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十章 超級享受(下)
任怨
  輕鬆的收拾殘局,高鶴坐著家長開的運送車回軍械庫。之前家長已經想好了,為了刺激高鶴保持今天的水準,今天回去就給他開放那個廢舊軍械庫,讓他也好好過過癮。有了甜頭,還怕高鶴不好好幹?

  反正已經吃過了東西,沒必要去看第四小隊不爽的臉色。家長帶著高鶴,先指揮他把那些使用過的標準箱和能量匣的容器回收到另一個地方,並告訴他以後的東西都按照這樣處理。這個就算是今天的專業訓練,只是輕鬆點而已。

  接下來,家長帶著高鶴來到一個巨大的倉庫。倉庫如此之大,幾乎可以放的下二十個高鶴之前看到的軍械庫。倉庫建在基地的地下,穿過幾個大的嚇人的大門,這才進入內部。

  裡面,是一堆一堆高鶴在電影和歷史教科書上才能看得到的各種武器和彈藥,堆的小山一般。拉著他走到盡頭,又穿過幾個大門,裡面是一個巨大的室內靶場。和第四小隊訓練的靶場不同,這是一個非常老舊的靶場,既沒有虛擬設備,也沒有電子報靶,就是一個純靶場。如果想要看射擊精度的話,還需要自己手工去張貼靶紙。

  扔給高鶴一句話:「自己去挑選合適的武器和彈藥,隨便練習銷毀,給你兩個小時時間先。」隨後,家長一個人,離開倉庫,去看第四小隊那些人的臉色去了。

  興高采烈的高鶴,看著家長的身影消失,歡快的大喊一聲,向那堆彈藥撲去。這裡的槍真是夠老的,還好,子彈都是通用的口徑。隨便搬了幾箱子彈,高鶴挑了一直不大的槍,摸索半天,總算是學會了如何上子彈和如何開槍,隨後,歡呼跳躍的開始射擊。

  真是爽啊,比起沒有槍聲,沒有震動,沒有後座力,沒有跳彈殼的能量槍,這些火藥槍才是最能給人那種戰場感覺的傢伙啊!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高鶴這會根本不管自己瞄的准不准,純粹是在開槍過癮。反正只要槍口不是對準的自己就好,這裡也沒有旁人,防護得當,也不會引爆隔了數道保險門的彈藥,先過一個小時癮再說。

  這樣的槍,有份量,有感覺,舒服。就是手臂總是震動的有些控制不住槍口,沒關係,這才真實。火藥槍的射速也很快,一梭子子彈很快打完。就這點不好,總是得換子彈,不過,不管了,打吧!

  兩個小時後,家長來到倉庫,發現了愁眉苦臉的高鶴。帶著一絲戲謔的笑容,家長問高鶴:「怎麼了?」高鶴坐在地上,早已不開槍,正在使勁的揉手腕。見家長問起,高鶴只能苦著臉回答:「震的手腕不舒服!」

  終於忍不住笑,家長一把拉起高鶴:「走吧!小子,這種槍射擊是講究姿勢和動作的,隨便玩可不是那麼好玩的。」看高鶴有些明白過來,馬上拉攏:「怎麼,想知道怎麼玩嗎?好啊!明天學會普通能量槍的保養,我過來教你。」

  不可否認,這種誘惑對高鶴來說是致命的,所以,在第二天的專業訓練中,高鶴帶著有些酸疼的手腕以極大的熱情和少有的認真態度,飛快的學會了幾種普通能量槍的結構和組裝。今天,第四小隊的那些傢伙沒有出現,高鶴也沒有問,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訓練。

  當然,第四小隊的人怎麼訓練,高鶴不放在心上,只要沒有他的任務,專業訓練完成,就可以到那個室內靶場再去爽了。家長在槍械的保養上,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個高手,教授高鶴之前,先給他表演了一下蒙眼組裝槍械的絕活。

  蒙著眼,家長讓高鶴隨便找幾支槍,十分不熟練的拆開,混作一堆。隨後,在高鶴的親眼目睹下,家長彷彿變魔術一般,飛快的把混作一堆的槍械完整的組裝起來。這手絕活讓高鶴相信,特種部隊那些傢伙決不是因為後勤處控制著他們的裝備權才對他們另眼相看的。

  雖然是專業訓練,但也是高鶴目前十分感興趣的項目,學的也很快。中途有過兩次走神,不過家長並不在意。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學會就可以,這裡又不用鍛煉隊列,不用練習軍事動作,有的是大把時間揮霍。不是不會嗎?天天摸著,還怕學不會?

  家長沒有失言,再次帶著高鶴到了那個倉庫。這次,家長教了高鶴幾個射擊的姿勢和動作,給高鶴表演了一下一百米內百步穿楊的技巧,很不負責任的又把高鶴扔到那個靶場自己玩去了。

  這次高鶴玩的就算是進入科班水平了,射擊也有了目標,只是準頭實在差的太遠,連高鶴自己都覺得有些慘不忍睹。不過,家長教的動作和姿勢確實有效,手腕沒有那麼疼了,槍口也可以基本上控制在一個方向了,很有進步。

  接下來的日子,高鶴在主觀不知情的情況下,慢慢的熟悉了軍械庫的情況。槍械的位置,分類,數量等等這些。而且莫名其妙的學會了如何統計這些數據,並報告給家長。期間,接收過一次補給運輸艦運過來的彈藥和能量補給,並上交了一部分已經報廢的物資和可回收利用的金屬。這些金屬,大部分都是高鶴這段時間「銷毀」舊式彈藥的成果。

  第四小隊又組織過兩次靶場訓練,有了黑豹的囑咐,高鶴最短的時間內給他們備好了能量匣,還是和家長一起,觀摩了整個訓練過程。這次,高鶴已經從他們的身上看出了些門道,不再是當作電影看了。邊看邊點頭,讓家長皺眉不已。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高鶴問家長:「家長,你這麼好的槍法和組裝槍械的絕活,怎麼不是特種部隊成員?」家長看了他好半天,才回答:「特種部隊可不是只有這兩樣就行的。就像你只有體能和耐力超人,也是進不了特種部隊的。」

  「哦!」高鶴有些明白,還是有些不解:「那你怎麼會有這麼牛的絕活?」「廢話!」家長拍了高鶴後腦一把:「天天看著這些,天天摸著這些,就是想不會都難啊!你看著吧,不用半年,你絕對也是一個神槍手!」

  想像著這個稱號,高鶴露出了他招牌的笑容,開始陷入狂想當中。這次又走神了,不過內容不是那些拗口的句子,而是巨大的幻想空間。

  基地上沒有季節變化,讓高鶴省卻了換衣服的麻煩。高鶴沒有記自己到底來這裡多長時間,反正現在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好多東西。

  軍械庫的任何一種武器,高鶴都可以隨手拆裝,絲毫不差。每天的例行檢查,讓高鶴可以隨口背出現在軍械庫的任何一種物資的庫存和位置。那些第四小隊的武器好像都是自己保養,這麼長時間還沒有看到他們有報損壞,不過,每個人用的武器,這裡至少都有兩個備件,高鶴每天都要精心的保養一遍,以備不時之需。

  最矚目的提高,莫過於高鶴在舊倉庫中的槍法。可能是熟能生巧的緣故吧,在那個不到兩百米的地下靶場中,高鶴用他常用的幾種槍械,可以做到例不虛發。無論是固定靶還是移動靶,高鶴根本都不需要什麼冗長的瞄準動作,彷彿這也成了他的本能。抬手一槍,絕不落空。

  用家長的話說,高鶴現在用這種火藥槍,完全可以和第四小隊那些傢伙分庭抗禮,勉強可以算的上是基地中的一號人物了。不過,比起家長,還是有那麼一定的距離,用家長的口吻,高鶴也僅僅算是剛入門的小菜鳥,而家長,則是早就封刀退隱的老江湖,境界差的實在太遠了。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7:00 2024