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正文 第六章 針對訓練(上)
任怨
  禁閉記錄很快被修改,上面,高鶴的大名不但打破了這屆新兵的記錄,總的記錄四十小時也被改寫成五十,這還是那個軍紀處的官員見懲罰根本沒有效果,特意提出來的。

  開玩笑,總不能讓這個在禁閉區睡覺的人一直藉著這種對別人來說是惡夢,對他卻是美夢的傢伙在這裡偷懶吧!這樣的效果,還不如讓他出去跑圈效果更好一些。不過,好像跑圈這個號稱駱駝的人也根本不在乎。高鶴,也順理成章的成為禁閉區的值班軍官們不受歡迎的人物。

  於是,在第三小隊隊友們佩服加驚奇的目光中,霉運變態駱駝高鶴帶著睡了幾十個小時飽覺,異常飽滿的精神回到了隊伍當中。五十小時太空禁閉,這據八卦王打聽到的消息,還是那些人覺得高鶴是在藉機偷懶,所以強行把他踢回來的。

  第三小隊這次可是在整個大隊甚至整個訓練基地大大的露臉了。高鶴的變態駱駝稱號立刻傳遍了整個基地。包括總教官在內的幾個教官集合起來,對高鶴的參軍記錄和訓練記錄再次的進行了一次核查。這麼強悍的新兵,真是少見。如果不是控制力極強的天才,就是一個神經大條的白癡。

  很不幸,從記錄上看,高鶴十分傾向於後者。眾教官研究半天後,紛紛放棄了挖牆角的初衷。事實上,所有的教官都是各大兵種平均分派出來的,不但承擔著培訓新兵的任務,還有為各自兵種拉人的義務。本來,高鶴這樣適應太空失重環境,本來應該是太空戰士的不二人選,可惜,他蹩腳的訓練成績和懲罰記錄再次暴露了他最近身體不協調的問題。

  或許,這對高鶴來說是件好事。至少,恐龍納爾這個傢伙,就已經被太空部隊那些傢伙盯上了。每天除了正常的訓練,還要增加一些前期的適應性訓練,據說這是那些太空部隊的要求。看了恐龍納爾的加練,至少高鶴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被挑選上。

  高鶴的目標,還是做一個地面攻擊人員,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陸軍。現在的陸軍已經不是當年簡單的陸軍,而是具備多種能力,可以適應星球上的大部分環境的地面攻擊部隊。是星球佔領過程中最為重要的一個兵種,也是能夠腳踏實地並痛痛快快開槍的兵種。沒有被太空部隊看上,正和高鶴的本意。

  槍械射擊訓練簡單而枯燥。現在的射擊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裸眼瞄準,而是結合戰術頭盔和戰區雷達的掃瞄,只要戴上頭盔,瞄準幾乎是自動完成的。只練習了幾天,而且大部分時間還是在進行戰術頭盔的使用。這讓這些根本沒有過足槍癮的傢伙們一個個十分不滿。

  不過,對於這種不滿的彈壓哈克教官非常的有效。不遠處的軍紀處的大門一定十分歡迎大家的參觀,估計現在除了高鶴,還沒有人敢這麼囂張的表達。高鶴本身並沒有覺得不過癮,相反這兩天的訓練居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戰術動作,犯錯的機會少了很多,所以,他才不會叫囂。整個第三小隊異常的安靜。

  進階訓練,除了要掌握槍械之外,還有一些必要的技能訓練。如游泳,格鬥,駕駛,此外,負重越野也是必須進行的訓練。

  游泳的要求簡單多了,只要求能在水裡游動,不被淹死就好。不要求姿勢,不要求速度,只要求學會呼吸的技巧。畢竟,身上的單兵護甲除了護甲之外,水下維生呼吸裝置和水下推進裝置都是有的。很少的機會,才會在沒有護甲的情況下游泳,掌握就好,沒有特別要求。

  大部分人都完成的不錯,包括高鶴在內。如果不是身體暫時還不能十分有效的協調,做幾個靈活的魚類動作根本不在話下。只是呼吸畢竟是個瓶頸,人類還是不能適應水下的生活,要像那一世長著鰓就好了。再不濟,有超大的肺活量也可以啊!

  不知道是從恢復記憶之後開始,還是從禁閉之後開始,每次睡覺,高鶴總是覺得自己在夢中背誦那篇拗口的文字。而且,每次總是十分的舒服,不但睡的很快,休息的也很足。每天都能神采奕奕的出現在訓練基地。如果不是經常走神,一定是個訓練標兵。

  格鬥是高鶴最不願意進行的訓練。身體不協調,動作走樣,攻擊速度慢,總是讓他很吃虧。唯一能讓他和教官感覺安慰的就是,雖然他有這麼多的缺點,但是有一項能力是超過第三小隊所有人的,那就是非凡的抗擊打能力。

  不知道是力氣大肌肉遒勁,還是其他的原因,反正,別人的拳頭落到他身上,在他來說也不過是微微的疼痛。只是,和他對戰的要特別小心,雖然他動作慢,但只要挨上一拳,那可不是好受的。高鶴號稱駱駝,可不是浪得虛名。

  許多人都想和高鶴對戰,因為高鶴很容易欺負。但和他對戰過的大部分人並不希望再次碰上他做對手,挨他一拳或者一腳實在是划不來。就連哈克教官,在連續擊打高鶴九十多拳後,被高鶴反擊擊中一拳,強壯的哈克教官當場憋紅了臉,強撐著自己沒有叫出聲來。不過之後,哈克教官再也不提在格鬥訓練中教訓高鶴了。

  駕駛戰車,訓練基地根本沒有實物讓這些新兵們練手,一切都是虛擬教室中駕駛虛擬的戰車。不過,即便是虛擬裝置,各種地形的模擬以及人在戰車中的感受,加速和減速的速度感,完全真實的被模擬出來。現代的科技早已不是以前那些遊戲機可比的了。

  這方面,笨拙的高鶴就沒有那麼得意了。反射神經總是慢上一拍根本無法針對突發的情況做出相應的判斷和動作。如果說格鬥中高鶴可以做到一擊必殺,那麼在戰車這個項目上則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正當高鶴滿心惶恐以為哈克教官會想什麼古怪的辦法處罰自己時,哈克教官彷彿早已忘記了他的笨拙一般,只當從來沒有看到過。一向嚴格的哈克教官如此的表現,讓高鶴慶幸的同時,也有些茫然若失,自己真的已經不值得哈克教官注意了嗎?

  高鶴可能自己不覺得,但哈克教官已經敏感的發現,這幾天,高鶴的動作反應更加的慢了。只是,經過幾個軍醫輪番的暗中檢查,都沒有發現高鶴身體到底有什麼問題,只是,遇到這種需要迅速反應的情況,高鶴總是無法按照要求完成。

  就算跑步的時候,高鶴也總是維持一個均勻的速度。既不快,也不慢,沒到規定的優秀的速度,但也超過了剛剛合格的要求。只是,高鶴有一個變態的特點,不論是負重,還是輕裝,重力調整在一到二倍之內,高鶴的速度根本不會有什麼變化。

  哈克教官曾經試圖讓高鶴在輕裝的時候加快速度,但很快就發現這是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好像只要牽涉到速度的問題,高鶴肯定無法達到更高的要求。但是,耐力驚人卻是哈克教官唯一對高鶴滿意的地方,全副武裝負重兩萬米,二倍重力,高鶴全程完成,不用休息,還可以跟著小隊進行正常的訓練。

  這樣的情況,也真是不負高鶴駱駝的綽號。唯一的一次,哈克教官對那個給高鶴起綽號的傢伙另眼相看,真的是太貼切了。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2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