附近的。他哈哈笑了幾聲,正要「所噶」「咪西」的施展一通,便聽那東瀛武士操著生硬蹩腳的大華語吼道:「八嘎,東瀛武士,你的侮辱,大華,豬!」[天堂之吻 手 打]

  「操你爺爺!」林大人火火沖天,拔過旁邊一把朴刀,厚厚的刀背一下擊在那東瀛人的背上,砸得他一個趔趄,直挺挺的撲倒在地上,摔了個狗啃屎。

  許震和杜修元雖然不懂東瀛語,但是他侮辱大華的這句,卻聽得真真切切,二人眼中冒火,衝上去就是一陣老拳。三人拳打腳踢,暢快之極,林晚榮無心一瞥,只見那人眼珠泛白,似乎撐不下去了,頓時哎喲一聲,急忙止住了二人,笑著道:「先不要打了,來日方長,咱們也不急在一時。」

  他朝那武士嘿嘿笑了一聲,操著蹩腳的東瀛話,漫不經心說道:「你的,什麼名字的,幹活?」

  東瀛武士急劇喘氣,來不及答他的話,林晚榮已經開口笑道:「其實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們的小雞公王子叫做武樹,你和他長得這麼像,估計你是他哥哥,名字叫六樹,怎麼樣,我沒猜錯吧。」

  「八道,胡說。」那東瀛武士憤怒的看了他一眼,大華語似乎也順溜了許多:「你的,良心大大的壞。我們,武樹王子,日照大神的兒子,我不是他的哥哥。我,日照大神門下,武士首領新佑衛門佐佐木。」

  新佑衛門佐佐木?媽的,這些東瀛人寫字是把華語簡化一半,起個名字卻要拚命湊字,說他們不是怪胎,還真沒人信了。

  「我說新佑衛門佐佐木啊,」林大人嘻嘻笑著,拍拍他的肩膀:「你們這次到大華,有何貴幹啊?」

  「我的,沒干的,什麼都。」佐佐木鼻子裡哼了一聲:「我的,居住在這裡,你們,闖進來,殺死我同伴,我,要向天皇稟報,懲罰大華皇帝。」

  懲罰大華皇帝?林晚榮仰天大笑,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這些小鬼子真是什麼借口都能想的出來。

  佐佐木驚疑不定的望著他,眼前這位大人,看起來是官,所作所為卻更像無端匪類。

  「新佑衛門佐佐木,其實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是來幹什麼的。」林大人微微一笑道:「昨日相國寺的事,是你們幹的吧?」

  佐佐木眼中神色一變,還未說話,林晚榮擺了擺手,高深一笑:「不用否認,老子不喜歡玩虛的,你們為什麼而來,誰邀請你們來,我查的一清二楚。你也不想想,我是從什麼地方把你捉來的?」

  佐佐木剛進了王府便昏了過去,醒來時已經在這裡了,還沒來得及思慮前後因果,聞聽他的話,頓時面色大變:「難道是王爺——不可能,他的,絕對不會,在山東——」他說了一句便意識到了什麼,偷偷瞥了林晚榮一眼,急忙住口了。

  「你是說在山東,你們合夥劫走了三十五萬兩白銀是吧?」林晚榮心裡一喜,臉上神色絲毫不露,漫不經心說道。

  「你,你的知道?」佐佐木再也難以掩飾心中的驚駭,前日山東劫銀,昨日相國寺刺殺,一環扣一環,皆是事先精心策劃安排好的,就算這人再有本事,也不可能這麼快就查到。

  「哈哈哈哈——」林大人放聲大笑:「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麼?你們的日照大神知道那些銀子藏在那裡麼?他肯定不知,可是本大人我知道啊。」

  「不可能。」佐佐木大驚道:「那些,士兵,毒藥,統統死拉死拉的。你絕不會知道!」

  士兵?毒藥?五千人!林晚榮倒抽了一口涼氣,眼中閃過濃濃的殺機,緊握了拳頭,緩緩言道:「三十五萬兩白銀,車馬日夜不停的拖,也要走上幾天幾夜,決不可能在一夜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那些銀子,定然還藏在濟寧周邊——」

  佐佐木木然不語,林晚榮再也忍耐不住,一腳踢在他腿上,破口大罵道:「你他媽個畜生,竟敢下毒殺人,老子宰了你!」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