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六四章 突厥國師
高酋自隊伍後面趕上來,見了許震也是狂喜,幾人抱在一起相視大笑,眼中充滿了淚水。

看許震的樣子,臉膛黝黑、風塵滿面,渾身的衣衫也被刮的破破爛爛,顯然這一路也吃了不少苦頭。林晚榮沉默了良久,方才嘆了口氣,拉住他道︰“小許,你是怎麼進入草原,又怎麼找到我們的?!”

“此事說來話長。”許震雙眼微紅︰“自林將軍、胡將軍和高大哥你們進入峽谷的第三日,幾十萬胡人便對賀蘭山谷口展開了瘋狂的進攻。那些突厥人凶悍強壯,來勢凶猛,每一波的攻擊都聚集了萬人以上,對著通往興慶府的兩條通道同時猛攻。三天下來,胡人光是來來回回的萬人沖鋒,就不下四十余次。”

“徐軍師下了死命令,自她而下,全軍將士,只許前進,不準後退,關在人在,關破人亡,誓死守衛賀蘭山!!軍師親自坐鎮西麓通道,三天三夜未曾合眼,二十多萬弟兄,便在賀蘭山與胡人決一死戰,未見一人臨陣退縮。峽谷兩岸刀光漫天、血流成河,神機營的火炮因連續發射、炮管通紅,再也打不出炮彈,索性連這些兄弟都提刀沖鋒了。短短的三日,賀蘭山下戰死的弟兄,就足有四萬余人!”

許震說著說著,眼眶便紅了。林晚榮、胡不歸、高酋三人咬著牙一聲不吭,雙拳不自覺的捏的緊緊。

數十萬人的血戰,縱然不在現場。他們也可以想像到那是怎樣一種血肉橫飛慘烈場景。賀蘭山就像大華的脊梁,頭可斷。血可流,但是脊梁永不垮塌!

“賀蘭山兩條峽谷幾次陷落。又幾次奪回。數萬人的敢死隊兄弟。只有八百人活著下來。杜大哥左臂掛彩。左丘將軍右肋受創。就連徐軍師也——”

“徐軍師怎麼了?!”林晚榮拉著許震。大驚道。

許震自知失言。忙擦了擦眼角。低下頭去小聲道︰“將軍。您別問了。軍師不讓我告訴你!”

林晚榮眼楮一瞪,火道︰“什麼不告訴我。听她還是听我?你這小子。是要急死我啊?!”

許震是林晚榮從山東帶出來嫡系,見他牛眼一瞪氣勢嚇人。如何敢違背,唯有紅著眼小聲道︰“徐軍師守關時。為胡人流矢重傷。已臥床多日。屬下臨出發時。她囑咐我不能將此事稟報將軍。否則。便要軍法處置。”

許震語焉不詳。林晚榮卻是心里陣陣疼痛。徐芷晴本人便是杏林國手。為流矢所傷臥床多日。那傷勢定然不輕了。

“將軍。您不要擔心。”見林晚榮黑著老臉。臉色陰沉嚇人,許震趕緊道︰“屬下臨走時,徐軍師氣色已有好轉。她還親自送我。並囑我轉告將軍。軍中一切安好。請您不必掛懷。”

這也叫安好?都傷重成那樣了!林晚榮無奈嘆了口氣。徐小姐性子還是那麼執拗啊!以前挺煩她這執拗甚至有些倔強性格。現在看來。這又何嘗不是徐芷晴與眾不同方呢?想想離別前,徐小姐臨山輕歌、黯然相送的模樣。他鼻子便有些酸酸。

听許震把話說了一半,高酋心里那個急啊,就跟貓抓似。急忙拉住許震胳膊道︰“後來呢?賀蘭山怎麼樣了?胡人又攻了麼?你是怎麼到草原、又是怎麼找到我們的?!小許。你能不能一次把話說完那。我都快急死了!”,許震擦了擦眼角,不好意思笑了笑。接著道︰“胡人猛攻了三天之後,也是尸橫遍野。損失慘重。後面的幾天便改變了戰法。他們采用驚擾戰術,佯攻一陣便退回去。接著再佯攻。如此周而復始。誰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變佯攻為真攻。如此堅守了幾日。我軍甚為疲累。忽就在那日夜里。胡人竟是發瘋了一般。調動所有兵力。猛攻西麓通道。幾十萬胡人,黑壓壓一片彌漫在山腳下。由左王巴德魯親自率領沖鋒。這一仗直打了一天兩夜。我們在西麓通道幾進幾出。終把那峽谷奪了回來。徐軍師也在這一陣里受了重傷。胡人久攻不下。到了第三日早上,卻是突然全軍退出了百里。晚間時候我們便得了消息,原來是胡人糧倉巴彥浩特被林將軍攻破了。突厥三十萬大軍糧草被付之一炬。這一陣,是突厥人最後反撲!消息傳來,全軍振奮,人人歡呼雀躍,就連重傷徐小姐也高興哭了!”

“徐小姐哭了?!”林晚榮喃喃自語著。那一刻徐芷晴復雜心情。世界上沒有人比他更了解了。

許震嗯了聲。點點頭︰“突厥人退卻百里。數天之後。我們便听說草原上有一股大華流寇,四處搶劫胡人商隊部落。還听說了一個奇怪突厥名字。徐小姐說那就是將軍你,她知道你要做什麼了。只是苦無辦法與你取得聯絡。”

“那你是怎麼進入草原?!”林晚榮沉聲道。

許震臉色興奮起來︰“正在我們一籌莫展之際,卻有位神秘高人給徐小姐送去了一封書信。上面只有六個字——穿峽谷、入草原。這一下提醒了徐軍師,既然將軍你們能穿過賀蘭山,進入阿拉善草原,我們也一樣能做到。第二日,徐軍師便命我帶領十余名弟兄,沿著將軍你們開拓道路前進。說也奇怪,我們一進入峽谷,便有個個的路標指引。路程雖坎坷,我們卻真的進入了草原。待回頭看時。那路標竟又全部消失不見了。”

“高人?路標?!”林晚榮听得目瞪口呆,難道是安姐姐所為?!可是我在巴彥浩特力斬拉布里時,那是安姐姐的杰作,按照日程推算,她是一直跟隨我身邊的。就算狐狸姐姐會分身術,也不可能同時出現在賀蘭山和草原吧。這個,實在太神奇了。

——————

“只可惜,前幾日里的一場大雨,將峽谷里的道路沖垮了。要想再橫穿賀蘭山進入草原。怕是不可能了。”許震滿是遺憾說道。

巴彥浩特已破,胡人一旦退回草原,這條神奇通道也失去了原有的戰略意義,林晚榮倒不覺得如何可惜。只是許震如何找到他們現在的位置,卻是讓他驚奇。

“我們進入草原之後,先到了巴彥浩特,又到了達蘭扎,幾次差點便與胡人鐵騎相遇。每到關鍵時刻,便會有人與我們指尋方向!”許震說著,自袖中取出一個小小的紙團。遞給林晚榮。

那紙團是一副簡單的圖,沒寫一個字,只細細勾勒了幾個部落的位置。加重加粗的線路,便是林晚榮行軍經歷的路線。新近的一個部落,正是離著他們四百多里的赤塔。

線路清晰,筆跡娟秀,似是女子手筆。但從這簡單的線條來看。卻察不出是何人所寫。

“我們便順著這圖一路尋來,在前方被幾路斥候兄弟發覺,這才找到將軍。”許震總算將一路的行程說清楚了。這才長長吁了口氣,接過胡不歸遞過的水囊,饑渴的咕嘟咕嘟大吸了幾口。

雨點滴滴打在紙團上,發出沙沙輕響,林晚榮盯住那紙團,心里滿是疑惑。能畫出這樣一副清晰的線路圖,那應該是對這五千人馬的行蹤極為了解之人,最大的嫌疑非安姐姐莫屬。可是,狐狸姐姐今晨才離去。並沒提起過這事,她應該不知情。而且,從時間上來推斷,安姐姐這幾天一直跟在我身邊,她沒有時間為許震指引道路。

如此助我、又能隱身我身邊不為我所察的女子,合計也就那麼幾個。仙兒、青旋、安姐姐、寧雨昔,都有這個本事。可是前兩個遠在京城,後面一個才剛剛離去,那剩下——

“是寧仙子!!”林晚榮大叫一聲,驚得跳了起來,急忙放眼四顧。

風雨蒼茫中,天幽暗,將士們厲馬前進,不曾有一絲的懈怠,哪里能看到寧仙子的身影。心思頓開之下,細細揣摩那紙上線路,竟是越看越像寧雨昔淡淡的眉線。以寧仙子的性格,若她真的暗中跟隨,只會比安碧如更安靜、更微不可察。

原來安姐姐和寧仙子,竟然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邊。林晚榮說不出的悲傷和歡喜,雙目忍不住的濕潤,有這一正一邪兩位絕代妖嬈千里相伴,若論天下最幸福之人,舍我其誰?!

他心動神搖之下,放眼四周飄搖的風雨,浙浙瀝瀝,婀婀娜娜,瞬間都化成了寧雨昔那動人的身影。

見他神色發愣,似喜似悲,高酋急忙拍拍他肩膀︰“林兄弟,你怎麼了?!”

林晚榮如夢初醒,搖頭大笑道︰“沒事,我是太高興了,有了賀蘭山和徐小姐消息,還見到了許震,我能不開心嗎?!高大哥,胡大哥,我們一定會活著回來,我的,我深信不疑!!”

得知了賀蘭山的消息,固然令人振奮,但也不至于興奮成這樣吧,高酋和老胡面面相覷,總覺得林將軍似還隱瞞了什麼別的好消息。

“將軍,還有一事。”胡不歸聲音頓了頓,眉頭鎖了起來︰“前方的斥候已經返回。果然不出你所料,額濟納和哈爾合林的聯軍到了達蘭扎後,未有發現我們的行蹤,迅疾啟程折返。與他們同行的,還有之前被我們用計調往五原的那兩萬突厥騎兵。”

林晚榮淡淡哦了聲,笑道︰“他們會師了?這樣說來,這折返回來的胡人,豈不是足有三萬人馬?!”

胡不歸嗯了聲,憂慮道︰“幾路加起來,足有三萬人不止!而且行軍速度極快,兼之天氣晴朗,他們飛奔之下,眼下距離哈爾合林只有兩百多里的路程了。”

林晚榮嘿了一聲,臉上滿是自信的笑容︰“三萬人就三萬人吧,我們不需要和他們硬拼,三萬也與三千無異。那就讓我們與胡人賽賽腳力吧。小許,你和這十數號兄弟來的正好,咱們這次可要干票大的。傳令下去,目標哈爾合林,全速前進。”

許震到來的消息,迅速傳遍全軍。賀蘭山永不陷落的誓言。像風一樣在每個人耳邊回蕩,讓這些深入草原、孤軍奮戰的勇士們,瞬間激動的熱淚盈眶,這是一種久違了的、血脈相連感覺。

暴雨下個不停。卻澆不滅大華虎狼之師火一般的熱情,他們爆發了所有的潛力,盡情飛奔著,歡笑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這滂沱大雨仿佛成了對他們最好的洗禮。

突厥人似乎已經意識到了什麼,他們一刻不停的往回飛奔,雙方的比賽變成了腳程與耐力的比拼。

當胡人距此還有兩百里的消息傳來時,五千大華騎兵已經悄無聲息、殺氣騰騰的出現在了哈爾合林外圍。

青色蒼穹下,巨大突厥部落像是一把連天的大傘,無數的帳篷在風雨中顯得如此蒼白無力。等待它們的,將是大華將士火熱的馬蹄。

“將軍,動手吧。”方才與林晚榮會合的許震。年輕的臉上洋溢著騰騰殺氣。對于他來說,火燒巴彥浩特、奇襲達蘭扎都只是林將軍制造的傳說,真正在草原上、在突厥人的老窩里與胡人交手,這還是他第一次。賀蘭山的血戰歷歷在目,他眼中射出熊熊的火焰。臉上素筋暴起著向林晚榮請戰。

林晚榮微微點頭。大眼一瞪。目光掃過身前那排整整齊齊、巍峨五千壯士︰“兄弟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吼——吼——”將士們咆哮聲。穿透那漸漸消逝風雨。直沖天際。

林晚榮雙手一揮。那整齊怒吼便停止了。

“哈爾合林這個小小部落,不是我們最終目標。但是。卻是我們必須通過道路。我只有一個要求。希望你們戰刀快、準、狠。用你們無敵馬蹄。踩踏過突厥人帳篷。我們不會停留。但是。傷痛卻會永遠留在胡人心中!”

他清越聲音飄出去老遠,在將士們耳邊激蕩。

“點火把!”胡不歸大喊穿透雲霄。“砰”一聲。無數火折子同時響起,熊熊燃燒火炬。瞬間照亮了半邊天際。將士們興奮臉頰被染得通紅。

這突然燃起亮光。像是閃耀過天空雷電一樣。迅速驚醒了沉睡在帳篷中突厥人。他們睡眼惺忪沖出氈房。便看見了畢生難以忘懷一幕。

火把照亮了天空。無數張冰冷而殘酷臉龐近在咫尺,他們臉上不帶一絲情感。唯一沸騰。是他們眼中熊熊燃燒火焰。

“大華人來了!”也不知是哪里率先響起一聲淒喊,頓時驚醒了突厥人。他們發瘋一般掉頭回跑。向馬廄沖去。

“為了賀蘭山死去弟兄。殺啊!”許震一聲火吼劃破天空。無數匹奔騰駿馬像是瞬間移動烏雲。向著哈爾合林沖去。倉皇起身迎敵突厥人。赤裸著精壯上身。弓箭都未來得及佩帶,便揮舞著大刀向這如烏雲一般大華精銳重來。

許震手起刀落,便有一顆血淋淋人頭旋轉著飛上半空。正砸在旁邊一個胡人臉上。他這無敵氣勢。就連見慣了殘殺的突厥人也為之一凜。還未反應過來。大華人冰冷刀槍已經刺進了他們身體。

這是一場毫無疑問的戰斗。雙方實力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馬蹄踏過雪白帳篷,無數朵鮮艷血花在白色紗布上綻放。將士們深知時間有限,將那快準狠三字訣用到了極致。連天胡營彌漫在一片火光之中。

“稟將軍。胡人速度突然加快,他們最先頭部隊,眼下離我們還有一百七十里路程!”哈爾合林已經成了一片火海。前方斥候報告回響在耳邊。林晚榮點點頭。對身邊胡不歸打了個手勢。

老胡躍馬而出,戰刀揮舞︰“全軍听令。目標額濟納。出發!”

玉伽評論相當準確。此時大華騎兵,就是一支飄蕩在草原上流寇。劫掠完一個部落。便向著下一個目標進發。沒有人能夠阻擋他們風一般速度。

額濟納部落緊鄰伊吾,是通往死亡之海羅布泊必經道路。離哈爾合林路程不足百里。被激怒了突厥人。奔行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在兩百里開外。自動分成兩撥,一撥前往哈爾合林。而另一撥則拼死趕往還未受襲額濟納。

當五千將士站在額濟納部落面前。胡不歸也把突厥人最新消息報了過來︰“將軍。胡人離著我們。只有六十里了。”

百里外哈爾合林風雨大作。這額濟納卻是干淨清爽。朗月當空。甚至能感覺微微溫熱。隱隱听見遠處大漠黃沙咆哮聲。

放眼望去。與額濟納相連伊吾,一半是素青草原。另一邊卻是無邊無際似雪銀沙。綠白兩種顏色。在皎潔月色中。泛著清冷光輝。額濟納、伊吾。連通著死亡之海羅布泊。千年以來。傳說從沒有人能夠活著走出死亡之海。即便是凶狠殘暴突厥人。也不敢進入這名聞遐邇死亡之海。而額濟納。便是最靠近沙漠部落。也是草原與羅布泊一道分界線。

額濟納部落帳篷里。擠滿了惶恐突厥人。面對從天而降大華人。許多人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眼楮。確認了無數遍。他們才終于相信。大華人真殺來了。一邊是死亡之海。一邊是大華鐵騎。這是一個永遠無法解開死結。他們眼里充滿了恐懼和絕望。

整日與沙漠為鄰,突厥人對沙漠厲害深有所知。相比死亡之海威脅。他們寧願去面對充滿仇恨大華人。

“好一個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勾!”眺望無邊無際沙漠。林晚榮輕輕吟了一句。對眼前額濟納似乎視而不見。

胡不歸有些焦急。小心翼翼開口道︰“將軍。胡人離我們僅剩六十里了!”

六十里。就算胡人飛起來了。沒有半個時辰也絕對趕不到。而半個時辰。應該可以干很多事了!林晚榮微笑著豎起幾根指頭︰“胡大哥,給你三盞茶功夫。夠不夠?!”

幾盞茶功夫。時間是短了點。不過面對這完全一邊倒戰場。胡不歸找不到拒絕理由。他哈大笑一聲。縱馬向前沖去。身後將士緊隨其身後。旋風般沖入額濟納部落里。

與哈爾合林一樣。額濟納部落壯丁早已被抽調。剩余寥寥百名壯漢。還不夠大華騎兵塞牙縫。一路血光之中。竟真如林晚榮所說。不過幾盞茶功夫。突厥狼旗便緩緩墜落在了腳下。

額濟納與哈爾合林。身為突厥有數兩個大部落。給養極為豐富。不消林晚榮吩咐。將士們便補充水糧、更換戰馬,為進入沙漠作最後準備。

胡不歸身上綁滿了干糧水囊。雄赳赳走過來。笑道︰“林將軍,我們都準備好了,大軍什麼時候開進沙漠?!”

老胡倒是個急性子,這是進沙漠,又不是去拜堂,那麼著急做什麼?林晚榮笑道︰“別急,胡人還沒有享用最後的晚餐呢。”

“什麼最後的晚餐?!”胡不歸不解的看著他。

林晚榮神秘一笑,搖搖頭道︰“胡大哥,我讓你把額濟納剩余的桐油全部集中起來,進行的如何了?!”

“除了取一些我們備用外,剩余的全部集中起來了。”胡不歸點點頭,又奇怪的望他一眼︰“林將軍,你不讓我們燒帳篷,又取了這麼多桐油,難道是要烤火?!”

“確實是要烤火,不過是給胡人烤火。”林晚榮嘻嘻一笑︰“胡大哥,你去找上幾百個兄弟,將這些桐油潑到胡人的帳篷上。記住,每一個帳篷多少都要灑上一些,帳篷之間鋪上干草,再灑桐油。咱們給胡人玩個火燒連營!”

原來是這麼回事,胡不歸恍然大悟的哦了聲,臨進沙漠了,都還不忘給胡人玩記狠的,林兄弟果然是神人啊。

清冷的月光灑落草原大漠,遠遠的天際,忽然掀起沖天的煙霧,轟隆轟隆,春雷般沉悶的馬蹄聲傳入耳膜,大頓時震顫起來。尚隔著數十里,就有這般規模和氣勢,胡人鐵蹄果然名不虛傳。

胡不歸凝神听了會,正色道︰“這胡人夠看的起我們啊,看這氣勢響動,只怕足有兩萬余騎兵不止。”

林晚榮微微一笑。嘆道︰“不是他們看得起我們,而是在哈爾合林失陷之後,他們已經判斷出了我們下一站必是相鄰的額濟納,所以才調集重兵往這邊追來。突厥人里面,果然也有高人那。”

他猛一揮手,五千將士翻身上馬,整理了身上的行囊干糧,便整齊往那草原與沙漠的交界線踏去。

方才靠近沙漠,便有嗖嗖的風聲帶著淒厲的怪嘯在耳邊閃爍,所有人不自覺的縮回了脖子,將臉埋在了衣服里。

幾股冷冷的風沙吹落過來,打了林晚榮一嘴一臉,他急忙呸呸兩口,怒道︰“沙漠這個老娘們還沒漱口,竟然也敢和我親熱!太沒天理了!!”眾人嘩然大笑,臨近死亡之海那壓抑的氣氛頓時緩解了許多。

在沙漠邊緣站定,林晚榮朝老高擺擺手︰“許震,高大哥,你二人帶領弟兄們立即進沙漠——”

許震二人同時一驚︰“那你呢?!”

林晚榮笑道︰“我與胡大哥殿後,與這些胡人,玩一個火燒連營的游戲。”

火燒連營?他們二人雖不知道林晚榮在說什麼,但這麼長時間的生死與共,早已建立起了無間的信任。

許震堅定的嗯了一聲,抱拳道︰“末將遵命!”他撥轉馬頭,微一揮手,五千將士便魚貫而入,踏進那茫茫的風沙之中。

生死之間的信任最讓人感動,見五千將士如此的信賴自己,林晚榮奮力一捏拳頭,低吼兩聲,給自己打勁。

“將軍,胡人來了!!!”胡不歸揮手一指,滿天飛揚的塵土中,數十桿狼旗高高飄揚,黑壓壓的胡人鐵騎似是旋風般,掀起無邊的塵沙,穿過額濟納部落的帳篷,直往沙漠邊緣沖來。

果真如胡不歸所說,眼前的胡人足有兩萬不止,他們的先頭部隊穿過了額濟納部落的帳篷,後續騎兵卻還在帳篷外等待前進,長長的隊伍,一眼望不到邊。

那領頭的胡人,沖到離沙漠邊緣還有幾百丈的距離,忽然用力一揮手,他身後的胡人便齊刷刷的停下了。整個戰場除了戰馬的噴嚏,竟是鴉雀無聲,寂靜之極。

遠遠的,草原與沙漠的交界處,靜靜的立著兩匹戰馬。兩個大華人端坐馬背上,一人持刀,一人持弓,皆是黑臉黃膚,蕭殺肅穆。

“嘶——”大華人的戰馬忽一聲仰天長鳴,翹首起跳,那人抓緊馬韁,身隨駿馬起伏。月色低落,仿佛正抵在他背後,大漠風沙漫天,掀起他的長袍發髻,滾滾塵沙打在他的背上臉上,蒼涼蕭索,卻又有一股難言的殺氣。

“大華林三在此,誰敢與我一戰?!”那黑臉黑膛的大華人放聲怒吼,聲音穿透草原沙漠,冷眼冷臉中,便如映在晶瑩月色中的黑色殺神,叫人望而生畏。

他的聲音直直傳出去老遠,後續的胡人還在拼命往額濟納的帳篷中涌去,前線對峙的雙方卻是寂靜一片。

領頭的胡人緩緩揭去頭上頭盔,露出深凹的眼眶,顴起的臉骨,湛藍的眼神微微閃爍。他遠遠的朝著林晚榮一抱拳,用略帶生硬的大華語喊道︰“林大人,久違了!祿東贊在此,恭迎大人駕臨草原!”

果然是突厥國師祿東贊!他竟然從五原趕回了草原,難怪能有那般智謀!

林晚榮哈哈大笑,抱拳道︰“林某何德何能,竟勞國師大人親自相迎。慚愧,慚愧!時隔數月不見,祿兄精神更勝往昔,實在可喜可賀!”

祿東贊打馬上前,眼望林晚榮,豎起大拇指,誠摯道︰“林大人,您一馬深入草原,割斷我突厥生命給養,挽救賀蘭山于危難。從敵人的角度來講,我該恨您。但從謀略與膽色來講,你是大華最聰明的人,更是我祿東贊最為佩服的人!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