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正文 第七章 模擬對抗(上)
任怨
  高鶴身體挺了挺,將肩上的陳志豪位置穩了穩,看著前方,接著向前跑。後面有幾個戰友,都在不遠處不遠不近的跟著,防護著高鶴。

  這是體能測試,可憐的陳志豪在剛剛出發不久,就因為不適應突發測試改變的一點八倍重力,腳踝受傷的他立刻倒在了地上。

  這可是進階訓練中最要緊的測試,如果這項測試不過關,將會被軍方清退。陳志豪在小隊裡人緣極好,大家都十分關切。只是,現在這麼大的重力,每人還帶著一個二十五公斤標準的戰術背包,就是有心幫忙也無力回天。只能看著陳志豪在那邊悲號。

  開始出發的時候,他們都算是第一集團的隊伍,很快,第二集團的戰友也跟了上來。高鶴雖然耐力驚人,但在速度方面卻一直不是強項,也跟在後面。

  看到陳志豪的情形,高鶴二話不說,直接俯身將陳志豪扛在肩上。加了一個大活人,還有一套沉重的背包,高鶴這個傢伙彷彿根本沒有感覺,仍然按照原先的速度,跟著隊伍狂跑。如果不是同小隊的戰友都知道他的情況,真以為他是個超人呢!

  但畢竟還是扛著一個人,如果是那種自適應的戰術背包就好了,現在用不了多久,高鶴就得調整一下肩上陳志豪的位置,不然根本沒辦法。只是,他這一通野蠻調整,讓上面的陳志豪叫苦連天。

  測試分為幾個部分:體能和戰術技巧兩大類。在兩類的測試當中,體能是最讓所有人難受的項目。當然,變態的駱駝高鶴例外。戰術技巧還分成基礎戰術和針對性戰術兩部分。基礎戰術技巧就是普通的軍事素質練習,而針對性戰術技巧則是根據不同的兵種劃分的與該兵種息息相關的內容。例如納爾,作為未來的太空部隊成員,平衡性訓練就佔了很大的部分。

  一如既往的,眾人都在準備期末要進行的測試項目。哈克教官也放下了那幅嚴峻的面孔,不停的指導著各個隊員的訓練方式。唯有高鶴,很是鬱悶的在一旁跟著納爾做一些動作。不過,和納爾相比,高鶴的動作可差了不是一點半點。

  哈克教官自從那天之後,就從來沒有對高鶴進行過嚴格的要求,一般性的錯誤也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其他的隊員十分的羨慕。如果不是高鶴平日裡還算能夠融入集體,早就被那些受到不平等待遇的戰友們拋到小圈子外面了。

  整隊,集合!好像哈克教官今天只是給大家指導了一下熱身的活動,就開始集合起來。哈克教官今天一反常態,很隨意的對大家說,要做一次虛擬的測試。

  一天時間內,做完兩種測試是很有可能的,而且,真正的測試,最多也不會超過一天半。既然是虛擬測試,這幫無法無天的小子自然不怎麼放在心上。個個開始嗷嗷叫,混不是以前擔心測試不過的那些謙恭的樣子。

  軍事素質項目,因為沒有壓力,居然有一半人超常發揮,動作有模有樣,考核的項目也一個一個的通過。大部分人的考核表上,都顯示出優秀,良好的記錄,只有少部分人,還只是合格。可憐的高鶴,就屬於這個階層。

  下午,才是高鶴最擅長的體能測試。而直到中午,哈克教官才對大家宣佈,上午的測試根本不是虛擬測試,而是真刀真槍的實測。

  下午的體能,大家都有了心理負擔,而且突然改變的標準,讓大家很不適應。剛開始不久,就出現了上面的情形。加上一個陳志豪,高鶴奔跑的速度雖然沒有減慢多少,但路上還是耗費了不少時間。路上雖然看不到監督的人影,但高鶴能感覺到,一直有人在暗中看著他們。

  因為測試成績的關係,高鶴沒有讓隊友繼續跟著。現在,他扛著陳志豪跑在最後。路程還有一半,剩下的只是堅持到底,而且能夠達到合格標準就行。

  經過差不多半年的訓練,這些隊友們的身體素質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早已不是以前剛進軍隊的菜鳥。體能測試雖然恐怖,但是大家都還是有把握的,優秀可能達不到,但良好基本上就算是第二集團的那一小簇也都不在話下。

  終點在望,大部分的隊友已經到達,紛紛在那邊為高鶴狂喊加油。高鶴精神一振,重新穩固了一下肩上的陳志豪,向著不遠處的終點,衝刺過去。

  衝過終點,慢慢將陳志豪仔細的放下,高鶴這才問:「我們的測試成績怎麼樣?」在他的感覺當中,應該還是能夠合格的。

  負責測試的軍官,低頭在他手上的電子記錄夾上,在陳志豪的名字後面,遲疑了一下,然後判定合格。而在高鶴的名字後面,則仔細想了想,同樣標注了一個合格。但在備註當中特別註明,耐力超人!

  本來按照陳志豪的情況,不應該判定合格,但是高鶴的行為讓負責測試的軍官很是動容,這才筆下留情,直接放行。像高鶴這樣,能在這種時刻幫助戰友的,在戰場上也是戰友們最理想的夥伴。軍隊,要的就是這種對戰友不離不棄的軍人。

  現在負責的軍官很好奇,高鶴能扛著陳志豪和他的戰術背包一路跑過來,而且他已經從監控當中知道,陳志豪是在出發不久就受的傷,現在一點八倍的重力,究竟這個看起來很壯的高鶴到底有多強悍?就算是他見過的特種大隊的火力支援人員,也不見得有他這麼耐力驚人啊!

  成功通過體能測試,大家都十分開心。尤其高鶴自己還幫助陳志豪通過合格線,心情更是高興,怪不得人常說,助人為快樂之本。陳志豪的腳傷很快被那些軍醫搞定,只用了半天時間,就沒有任何的後患。現在,陳志豪正在被眾人圍著,大談在駱駝肩上的感受。

  「你們不知道啊,駱駝這個傢伙,跑起來實在是太顛簸了。我以後寧願在那個破戰車中顛簸一天,也不願意到駱駝肩上一個小時,唉!」話剛說完,被眾人一陣調笑。

  陳志豪抬頭看著高鶴剛剛進來,一個小跳跳到高鶴身邊,重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大聲的叫著:「謝了,兄弟,不然我可就慘了。以後有什麼事情,千萬不要客氣。」

  高鶴和陳志豪一向是言笑不羈的,聞言馬上一把將自己肩上的手打偏,盯著他譏笑:「哈哈,下次不要麻煩我就好了。剛剛在說什麼好聽的?」

  陳志豪臉色一紅,沒有想到剛剛的戲言居然被高鶴聽在耳中。不過他這人皮厚臉老,對此毫不在乎,接著腆著臉湊過來:「駱駝,不和你開玩笑,告訴你一個秘密。接下來的模擬對抗,你只要老老實實的聽我的,保證你不會吃虧。」

  這話高鶴倒是相信。八卦王陳志豪的本事可不僅僅是八卦而已,至少在進階訓練當中,很有幾次小隊訓練都是八卦王出的主意,不但順利完成任務,而且幾次都是完勝,己方沒有一個人員的傷亡。對他的指揮技術,整個小隊都是首屈一指的。

  正好高鶴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模擬對抗中應該做什麼,反正跟著這個傢伙,不會有什麼問題。重重的點了點頭:「好啊,八卦,你可得幫忙,我的考評成績一向很差,就看你的了。」陳志豪聽後,更加得意,一臉包在我身上的表情。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