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2
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
正文 第一章 大夢初醒(上)
任怨
  「你們這堆沒無用的垃圾,就是最笨的笨蛋也比你們強上一百倍,還不趕快跑!!!」

  高鶴剛剛覺得自己好像大夢初醒,就聽到這樣一句大罵。

  左右看看,自己居然混跡在一群穿著一模一樣衣服的人群當中,正在跟著隊伍狂跑。嗯,好像自己也穿著同樣的衣服。軍服?隊伍中有男有女,有白人也有黑人,更有和自己一樣的黃皮膚的人。唯一相同的,就是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年紀,都是二十出頭的青年。

  然後,高鶴發現,自己現在竟然身處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好像是個巨大的,訓練場。對,訓練場。腦子裡怎麼會突然蹦出這個字眼?

  這個巨大的場地,裡面和自己這隊人一樣的,居然還有十幾個隊伍。都在練習一些看起來莫名其妙的動作,基本軍事訓練?這個詞怎麼會冒到我的腦子裡?嗯,自己在參加基本的軍事訓練,自己竟然已經參軍了?

  隨著周圍呼哧呼哧的喘氣聲,高鶴覺得自己好像在慢慢的恢復記憶。很奇妙的感覺,居然是同時恢復兩個記憶!

  「高鶴,該死的,你東張西望的在幹什麼?難道要我說第二百遍!該死的,在隊伍裡不許做這種蠢事!如果再讓我發現,不管是誰,都給我繞著操場跑十圈!」耳邊傳來哈克教官巨大的聲音,震耳欲聾。高鶴趕忙收回正在遊蕩的精神,聽著口令,跟著隊伍的步調練習。

  哈克教官的話可能讓大家都有些警惕,沒有什麼搗亂的事情發生。只有高鶴好像有時候總會在腦子裡冒出一段莫名其妙的記憶或者名詞,搞得他有些心神不寧。

  一不留神,好像步子錯了一拍。隊伍排列的比較緊湊,錯亂的步子立刻引起一陣大亂,整個隊伍都被帶的有些凌亂。

  「立定!」哈克教官大聲的下了停止的命令,隊伍立刻停了下來。可能知道自己闖了禍,高鶴趕忙收起飄忽的心思,直直的站好,假裝一副乖寶寶的樣子,心中不停的祈禱哈克教官沒有看到。嗯,怎麼會想到祈禱這個詞?

  「高鶴,你到底在幹什麼?你有沒有帶腦子出來?該死的,這麼個簡單的跑步都會出錯,難道你是直接從大猩猩進化過來,還沒有適應人類的生活嗎?」哈克教官的大嗓門加上猙獰的大臉和血盆大口直接出現在面前,額頭幾乎緊貼著高鶴的額頭,銅鈴般的眼睛瞪的溜圓,唾沫星子就像淋浴一樣披撒在高鶴臉上。

  周圍的軍士一副標準的軍姿,沒有一個說話,估計心裡都在暗地裡發笑。

  高鶴的腦袋被哈克教官的額頭頂的有些微微後傾,什麼話都不敢說。剛剛的僥倖心理淡然無存,心裡不知道為什麼一陣害怕。

  「你沒有聽到我的話嗎?列兵高鶴!」哈克教官的大嗓門又開始響起。

  一個立正,高鶴大聲的喊道:「聽到了!教官!」

  「大聲點,我聽不到!你早上沒吃早餐嗎?」哈克教官好像有意在教訓他。

  「聽到了!教官!」高鶴身子一挺,更加大聲的回答,狂吼一般。

  「那就繞著這個該死的操場給我跑十圈!現在就去!」哈克教官大聲的命令。

  「是!」高鶴不敢多說話,馬上出列,開始繞著操場跑步。

  反正要跑十圈,也沒有要求以衝刺的速度,正好可以藉著跑步清醒一下頭腦。

  高鶴慢慢吞吞的開始跑起來,沒跑兩步,就聽到哈克教官的大嗓門:「高鶴,該死的你難道真的沒有吃飯嗎?那是烏龜爬還是在跑?快點!」哈克教官的大罵引起操場上一陣哄笑聲。然後是更多的哈克教官斥責的聲音:「你們也想陪那個蠢貨一起運動開心嗎?」

  不過,高鶴已經沒有心思聽這些廢話,哈克教官的話還在耳邊,如果跑的慢了,不知道還會被怎麼樣懲罰。自己腦子裡有一個意識,一直在規勸自己,還是不要違抗命令的好。

  放開腳步,高鶴開始狂奔。只跑了一會,就覺得自己的肺裡好像被人扔進去一把火炭,整個的燃燒起來,身上的汗水如同爆發的岩漿一般狂湧出來。

  好在身上的生化外衣吸水和恆溫的性能極佳,而且可以根據體表溫度自動調節。剛剛感覺有些燥熱,衣服上就傳過來一陣清涼,恰到好處的溫度立刻讓開始狂跑的高鶴寧靜下來。還有十圈要跑,可不能現在這麼狂奔。

  調整了步速,感覺好了很多。高鶴開始悶頭跑步。現在,腦子裡一片漿糊,根本理不清楚,索性不再多想,跑步算是發洩心裡的鬱悶好了。

  第一圈……

  沒什麼感覺!

  第二圈……

  這個圈怎麼這麼大,一圈足足有一千多米。不是吧,那十圈跑下來,不是要跑一萬米嗎?天啊!早知道當兵第一天就要跑一萬米,就不來報名了。

  不管怎麼說,都得堅持下去。自己已經是個士兵,長官命令跑,那就必須跑!

  第三圈……

  這點路程算什麼,以前捕食的時候,比這個長几倍的距離都跑過,這算什麼?

  腦子裡忽然湧出這樣的念頭,高鶴自己把自己嚇了一跳。捕食?我曾經捕食過嗎?哪裡冒出的想法?不過,捕食這個詞好熟悉。

  以前跑步好像都是自己狂跑,哪裡有這種舒服的生化服提供援助。體表因為跑步而上升的溫度迅速被生化服平衡在一個範圍之內,很是舒服。捕食的時候如果有這樣的東西,怎麼會那麼累?

  第四圈……

  嗯,肺越來越難受,連呼吸都有點不正常了。再這樣下去,肺非跑炸不可。這裡有個按鈕,可以在身體實在支持不下去的時候按下,自然會有軍醫會過來緊急救治,要不按一下?

  不行,這才跑了多點路,就這樣放棄,以前的威風哪裡去了?威風?我有過威風嗎?什麼時候?迷茫!

  腦子裡總是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很多仔細想想都會覺得恐怖。有些好像根本不是人類的想法,難道我曾經是個禽獸?開玩笑,不想了。

  第五圈……

  原來也很容易,只要不去想跑步難受的事情,就可以跑的比較輕鬆了。不過,現在還是得跑,這圈跑完就是一半了。如果人能夠活的像豬,那該多舒服啊!

  嗯,豬,好像我做過啊!不會吧,我怎麼會做過豬呢?仔細想想,好像豬也過的不是很舒服啊!雖然說外面看起來是吃了睡睡了吃,但是,吃的不是自己喜歡吃的,而是人類配的營養飼料;睡的不是自己喜歡睡的,而是人類給安排的方便統一管理的豬舍。每天的日子就是混吃等死,一點都不舒服。

  第六圈……

  嗯,一半已經過了,很快就完了,也不是很難啊。呼吸也容易了,腿輕飄飄的,不用按那個按鈕了吧。這時候要是能飛,該多好啊,這麼點距離,幾個忽扇就到了。

  飛?我也好像曾經會飛。那麼高,地上的東西還那麼清楚。那裡有個老鼠,美味啊!嗯,怎麼會想到這麼噁心的東西,老鼠怎麼能吃!天哪,我怎麼了?精神分裂嗎?呸呸呸!

  剛吐了幾口,呼吸突然亂了。肺部再次的灼熱起來,腿腳也沒有那麼輕了。我跑!我堅持跑!

[BOOK: 00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