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正文 第五五零章 逃跑的胡人
林晚榮奇怪道︰“玉伽小姐你在說什麼?模模糊糊的,我听不太懂,能不能解釋的再仔細和詳細點?!”

流寇滿面正氣,眼楮連眨,似乎是真不記得昨夜做過什麼了,月牙兒羞惱難當,晶瑩的淚珠在眼眶里打轉轉,氣憤道︰“你,你還在裝糊涂?為什麼我今天早上醒來,是躺在你的床上?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對啊,你為什麼會躺在我的床上?”林晚榮睜大了眼楮道︰“玉伽小姐,就算有這回事,要解釋的人也應該是你吧,明明是你爬上了我的床,怎麼賴起我來了——”

“你胡說八道,我,我怎麼會上,上你的——”見他巧舌如簧,月牙兒氣的粉臉懲紅,淚珠刷刷落了下來,惱怒的模樣甚是嬌美。

這突厥少女時而聰慧,時而單純,時而高貴,時而柔弱,轉瞬之間可以變幻百種面孔,也不知哪個才是真正的她。林晚榮看的噗噗心跳,哈哈道︰“你不會上我的床?那就怪了。今天早上我巡營回來的時候,躺在我床上的,又是誰呢?”

“我,我不知道。”玉伽低下頭,幽幽道︰“我一早醒來就躺在了床上,四周卻沒有見著你的人影。”

林晚榮點頭哦了聲,慢悠悠道︰“那大概是草原之神暗中相助吧——唉,既然如此,我也就不追究這事了。雖然我的床鋪被莫名糟蹋了。不過我這個人一向很隨和地,就這麼湊和著過吧,床單也不要你洗了——”

玉伽又羞又怒,惱道︰“胡說。你那床上髒如狗窩,哪里來的床單被褥?!”

“哦,是嗎?我一時忘了。倒是月牙兒妹妹記得清楚啊!”林晚榮笑道︰“行軍床嘛,簡陋些也是難免。多睡睡就習慣了。沒準你還會喜歡上這種味道呢。”

“我才不會喜歡這種味道呢。”月牙兒咬牙瞪了他一眼,似羞還怒。臉孔如染了上好的胭脂,潔淨中有一抹淡淡的嫣紅,那微帶著淡藍地雙眸深邃如水,清澈的仿佛把人的心神都能吸攝進去。

她身段婀娜。酥胸曼妙,翹臀圓潤,薄薄胡裙包裹下地修長雙腿緊繃有力、富有彈性。遠望著,就像隨時可以爆發的小母豹,動力十足。極具美感。一嗔一怒間,濃濃地異域風情撲面而來、乍隱乍現。端地是誘人。

乖乖不得了,這不是引誘我犯罪嗎?!林晚榮心髒怦怦直跳。忍不住地狠吞了口口水。這個月牙兒到底是什麼變的,清純、智慧、高貴、狐媚兼而有之。更妙地是她身上那股不服輸的野性。是個雄性動物都想征服她。

見流寇嘴巴張得大大、口水幾乎都要落了下來。眼神更是深深注在自己身上。一眨都不眨。玉伽眼中閃過一抹淡淡的神光,臉頰越發的羞紅,惱道︰“無恥流寇。你看什麼?!”

“看球——啊,不是,我正在以我智慧而深沉地眼光。搜尋天地萬物生長壯大的規律。”林晚榮抹了嘴角口水。盯住她胸前,眼也不眨的道︰“月牙兒妹妹,等打完仗。你能不能帶我去你家?我想看看是什麼樣豐沃地水草,能把你養的這——麼大!”他眼珠瞪大,雙手圓握,夸張的比擬了個球狀。

“如果你想去地話,我會給你機會的。”月牙兒嘴角泛起一個甜美地笑容,神色無比嫵媚,語氣中有說不出的溫柔︰“窩老攻大人,你們下一步會攻打哪里?!”

黑臉地流寇眼泛綠光,口水嘩嘩流下。似乎茫然不察的道︰“下一步麼,我準備攻打——”

玉伽眼中泛起一絲喜悅地亮光,神色卻是平靜,輕嗯了一聲,听他接著往下說。

“——攻打這里!”流寇口水都來不及抹,大手直直往她胸前指來,笑得又淫又賤。

月牙兒微微一愣,旋即俏臉紅熱,心里暗自哼了聲。她抬頭往林晚榮看去,只見那流寇眼冒綠光,口水嘩啦啦而下,完全已被自己姿色所吸引,不像是玩笑地樣子。

難道這就是他地真心話?突厥少女呸了一聲,臉頰火熱︰無恥地大華人!

她眼中閃過光彩,柳眉卻是微蹙,不經意間臉色已專為冰冷,悠悠道︰“窩老攻大人,希望你尊重玉伽的人格,不要再說這種無恥下流的話語!我們突厥女子,不是任人欺負地。”

咦,這丫頭剛才還嫵媚的跟狐狸精似的,怎麼一轉眼就變成冰塊了。偏偏這種轉變最是撩人,心里就像貓抓似地癢癢,林晚榮騷騷一笑,正色道︰“我可以尊重你地人格,但是也希望玉伽小姐尊重我的獸格——從人進化成獸,我也不容易啊!”

玉伽噗嗤一聲輕笑,嫣然道︰“從沒听人自詡為獸還洋洋自得,窩老攻大人,你倒是有趣的很。你們大華人地臉皮,都像你這麼厚如城牆的嗎?!”

“臉皮這個東西,又不能當飯吃,要來做什麼?”林晚榮盯住少女那美麗嫵媚的面容嘿嘿道︰“倒是你們突厥,像月牙兒妹妹這樣美麗的女子,又有多少呢?真的很期待啊!”

月牙兒輕輕點頭,眼中的冷光微不可察︰“我們突厥女兒勤勞樸實,兼容智慧、美麗與堅韌,既可上馬殺敵,又可隱身幕後,就如草原上的明珠,燦爛耀眼,杰出之人多不勝數。我族之強大,女子的功績絕不弱于男子。”

這丫頭還是個女權主義者!林晚榮哦了聲,笑道︰“那是那是,女子能頂半邊天嘛!不過,從月牙兒妹妹你的敘述來看,突厥婦女地位置,比我想像中的要高上許多啊。”

“女子能頂半邊天?!”玉伽莞爾一笑。神態無比地嫵媚︰“你這比喻很是有趣。窩老攻大人,自踫到你以來,也就是這一句話,玉伽能夠听得順耳。咯咯——”

她輕輕笑著,花容亂顫。嬌羞嫵媚,高挺地酥胸劃出道道美妙的波浪,像是只充滿了誘惑的紅隻聳果。

時而高貴。時而冰冷。時而嫵媚。這變化萬端地性子叫林晚榮心癢地難受,忍不住地干笑了兩聲︰“是嗎?那我們豈不是找到共同語言了?!”

玉伽狡黠的搖頭︰“未必盡然。窩老攻大人,我和你是人與獸的區別,哪里來地共同語言?”她微笑看著他。臉色有些嬌羞,唇邊笑容淡淡,長長地睫毛微微抖動,可愛中似帶著幾分嫵媚。煞是誘人。

林晚榮似是沉醉地盯住她面容。極為正經的點頭︰“嗯,那好。今晚就做一回禽獸!”

——————

“呸。不要臉!”玉伽輕嗔出聲,雙頰帶暈,便如一只香甜誘人的紅果。看的人心里噗通噗通直跳。“窩老攻”大人呆呆盯住她。口水吧嗒吧嗒往下掉。

望著流寇那痴迷地神色。月牙兒幽邃的眼眸。隱隱泛起一絲得意的冷笑。

——————

“一呀摸。摸到姐姐那頭發邊。二呀摸。摸到姐姐小臉前——”林晚榮騎在馬上。左搖右晃,得意洋洋的哼著小調。

胡不歸二人面面相覷,大眼瞪小眼。今早他唱地歌曲還那麼地高尚。怎麼才過了幾個時辰。就猥瑣起來了?

高酋唔了一聲,笑道︰“咦,這是林兄弟新作的小曲麼?!我怎麼從前都沒听過呢!慚愧,慚愧。”

裝!你就裝吧!老胡鄙夷地看他一眼,你老高唱十八摸地時候。林將軍只怕還在黃泥巴和尿完呢!

“兄弟。”高酋趕上前去,拍著林晚榮肩膀,湊在他耳邊騷笑道︰“你和這月牙兒怎麼樣了?那會兒見你們郎情妾意、勾勾搭搭的。嘿嘿。也不知聊的什麼。想必昨兒個晚上。那好事已經偕了。”

林晚榮雙眼一眯,笑道︰“不要把我看成那麼隨便地人,我和她談地都是一些很正經地問題。什麼天與地、陰和陽,男與女、人和獸——”

天地陰陽、男女人獸?果然夠深入。老高暗自咂嘴,淫笑不止,抱抱拳道︰“那我就先恭喜兄弟了,這暖床地終于有著落了。”

“暖床?!”林晚榮嘿嘿一笑,不緊不慢道︰“高大哥弄錯了。我估摸著,這小妞是想讓我給她暖床呢!”

高酋瞪大了眼楮驚悚道︰“不會吧。她敢招你暖床?那床撐得住麼,這怎麼可以?!”

“這些爾虞我詐、少兒不宜地事情,可能會傷害高大哥你純潔地心靈,還是交給小弟一手處理好了。”林晚榮笑著拍拍他肩膀︰“眼下你最重要地任務,就是把今晚的事情辦利索了。”

高酋拍拍鼓鼓囊囊的胸脯,傲然道︰“有我老高在,林兄弟你就放心好了。辦這種事,我最拿手了。”

林晚榮笑著點點頭。那邊胡不歸湊過來道︰“將軍,據斥候回報,胡人地三千余騎兵一路往達蘭扎直行,眼下距離著我們僅有一百五十里地路程了。”

林晚榮抬頭看了一眼,噴薄的紅日正緩緩西沉,斜陽漸漸的貼近了地平面。他嗯了一聲,緩緩道︰“胡大哥,據你看來,胡人還有多長時間會扎營呢?!”

胡不歸沉吟了半晌,慎的點點頭︰“這三千胡人從昨日夜里開始,一路上馬不停蹄,中間只歇了兩盞茶的功夫。如此劇烈地急行軍,就算突厥人能挺住,那戰馬也必定萬分疲憊,扎營補充糧草是必須地,否則,前進不了百里,那戰馬也已經累死了。據斥候回報,前方已經發現了胡人派出的快馬,看來他們是準備趁著天暮時候扎營了。等戰馬補充水糧之後,小憩一個時辰,就可恢復的八成體力,後半夜他們可以繼續前進。”

胡不歸對突厥人了解甚深,又是養戰馬地行家,他分析地絲絲入扣,與前方斥候返回地信息正相吻合。

“不管怎麼說,胡人的戰馬今夜需補充糧草那是一定的了。”林晚榮嗯了一聲,緩緩踱著步子︰“只要他們扎營,保守點算,就算胡人只休憩半個時辰,這時間也足夠高大哥辦事了。”

胡不歸笑道︰“辦事的時間是足夠的。關鍵問題是,高兄弟要在恰當的時辰出現在突厥人面前,還要無聲無息的混入胡營,這個就有難度了。”

“難度是有,不過未必不能辦到。”林晚榮點點頭,大聲道︰“囑咐前方斥候,注意胡人行蹤,隨時來報。”

胡不歸四周瞅了幾眼,忽然驚奇道︰“咦,高兄弟哪里去了?!”

林晚榮神秘一笑︰“等著,馬上就要出來了!”

他話音剛落,就听身後的隊列中有將士急聲大喝起來︰“不好了,胡人跑了。”

二人忙回頭望去,只見那原本被捆綁在一起的四十余個月牙兒地族人,不知何時已被人解開了繩索,他們嗷嗷怒吼著奪過身邊的戰馬,刷刷的跨身而上,飛一般的向遠方奔去。

“不要放過他們,殺啊!”林晚榮憤火的咆哮聲傳出去老遠,數百將士奮力追趕著逃跑的突厥人,嗖嗖的冷箭如雨點般激射而出,行在最後的三個突厥人啊的慘叫幾聲,中箭落馬。

逃去的胡人中間,有一人帽子拉得低低、虯髯滿面,那面容也是模模糊糊。這廝一路騎行中還不時的回頭,沖著大華軍士啊啊的怒吼幾聲,模樣甚是可怕。

那張揚的胡人背影看著甚是熟悉,胡不歸愣了半天,猛地拍手笑道︰“好你個老高,連我都騙了!”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